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皇马这帮年轻人,太夸张了

21回复/ 030550 浏览
你内涵哥(7级)楼主2022-10-06 03:31:06
皇马这帮年轻人,太夸张了你内涵哥 发表在皇马专区 https://bbs.hupu.com/realmadri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bobo57978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尔韦德和维尼修斯这赛季进步明显,罗德里戈也看得出涨球了,罗德里戈可千万别又伤了,去年有段时间状态已经起来了,突然就伤,皇马现在差一个中锋,一个可以控制节奏的中场,,中场其实比中锋还难找,现在好像也没有年轻中场有这个能力,全是一水的所谓b2b

巴尔韦德和维尼修斯这赛季进步明显,罗德里戈也看得出涨球了,罗德里戈可千万别又伤了,去年有段时间状态已经起来了,突然就伤,皇马现在差一个中锋,一个可以控制节奏的中场,,中场其实比中锋还难找,现在好像也没有年轻中场有这个能力,全是一水的所谓b2b

大晚上的非要乌鸦嘴

大晚上的非要乌鸦嘴[你再骂][你再骂][你再骂]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1)

巴尔韦德和维尼修斯这赛季进步明显,罗德里戈也看得出涨球了,罗德里戈可千万别又伤了,去年有段时间状态已经起来了,突然就伤,皇马现在差一个中锋,一个可以控制节奏的中场,,中场其实比中锋还难找,现在好像也没有年轻中场有这个能力,全是一水的所谓b2b

巴尔韦德和维尼修斯这赛季进步明显,罗德里戈也看得出涨球了,罗德里戈可千万别又伤了,去年有段时间状态已经起来了,突然就伤,皇马现在差一个中锋,一个可以控制节奏的中场,,中场其实比中锋还难找,现在好像也没有年轻中场有这个能力,全是一水的所谓b2b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卧槽,这年轻人

卧槽,这年轻人

亮了(4)
回复

这年轻人,卧槽

这年轻人,卧槽

亮了(1)
回复

卧槽这,年轻人

卧槽这,年轻人

亮了(1)
回复

这,卧槽,年轻人

这,卧槽,年轻人

亮了(0)
回复

巴尔韦德和维尼修斯这赛季进步明显,罗德里戈也看得出涨球了,罗德里戈可千万别又伤了,去年有段时间状态已经起来了,突然就伤,皇马现在差一个中锋,一个可以控制节奏的中场,,中场其实比中锋还难找,现在好像也没有年轻中场有这个能力,全是一水的所谓b2b

巴尔韦德和维尼修斯这赛季进步明显,罗德里戈也看得出涨球了,罗德里戈可千万别又伤了,去年有段时间状态已经起来了,突然就伤,皇马现在差一个中锋,一个可以控制节奏的中场,,中场其实比中锋还难找,现在好像也没有年轻中场有这个能力,全是一水的所谓b2b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bobo57978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尔韦德和维尼修斯这赛季进步明显,罗德里戈也看得出涨球了,罗德里戈可千万别又伤了,去年有段时间状态已经起来了,突然就伤,皇马现在差一个中锋,一个可以控制节奏的中场,,中场其实比中锋还难找,现在好像也没有年轻中场有这个能力,全是一水的所谓b2b

巴尔韦德和维尼修斯这赛季进步明显,罗德里戈也看得出涨球了,罗德里戈可千万别又伤了,去年有段时间状态已经起来了,突然就伤,皇马现在差一个中锋,一个可以控制节奏的中场,,中场其实比中锋还难找,现在好像也没有年轻中场有这个能力,全是一水的所谓b2b

大晚上的非要乌鸦嘴

大晚上的非要乌鸦嘴[你再骂][你再骂][你再骂]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1)

虽然场面牛B 但只领先一个球 还得继续加油呀

虽然场面牛B 但只领先一个球 还得继续加油呀

亮了(2)
回复
引用 @皇家洛杉矶马德里湖人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晚上的非要乌鸦嘴[你再骂][你再骂][你再骂]

大晚上的非要乌鸦嘴[你再骂][你再骂][你再骂]

……额,这也乌鸦嘴?

……额,这也乌鸦嘴?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年轻人,我这,🌿

年轻人,我这,🌿

亮了(0)
回复

今天的进攻是这个赛季目前最好看的

今天的进攻是这个赛季目前最好看的

亮了(4)
回复

维尼修斯真特么浪啊,射门还能更烂一点吗

维尼修斯真特么浪啊,射门还能更烂一点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obo57978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尔韦德和维尼修斯这赛季进步明显,罗德里戈也看得出涨球了,罗德里戈可千万别又伤了,去年有段时间状态已经起来了,突然就伤,皇马现在差一个中锋,一个可以控制节奏的中场,,中场其实比中锋还难找,现在好像也没有年轻中场有这个能力,全是一水的所谓b2b

巴尔韦德和维尼修斯这赛季进步明显,罗德里戈也看得出涨球了,罗德里戈可千万别又伤了,去年有段时间状态已经起来了,突然就伤,皇马现在差一个中锋,一个可以控制节奏的中场,,中场其实比中锋还难找,现在好像也没有年轻中场有这个能力,全是一水的所谓b2b

中场其实好搞定,买成名的就行,而且中场目标小,不会像买🐢样离谱,跟要了巴黎命一样,钱到位基本就能拿下。
倒是中锋难办,现在皇马的太子爷已经定调了,巴西双雄加巴尔韦德,新来的中锋绝对不能影响到这三兄弟,但要他们仨踢得舒服,这新中锋肯定就是苦力背锅2.0,又得让出空间,又要去和后卫肉搏,老佛爷那尿性,感觉又不愿意去买这种类型的。

中场其实好搞定,买成名的就行,而且中场目标小,不会像买🐢样离谱,跟要了巴黎命一样,钱到位基本就能拿下。
倒是中锋难办,现在皇马的太子爷已经定调了,巴西双雄加巴尔韦德,新来的中锋绝对不能影响到这三兄弟,但要他们仨踢得舒服,这新中锋肯定就是苦力背锅2.0,又得让出空间,又要去和后卫肉搏,老佛爷那尿性,感觉又不愿意去买这种类型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Kaprainbo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场其实好搞定,买成名的就行,而且中场目标小,不会像买🐢样离谱,跟要了巴黎命一样,钱到位基本就能拿下。倒是中锋难办,现在皇马的太子爷已经定调了,巴西双雄加巴尔韦德,新来的中锋绝对不能影响到这三兄弟,但要他们仨踢得舒服,这新中锋肯定就是苦力背锅2.0,又得让出空间,又要去和后卫肉搏,老佛爷那尿性,感觉又不愿意去买这种类型的。

中场其实好搞定,买成名的就行,而且中场目标小,不会像买🐢样离谱,跟要了巴黎命一样,钱到位基本就能拿下。
倒是中锋难办,现在皇马的太子爷已经定调了,巴西双雄加巴尔韦德,新来的中锋绝对不能影响到这三兄弟,但要他们仨踢得舒服,这新中锋肯定就是苦力背锅2.0,又得让出空间,又要去和后卫肉搏,老佛爷那尿性,感觉又不愿意去买这种类型的。

弗拉霍维奇咋样?

弗拉霍维奇咋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aprainbo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场其实好搞定,买成名的就行,而且中场目标小,不会像买🐢样离谱,跟要了巴黎命一样,钱到位基本就能拿下。倒是中锋难办,现在皇马的太子爷已经定调了,巴西双雄加巴尔韦德,新来的中锋绝对不能影响到这三兄弟,但要他们仨踢得舒服,这新中锋肯定就是苦力背锅2.0,又得让出空间,又要去和后卫肉搏,老佛爷那尿性,感觉又不愿意去买这种类型的。

中场其实好搞定,买成名的就行,而且中场目标小,不会像买🐢样离谱,跟要了巴黎命一样,钱到位基本就能拿下。
倒是中锋难办,现在皇马的太子爷已经定调了,巴西双雄加巴尔韦德,新来的中锋绝对不能影响到这三兄弟,但要他们仨踢得舒服,这新中锋肯定就是苦力背锅2.0,又得让出空间,又要去和后卫肉搏,老佛爷那尿性,感觉又不愿意去买这种类型的。

凯恩过渡,然后刮恩德里克

凯恩过渡,然后刮恩德里克

亮了(1)
回复
引用 @Kaprainbow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场其实好搞定,买成名的就行,而且中场目标小,不会像买🐢样离谱,跟要了巴黎命一样,钱到位基本就能拿下。倒是中锋难办,现在皇马的太子爷已经定调了,巴西双雄加巴尔韦德,新来的中锋绝对不能影响到这三兄弟,但要他们仨踢得舒服,这新中锋肯定就是苦力背锅2.0,又得让出空间,又要去和后卫肉搏,老佛爷那尿性,感觉又不愿意去买这种类型的。

中场其实好搞定,买成名的就行,而且中场目标小,不会像买🐢样离谱,跟要了巴黎命一样,钱到位基本就能拿下。
倒是中锋难办,现在皇马的太子爷已经定调了,巴西双雄加巴尔韦德,新来的中锋绝对不能影响到这三兄弟,但要他们仨踢得舒服,这新中锋肯定就是苦力背锅2.0,又得让出空间,又要去和后卫肉搏,老佛爷那尿性,感觉又不愿意去买这种类型的。

目前还能坚持1-2年,就对纳西门托下手吧,他本来就是持球核心中锋,吸引对手防守的,缺点就是对球门攻击力不够,这个缺点到皇马就是优点

目前还能坚持1-2年,就对纳西门托下手吧,他本来就是持球核心中锋,吸引对手防守的,缺点就是对球门攻击力不够,这个缺点到皇马就是优点

亮了(3)
回复
引用 @少年侠气交结五都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维尼修斯真特么浪啊,射门还能更烂一点吗

维尼修斯真特么浪啊,射门还能更烂一点吗

敢射敢打,总要通过比赛练的

敢射敢打,总要通过比赛练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bobo57978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巴尔韦德和维尼修斯这赛季进步明显,罗德里戈也看得出涨球了,罗德里戈可千万别又伤了,去年有段时间状态已经起来了,突然就伤,皇马现在差一个中锋,一个可以控制节奏的中场,,中场其实比中锋还难找,现在好像也没有年轻中场有这个能力,全是一水的所谓b2b

巴尔韦德和维尼修斯这赛季进步明显,罗德里戈也看得出涨球了,罗德里戈可千万别又伤了,去年有段时间状态已经起来了,突然就伤,皇马现在差一个中锋,一个可以控制节奏的中场,,中场其实比中锋还难找,现在好像也没有年轻中场有这个能力,全是一水的所谓b2b

b席

b席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0981627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弗拉霍维奇咋样?

弗拉霍维奇咋样?

难,尤文这队,虽说现在大家一起搞欧超,但这队从上到下对皇马成见挺深的,生意全是不讲价的大买卖,每次欧冠碰到也是往死里踢

难,尤文这队,虽说现在大家一起搞欧超,但这队从上到下对皇马成见挺深的,生意全是不讲价的大买卖,每次欧冠碰到也是往死里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obo57978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额,这也乌鸦嘴?

……额,这也乌鸦嘴?

一下场队医就给他小腿冰袋已经绑上了

一下场队医就给他小腿冰袋已经绑上了

亮了(0)
回复

欧冠能表现的这才叫未来

欧冠能表现的这才叫未来

亮了(0)
回复
Re:皇马这帮年轻人,太夸张了
虎扑游戏中心
皇马专区最热帖
生涯对阵过最困难的球员是?詹姆斯:小熊、莱奥、马内
经典回顾:2007年的今天,劳尔在对阵桑坦德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日本队这球到底出没出界?你怎么看这个球?
巴尔韦德在国家队训练课,你觉得乌拉圭出线的概率大么?
这年头顶级中锋真是稀缺品
这个世界不会有第二个莫德里奇
西媒:西班牙输球后晋级之路更容易,日本若碰到巴西也不一定输
大傻现在慢慢不行了
为什么我感觉卡瓦哈尔不适合做皇马主力了
莫拉塔代表西班牙队在大赛已打入9球,追平托雷斯,仅次于比利亚
皇马专区最新帖
经典回顾:2007年的今天,劳尔在对阵桑坦德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西媒:西班牙输球后晋级之路更容易,日本若碰到巴西也不一定输
莫拉塔代表西班牙队在大赛已打入9球,追平托雷斯,仅次于比利亚
生涯对阵过最困难的球员是?詹姆斯:小熊、莱奥、马内
马特乌斯赛前嘲笑勒夫
加油世界杯
基米西才是德国最被高估的球员。
[流言板]马卡:纳乔搁置续约谈判,因不满自己在皇马的角色
纳瓦斯的世界杯之旅也结束了,巅峰期的他在皇马是什么水平?
巴尔韦德在国家队训练课,你觉得乌拉圭出线的概率大么?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