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卧谈会]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222回复/ 0306767 浏览
虎扑卧谈会(144级)楼主2022-11-24 23:22:52
[卧谈会]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虎扑卧谈会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蓝色

蓝色

亮了(223)
回复
查看评论(16)

黑丝

黑丝

亮了(169)
回复
查看评论(11)

黄色

黄色

亮了(239)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后面来了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色

[图片]

查看更多

黄色

我总觉得你小子说的不是颜色

我总觉得你小子说的不是颜色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ay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黑丝

黑丝

你最好是喜欢黑色

你最好是喜欢黑色

亮了(75)
回复

绿色 干净且清新

绿色 干净且清新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6)

绿色,我女朋友刚送我了一顶

绿色,我女朋友刚送我了一顶[捂脸]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后面来了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色

[图片]

查看更多

黄色

蔚蓝色!

蔚蓝色!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后面来了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色

[图片]

查看更多

黄色

你是喜欢黄色还是喜欢搞黄色

你是喜欢黄色还是喜欢搞黄色

亮了(21)
回复
引用 @May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黑丝

黑丝

魔怔了哈哈哈

魔怔了哈哈哈

亮了(16)
回复
引用 @绿了宝强和乃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绿色 干净且清新

绿色 干净且清新

哪种绿色啊?

哪种绿色啊?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浅粉

浅粉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北島由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蓝色

蓝色

蓝色总给一种潮流的感觉,黑色总给人一种帅的感觉

蓝色总给一种潮流的感觉,黑色总给人一种帅的感觉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北島由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蓝色

蓝色

因为陶喆喜欢上克莱因蓝

因为陶喆喜欢上克莱因蓝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昆帘与哦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哪种绿色啊?

哪种绿色啊?

各种绿

各种绿

亮了(13)
回复

绿色,本来绿色就很好看,不知道为啥会变成谈绿色变

绿色,本来绿色就很好看,不知道为啥会变成谈绿色变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后面来了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黄色

[图片]

查看更多

黄色

誓与赌毒不共戴天!

誓与赌毒不共戴天!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想打中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蓝色总给一种潮流的感觉,黑色总给人一种帅的感觉

蓝色总给一种潮流的感觉,黑色总给人一种帅的感觉

天空蓝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心旷神怡;
夜空黑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深邃迷离。

天空蓝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心旷神怡;
夜空黑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深邃迷离。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y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黑丝

黑丝

还好带了眼镜

还好带了眼镜

亮了(4)
回复
引用 @绿了宝强和乃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绿色 干净且清新

绿色 干净且清新

还得是你这id啊

还得是你这id啊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绿色 干净且清新

绿色 干净且清新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6)

黄色

黄色

亮了(239)
回复
查看评论(13)

蓝色

蓝色

亮了(223)
回复
查看评论(16)

绿色,本来绿色就很好看,不知道为啥会变成谈绿色变

绿色,本来绿色就很好看,不知道为啥会变成谈绿色变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黑丝

黑丝

亮了(169)
回复
查看评论(11)

黄色,从小我家长就说我天天揪着迎春花不放

黄色,从小我家长就说我天天揪着迎春花不放

亮了(2)
回复

浅粉

浅粉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各位喜欢黄色的这边集合🐶

各位喜欢黄色的这边集合🐶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绿了宝强和乃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绿色 干净且清新

绿色 干净且清新

哪种绿色啊?

哪种绿色啊?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暗红色,偏酒红

暗红色,偏酒红

亮了(1)
回复

绿色,我女朋友刚送我了一顶

绿色,我女朋友刚送我了一顶[捂脸]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8)

橙色

橙色

亮了(4)
回复
引用 @每天都在见证历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绿色,本来绿色就很好看,不知道为啥会变成谈绿色变

绿色,本来绿色就很好看,不知道为啥会变成谈绿色变

其实本来没有谈绿色变的,只不过谈的人多了,也就色变了

其实本来没有谈绿色变的,只不过谈的人多了,也就色变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红色内内

红色内内

亮了(1)
回复

我喜欢高黄色,就是比较亮的那种黄色的意思

我喜欢高黄色,就是比较亮的那种黄色的意思

亮了(1)
回复

这我必须在各位28大的面前装个B 青金石蓝

这我必须在各位28大的面前装个B 青金石蓝

亮了(1)
回复
引用 @绿了宝强和乃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绿色 干净且清新

绿色 干净且清新

还得是你这id啊

还得是你这id啊

亮了(5)
回复

正规回答一个,喜欢白色吧

正规回答一个,喜欢白色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May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黑丝

黑丝

你最好是喜欢黑色

你最好是喜欢黑色

亮了(75)
回复
引用 @绿了宝强和乃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绿色 干净且清新

绿色 干净且清新

绿色宽容

绿色宽容

亮了(3)
回复
Re:[卧谈会]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大家都来议一议,为啥这个时代盖帽特别少?
库里超远三分视频或为合成,合成者为国外知名视频特效师ari_fararooy
詹姆斯有没有可能复制暮年贾巴尔,一边跟着年轻人拿冠军一边自己干411,最后真的成了历史第二?
今天逛dy发现了有意思的事情
nba历史上选一个人单防蔡恩谁可能是效果最好的?
这张图,代表是现在的实力还是人气?
央视苏群:此乃神人也! 科比第一冠西决第四节落后十几分 一个人带湖人进总决赛! 杨健:科比让开拓者从此一蹶不振!
杜兰特还能带领篮网夺冠吗?
塔图姆离超巨还差什么?
邓肯的进攻能力在内线中属于什么水平?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阿康说球】NBA公开分享连红继续!今日聚焦NBA:雄鹿vs魔术
库里单核带队什么水平?感觉不如东契奇!进个季后赛都费力!更别提西决!
突然发现,老詹不出走去热火,大概率是哈登在火箭的结局啊,你们发现没?
为啥库里,杜兰特甚至詹姆斯的效率跟命中率都遥遥领先科比这么多???真的差距太大了。
浓眉:我知道詹姆斯不在乎MVP,他关心总冠军,专注于FMVP
我说实话,37岁的詹姆斯要比37岁科比强太多了。命中率还是效率。
今年后期湖人补强夺冠的话,詹姆斯历史地位肯定下降。晚节不保真的。
东部前场都有谁啊
2007年总决赛 骑士是怎么在惜败情况下被横扫的 科比带着骑士能不能赢马刺?骑士队友差么?
20年湖人队和13年的热火队打总决赛,谁能胜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