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不懂就问,高抬腿跑法是不是跑得更快

245回复/ 48396993 浏览
球曼巴mamba(5级)楼主2022-11-24 05:38:58
不懂就问,高抬腿跑法是不是跑得更快球曼巴mamba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吕迪格只有自己稳能吃对手想搞心态的时候,才会用高抬腿。如果他真的用这个习惯,那他平时就肯定常用这个了。实际上,他被人用速度快超的时候,就很正常(嗯,也不正常,遇上特强的他上手耍小动作,比如图上这种)。

吕迪格只有自己稳能吃对手想搞心态的时候,才会用高抬腿。如果他真的用这个习惯,那他平时就肯定常用这个了。实际上,他被人用速度快超的时候,就很正常(嗯,也不正常,遇上特强的他上手耍小动作,比如图上这种)。

亮了(1459)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球曼巴mam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为什么被生吃了不高抬腿了,能防下来了就要高抬腿了呢

那为什么被生吃了不高抬腿了,能防下来了就要高抬腿了呢

就是因为高抬腿嘚瑟跑得会慢一点啊。。。那球他稳吃那个日本球员所以才搁那儿高抬腿

就是因为高抬腿嘚瑟跑得会慢一点啊。。。那球他稳吃那个日本球员所以才搁那儿高抬腿

亮了(68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李孤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吕迪格只有自己稳能吃对手想搞心态的时候,才会用高抬腿。如果他真的用这个习惯,那他平时就肯定常用这个了。实际上,他被人用速度快超的时候,就很正常(嗯,也不正常,遇上特强的他上手耍小动作,比如图上这种)。

吕迪格只有自己稳能吃对手想搞心态的时候,才会用高抬腿。如果他真的用这个习惯,那他平时就肯定常用这个了。实际上,他被人用速度快超的时候,就很正常(嗯,也不正常,遇上特强的他上手耍小动作,比如图上这种)。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亮了(625)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大帝扛唐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图片]

查看更多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确实是正常动作。

正常用来搞别人心态的动作。

吕迪格就喜欢搞别人心态,顺带表演娱乐观众。

确实是正常动作。

正常用来搞别人心态的动作。

吕迪格就喜欢搞别人心态,顺带表演娱乐观众。

亮了(44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goal巴蒂goa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才是正解,一堆人洗说不看球,他一直都是这样跑步,把偶尔搞心态,嘲讽对手的动作拿来当常规跑步动作洗的,也是服了这些人了。

这才是正解,一堆人洗说不看球,他一直都是这样跑步,把偶尔搞心态,嘲讽对手的动作拿来当常规跑步动作洗的,也是服了这些人了。

那可不,他们大宝贝可一句话都不让说

那可不,他们大宝贝可一句话都不让说

亮了(203)
回复
查看评论(3)

都别圆了,贺炜附体了?!明明就是不尊重对手,得瑟

都别圆了,贺炜附体了?!明明就是不尊重对手,得瑟

亮了(38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杜拉拉库拉拉和拉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是因为高抬腿嘚瑟跑得会慢一点啊。。。那球他稳吃那个日本球员所以才搁那儿高抬腿

[图片]

查看更多

就是因为高抬腿嘚瑟跑得会慢一点啊。。。那球他稳吃那个日本球员所以才搁那儿高抬腿

就是飘了想装逼!竞技体育一嘚瑟就要输

就是飘了想装逼!竞技体育一嘚瑟就要输

亮了(204)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04553499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腿长的人适合,用来增大步幅。短的不适合,步幅没变大多少,步频下降严重。

腿长的人适合,用来增大步幅。

短的不适合,步幅没变大多少,步频下降严重。

高抬腿增加个屁的步幅

高抬腿增加个屁的步幅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大帝扛唐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图片]

查看更多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我问他们他回追单刀球高抬腿吗,没人回我

我问他们他回追单刀球高抬腿吗,没人回我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李孤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吕迪格只有自己稳能吃对手想搞心态的时候,才会用高抬腿。如果他真的用这个习惯,那他平时就肯定常用这个了。实际上,他被人用速度快超的时候,就很正常(嗯,也不正常,遇上特强的他上手耍小动作,比如图上这种)。

吕迪格只有自己稳能吃对手想搞心态的时候,才会用高抬腿。如果他真的用这个习惯,那他平时就肯定常用这个了。实际上,他被人用速度快超的时候,就很正常(嗯,也不正常,遇上特强的他上手耍小动作,比如图上这种)。

那边帖子还一堆洗的,就是得意忘形的体现,心态影响队友,麻痹大意,也不上身体了,第二个球都防不住

那边帖子还一堆洗的,就是得意忘形的体现,心态影响队友,麻痹大意,也不上身体了,第二个球都防不住

亮了(2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大帝扛唐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图片]

查看更多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是他正常的装逼姿势,确实在俱乐部也会时不时装逼。

是他正常的装逼姿势,确实在俱乐部也会时不时装逼。

亮了(119)
回复
引用 @大帝扛唐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图片]

查看更多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毫无必要的动作,不管你主观是怎么想的,对手肯定会觉得是挑衅动作,只会激发对手斗志,甚至队友嘴上不说,心里也不一定认可你这个动作

毫无必要的动作,不管你主观是怎么想的,对手肯定会觉得是挑衅动作,只会激发对手斗志,甚至队友嘴上不说,心里也不一定认可你这个动作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双五脚六边形战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问他们他回追单刀球高抬腿吗,没人回我

我问他们他回追单刀球高抬腿吗,没人回我

很简单,昨天比赛大家都看了,高抬腿用了几次?扯什么……

很简单,昨天比赛大家都看了,高抬腿用了几次?扯什么……

亮了(39)
回复
引用 @大帝扛唐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图片]

查看更多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遇到说吕迪格嘚瑟的,被一堆人在那骂赌狗

遇到说吕迪格嘚瑟的,被一堆人在那骂赌狗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李孤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吕迪格只有自己稳能吃对手想搞心态的时候,才会用高抬腿。如果他真的用这个习惯,那他平时就肯定常用这个了。实际上,他被人用速度快超的时候,就很正常(嗯,也不正常,遇上特强的他上手耍小动作,比如图上这种)。

吕迪格只有自己稳能吃对手想搞心态的时候,才会用高抬腿。如果他真的用这个习惯,那他平时就肯定常用这个了。实际上,他被人用速度快超的时候,就很正常(嗯,也不正常,遇上特强的他上手耍小动作,比如图上这种)。

得意忘形,这回傻了吧

得意忘形,这回傻了吧

亮了(38)
回复
引用 @chinesebull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货好像在英超西甲都这么搞过,昨天还有人贴他在皇马比赛的动图,对手看着像黄潜?也是这尿性,所以我感觉就是胜券在握时候对对手的嘲讽,应该不涉及歧视亚洲或者日本,我同意楼下的说法,就是你领先了嘲讽对手,就要承担被对手反超后的反嘲讽

这货好像在英超西甲都这么搞过,昨天还有人贴他在皇马比赛的动图,对手看着像黄潜?也是这尿性,所以我感觉就是胜券在握时候对对手的嘲讽,应该不涉及歧视亚洲或者日本,我同意楼下的说法,就是你领先了嘲讽对手,就要承担被对手反超后的反嘲讽

是的,就是以为自己可以完爆小日子球员装逼。说真的老子要是浅野拓磨,进球了高低要整个高抬腿庆祝…

是的,就是以为自己可以完爆小日子球员装逼。说真的老子要是浅野拓磨,进球了高低要整个高抬腿庆祝…

亮了(32)
回复
引用 @陪罗走完职业生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虎扑这不用讨论这个动作对不对,因为对不对是动态变化的,德国赢了,这个动作就对,亮评就全是这个动作如何正常如何经常使用等等解释,德国输了,这个动作就不对,具体亮评情况如本帖所示。

虎扑这不用讨论这个动作对不对,因为对不对是动态变化的,德国赢了,这个动作就对,亮评就全是这个动作如何正常如何经常使用等等解释,德国输了,这个动作就不对,具体亮评情况如本帖所示。

抱歉就算德国赢了,我也不觉得是对的,只不过没有打脸那么尴尬。

抱歉就算德国赢了,我也不觉得是对的,只不过没有打脸那么尴尬。

亮了(33)
回复
引用 @李孤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吕迪格只有自己稳能吃对手想搞心态的时候,才会用高抬腿。如果他真的用这个习惯,那他平时就肯定常用这个了。实际上,他被人用速度快超的时候,就很正常(嗯,也不正常,遇上特强的他上手耍小动作,比如图上这种)。

吕迪格只有自己稳能吃对手想搞心态的时候,才会用高抬腿。如果他真的用这个习惯,那他平时就肯定常用这个了。实际上,他被人用速度快超的时候,就很正常(嗯,也不正常,遇上特强的他上手耍小动作,比如图上这种)。

装起来了呗,原来被阿劳霍生吃的时候怎么没见他高抬腿

装起来了呗,原来被阿劳霍生吃的时候怎么没见他高抬腿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红魔鬼的信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人在英超怎么踢那帮肌肉棒子脏笔边锋不敢这么玩,欺软怕硬罢了,不过是觉得小日子跑不过他,真干起来也不怕就是了,换英超中下游那种他敢吗,就这还洗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人在英超怎么踢那帮肌肉棒子脏笔边锋不敢这么玩,欺软怕硬罢了,不过是觉得小日子跑不过他,真干起来也不怕就是了,换英超中下游那种他敢吗,就这还洗

这人在英超也这么踢....基本觉得自己稳赢了就会这样,倒不是针对小日子

这人在英超也这么踢....基本觉得自己稳赢了就会这样,倒不是针对小日子

亮了(26)
回复
引用 @廿日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是正常动作。正常用来搞别人心态的动作。吕迪格就喜欢搞别人心态,顺带表演娱乐观众。

确实是正常动作。

正常用来搞别人心态的动作。

吕迪格就喜欢搞别人心态,顺带表演娱乐观众。

就是装13以为能拿捏对方,萨拉赫过来他这么高抬腿过吗

就是装13以为能拿捏对方,萨拉赫过来他这么高抬腿过吗

亮了(32)
回复
引用 @杜拉拉库拉拉和拉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是因为高抬腿嘚瑟跑得会慢一点啊。。。那球他稳吃那个日本球员所以才搁那儿高抬腿

[图片]

查看更多

就是因为高抬腿嘚瑟跑得会慢一点啊。。。那球他稳吃那个日本球员所以才搁那儿高抬腿

最后被打脸了吧

最后被打脸了吧

亮了(21)
回复

典型的装逼被雷劈,倪哥素质就这样

典型的装逼被雷劈,倪哥素质就这样

亮了(56)
回复
引用 @大帝扛唐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图片]

查看更多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昨天一堆人围上来说咱看球少,什么四年一届球迷,一个个帽子扣下来

昨天一堆人围上来说咱看球少,什么四年一届球迷,一个个帽子扣下来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敦煌学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跟阿劳霍拼的时候两个人身体一直再对抗,你给我演示一下一边对抗一边高抬腿呗,演示不出来你把我因为梅西哥哥输掉的钱还给我好不好

跟阿劳霍拼的时候两个人身体一直再对抗,你给我演示一下一边对抗一边高抬腿呗,演示不出来你把我因为梅西哥哥输掉的钱还给我好不好

笑死我了,堵🐶真是活该

笑死我了,堵🐶真是活该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ph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如果这球黑哥哥不是在羞辱黄种人的体力,那一定是在羞辱某些人的智商。

如果这球黑哥哥不是在羞辱黄种人的体力,那一定是在羞辱某些人的智商。

这句话爆杀

这句话爆杀[奸笑]

亮了(1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4553499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应该有点作用。九十年代田径的迈克尔·约翰逊大致就是这个跑步姿势,拿了一堆200,400m金牌

应该有点作用。九十年代田径的迈克尔·约翰逊大致就是这个跑步姿势,拿了一堆200,400m金牌

网上视频很多,并非这种姿势,他是跑起来身体有点后仰而已

网上视频很多,并非这种姿势,他是跑起来身体有点后仰而已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iadan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高抬腿的跑法能不能适应每个球员,就像你图中的生吃一样,为什么其他的球员不可以生吃

首先高抬腿的跑法能不能适应每个球员,就像你图中的生吃一样,为什么其他的球员不可以生吃

那为什么被生吃了不高抬腿了,能防下来了就要高抬腿了呢

那为什么被生吃了不高抬腿了,能防下来了就要高抬腿了呢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球曼巴mam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为什么被生吃了不高抬腿了,能防下来了就要高抬腿了呢

那为什么被生吃了不高抬腿了,能防下来了就要高抬腿了呢

不能生吃的他赶这种动作嘛,哈哈

不能生吃的他赶这种动作嘛,哈哈

亮了(11)
回复
引用 @goal巴蒂goa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才是正解,一堆人洗说不看球,他一直都是这样跑步,把偶尔搞心态,嘲讽对手的动作拿来当常规跑步动作洗的,也是服了这些人了。

这才是正解,一堆人洗说不看球,他一直都是这样跑步,把偶尔搞心态,嘲讽对手的动作拿来当常规跑步动作洗的,也是服了这些人了。

这人在英超怎么踢那帮肌肉棒子脏笔边锋不敢这么玩,欺软怕硬罢了,不过是觉得小日子跑不过他,真干起来也不怕就是了,换英超中下游那种他敢吗,就这还洗

这人在英超怎么踢那帮肌肉棒子脏笔边锋不敢这么玩,欺软怕硬罢了,不过是觉得小日子跑不过他,真干起来也不怕就是了,换英超中下游那种他敢吗,就这还洗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李孤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吕迪格只有自己稳能吃对手想搞心态的时候,才会用高抬腿。如果他真的用这个习惯,那他平时就肯定常用这个了。实际上,他被人用速度快超的时候,就很正常(嗯,也不正常,遇上特强的他上手耍小动作,比如图上这种)。

吕迪格只有自己稳能吃对手想搞心态的时候,才会用高抬腿。如果他真的用这个习惯,那他平时就肯定常用这个了。实际上,他被人用速度快超的时候,就很正常(嗯,也不正常,遇上特强的他上手耍小动作,比如图上这种)。

如果对西班牙阿森西奥或者费兰追上来他也这么骚我就道歉…

如果对西班牙阿森西奥或者费兰追上来他也这么骚我就道歉…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帝扛唐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图片]

查看更多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我也看到那个帖子了,欺负大家看球少是吧,就算平时不看联赛,这场比赛总归看了吧,全场比赛别的时候怎么不高抬腿

我也看到那个帖子了,欺负大家看球少是吧,就算平时不看联赛,这场比赛总归看了吧,全场比赛别的时候怎么不高抬腿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oal巴蒂goa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球高抬腿把嘲讽的笑,是个人都看得出来,要是姆巴佩这种速度快的涂他,你看他高抬腿不,能生吃的就高抬腿,看到不好惹的,那动作一下正常了。昨晚看了全场,形势差不多就是这个时候开始逆转,这大老黑吕迪格的动作就是德国队傲慢的一个缩影,上半场在日本队禁区还想玩直接把球传进对球门的游戏了,结果让日本反击打空门,德国输也真是活该。小鬼子可恨,可这球踢得实属让人羡慕,md,真正不要命的战斗民族,咱们还得警惕这些鬼子们。

那球高抬腿把嘲讽的笑,是个人都看得出来,要是姆巴佩这种速度快的涂他,你看他高抬腿不,能生吃的就高抬腿,看到不好惹的,那动作一下正常了。
昨晚看了全场,形势差不多就是这个时候开始逆转,这大老黑吕迪格的动作就是德国队傲慢的一个缩影,上半场在日本队禁区还想玩直接把球传进对球门的游戏了,结果让日本反击打空门,德国输也真是活该。
小鬼子可恨,可这球踢得实属让人羡慕,md,真正不要命的战斗民族,咱们还得警惕这些鬼子们。

正解。这黑哥的嘲弄动作不仅仅让对手同仇敌忾,也让本来踢得游刃有余的整个德国队开始分神,甚至不知所措。足球不是篮球,是覆盖场地很大,人数众多的集体项目。需要分分钟齐心合力彼此支援形成战斗力。这时候 后防核心,老吕的戏虐动作极其不严肃,打乱了德国队的节奏

正解。这黑哥的嘲弄动作不仅仅让对手同仇敌忾,也让本来踢得游刃有余的整个德国队开始分神,甚至不知所措。足球不是篮球,是覆盖场地很大,人数众多的集体项目。需要分分钟齐心合力彼此支援形成战斗力。这时候 后防核心,老吕的戏虐动作极其不严肃,打乱了德国队的节奏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首先高抬腿的跑法能不能适应每个球员,就像你图中的生吃一样,为什么其他的球员不可以生吃

首先高抬腿的跑法能不能适应每个球员,就像你图中的生吃一样,为什么其他的球员不可以生吃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4553499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应该有点作用。九十年代田径的迈克尔·约翰逊大致就是这个跑步姿势,拿了一堆200,400m金牌

应该有点作用。九十年代田径的迈克尔·约翰逊大致就是这个跑步姿势,拿了一堆200,400m金牌

拿约翰逊来洗是没想到的,那真正冲刺的时候怎么不是这个姿势呢

拿约翰逊来洗是没想到的,那真正冲刺的时候怎么不是这个姿势呢

亮了(12)
回复
引用 @球曼巴mam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为什么被生吃了不高抬腿了,能防下来了就要高抬腿了呢

那为什么被生吃了不高抬腿了,能防下来了就要高抬腿了呢

单杀别人才亮标,被单杀你亮标啊?

单杀别人才亮标,被单杀你亮标啊?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廿日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是正常动作。正常用来搞别人心态的动作。吕迪格就喜欢搞别人心态,顺带表演娱乐观众。

确实是正常动作。

正常用来搞别人心态的动作。

吕迪格就喜欢搞别人心态,顺带表演娱乐观众。

虎扑这不用讨论这个动作对不对,因为对不对是动态变化的,德国赢了,这个动作就对,亮评就全是这个动作如何正常如何经常使用等等解释,德国输了,这个动作就不对,具体亮评情况如本帖所示。

虎扑这不用讨论这个动作对不对,因为对不对是动态变化的,德国赢了,这个动作就对,亮评就全是这个动作如何正常如何经常使用等等解释,德国输了,这个动作就不对,具体亮评情况如本帖所示。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大帝扛唐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图片]

查看更多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但凡跑过步都知道高抬腿速度快不起来吧

但凡跑过步都知道高抬腿速度快不起来吧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杜拉拉库拉拉和拉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是因为高抬腿嘚瑟跑得会慢一点啊。。。那球他稳吃那个日本球员所以才搁那儿高抬腿

[图片]

查看更多

就是因为高抬腿嘚瑟跑得会慢一点啊。。。那球他稳吃那个日本球员所以才搁那儿高抬腿

对 碰上哈兰德他敢吗

对 碰上哈兰德他敢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插旗菜业董事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遇到说吕迪格嘚瑟的,被一堆人在那骂赌狗

遇到说吕迪格嘚瑟的,被一堆人在那骂赌狗

说的是是某白色专区的吧

说的是是某白色专区的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Red日不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毫无必要的动作,不管你主观是怎么想的,对手肯定会觉得是挑衅动作,只会激发对手斗志,甚至队友嘴上不说,心里也不一定认可你这个动作

毫无必要的动作,不管你主观是怎么想的,对手肯定会觉得是挑衅动作,只会激发对手斗志,甚至队友嘴上不说,心里也不一定认可你这个动作

跟安东尼转圆规一样的效果。

跟安东尼转圆规一样的效果。

亮了(8)
回复
引用 @GoArsena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别圆了,贺炜附体了?!明明就是不尊重对手,得瑟

都别圆了,贺炜附体了?!明明就是不尊重对手,得瑟

想顶住日本球员,没想到人家没追上来,不过后来那几步故意的

想顶住日本球员,没想到人家没追上来,不过后来那几步故意的

亮了(9)
回复
引用 @荆州勇士不怕火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是飘了想装逼!竞技体育一嘚瑟就要输

就是飘了想装逼!竞技体育一嘚瑟就要输

不行哦,凡是说吕迪格装逼的,一律打为赌狗

不行哦,凡是说吕迪格装逼的,一律打为赌狗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2419147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错,他嘻嘻哈哈的瞬间,自己队友都表情凝固了,不懂这算哪一出。德国是极其讲究比赛纪律的

没错,他嘻嘻哈哈的瞬间,自己队友都表情凝固了,不懂这算哪一出。德国是极其讲究比赛纪律的

。。。最后一句话给我看傻了,想起小时候看的意林了

。。。最后一句话给我看傻了,想起小时候看的意林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大帝扛唐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图片]

查看更多

昨天一堆人告诉我高抬腿是他正常的跑步姿势

可惜,庆祝的时候,应该高抬腿庆祝一波,绝对成为日后美谈

可惜,庆祝的时候,应该高抬腿庆祝一波,绝对成为日后美谈

亮了(5)
回复
引用 @iadan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高抬腿的跑法能不能适应每个球员,就像你图中的生吃一样,为什么其他的球员不可以生吃

首先高抬腿的跑法能不能适应每个球员,就像你图中的生吃一样,为什么其他的球员不可以生吃

图上这个应该就是吕迪格。

图上这个应该就是吕迪格。

亮了(7)
回复
引用 @goal巴蒂goa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高抬腿增加个屁的步幅

高抬腿增加个屁的步幅

有用那博尔特怎么不这么跑,195的博尔特腿不如191的吕迪格长呗

有用那博尔特怎么不这么跑,195的博尔特腿不如191的吕迪格长呗

亮了(4)
回复
引用 @红魔鬼的信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人在英超怎么踢那帮肌肉棒子脏笔边锋不敢这么玩,欺软怕硬罢了,不过是觉得小日子跑不过他,真干起来也不怕就是了,换英超中下游那种他敢吗,就这还洗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人在英超怎么踢那帮肌肉棒子脏笔边锋不敢这么玩,欺软怕硬罢了,不过是觉得小日子跑不过他,真干起来也不怕就是了,换英超中下游那种他敢吗,就这还洗

他在英超也这么玩啊😅😅看不看切尔西比赛啊,他基本每场有机会就争两下

他在英超也这么玩啊😅😅看不看切尔西比赛啊,他基本每场有机会就争两下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廿日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是正常动作。正常用来搞别人心态的动作。吕迪格就喜欢搞别人心态,顺带表演娱乐观众。

确实是正常动作。

正常用来搞别人心态的动作。

吕迪格就喜欢搞别人心态,顺带表演娱乐观众。

我感觉这样挺好,无非就是嘚瑟一下,也不是什么伤人或者歧视的脏动作,增加点娱乐效果挺好的。这样都觉得被冒犯,这心理素质也就别踢职业了。

我感觉这样挺好,无非就是嘚瑟一下,也不是什么伤人或者歧视的脏动作,增加点娱乐效果挺好的。这样都觉得被冒犯,这心理素质也就别踢职业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神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呜呜,霉霉输了,

查看更多

呜呜,霉霉输了,

又来一条

又来一条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2419147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解。这黑哥的嘲弄动作不仅仅让对手同仇敌忾,也让本来踢得游刃有余的整个德国队开始分神,甚至不知所措。足球不是篮球,是覆盖场地很大,人数众多的集体项目。需要分分钟齐心合力彼此支援形成战斗力。这时候 后防核心,老吕的戏虐动作极其不严肃,打乱了德国队的节奏

正解。这黑哥的嘲弄动作不仅仅让对手同仇敌忾,也让本来踢得游刃有余的整个德国队开始分神,甚至不知所措。足球不是篮球,是覆盖场地很大,人数众多的集体项目。需要分分钟齐心合力彼此支援形成战斗力。这时候 后防核心,老吕的戏虐动作极其不严肃,打乱了德国队的节奏

欧洲队的老黑越来越多,未必是好事

欧洲队的老黑越来越多,未必是好事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平常逛湿乎乎和步行街多一点,如果发帖规矩是需要浮力,还请提醒一下我

平常逛湿乎乎和步行街多一点,如果发帖规矩是需要浮力,还请提醒一下我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首先高抬腿的跑法能不能适应每个球员,就像你图中的生吃一样,为什么其他的球员不可以生吃

首先高抬腿的跑法能不能适应每个球员,就像你图中的生吃一样,为什么其他的球员不可以生吃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iadan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高抬腿的跑法能不能适应每个球员,就像你图中的生吃一样,为什么其他的球员不可以生吃

首先高抬腿的跑法能不能适应每个球员,就像你图中的生吃一样,为什么其他的球员不可以生吃

那为什么被生吃了不高抬腿了,能防下来了就要高抬腿了呢

那为什么被生吃了不高抬腿了,能防下来了就要高抬腿了呢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3)

腿长的人适合,用来增大步幅。

短的不适合,步幅没变大多少,步频下降严重。

腿长的人适合,用来增大步幅。

短的不适合,步幅没变大多少,步频下降严重。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吕迪格只有自己稳能吃对手想搞心态的时候,才会用高抬腿。如果他真的用这个习惯,那他平时就肯定常用这个了。实际上,他被人用速度快超的时候,就很正常(嗯,也不正常,遇上特强的他上手耍小动作,比如图上这种)。

吕迪格只有自己稳能吃对手想搞心态的时候,才会用高抬腿。如果他真的用这个习惯,那他平时就肯定常用这个了。实际上,他被人用速度快超的时候,就很正常(嗯,也不正常,遇上特强的他上手耍小动作,比如图上这种)。

亮了(1459)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球曼巴mam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为什么被生吃了不高抬腿了,能防下来了就要高抬腿了呢

那为什么被生吃了不高抬腿了,能防下来了就要高抬腿了呢

就是因为高抬腿嘚瑟跑得会慢一点啊。。。那球他稳吃那个日本球员所以才搁那儿高抬腿

就是因为高抬腿嘚瑟跑得会慢一点啊。。。那球他稳吃那个日本球员所以才搁那儿高抬腿

亮了(680)
回复
查看评论(5)

都别圆了,贺炜附体了?!明明就是不尊重对手,得瑟

都别圆了,贺炜附体了?!明明就是不尊重对手,得瑟

亮了(38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李孤魂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吕迪格只有自己稳能吃对手想搞心态的时候,才会用高抬腿。如果他真的用这个习惯,那他平时就肯定常用这个了。实际上,他被人用速度快超的时候,就很正常(嗯,也不正常,遇上特强的他上手耍小动作,比如图上这种)。

吕迪格只有自己稳能吃对手想搞心态的时候,才会用高抬腿。如果他真的用这个习惯,那他平时就肯定常用这个了。实际上,他被人用速度快超的时候,就很正常(嗯,也不正常,遇上特强的他上手耍小动作,比如图上这种)。

这才是正解,一堆人洗说不看球,他一直都是这样跑步,把偶尔搞心态,嘲讽对手的动作拿来当常规跑步动作洗的,也是服了这些人了。

这才是正解,一堆人洗说不看球,他一直都是这样跑步,把偶尔搞心态,嘲讽对手的动作拿来当常规跑步动作洗的,也是服了这些人了。

亮了(28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球曼巴mam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为什么被生吃了不高抬腿了,能防下来了就要高抬腿了呢

那为什么被生吃了不高抬腿了,能防下来了就要高抬腿了呢

不能生吃的他赶这种动作嘛,哈哈

不能生吃的他赶这种动作嘛,哈哈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好看景甜好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不能生吃的他为什么不那么跑呢?

不能生吃的他为什么不那么跑呢?

亮了(3)
回复
引用 @iadan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先高抬腿的跑法能不能适应每个球员,就像你图中的生吃一样,为什么其他的球员不可以生吃

首先高抬腿的跑法能不能适应每个球员,就像你图中的生吃一样,为什么其他的球员不可以生吃

图上这个应该就是吕迪格。

图上这个应该就是吕迪格。

亮了(7)
回复

这批高抬腿边跑还带笑嘲讽搞心态,那一刻确实想小日子赢,也感觉小日子会赢

这批高抬腿边跑还带笑嘲讽搞心态,那一刻确实想小日子赢,也感觉小日子会赢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典型的装逼被雷劈,倪哥素质就这样

典型的装逼被雷劈,倪哥素质就这样

亮了(56)
回复
引用 @goal巴蒂goa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才是正解,一堆人洗说不看球,他一直都是这样跑步,把偶尔搞心态,嘲讽对手的动作拿来当常规跑步动作洗的,也是服了这些人了。

这才是正解,一堆人洗说不看球,他一直都是这样跑步,把偶尔搞心态,嘲讽对手的动作拿来当常规跑步动作洗的,也是服了这些人了。

那可不,他们大宝贝可一句话都不让说

那可不,他们大宝贝可一句话都不让说

亮了(20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球曼巴mamb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为什么被生吃了不高抬腿了,能防下来了就要高抬腿了呢

那为什么被生吃了不高抬腿了,能防下来了就要高抬腿了呢

单杀别人才亮标,被单杀你亮标啊?

单杀别人才亮标,被单杀你亮标啊?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Gorgeoustow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可不,他们大宝贝可一句话都不让说

那可不,他们大宝贝可一句话都不让说

那球高抬腿把嘲讽的笑,是个人都看得出来,要是姆巴佩这种速度快的涂他,你看他高抬腿不,能生吃的就高抬腿,看到不好惹的,那动作一下正常了。
昨晚看了全场,形势差不多就是这个时候开始逆转,这大老黑吕迪格的动作就是德国队傲慢的一个缩影,上半场在日本队禁区还想玩直接把球传进对球门的游戏了,结果让日本反击打空门,德国输也真是活该。
小鬼子可恨,可这球踢得实属让人羡慕,md,真正不要命的战斗民族,咱们还得警惕这些鬼子们。

那球高抬腿把嘲讽的笑,是个人都看得出来,要是姆巴佩这种速度快的涂他,你看他高抬腿不,能生吃的就高抬腿,看到不好惹的,那动作一下正常了。
昨晚看了全场,形势差不多就是这个时候开始逆转,这大老黑吕迪格的动作就是德国队傲慢的一个缩影,上半场在日本队禁区还想玩直接把球传进对球门的游戏了,结果让日本反击打空门,德国输也真是活该。
小鬼子可恨,可这球踢得实属让人羡慕,md,真正不要命的战斗民族,咱们还得警惕这些鬼子们。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2)
Re:不懂就问,高抬腿跑法是不是跑得更快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内马尔确定出战巴西vs西巴的比赛
16强貌似没有冷门,日本能爆冷吗
王涛亲临阿根廷生死战,梅西破门回报王涛
英格兰对法国谁赢面大?
参与Visa百科问答,赢取Visa FIFA世界杯有奖竞猜游戏“V力”!
我估计今晚日本和韩国有戏啊,起码有点球大战看吧
阿根廷如果能夺冠我就去剃个光头
英格兰因祸得福 福登是夺冠的答案
世界杯 1/8淘汰赛 日本vs克罗地亚,巴西vs韩国
姆巴佩个人第二届世界杯未满就已经进了9个球了,平梅西超C罗,能不能称球王?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英格兰因祸得福 福登是夺冠的答案
[流言板]人逢喜事精神爽!齐达内更新微博:我法赢球,倍儿开心
巴西到底强不强?为啥进球数那么少?看法国英格兰踢都摧枯拉朽的
【一句话预测今日世界杯】今晚日本对阵克罗地亚能否延续黑马表现?
JRs,不如来聊聊你觉得哪位球员球场最硬
领币
姆巴佩爸爸是阿尔及利亚人,妈妈是喀麦隆人,这捷径走的堪比NBA詹姆斯
【一句话预测今日世界杯】日本队面对格子军团,还会玩逆转战术吗?
2022年全球足球运动员(中场)身价排行榜!
【鏖战世界波】法国没他真不行!刘建宏徐阳解析吉鲁球场作用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