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这两个玩国外匹配软件的女生什么水平?

240回复/ 48442282 浏览
贞贞爱爬井(171级)楼主2022-11-24 17:52:40
这两个玩国外匹配软件的女生什么水平?贞贞爱爬井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贞贞爱爬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怔了?这怎么看出来打情骂俏的?还有,怼外国不友善的人喜闻乐见,怎么又扯到中国男人和洋男华女的?

魔怔了?

这怎么看出来打情骂俏的?

还有,怼外国不友善的人喜闻乐见,怎么又扯到中国男人和洋男华女的?

美狗看到她们怼洋人,心里难受极了,所以人身攻击她们

美狗看到她们怼洋人,心里难受极了,所以人身攻击她们

亮了(879)
回复

卧槽爱了爱了

卧槽爱了爱了

亮了(1649)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天花板拦住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系列,我要追

有没有系列,我要追

B站,就叫这个兔耳朵。

B站,就叫这个兔耳朵。

亮了(73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DBD丿小跑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国外生活这么久,不会丑到被人骂,起码在西方的互夸文化里,不会这样

在国外生活这么久,不会丑到被人骂,起码在西方的互夸文化里,不会这样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外国人的评价 乐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外国人的评价 乐

亮了(46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六十分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知道什么叫“打情骂俏”吗。中国男人对于洋男华女配的怪异热衷真是地表奇观。无数次了。

知道什么叫“打情骂俏”吗。中国男人对于洋男华女配的怪异热衷真是地表奇观。无数次了。

魔怔了?

这怎么看出来打情骂俏的?

还有,怼外国不友善的人喜闻乐见,怎么又扯到中国男人和洋男华女的?

魔怔了?

这怎么看出来打情骂俏的?

还有,怼外国不友善的人喜闻乐见,怎么又扯到中国男人和洋男华女的?

亮了(3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EminemPzc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外国人的评价 乐

[图片]

查看更多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外国人的评价 乐

骨子里就是低人一等的贱东西,所以别人的正常对待,已然让他心花怒放

骨子里就是低人一等的贱东西,所以别人的正常对待,已然让他心花怒放

亮了(293)
回复

解气

解气

亮了(5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oney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额说实话这俩姑娘的口音还是不正,不过勉强能听

额说实话这俩姑娘的口音还是不正,不过勉强能听

人家外国人都没用口音怼这俩姑娘,倒是……

人家外国人都没用口音怼这俩姑娘,倒是……

亮了(22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唐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卧槽爱了爱了

卧槽爱了爱了

这两女的好强啊笑死我了,心理素质又好,反应又快,英语口语又好,都是秒怼回去的,而且还是嬉皮笑脸让对面的心理压力拉满

这两女的好强啊笑死我了,心理素质又好,反应又快,英语口语又好,都是秒怼回去的,而且还是嬉皮笑脸让对面的心理压力拉满

亮了(2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太刚了,遇到烂人就得比它们还烂才行

太刚了,遇到烂人就得比它们还烂才行

亮了(398)
回复
引用 @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B站,就叫这个兔耳朵。

B站,就叫这个兔耳朵。

亮了(181)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姨家的表姐就MSN聊的,嫁给外国人的。

对了她才职高毕业,全是翻译软件来交流。

我姨家的表姐就MSN聊的,嫁给外国人的。

对了她才职高毕业,全是翻译软件来交流。

亮了(16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DBD丿小跑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可以不用像这两个丑东西一样跟外国人丢人

那可以不用像这两个丑东西一样跟外国人丢人

丢人?我觉得还真没你丢人,品头论足被反将一军,现在无能狂怒还只剩一张嘴

丢人?我觉得还真没你丢人,品头论足被反将一军,现在无能狂怒还只剩一张嘴

亮了(18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gongleile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怕后面那个美女真是极品

怕后面那个美女真是极品

。。。。。。没见过女人?

。。。。。。没见过女人?

亮了(186)
回复
查看评论(5)

所以说,就怕流氓有文化

所以说,就怕流氓有文化[捂脸]

亮了(2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BD丿小跑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国外生活这么久,不会丑到被人骂,起码在西方的互夸文化里,不会这样

在国外生活这么久,不会丑到被人骂,起码在西方的互夸文化里,不会这样

别多说了,发出来大伙看看

别多说了,发出来大伙看看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牛逼

牛逼

亮了(112)
回复

有没有系列,我要追

有没有系列,我要追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特兰克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家外国人都没用口音怼这俩姑娘,倒是……

人家外国人都没用口音怼这俩姑娘,倒是……

印度英语也有口音,中国话还有方言呢,你敢不敢在这说一句北京话比东北话尊贵

印度英语也有口音,中国话还有方言呢,你敢不敢在这说一句北京话比东北话尊贵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干的漂亮

干的漂亮

亮了(48)
回复
引用 @honey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额说实话这俩姑娘的口音还是不正,不过勉强能听

额说实话这俩姑娘的口音还是不正,不过勉强能听

语言是用来沟通的工具,对面能懂就行,你会因为自己有一口北京腔而感到骄傲吗?不会吧,我们国家队翻译一姐说的都是中式口音

语言是用来沟通的工具,对面能懂就行,你会因为自己有一口北京腔而感到骄傲吗?不会吧,我们国家队翻译一姐说的都是中式口音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如何是好东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丢人?我觉得还真没你丢人,品头论足被反将一军,现在无能狂怒还只剩一张嘴

丢人?我觉得还真没你丢人,品头论足被反将一军,现在无能狂怒还只剩一张嘴

而且这种在外国人那里可不丢人,这样人家才会平等的和你相处

而且这种在外国人那里可不丢人,这样人家才会平等的和你相处[吃瓜]

亮了(42)
回复
引用 @求其士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两女的好强啊笑死我了,心理素质又好,反应又快,英语口语又好,都是秒怼回去的,而且还是嬉皮笑脸让对面的心理压力拉满

这两女的好强啊笑死我了,心理素质又好,反应又快,英语口语又好,都是秒怼回去的,而且还是嬉皮笑脸让对面的心理压力拉满

这就是知识的力量,学历的压制。好好学习吧各位

这就是知识的力量,学历的压制。好好学习吧各位

亮了(47)
回复
引用 @六年废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见过女人?

。。。。。。没见过女人?

见过,真的觉得很漂亮

见过,真的觉得很漂亮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3)

刀刀致命啊,这真不是演的吗

刀刀致命啊,这真不是演的吗

亮了(39)
回复
引用 @唐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卧槽爱了爱了

卧槽爱了爱了

打拳的正确打击方向哈哈

打拳的正确打击方向哈哈

亮了(43)
回复
引用 @如何是好东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丢人?我觉得还真没你丢人,品头论足被反将一军,现在无能狂怒还只剩一张嘴

丢人?我觉得还真没你丢人,品头论足被反将一军,现在无能狂怒还只剩一张嘴

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我只想说干得漂亮

亮了(23)
回复
引用 @巨星201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姨家的表姐就MSN聊的,嫁给外国人的。

对了她才职高毕业,全是翻译软件来交流。

我姨家的表姐就MSN聊的,嫁给外国人的。

对了她才职高毕业,全是翻译软件来交流。

10多年前上学时我有个朋友,我忘记他在啥软件上了 跟韩国妹子聊 也是全靠翻译软件

我瞅了一眼,两个人的英语都看不下去。。。

不知道他们为啥还能聊那么久 :D

10多年前上学时我有个朋友,我忘记他在啥软件上了 跟韩国妹子聊 也是全靠翻译软件

我瞅了一眼,两个人的英语都看不下去。。。

不知道他们为啥还能聊那么久 :D

亮了(23)
回复
引用 @DBD丿小跑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国外生活这么久,不会丑到被人骂,起码在西方的互夸文化里,不会这样

在国外生活这么久,不会丑到被人骂,起码在西方的互夸文化里,不会这样

逼话这么多,你都不敢让我们看看?

逼话这么多,你都不敢让我们看看?

亮了(25)
回复
引用 @唐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卧槽爱了爱了

卧槽爱了爱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那. 发表的:
只看此人

B站,就叫这个兔耳朵。

B站,就叫这个兔耳朵。

好的 马上关注

好的 马上关注

亮了(17)
回复
引用 @求其士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两女的好强啊笑死我了,心理素质又好,反应又快,英语口语又好,都是秒怼回去的,而且还是嬉皮笑脸让对面的心理压力拉满

这两女的好强啊笑死我了,心理素质又好,反应又快,英语口语又好,都是秒怼回去的,而且还是嬉皮笑脸让对面的心理压力拉满

杀人还要诛心

杀人还要诛心

亮了(18)
回复
引用 @贞贞爱爬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魔怔了?这怎么看出来打情骂俏的?还有,怼外国不友善的人喜闻乐见,怎么又扯到中国男人和洋男华女的?

魔怔了?

这怎么看出来打情骂俏的?

还有,怼外国不友善的人喜闻乐见,怎么又扯到中国男人和洋男华女的?

要污蔑一个人就往下三路造谣

要污蔑一个人就往下三路造谣

亮了(14)
回复
引用 @DBD丿小跑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呃,确实挺丑的,这种人长这样还普信才是外国人歧视的源头…

呃,确实挺丑的,这种人长这样还普信才是外国人歧视的源头…

骂你都嫌脏,约

骂你都嫌脏,约

亮了(17)
回复

爱了爱了

爱了爱了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唐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卧槽爱了爱了

卧槽爱了爱了

我喜欢兔耳朵

我喜欢兔耳朵

亮了(16)
回复
引用 @DBD丿小跑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可以不用像这两个丑东西一样跟外国人丢人

那可以不用像这两个丑东西一样跟外国人丢人

?不是外国人先来丢人

?不是外国人先来丢人

亮了(12)
回复

怕后面那个美女真是极品

怕后面那个美女真是极品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六年废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见过女人?

。。。。。。没见过女人?

我觉得确实好看啊

我觉得确实好看啊

亮了(16)
回复

🐮b

🐮b

亮了(20)
回复
引用 @DBD丿小跑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呃,确实挺丑的,这种人长这样还普信才是外国人歧视的源头…

呃,确实挺丑的,这种人长这样还普信才是外国人歧视的源头…

我就想看看您和您老婆的尊容,让我见识一下什么叫不丑,可以吗

我就想看看您和您老婆的尊容,让我见识一下什么叫不丑,可以吗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特兰克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家外国人都没用口音怼这俩姑娘,倒是……

人家外国人都没用口音怼这俩姑娘,倒是……

回错人了哥们儿,我是回那个憨憨层主的

回错人了哥们儿,我是回那个憨憨层主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tealov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所以说,就怕流氓有文化[捂脸]

所以说,就怕流氓有文化[捂脸]

??这是流氓 这两女生和流氓有半毛钱关系吗

??这是流氓 这两女生和流氓有半毛钱关系吗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特兰克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家外国人都没用口音怼这俩姑娘,倒是……

人家外国人都没用口音怼这俩姑娘,倒是……

任何国家的英语都有口音,怎么只能讲英音和美音?看到老外讲中文我们都会夸一句你中文说得真棒!谁会去说你的中文有口音?

任何国家的英语都有口音,怎么只能讲英音和美音?看到老外讲中文我们都会夸一句你中文说得真棒!谁会去说你的中文有口音?

亮了(7)
回复
引用 @六年废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见过女人?

。。。。。。没见过女人?

好看

好看

亮了(5)
回复

什么软件

什么软件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哈哈,我在ometv上匹配到她们过一次,挺有趣的

哈哈哈,我在ometv上匹配到她们过一次,挺有趣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唐7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卧槽爱了爱了

卧槽爱了爱了

视频保存下来,以后再有谁问学英语有什么用,就拿这个视频告诉他可以用来怼洋人

视频保存下来,以后再有谁问学英语有什么用,就拿这个视频告诉他可以用来怼洋人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解气

解气

亮了(5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卧槽爱了爱了

卧槽爱了爱了

亮了(1649)
回复
查看评论(8)

🐮b

🐮b

亮了(20)
回复

牛逼

牛逼

亮了(112)
回复

爱了爱了

爱了爱了

亮了(13)
回复

有没有系列,我要追

有没有系列,我要追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1)

怕后面那个美女真是极品

怕后面那个美女真是极品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卧槽牛啊

卧槽牛啊

亮了(3)
回复

所以说,就怕流氓有文化

所以说,就怕流氓有文化[捂脸]

亮了(2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花板拦住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系列,我要追

有没有系列,我要追

B站,就叫这个兔耳朵。

B站,就叫这个兔耳朵。

亮了(730)
回复
查看评论(7)

干的漂亮

干的漂亮

亮了(48)
回复
引用 @虎扑JR064617955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64617955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如果会用正中的英语口语骂你现在掌握的汉语骂人话,恭喜你你可以直接单挑美国随便一座城市

你如果会用正中的英语口语骂你现在掌握的汉语骂人话,恭喜你你可以直接单挑美国随便一座城市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姨家的表姐就MSN聊的,嫁给外国人的。

对了她才职高毕业,全是翻译软件来交流。

我姨家的表姐就MSN聊的,嫁给外国人的。

对了她才职高毕业,全是翻译软件来交流。

亮了(168)
回复
查看评论(4)

太刚了,遇到烂人就得比它们还烂才行

太刚了,遇到烂人就得比它们还烂才行

亮了(398)
回复

知道什么叫“打情骂俏”吗。中国男人对于洋男华女配的怪异热衷真是地表奇观。无数次了。

知道什么叫“打情骂俏”吗。中国男人对于洋男华女配的怪异热衷真是地表奇观。无数次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6)

笑死我了 6

笑死我了 6

亮了(1)
回复
引用 @4CMGodv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如果会用正中的英语口语骂你现在掌握的汉语骂人话,恭喜你你可以直接单挑美国随便一座城市

你如果会用正中的英语口语骂你现在掌握的汉语骂人话,恭喜你你可以直接单挑美国随便一座城市

无缝连接那种感觉真好!

无缝连接那种感觉真好!

亮了(3)
回复
引用 @gongleile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怕后面那个美女真是极品

怕后面那个美女真是极品

。。。。。。没见过女人?

。。。。。。没见过女人?

亮了(186)
回复
查看评论(5)
Re:这两个玩国外匹配软件的女生什么水平?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兄弟们,这两个男人哪个帅?
抖音那些胸大的女网红的父母是高兴呢,还是生气呢?
这女生咋想的?
法国家庭将每天停电两小时马克龙:大家不要恐慌!
这届世界杯大伙都输了多少
10年之后,C罗的历史地位有没有反超梅西的一年
放在地上有人吃吗?
最容易被机器人取代的职业排行榜,看看有没有你的职业
美国男子喝下1400瓶核辐射水,下巴整个融化,遗体30年后还在发热
我常常因为自己篮球理解赶不上别人而自卑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亩没了
天楠酒是什么
好像有点道理,又不知道该怎么反驳
冬天了,jrs们推荐下哪里的羊肉好吃
烟火问星辰,所愿皆所得
有一说一,催收真的是暴利行业啊!
想请假又不知道用什么理由,这五个请假理由你必须学会。
新剧本:乌尔班巨炮 密道机制,这个远征战场有点意思!
你们生活中有没有那种动不动就贴上爱国标签的人
我关注的老股民都强推上证50了,是一位爱分享的开投资慕课的老教授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