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理性讨论 当初俄罗斯是怎么拿到世界杯主办权的

5回复/ 04445 浏览
蔡徐坤实在是太美(116级)楼主2022-10-03 09:11:10
理性讨论 当初俄罗斯是怎么拿到世界杯主办权的蔡徐坤实在是太美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卡塔尔都能拿到俄罗斯有什么可意外的,布拉特时期钱给够了就行

卡塔尔都能拿到俄罗斯有什么可意外的,布拉特时期钱给够了就行

亮了(12)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卡塔尔都能拿到俄罗斯有什么可意外的,布拉特时期钱给够了就行

卡塔尔都能拿到俄罗斯有什么可意外的,布拉特时期钱给够了就行

亮了(12)
回复

這東西用點外交手段就可以拿到了

你看卡達世界盃,還有之後的北美世界盃

這幾個國家適合辦嗎?

毛子辦的話還算比較合適了

這東西用點外交手段就可以拿到了

你看卡達世界盃,還有之後的北美世界盃

這幾個國家適合辦嗎?

毛子辦的話還算比較合適了

亮了(3)
回复

那还不是,欧足联老大和布拉特搞得事,南非巴西世界杯之后,世界杯举办权肯定要回欧洲,其他的洲是没机会了,但是那时候俄德关系比较好,再加上寡头想在世界杯赚钱,所以两方一合计,就成功行动了

那还不是,欧足联老大和布拉特搞得事,南非巴西世界杯之后,世界杯举办权肯定要回欧洲,其他的洲是没机会了,但是那时候俄德关系比较好,再加上寡头想在世界杯赚钱,所以两方一合计,就成功行动了

亮了(1)
回复

据说是给了布拉特几副名画

据说是给了布拉特几副名画

亮了(0)
回复

这东西要的是赚钱影响力

这东西要的是赚钱影响力

亮了(0)
回复
Re:理性讨论 当初俄罗斯是怎么拿到世界杯主办权的
虎扑游戏中心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罚点球碰到克罗地亚这种守门员咋办?
爆射荷兰替补席怎么了??应该再踢一脚!!
海信吐球大会:上涨还是暴跌!世界杯哪些球员身价迎来转变
没人敢开内马尔的会?
告别铁帅,这是范加尔的足球故事
内马尔可以盖棺定论巴西队史最菜10号了
荷兰阿根廷打架的起因,大家错怪阿根廷了,别被带节奏了
这届世界杯梅西总算是carry球队了吧
莱奥到底啥实力,嬉皮笑脸就进球了?
门将是怎么选出来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