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关于小米MIXFold2真的是一雪前耻,高端成了?

100回复/ 1556611 浏览
凯皇carry(49级)楼主2022-08-13 16:22:04
关于小米MIXFold2真的是一雪前耻,高端成了?凯皇carry 发表在数码综合讨论 https://bbs.hupu.com/digit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hupu1647368535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第几次成了?

这是第几次成了?

米10喊出要冲击高端,后来每一台号称旗舰都要成一次。

米10喊出要冲击高端,后来每一台号称旗舰都要成一次。

亮了(178)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那已风化千年的誓言一切又重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米这名字就不行。没见过哪个老板用小米的

小米这名字就不行。没见过哪个老板用小米的

雷老板:我不是你想见就能见的

雷老板:我不是你想见就能见的

亮了(43)
回复
引用 @格罗莫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米10喊出要冲击高端,后来每一台号称旗舰都要成一次。

米10喊出要冲击高端,后来每一台号称旗舰都要成一次。

最早小米note顶配版就喊了,那时候我还算米粉,上了次当就变米黑了。

最早小米note顶配版就喊了,那时候我还算米粉,上了次当就变米黑了。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托尼帕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成了,小米这回不用撕逼了,也不用在网上阴阳怪气了,也不用送一堆产品给各大检测机构。这次直接让市场说话即可,预测会成为非常非常成功的产品,抓住了买折叠屏的用户最关注的核心问题。

成了,小米这回不用撕逼了,也不用在网上阴阳怪气了,也不用送一堆产品给各大检测机构。
这次直接让市场说话即可,预测会成为非常非常成功的产品,抓住了买折叠屏的用户最关注的核心问题。

最核心问题是什么,我现在用着都不知道核心是什么。

最核心问题是什么,我现在用着都不知道核心是什么。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小小抗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核心问题是什么,我现在用着都不知道核心是什么。

最核心问题是什么,我现在用着都不知道核心是什么。

最核心的问题,
一是,它能不能像个正常手机一样日常使用,
二是,多了这么大一块屏,它能做什么。
三是,能不能匹配他的价位应有的设计,工艺和气质。

最核心的问题,
一是,它能不能像个正常手机一样日常使用,
二是,多了这么大一块屏,它能做什么。
三是,能不能匹配他的价位应有的设计,工艺和气质。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是第几次成了?

这是第几次成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格罗莫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米10喊出要冲击高端,后来每一台号称旗舰都要成一次。

米10喊出要冲击高端,后来每一台号称旗舰都要成一次。

米10还可以,确实感觉下一步冲击有望,结果系统硬件品控全方位拉了快三年跨

米10还可以,确实感觉下一步冲击有望,结果系统硬件品控全方位拉了快三年跨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那已风化千年的誓言一切又重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米这名字就不行。没见过哪个老板用小米的

小米这名字就不行。没见过哪个老板用小米的

那用什么手机才是老板呢

那用什么手机才是老板呢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小小抗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核心问题是什么,我现在用着都不知道核心是什么。

最核心问题是什么,我现在用着都不知道核心是什么。

小米这名字就不行。没见过哪个老板用小米的

小米这名字就不行。没见过哪个老板用小米的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7)

成了,小米这回不用撕逼了,也不用在网上阴阳怪气了,也不用送一堆产品给各大检测机构。
这次直接让市场说话即可,预测会成为非常非常成功的产品,抓住了买折叠屏的用户最关注的核心问题。

成了,小米这回不用撕逼了,也不用在网上阴阳怪气了,也不用送一堆产品给各大检测机构。
这次直接让市场说话即可,预测会成为非常非常成功的产品,抓住了买折叠屏的用户最关注的核心问题。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kevinwui202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的用了华为就可以把想象成老板一样

说的用了华为就可以把想象成老板一样

抬杠抬得简直就是没经历过世面

抬杠抬得简直就是没经历过世面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托尼帕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就12su之后开始成了啊,之前不都是黑小米zzzq

也就12su之后开始成了啊,之前不都是黑小米zzzq

成个毛,这次起8+能用了,别的厂不是一样拿出好用的产品了?成不成看看市场反馈就知道了,目前来看是一点没有要成的迹象,就这点销量

成个毛,这次起8+能用了,别的厂不是一样拿出好用的产品了?成不成看看市场反馈就知道了,目前来看是一点没有要成的迹象,就这点销量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托尼帕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成了,小米这回不用撕逼了,也不用在网上阴阳怪气了,也不用送一堆产品给各大检测机构。这次直接让市场说话即可,预测会成为非常非常成功的产品,抓住了买折叠屏的用户最关注的核心问题。

成了,小米这回不用撕逼了,也不用在网上阴阳怪气了,也不用送一堆产品给各大检测机构。
这次直接让市场说话即可,预测会成为非常非常成功的产品,抓住了买折叠屏的用户最关注的核心问题。

什么问题?我看最大问题就是每年在那说“成了”

什么问题?我看最大问题就是每年在那说“成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那已风化千年的誓言一切又重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米这名字就不行。没见过哪个老板用小米的

小米这名字就不行。没见过哪个老板用小米的

你以为苹果名字很好吗?想象出个香蕉或者橘子手机

你以为苹果名字很好吗?想象出个香蕉或者橘子手机[捂脸]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请拍一下中间的屏幕折痕,谢谢啦!!

请拍一下中间的屏幕折痕,谢谢啦!!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成了,小米这回不用撕逼了,也不用在网上阴阳怪气了,也不用送一堆产品给各大检测机构。
这次直接让市场说话即可,预测会成为非常非常成功的产品,抓住了买折叠屏的用户最关注的核心问题。

成了,小米这回不用撕逼了,也不用在网上阴阳怪气了,也不用送一堆产品给各大检测机构。
这次直接让市场说话即可,预测会成为非常非常成功的产品,抓住了买折叠屏的用户最关注的核心问题。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5)

这是第几次成了?

这是第几次成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pu1647368535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是第几次成了?

这是第几次成了?

米10喊出要冲击高端,后来每一台号称旗舰都要成一次。

米10喊出要冲击高端,后来每一台号称旗舰都要成一次。

亮了(178)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托尼帕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成了,小米这回不用撕逼了,也不用在网上阴阳怪气了,也不用送一堆产品给各大检测机构。这次直接让市场说话即可,预测会成为非常非常成功的产品,抓住了买折叠屏的用户最关注的核心问题。

成了,小米这回不用撕逼了,也不用在网上阴阳怪气了,也不用送一堆产品给各大检测机构。
这次直接让市场说话即可,预测会成为非常非常成功的产品,抓住了买折叠屏的用户最关注的核心问题。

最核心问题是什么,我现在用着都不知道核心是什么。

最核心问题是什么,我现在用着都不知道核心是什么。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格罗莫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米10喊出要冲击高端,后来每一台号称旗舰都要成一次。

米10喊出要冲击高端,后来每一台号称旗舰都要成一次。

最早小米note顶配版就喊了,那时候我还算米粉,上了次当就变米黑了。

最早小米note顶配版就喊了,那时候我还算米粉,上了次当就变米黑了。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小抗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核心问题是什么,我现在用着都不知道核心是什么。

最核心问题是什么,我现在用着都不知道核心是什么。

小米这名字就不行。没见过哪个老板用小米的

小米这名字就不行。没见过哪个老板用小米的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托尼帕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成了,小米这回不用撕逼了,也不用在网上阴阳怪气了,也不用送一堆产品给各大检测机构。这次直接让市场说话即可,预测会成为非常非常成功的产品,抓住了买折叠屏的用户最关注的核心问题。

成了,小米这回不用撕逼了,也不用在网上阴阳怪气了,也不用送一堆产品给各大检测机构。
这次直接让市场说话即可,预测会成为非常非常成功的产品,抓住了买折叠屏的用户最关注的核心问题。

什么问题?我看最大问题就是每年在那说“成了”

什么问题?我看最大问题就是每年在那说“成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米现在的问题不是说产品不好导致的上不了高端,而是品牌价值,品牌形象不行,上不了高端。

小米现在的问题不是说产品不好导致的上不了高端,而是品牌价值,品牌形象不行,上不了高端。

亮了(1)
回复

论工业设计个人觉得碾压世面所有折叠屏。但小米最大的问题不是在这

论工业设计个人觉得碾压世面所有折叠屏。但小米最大的问题不是在这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41330184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请拍一下中间的屏幕折痕,谢谢啦!!

请拍一下中间的屏幕折痕,谢谢啦!!

不都这样吗,你说这话的人基本不是目标群体

不都这样吗,你说这话的人基本不是目标群体

亮了(-1)
回复
引用 @Oo深深浅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是的,那些花那么多钱买小米的,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他们,就算花你们自己的钱,也不能交智商税啊。

是的,那些花那么多钱买小米的,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他们,就算花你们自己的钱,也不能交智商税啊。

亮了(-2)
回复
引用 @Oo深深浅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我常年iPhone,买了12s当备用机很舒服啊,手感很好

我常年iPhone,买了12s当备用机很舒服啊,手感很好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8498330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什么问题?我看最大问题就是每年在那说“成了”

什么问题?我看最大问题就是每年在那说“成了”

也就12su之后开始成了啊,之前不都是黑小米zzzq

也就12su之后开始成了啊,之前不都是黑小米zzzq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小小抗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核心问题是什么,我现在用着都不知道核心是什么。

最核心问题是什么,我现在用着都不知道核心是什么。

最核心的问题,
一是,它能不能像个正常手机一样日常使用,
二是,多了这么大一块屏,它能做什么。
三是,能不能匹配他的价位应有的设计,工艺和气质。

最核心的问题,
一是,它能不能像个正常手机一样日常使用,
二是,多了这么大一块屏,它能做什么。
三是,能不能匹配他的价位应有的设计,工艺和气质。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那已风化千年的誓言一切又重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米这名字就不行。没见过哪个老板用小米的

小米这名字就不行。没见过哪个老板用小米的

说的用了华为就可以把想象成老板一样

说的用了华为就可以把想象成老板一样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那已风化千年的誓言一切又重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米这名字就不行。没见过哪个老板用小米的

小米这名字就不行。没见过哪个老板用小米的

雷老板:我不是你想见就能见的

雷老板:我不是你想见就能见的

亮了(43)
回复
引用 @Oo深深浅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好歹交得起再来说这话吧

你好歹交得起再来说这话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托尼帕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就12su之后开始成了啊,之前不都是黑小米zzzq

也就12su之后开始成了啊,之前不都是黑小米zzzq

其实就是骁龙拉了两年,小米乃至国内安卓都拉了两年

其实就是骁龙拉了两年,小米乃至国内安卓都拉了两年

亮了(0)
回复
Re:关于小米MIXFold2真的是一雪前耻,高端成了?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哪个牌子的用户群体最聪明?
不利于润的事情不要发
华为鼎桥手机维权后续,华为授权体验店退款,并被口头警告。
鼎桥的兄弟,华为智选另一款hi nova,酷安出现受害者了,果然是中老年人上当。
绷不住了兄弟们,小米11真烧啊
卧槽!K50京东补货了,晴雪顶配啥的都来了!各种配置都有了,大家冲啊
华为重启门原来也有很多受害者
来说说为什么不喜欢华为吧
果粉会换安卓吗?换的话用哪一个?
这就是mate50 pro的实力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鼎桥的兄弟,华为智选另一款hi nova,酷安出现受害者了,果然是中老年人上当。
按照惯例,手机先吃,拍出来的就是比实际要香一些
线下探店刚回,千元手机卖的好是有原因的
出教育优惠AirPods
安卓转移数据到苹果求助
出个自用iPad2021pro,256G
这个配置二手整机多少能出
出教育优惠AirPods
应用计算机系大一新生女孩子不打游戏二选一
今日主题:晒一下你买过最酷的手机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