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今天看的比赛,看到了希望

22回复/ 013479 浏览
珍惜全力詹吧(1级)楼主2022-10-06 17:37:16
今天看的比赛,看到了希望珍惜全力詹吧 发表在湖人专区 https://bbs.hupu.com/lak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威少虽然三分准了些,坚决了些,可依旧打了20分钟4/12,4失误呀。谨慎看待威少是对的。。

威少虽然三分准了些,坚决了些,可依旧打了20分钟4/12,4失误呀。谨慎看待威少是对的。。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jinjinnn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要这么说的话,队内还有施罗德娜恩沃克这样的持球型后卫,这一堆人跟威少搭一块球根本不够分,不如把威少交易走得了,奈何交易不出去啊,你让他只投七八个球他肯定不愿意

你要这么说的话,队内还有施罗德娜恩沃克这样的持球型后卫,这一堆人跟威少搭一块球根本不够分,不如把威少交易走得了,奈何交易不出去啊,你让他只投七八个球他肯定不愿意

那就dnp,威少一场出手12次想啥呢,那对面还不开心死

那就dnp,威少一场出手12次想啥呢,那对面还不开心死

亮了(5)
回复
引用 @jinjinnn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威少的单打效率太低了,我觉得他现在就应该放弃单打,每场冲2-3个快攻,2-3个挡拆突破,2-3个空切篮下,2-3个底角三分,平均每场12次出手就够了,再多出手就会伤害球队,减少进攻戏份节省出来的体力都用来防守,威少如果能这样打,而且做好一对一的防守不去漏人抢篮板,那湖人的实力绝对进一个档次

现在威少的单打效率太低了,我觉得他现在就应该放弃单打,每场冲2-3个快攻,2-3个挡拆突破,2-3个空切篮下,2-3个底角三分,平均每场12次出手就够了,再多出手就会伤害球队,减少进攻戏份节省出来的体力都用来防守,威少如果能这样打,而且做好一对一的防守不去漏人抢篮板,那湖人的实力绝对进一个档次

威少平均一场出手12次那绝对已经伤害球队了,威少以他现在的实力一场比赛最多七八次出手

威少平均一场出手12次那绝对已经伤害球队了,威少以他现在的实力一场比赛最多七八次出手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038216436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少爷就上去冲几个快攻可以的

少爷就上去冲几个快攻可以的

现在威少的单打效率太低了,我觉得他现在就应该放弃单打,每场冲2-3个快攻,2-3个挡拆突破,2-3个空切篮下,2-3个底角三分,平均每场12次出手就够了,再多出手就会伤害球队,减少进攻戏份节省出来的体力都用来防守,威少如果能这样打,而且做好一对一的防守不去漏人抢篮板,那湖人的实力绝对进一个档次

现在威少的单打效率太低了,我觉得他现在就应该放弃单打,每场冲2-3个快攻,2-3个挡拆突破,2-3个空切篮下,2-3个底角三分,平均每场12次出手就够了,再多出手就会伤害球队,减少进攻戏份节省出来的体力都用来防守,威少如果能这样打,而且做好一对一的防守不去漏人抢篮板,那湖人的实力绝对进一个档次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阳光宅男安东尼戴维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虽然三分准了些,坚决了些,可依旧打了20分钟4/12,4失误呀。谨慎看待威少是对的。。

威少虽然三分准了些,坚决了些,可依旧打了20分钟4/12,4失误呀。谨慎看待威少是对的。。

贝弗利,纳恩,施罗德,不考虑薪资只看能力的话,威少不应该有轮换的机会

贝弗利,纳恩,施罗德,不考虑薪资只看能力的话,威少不应该有轮换的机会

亮了(5)
回复
引用 @jinjinnn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威少就不应该持球单打,挡拆分球才是对的

感觉威少就不应该持球单打,挡拆分球才是对的

我觉得反了,威少就应该果断单打加防守反击,这样很高效,现在威少的传球水平连挡完之后都传不好,质量低就算了还经常失误

我觉得反了,威少就应该果断单打加防守反击,这样很高效,现在威少的传球水平连挡完之后都传不好,质量低就算了还经常失误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威少虽然三分准了些,坚决了些,可依旧打了20分钟4/12,4失误呀。谨慎看待威少是对的。。

威少虽然三分准了些,坚决了些,可依旧打了20分钟4/12,4失误呀。谨慎看待威少是对的。。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阳光宅男安东尼戴维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虽然三分准了些,坚决了些,可依旧打了20分钟4/12,4失误呀。谨慎看待威少是对的。。

威少虽然三分准了些,坚决了些,可依旧打了20分钟4/12,4失误呀。谨慎看待威少是对的。。

进攻上是坚决了,终结也不错,就是传球还是容易失误

进攻上是坚决了,终结也不错,就是传球还是容易失误

亮了(1)
回复

反正我看到的是外线防守好了不少

反正我看到的是外线防守好了不少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阳光宅男安东尼戴维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虽然三分准了些,坚决了些,可依旧打了20分钟4/12,4失误呀。谨慎看待威少是对的。。

威少虽然三分准了些,坚决了些,可依旧打了20分钟4/12,4失误呀。谨慎看待威少是对的。。

感觉威少就不应该持球单打,挡拆分球才是对的

感觉威少就不应该持球单打,挡拆分球才是对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jinjinnn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威少就不应该持球单打,挡拆分球才是对的

感觉威少就不应该持球单打,挡拆分球才是对的

我觉得反了,威少就应该果断单打加防守反击,这样很高效,现在威少的传球水平连挡完之后都传不好,质量低就算了还经常失误

我觉得反了,威少就应该果断单打加防守反击,这样很高效,现在威少的传球水平连挡完之后都传不好,质量低就算了还经常失误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injinnn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威少就不应该持球单打,挡拆分球才是对的

感觉威少就不应该持球单打,挡拆分球才是对的

少爷就上去冲几个快攻可以的

少爷就上去冲几个快攻可以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哥咋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我看到的是外线防守好了不少

反正我看到的是外线防守好了不少

非常好,能跟上人了。主要是年轻了,而且有内线了,不是詹姆斯5号位了

非常好,能跟上人了。主要是年轻了,而且有内线了,不是詹姆斯5号位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一哥咋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我看到的是外线防守好了不少

反正我看到的是外线防守好了不少

还有就是贝弗利这球员好用

还有就是贝弗利这球员好用

亮了(0)
回复
引用 @阳光宅男安东尼戴维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虽然三分准了些,坚决了些,可依旧打了20分钟4/12,4失误呀。谨慎看待威少是对的。。

威少虽然三分准了些,坚决了些,可依旧打了20分钟4/12,4失误呀。谨慎看待威少是对的。。

贝弗利,纳恩,施罗德,不考虑薪资只看能力的话,威少不应该有轮换的机会

贝弗利,纳恩,施罗德,不考虑薪资只看能力的话,威少不应该有轮换的机会

亮了(5)
回复
引用 @乐邦的迷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反了,威少就应该果断单打加防守反击,这样很高效,现在威少的传球水平连挡完之后都传不好,质量低就算了还经常失误

我觉得反了,威少就应该果断单打加防守反击,这样很高效,现在威少的传球水平连挡完之后都传不好,质量低就算了还经常失误

今天确实果断单打,所以搞了个8中0

今天确实果断单打,所以搞了个8中0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用户038216436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少爷就上去冲几个快攻可以的

少爷就上去冲几个快攻可以的

现在威少的单打效率太低了,我觉得他现在就应该放弃单打,每场冲2-3个快攻,2-3个挡拆突破,2-3个空切篮下,2-3个底角三分,平均每场12次出手就够了,再多出手就会伤害球队,减少进攻戏份节省出来的体力都用来防守,威少如果能这样打,而且做好一对一的防守不去漏人抢篮板,那湖人的实力绝对进一个档次

现在威少的单打效率太低了,我觉得他现在就应该放弃单打,每场冲2-3个快攻,2-3个挡拆突破,2-3个空切篮下,2-3个底角三分,平均每场12次出手就够了,再多出手就会伤害球队,减少进攻戏份节省出来的体力都用来防守,威少如果能这样打,而且做好一对一的防守不去漏人抢篮板,那湖人的实力绝对进一个档次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哥咋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反正我看到的是外线防守好了不少

反正我看到的是外线防守好了不少

今年说是后卫打麻将,但是每个后卫都有作用,贝弗里有防守有三分,纳恩有持球有得分,小里防守意识好球商高,去年是真的,一言难尽,那几个后卫摞一块也不如纳恩

今年说是后卫打麻将,但是每个后卫都有作用,贝弗里有防守有三分,纳恩有持球有得分,小里防守意识好球商高,去年是真的,一言难尽,那几个后卫摞一块也不如纳恩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injinnn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现在威少的单打效率太低了,我觉得他现在就应该放弃单打,每场冲2-3个快攻,2-3个挡拆突破,2-3个空切篮下,2-3个底角三分,平均每场12次出手就够了,再多出手就会伤害球队,减少进攻戏份节省出来的体力都用来防守,威少如果能这样打,而且做好一对一的防守不去漏人抢篮板,那湖人的实力绝对进一个档次

现在威少的单打效率太低了,我觉得他现在就应该放弃单打,每场冲2-3个快攻,2-3个挡拆突破,2-3个空切篮下,2-3个底角三分,平均每场12次出手就够了,再多出手就会伤害球队,减少进攻戏份节省出来的体力都用来防守,威少如果能这样打,而且做好一对一的防守不去漏人抢篮板,那湖人的实力绝对进一个档次

威少平均一场出手12次那绝对已经伤害球队了,威少以他现在的实力一场比赛最多七八次出手

威少平均一场出手12次那绝对已经伤害球队了,威少以他现在的实力一场比赛最多七八次出手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威少但凡有机会还是得交易

威少但凡有机会还是得交易

亮了(0)
回复
引用 @谁掌璀璨星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平均一场出手12次那绝对已经伤害球队了,威少以他现在的实力一场比赛最多七八次出手

威少平均一场出手12次那绝对已经伤害球队了,威少以他现在的实力一场比赛最多七八次出手

你要这么说的话,队内还有施罗德娜恩沃克这样的持球型后卫,这一堆人跟威少搭一块球根本不够分,不如把威少交易走得了,奈何交易不出去啊,你让他只投七八个球他肯定不愿意

你要这么说的话,队内还有施罗德娜恩沃克这样的持球型后卫,这一堆人跟威少搭一块球根本不够分,不如把威少交易走得了,奈何交易不出去啊,你让他只投七八个球他肯定不愿意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injinnn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要这么说的话,队内还有施罗德娜恩沃克这样的持球型后卫,这一堆人跟威少搭一块球根本不够分,不如把威少交易走得了,奈何交易不出去啊,你让他只投七八个球他肯定不愿意

你要这么说的话,队内还有施罗德娜恩沃克这样的持球型后卫,这一堆人跟威少搭一块球根本不够分,不如把威少交易走得了,奈何交易不出去啊,你让他只投七八个球他肯定不愿意

那就dnp,威少一场出手12次想啥呢,那对面还不开心死

那就dnp,威少一场出手12次想啥呢,那对面还不开心死

亮了(5)
回复
引用 @湖人总连冠冲冲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今年说是后卫打麻将,但是每个后卫都有作用,贝弗里有防守有三分,纳恩有持球有得分,小里防守意识好球商高,去年是真的,一言难尽,那几个后卫摞一块也不如纳恩

今年说是后卫打麻将,但是每个后卫都有作用,贝弗里有防守有三分,纳恩有持球有得分,小里防守意识好球商高,去年是真的,一言难尽,那几个后卫摞一块也不如纳恩

去年的一个单挡人都不见了,艾灵顿这些拼了老命追都追不上

去年的一个单挡人都不见了,艾灵顿这些拼了老命追都追不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哥咋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的一个单挡人都不见了,艾灵顿这些拼了老命追都追不上

去年的一个单挡人都不见了,艾灵顿这些拼了老命追都追不上

对手只要挡拆湖人就防不了,就这样,过了一整个赛季,真是看麻了,得分太容易了

对手只要挡拆湖人就防不了,就这样,过了一整个赛季,真是看麻了,得分太容易了

亮了(0)
回复
Re:今天看的比赛,看到了希望
虎扑游戏中心
湖人专区最热帖
媒体给湖人队史伟大球星分档:科比魔术师第一档,勒布朗第三档
威少到底值多少钱续约
詹黑都这么离谱的吗?靠剪辑视频来黑,真的离谱。而且一眼假,还那么多人信。
开拓者球迷,想问问一些事情
你觉得,詹姆斯退役那天,会是历史助攻榜第几?
当老詹开始低头加速时
[流言板]BR记者:湖人今夏曾提议多方交易,差点把罗齐尔带到洛杉矶
詹姆斯,杜兰特,库里,科比两两组合,哪组最强
看到有人讨论续约威少的问题,嫌威少贵
詹姆斯历史第二?
湖人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BR记者:湖人今夏曾提议多方交易,差点把罗齐尔带到洛杉矶
有谁和我一样两个主队的
居然还有人觉得放走库兹马可惜。
有一说一库里今天的表现换成老詹,老詹评分能到几分?
抖音采访视频证实詹姆斯被控制,科比事故系恶意为之?
不懂就问,湖人能不能签斯坦利???
老詹跟加索尔,目前谁的湖人历史地位高?
湖人能把库兹马换回来吗?
xdm,怼了一个詹黑,有兴趣的看看
《詹姆斯刷数据》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