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克劳德加首轮,换塞布尔科麻子,相约总决赛

13回复/ 017347 浏览
尤文76人(10级)楼主2022-09-24 23:17:54
克劳德加首轮,换塞布尔科麻子,相约总决赛尤文76人 发表在76人专区 https://bbs.hupu.com/six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你去把太阳总经理敲晕估计才能做成这交易

你去把太阳总经理敲晕估计才能做成这交易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还好你说的是太阳的首轮,吓我一跳

还好你说的是太阳的首轮,吓我一跳

亮了(2)
回复

可以

可以

亮了(0)
回复

你去把太阳总经理敲晕估计才能做成这交易

你去把太阳总经理敲晕估计才能做成这交易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与田祐希想长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去把太阳总经理敲晕估计才能做成这交易

你去把太阳总经理敲晕估计才能做成这交易

本来也不会出塞布尔 塞布尔确实值俩首轮

本来也不会出塞布尔 塞布尔确实值俩首轮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啥一定要出塞布尔,现在克劳德没啥行情了,留下塞布尔不好嘛

为啥一定要出塞布尔,现在克劳德没啥行情了,留下塞布尔不好嘛

亮了(-1)
回复

这可以

这可以

亮了(0)
回复

太阳续约了约翰逊,年轻,各方面表现也丝毫不差克劳德,所以克劳德很大概率确实要走,但我担心用塞布尔加麻子换他看起来我们要吃亏一点,而且一年到期合同,下赛季还能抢的过热火吗?

太阳续约了约翰逊,年轻,各方面表现也丝毫不差克劳德,所以克劳德很大概率确实要走,但我担心用塞布尔加麻子换他看起来我们要吃亏一点,而且一年到期合同,下赛季还能抢的过热火吗?

亮了(0)
回复

不可能出赛布尔,最多麻糍➕添头

不可能出赛布尔,最多麻糍➕添头

亮了(0)
回复

小姨妈啊

小姨妈啊

亮了(0)
回复

太阳必须给三个首轮才能换到赛布尔

太阳必须给三个首轮才能换到赛布尔

亮了(1)
回复

赛布尔季后赛都上不了的人,练了三年多没蓝没身体,疫苗也不打,摸狗拿他询价是有原因的

赛布尔季后赛都上不了的人,练了三年多没蓝没身体,疫苗也不打,摸狗拿他询价是有原因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你走之后我们还是冠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也不会出塞布尔 塞布尔确实值俩首轮

本来也不会出塞布尔 塞布尔确实值俩首轮

你拿出去换一个首轮,看有几个愿意给的

你拿出去换一个首轮,看有几个愿意给的

亮了(0)
回复

克劳德申请交易的话,更换不来塞布尔了,没有红利,只有脾气

克劳德申请交易的话,更换不来塞布尔了,没有红利,只有脾气

亮了(0)
回复
Re:克劳德加首轮,换塞布尔科麻子,相约总决赛
虎扑游戏中心
76人专区最热帖
蝴蝶效应:2017年,跳过塔图姆选富尔茨这一步失误,基本上是毁掉了76人一代完美建队体系。
[流言板]大帝出征!恩比德碾压突破隔扣布莱恩特,再中压哨撤步三分
大帝不对劲啊
哈登下去吧
哈登突破速度回来了
这首发怎么看着那么难受呢
艹,76人主教练里弗斯也太小心了吧,第二节湖人才打成一个回合就叫暂停了?
我服了!湖密这就受不了了?加油吧,!
求直播链接啊! 在哪里看各位
啥情况,恩比德下去一会让哈登带队直接被反超?
76人专区最新帖
哈登下去吧
啥情况,恩比德下去一会让哈登带队直接被反超?
哈登简直在犯罪!我一个多年登密真的看不下去了
经典场面又来了
。。。
登哥这是啥状态?
哈登到底在干什么
我真忍不了了登哥
登哥,你在干什么
里德什么时候能被雪藏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