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竟然还有曼联球迷骂爵爷

22回复/ 014471 浏览
梦剧场老爵爷(20级)楼主2022-12-09 08:52:45发布于陕西
竟然还有曼联球迷骂爵爷梦剧场老爵爷 发表在曼联专区 https://bbs.hupu.com/manut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我们曼联是不可战胜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没错,然后出来一群人黑穆里尼奥

查看更多

没错,然后出来一群人黑穆里尼奥

现在还有几个管你鹅的,别没事找事

现在还有几个管你鹅的,别没事找事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记得0203年左右,网上喊爵爷下课呼声最高的时候,我也觉得该让贤了,爵爷后来也说考虑过退休,没想到接着又开启了一段王朝,自那之后,我觉得没有人再比弗格森对曼联更忠诚的了,没有人再比弗格森把俱乐部利益摆在最高之上,哪怕对待罗也是如此原则,所以我无条件支持弗格森

记得0203年左右,网上喊爵爷下课呼声最高的时候,我也觉得该让贤了,爵爷后来也说考虑过退休,没想到接着又开启了一段王朝,自那之后,我觉得没有人再比弗格森对曼联更忠诚的了,没有人再比弗格森把俱乐部利益摆在最高之上,哪怕对待罗也是如此原则,所以我无条件支持弗格森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要对在皇马吧都能用侮辱性词汇骂俱乐部主席佛罗伦蒂诺和老好人魔笛的群体产生任何的幻想

不要对在皇马吧都能用侮辱性词汇骂俱乐部主席佛罗伦蒂诺和老好人魔笛的群体产生任何的幻想

亮了(11)
回复

我相信不是啥博一都能看出来这不是曼联球迷,你在这挑什么事?

我相信不是啥博一都能看出来这不是曼联球迷,你在这挑什么事?

亮了(7)
回复

我是不相信这人会是抬蜜

我是不相信这人会是抬蜜

亮了(4)
回复

你从哪儿看出来他是曼联球迷?

你从哪儿看出来他是曼联球迷?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我是不相信这人会是抬蜜

我是不相信这人会是抬蜜

亮了(4)
回复

你从哪儿看出来他是曼联球迷?

你从哪儿看出来他是曼联球迷?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记得0203年左右,网上喊爵爷下课呼声最高的时候,我也觉得该让贤了,爵爷后来也说考虑过退休,没想到接着又开启了一段王朝,自那之后,我觉得没有人再比弗格森对曼联更忠诚的了,没有人再比弗格森把俱乐部利益摆在最高之上,哪怕对待罗也是如此原则,所以我无条件支持弗格森

记得0203年左右,网上喊爵爷下课呼声最高的时候,我也觉得该让贤了,爵爷后来也说考虑过退休,没想到接着又开启了一段王朝,自那之后,我觉得没有人再比弗格森对曼联更忠诚的了,没有人再比弗格森把俱乐部利益摆在最高之上,哪怕对待罗也是如此原则,所以我无条件支持弗格森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就事论事就行,谩骂就过了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就事论事就行,谩骂就过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要对在皇马吧都能用侮辱性词汇骂俱乐部主席佛罗伦蒂诺和老好人魔笛的群体产生任何的幻想

不要对在皇马吧都能用侮辱性词汇骂俱乐部主席佛罗伦蒂诺和老好人魔笛的群体产生任何的幻想

亮了(11)
回复
引用 @love瓦希罗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就事论事就行,谩骂就过了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就事论事就行,谩骂就过了

没错,然后出来一群人黑穆里尼奥

没错,然后出来一群人黑穆里尼奥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相信不是啥博一都能看出来这不是曼联球迷,你在这挑什么事?

我相信不是啥博一都能看出来这不是曼联球迷,你在这挑什么事?

亮了(7)
回复
引用 @我们曼联是不可战胜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没错,然后出来一群人黑穆里尼奥

查看更多

没错,然后出来一群人黑穆里尼奥

现在还有几个管你鹅的,别没事找事

现在还有几个管你鹅的,别没事找事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现在区里人物可复杂了,顶着曼联队标头像框点进去看看发帖记录哪队球迷都有,世界杯过去联赛重开了能清净点吧

现在区里人物可复杂了,顶着曼联队标头像框点进去看看发帖记录哪队球迷都有,世界杯过去联赛重开了能清净点吧

亮了(2)
回复

弗格森带队为曼联做的贡献再怎么也没法抹杀。但是他一手引入格雷泽家族,后又引入阿韦罗,实在是难以评价。

弗格森带队为曼联做的贡献再怎么也没法抹杀。但是他一手引入格雷泽家族,后又引入阿韦罗,实在是难以评价。

亮了(-5)
回复

破案,排除法是关键:作为球队最成功的功勋主教练,说这话的一定排除慢抬鼠辈球迷;草莓人迷排除,他们还指望以后吹草莓5个欧冠在不同俱乐部拿的呢,毕竟那边一堆拿了五个的,不这样吹不特殊;鸟迷排除(个人观点),这个群体只会酸,它们只想告诉你让你尊重鸟,他们很酸老头,但是不会因为与鸟无关的事情开骂;阿萨塔排除,他们来专区就一个目的,干草莓;剩下的不难了吧,娘娘枪和桶(前大于后)二选一就好了。说破天也是这个道理。

破案,排除法是关键:作为球队最成功的功勋主教练,说这话的一定排除慢抬鼠辈球迷;草莓人迷排除,他们还指望以后吹草莓5个欧冠在不同俱乐部拿的呢,毕竟那边一堆拿了五个的,不这样吹不特殊;鸟迷排除(个人观点),这个群体只会酸,它们只想告诉你让你尊重鸟,他们很酸老头,但是不会因为与鸟无关的事情开骂;阿萨塔排除,他们来专区就一个目的,干草莓;剩下的不难了吧,娘娘枪和桶(前大于后)二选一就好了。说破天也是这个道理。

亮了(3)
回复
引用 @魔剑神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从哪儿看出来他是曼联球迷?

你从哪儿看出来他是曼联球迷?

主页啊,发帖回帖都是曼联

主页啊,发帖回帖都是曼联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阿伟罗结晶是这样的

阿伟罗结晶是这样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梦剧场老爵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页啊,发帖回帖都是曼联

主页啊,发帖回帖都是曼联

我去其他球队的区发个帖回个信息是不是那个球队的队迷了

我去其他球队的区发个帖回个信息是不是那个球队的队迷了

亮了(0)
回复

老爵爷带领曼联多次对抗巴萨,不该骂?

老爵爷带领曼联多次对抗巴萨,不该骂?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93386538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记得0203年左右,网上喊爵爷下课呼声最高的时候,我也觉得该让贤了,爵爷后来也说考虑过退休,没想到接着又开启了一段王朝,自那之后,我觉得没有人再比弗格森对曼联更忠诚的了,没有人再比弗格森把俱乐部利益摆在最高之上,哪怕对待罗也是如此原则,所以我无条件支持弗格森

记得0203年左右,网上喊爵爷下课呼声最高的时候,我也觉得该让贤了,爵爷后来也说考虑过退休,没想到接着又开启了一段王朝,自那之后,我觉得没有人再比弗格森对曼联更忠诚的了,没有人再比弗格森把俱乐部利益摆在最高之上,哪怕对待罗也是如此原则,所以我无条件支持弗格森

我就好奇问一下格雷泽家族是谁带进曼联的,弗格森儿子经济公司是怎么回事。

我就好奇问一下格雷泽家族是谁带进曼联的,弗格森儿子经济公司是怎么回事。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竟然还有曼联球迷骂爵爷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魔迷大家好,共建魔区友好家园
这个冬窗打几分
夏窗麦卡利斯特有戏么?
对于安徽马奎的猜想
你们觉得冬窗怎么样
微博上数据帝对萨比策和爱神的对比分析
SL:在签入巴特兰前,滕哈格与亨德森进行了视频通话,亨德森强调他致力于在森林完成本赛季
纳瓦斯租借加盟森林了,亨德森是有啥情况吗?
夏窗低成本引援目标
个人觉得,我魔的转会方式,正逐步走向正常。
曼联专区最新帖
你们觉得冬窗怎么样
[流言板]曼联官方:萨比策今晚无法出战,但将在看台观看比赛
夏窗麦卡利斯特有戏么?
有人能给个直播链接嘛?不知道哪里能看比赛
今晚的比赛必定狠狠的拿下
魔迷大家好,共建魔区友好家园
曼联冬窗战报:引进3人送走7人C罗的离开最让人震惊
桑乔今天会首发嘛?
破防了
[流言板]瓦拉内谈即将代表曼联出场50次: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刻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