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莫德里奇是足坛历史第几中场?

601回复/ 10115837 浏览
阿莱克森(30级)楼主2022-08-13 04:48:52
莫德里奇是足坛历史第几中场?阿莱克森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华南Polo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微笑]msn一共就一起踢了三个赛季,短短三年打出了什么效果有目共睹吧,15年巴萨的中后场还强吗,全凭锋线攻击力通杀欧洲,这样的成绩被一句只拿下一个欧冠远不如bbc给带过了。历史上能再找一个进球更多的三人组吗,即使只有短短三年的组合

[微笑]msn一共就一起踢了三个赛季,短短三年打出了什么效果有目共睹吧,15年巴萨的中后场还强吗,全凭锋线攻击力通杀欧洲,这样的成绩被一句只拿下一个欧冠远不如bbc给带过了。历史上能再找一个进球更多的三人组吗,即使只有短短三年的组合

冷知识,BBC一共踢了5个赛季,拿了4个欧冠

冷知识,BBC一共踢了5个赛季,拿了4个欧冠

亮了(625)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延二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除了齐达内,没有稳压他的中场了,历史第二

除了齐达内,没有稳压他的中场了,历史第二

吹过了,保十争五吧,和哈白差不多。

吹过了,保十争五吧,和哈白差不多。

亮了(235)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实在想不出叫啥I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金球

没金球

内德维德也有金球,他排哪里。

内德维德也有金球,他排哪里。

亮了(55)
回复
引用 @石原里美最可爱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纯荣誉论是有问题的,特别是足球这种11个人的团队体育。BBC拿了4个欧冠不假,但如果仅通过荣誉对这个组合进行定义的话就存在两个问题:1.拿了几个西甲?欧冠重要性含金量和夺冠难度公认大于联赛,那么为什么这个组合这么能拿欧冠但却不能稳定拿西甲?反过来那能通过联赛冠军数量少就否认BBC完全不行,只是二流组合吗?当然也不行。所以这就是唯荣誉论的局限 2.为什么组合是BBC而不是BC或者就是C?BBC这三个人在五个赛季里的贡献真的是相当的吗?它们的配合有高出一档形成互补的效果吗?还是只是三个巨星站在皇马锋线?如果只从荣誉论,我把BBC换成M(魔笛)BC行不行?只是因为他们仨都是前锋所以就一定要弄个组合叫BBC吗?

纯荣誉论是有问题的,特别是足球这种11个人的团队体育。BBC拿了4个欧冠不假,但如果仅通过荣誉对这个组合进行定义的话就存在两个问题:1.拿了几个西甲?欧冠重要性含金量和夺冠难度公认大于联赛,那么为什么这个组合这么能拿欧冠但却不能稳定拿西甲?反过来那能通过联赛冠军数量少就否认BBC完全不行,只是二流组合吗?当然也不行。所以这就是唯荣誉论的局限 2.为什么组合是BBC而不是BC或者就是C?BBC这三个人在五个赛季里的贡献真的是相当的吗?它们的配合有高出一档形成互补的效果吗?还是只是三个巨星站在皇马锋线?如果只从荣誉论,我把BBC换成M(魔笛)BC行不行?只是因为他们仨都是前锋所以就一定要弄个组合叫BBC吗?

我看人人都在喊7大于5 我觉得7和5的差距在很多人眼里都能算碾压 4和1没有任何放在一起比较的必要了

我看人人都在喊7大于5 我觉得7和5的差距在很多人眼里都能算碾压 4和1没有任何放在一起比较的必要了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比魔笛差的:齐达内,普拉蒂尼,马特乌斯,贝肯鲍尔,古力特,哈维,马拉多纳,济科,里瓦尔多,里维利诺,

不比魔笛差的:齐达内,普拉蒂尼,马特乌斯,贝肯鲍尔,古力特,哈维,马拉多纳,济科,里瓦尔多,里维利诺,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knightX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莫德里奇肯定比哈白强 从巅峰欧冠三连冠国家队带队进决赛, 生涯长度今年还在拿欧冠。除了组织进攻,还有莫德里奇的中场防守是哈白比不了的

莫德里奇肯定比哈白强 从巅峰欧冠三连冠国家队带队进决赛, 生涯长度今年还在拿欧冠。除了组织进攻,还有莫德里奇的中场防守是哈白比不了的

带队进决赛>国家队三连

带队进决赛>国家队三连

亮了(30)
回复
引用 @knightX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场… 标题都没看清楚就打这么多字

中场… 标题都没看清楚就打这么多字

前腰不是中场?后腰不是中场?莫德里奇前腰压不了古利特里维拉更别说金箭头普拉蒂尼那一堆 后腰压不了马特乌斯里杰卡尔德中前卫哈白

前腰不是中场?后腰不是中场?莫德里奇前腰压不了古利特里维拉更别说金箭头普拉蒂尼那一堆 后腰压不了马特乌斯里杰卡尔德中前卫哈白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倒挂金钩J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吹过了,保十争五吧,和哈白差不多。

吹过了,保十争五吧,和哈白差不多。

争五,魔笛还是别争了,哈哈哈哈哈

金球奖官方评选历史最佳阵容的时候,选出来的中场历史前五:贝利、老马,齐祖,金箭头,普皇。

争五,魔笛还是别争了,哈哈哈哈哈

金球奖官方评选历史最佳阵容的时候,选出来的中场历史前五:贝利、老马,齐祖,金箭头,普皇。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石原里美最可爱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纯荣誉论是有问题的,特别是足球这种11个人的团队体育。BBC拿了4个欧冠不假,但如果仅通过荣誉对这个组合进行定义的话就存在两个问题:1.拿了几个西甲?欧冠重要性含金量和夺冠难度公认大于联赛,那么为什么这个组合这么能拿欧冠但却不能稳定拿西甲?反过来那能通过联赛冠军数量少就否认BBC完全不行,只是二流组合吗?当然也不行。所以这就是唯荣誉论的局限 2.为什么组合是BBC而不是BC或者就是C?BBC这三个人在五个赛季里的贡献真的是相当的吗?它们的配合有高出一档形成互补的效果吗?还是只是三个巨星站在皇马锋线?如果只从荣誉论,我把BBC换成M(魔笛)BC行不行?只是因为他们仨都是前锋所以就一定要弄个组合叫BBC吗?

纯荣誉论是有问题的,特别是足球这种11个人的团队体育。BBC拿了4个欧冠不假,但如果仅通过荣誉对这个组合进行定义的话就存在两个问题:1.拿了几个西甲?欧冠重要性含金量和夺冠难度公认大于联赛,那么为什么这个组合这么能拿欧冠但却不能稳定拿西甲?反过来那能通过联赛冠军数量少就否认BBC完全不行,只是二流组合吗?当然也不行。所以这就是唯荣誉论的局限 2.为什么组合是BBC而不是BC或者就是C?BBC这三个人在五个赛季里的贡献真的是相当的吗?它们的配合有高出一档形成互补的效果吗?还是只是三个巨星站在皇马锋线?如果只从荣誉论,我把BBC换成M(魔笛)BC行不行?只是因为他们仨都是前锋所以就一定要弄个组合叫BBC吗?

为了理性讨论我先套个盾:我肯定是承认贝尔本泽马C罗三个人的实力的,尽管贝尔因为伤病和职业生涯后期稍微差点儿,他们都是超级巨星。但我质疑的点在于“组合”,是三个巨星往锋线一站就能称之为组合吗?如果他们之间并不是能力互补,优势相互配合,仅因为一起拿过荣誉就把他们叫做组合是不是不够合适?

为了理性讨论我先套个盾:我肯定是承认贝尔本泽马C罗三个人的实力的,尽管贝尔因为伤病和职业生涯后期稍微差点儿,他们都是超级巨星。但我质疑的点在于“组合”,是三个巨星往锋线一站就能称之为组合吗?如果他们之间并不是能力互补,优势相互配合,仅因为一起拿过荣誉就把他们叫做组合是不是不够合适?

亮了(17)
回复
引用 @knightX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场… 标题都没看清楚就打这么多字

中场… 标题都没看清楚就打这么多字

除了贝利哪个不是中场,前腰不是中场?

除了贝利哪个不是中场,前腰不是中场?

亮了(20)
回复
引用 @knightX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滴 穆尼里奥就是这么打败巴萨的 国际米兰就是这么夺冠的, 怎么了啊?tiktok你不会不知道怎么衰落的吧,不就是给你球权 打反击吗

是滴 穆尼里奥就是这么打败巴萨的 国际米兰就是这么夺冠的, 怎么了啊?tiktok你不会不知道怎么衰落的吧,不就是给你球权 打反击吗

穆里尼奥打败巴萨……输多赢少吧,还tiktok……抖音衰落了?你真当谁没看过那个时期的球吗?

穆里尼奥打败巴萨……输多赢少吧,还tiktok……抖音衰落了?你真当谁没看过那个时期的球吗?

亮了(2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48396386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争五,魔笛还是别争了,哈哈哈哈哈金球奖官方评选历史最佳阵容的时候,选出来的中场历史前五:贝利、老马,齐祖,金箭头,普皇。

[图片]

查看更多

争五,魔笛还是别争了,哈哈哈哈哈

金球奖官方评选历史最佳阵容的时候,选出来的中场历史前五:贝利、老马,齐祖,金箭头,普皇。

挺有意思的是,这个梦之队把哈维算成防守型中场了。可能进攻型中场大佬太多了吧

挺有意思的是,这个梦之队把哈维算成防守型中场了。可能进攻型中场大佬太多了吧

亮了(21)
回复
引用 @madridw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冷知识,BBC一共踢了5个赛季,拿了4个欧冠

冷知识,BBC一共踢了5个赛季,拿了4个欧冠

不是你看下贝尔三连冠期间淘汰赛首发了几场好吧……

不是你看下贝尔三连冠期间淘汰赛首发了几场好吧……

亮了(33)
回复
引用 @阿布鱼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白要捆绑在一起 和魔笛一个人比的时候就已经输了

哈白要捆绑在一起 和魔笛一个人比的时候就已经输了

和着皇马中场就魔笛一人?克罗斯阿宽对成绩没贡献没加成?哈白“捆绑"是因为他们职业生涯高度和轨迹相近。现在魔笛也有同样高的水平,所以会拿来对比

和着皇马中场就魔笛一人?克罗斯阿宽对成绩没贡献没加成?哈白“捆绑"是因为他们职业生涯高度和轨迹相近。现在魔笛也有同样高的水平,所以会拿来对比

亮了(12)
回复
引用 @knightX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莫德里奇肯定比哈白强 从巅峰欧冠三连冠国家队带队进决赛, 生涯长度今年还在拿欧冠。除了组织进攻,还有莫德里奇的中场防守是哈白比不了的

莫德里奇肯定比哈白强 从巅峰欧冠三连冠国家队带队进决赛, 生涯长度今年还在拿欧冠。除了组织进攻,还有莫德里奇的中场防守是哈白比不了的

莫德里奇的中场防守是哈白比不了的?请问宇宙巴萨时期那些无论强队弱队连中场都很难通过,控球率28、37开,是因为球太烫脚他们主动踢还给巴萨的吗?

莫德里奇的中场防守是哈白比不了的?请问宇宙巴萨时期那些无论强队弱队连中场都很难通过,控球率28、37开,是因为球太烫脚他们主动踢还给巴萨的吗?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李太潇洒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白到底是谁??为啥总是两个人跟别人一个人比??

哈白到底是谁??为啥总是两个人跟别人一个人比??

这是一个人在碰瓷两个历史阵容的人

这是一个人在碰瓷两个历史阵容的人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nightX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莫德里奇肯定比哈白强 从巅峰欧冠三连冠国家队带队进决赛, 生涯长度今年还在拿欧冠。除了组织进攻,还有莫德里奇的中场防守是哈白比不了的

莫德里奇肯定比哈白强 从巅峰欧冠三连冠国家队带队进决赛, 生涯长度今年还在拿欧冠。除了组织进攻,还有莫德里奇的中场防守是哈白比不了的

哈白的荣誉要俱乐部有俱乐部,要国家队有国家队,欧洲杯世界杯欧洲杯王朝,伊涅斯塔还有世界杯决赛绝杀进球,怎么比的过的?

哈白的荣誉要俱乐部有俱乐部,要国家队有国家队,欧洲杯世界杯欧洲杯王朝,伊涅斯塔还有世界杯决赛绝杀进球,怎么比的过的?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9925681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也就齐达内稳压一头,马特乌斯普拉蒂尼哈维小白和莫德里奇一档,而且莫德里奇在这五个人里绝对不是垫底的,坐五望三,马拉多纳克鲁伊夫迪斯蒂法诺属于前场比较自由的角色,偏锋线位置。

也就齐达内稳压一头,马特乌斯普拉蒂尼哈维小白和莫德里奇一档,而且莫德里奇在这五个人里绝对不是垫底的,坐五望三,马拉多纳克鲁伊夫迪斯蒂法诺属于前场比较自由的角色,偏锋线位置。

魔笛黑?

魔笛黑?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dridw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冷知识,BBC一共踢了5个赛季,拿了4个欧冠

冷知识,BBC一共踢了5个赛季,拿了4个欧冠

五年里面的作用不能完全碾压皇马的中后场吧?bbc那几年看看个人数据和个人成就主要就是一超带二强,锅马那时候的水平有目共睹,还没提升到现在的金球水平吧

五年里面的作用不能完全碾压皇马的中后场吧?bbc那几年看看个人数据和个人成就主要就是一超带二强,锅马那时候的水平有目共睹,还没提升到现在的金球水平吧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swbup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些除了齐达内 没有明显胜过他的

哈维显著不如魔笛

还有一些名为中场 实际算前锋  根本不合适放进来吧

这些除了齐达内 没有明显胜过他的

哈维显著不如魔笛

还有一些名为中场 实际算前锋  根本不合适放进来吧

哈维怎么不如魔笛

哈维怎么不如魔笛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swbup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些除了齐达内 没有明显胜过他的

哈维显著不如魔笛

还有一些名为中场 实际算前锋  根本不合适放进来吧

这些除了齐达内 没有明显胜过他的

哈维显著不如魔笛

还有一些名为中场 实际算前锋  根本不合适放进来吧

哈维远高于莫德里奇
冷知识,本泽马缺席皇马胜率不足百分之五十

哈维远高于莫德里奇
冷知识,本泽马缺席皇马胜率不足百分之五十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swbup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些除了齐达内 没有明显胜过他的

哈维显著不如魔笛

还有一些名为中场 实际算前锋  根本不合适放进来吧

这些除了齐达内 没有明显胜过他的

哈维显著不如魔笛

还有一些名为中场 实际算前锋  根本不合适放进来吧

哈维不如魔笛 都疯了吧

哈维不如魔笛 都疯了吧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绝代双骄西罗和梅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维有金球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哈维有金球吗

欧文有金球,比得过亨利吗

欧文有金球,比得过亨利吗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倒挂金钩J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吹过了,保十争五吧,和哈白差不多。

吹过了,保十争五吧,和哈白差不多。

莫德里奇肯定比哈白强 从巅峰欧冠三连冠国家队带队进决赛, 生涯长度今年还在拿欧冠。除了组织进攻,还有莫德里奇的中场防守是哈白比不了的

莫德里奇肯定比哈白强 从巅峰欧冠三连冠国家队带队进决赛, 生涯长度今年还在拿欧冠。除了组织进攻,还有莫德里奇的中场防守是哈白比不了的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madridw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冷知识,BBC一共踢了5个赛季,拿了4个欧冠

冷知识,BBC一共踢了5个赛季,拿了4个欧冠

bbc的配合很差的,我记得当时基本都是上bc然后有一个b在场下替补

bbc的配合很差的,我记得当时基本都是上bc然后有一个b在场下替补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knightX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滴 穆尼里奥就是这么打败巴萨的 国际米兰就是这么夺冠的, 怎么了啊?tiktok你不会不知道怎么衰落的吧,不就是给你球权 打反击吗

是滴 穆尼里奥就是这么打败巴萨的 国际米兰就是这么夺冠的, 怎么了啊?tiktok你不会不知道怎么衰落的吧,不就是给你球权 打反击吗

woc, 绝了。 看了半天tiktok ,总觉得怪怪的,但又好像很熟悉。 tiki-taka 拿过世界杯,衰落也是 球员不行了。 哈白布 老了。其次,巴萨的后防在普约尔退役后就一直缺一个硬汉后卫,小马哥 搭 皮看穿 极不稳定,主要还是中场阻隔了, 给人后防很强的错觉。

woc, 绝了。 看了半天tiktok ,总觉得怪怪的,但又好像很熟悉。 tiki-taka 拿过世界杯,衰落也是 球员不行了。 哈白布 老了。其次,巴萨的后防在普约尔退役后就一直缺一个硬汉后卫,小马哥 搭 皮看穿 极不稳定,主要还是中场阻隔了, 给人后防很强的错觉。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nightX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场… 标题都没看清楚就打这么多字

中场… 标题都没看清楚就打这么多字

金球奖:我选的就是中场啊

金球奖:我选的就是中场啊

亮了(11)
回复
引用 @willStac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bbc的配合很差的,我记得当时基本都是上bc然后有一个b在场下替补

bbc的配合很差的,我记得当时基本都是上bc然后有一个b在场下替补

当时那个c是carry,两个b一个是ob一个be happy

当时那个c是carry,两个b一个是ob一个be happy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118611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欧洲杯-世界杯-欧洲杯

欧洲杯-世界杯-欧洲杯

欧啥呢,欧洲杯主力不是阿隆索?叫什么呀

欧啥呢,欧洲杯主力不是阿隆索?叫什么呀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essi圆梦世界杯20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五年里面的作用不能完全碾压皇马的中后场吧?bbc那几年看看个人数据和个人成就主要就是一超带二强,锅马那时候的水平有目共睹,还没提升到现在的金球水平吧

五年里面的作用不能完全碾压皇马的中后场吧?bbc那几年看看个人数据和个人成就主要就是一超带二强,锅马那时候的水平有目共睹,还没提升到现在的金球水平吧

对对对,msn牛逼就是真牛逼,没哈白布啥事,bbc强就是强在中场,屁股歪到帕潘斯草原了

对对对,msn牛逼就是真牛逼,没哈白布啥事,bbc强就是强在中场,屁股歪到帕潘斯草原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essi圆梦世界杯20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亮了(9)
回复
引用 @阿姨别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其实齐达内联赛表现很一般,不如魔笛小白,当年的皇马那么多巨星,踢得不咋样

其实齐达内联赛表现很一般,不如魔笛小白,当年的皇马那么多巨星,踢得不咋样

齐达内非大赛年
1997年金球奖第三,世界足球先生第三
2003年金球奖第五,世界足球先生第一

伊涅斯塔金球奖前三:2010年、2012年,两次都是大赛年
莫德里奇金球奖前三:2018年,世界杯年

齐达内非大赛年
1997年金球奖第三,世界足球先生第三
2003年金球奖第五,世界足球先生第一

伊涅斯塔金球奖前三:2010年、2012年,两次都是大赛年
莫德里奇金球奖前三:2018年,世界杯年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秋月如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贝肯鲍尔和老马放到中场?

贝肯鲍尔和老马放到中场?

贝肯鲍尔66,70两届世界杯踢的中场。老马晚年也是中场

贝肯鲍尔66,70两届世界杯踢的中场。老马晚年也是中场

亮了(7)
回复
引用 @倒挂金钩J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吹过了,保十争五吧,和哈白差不多。

吹过了,保十争五吧,和哈白差不多。

哈白要捆绑在一起 和魔笛一个人比的时候就已经输了

哈白要捆绑在一起 和魔笛一个人比的时候就已经输了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75154751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客观评价,杰拉德,兰帕德,这2人比小白强些,和哈维比难分高下。魔笛比小白强点,但是不如哈维。

哈维=杰拉德=兰帕德>魔笛>小白

客观评价,杰拉德,兰帕德,这2人比小白强些,和哈维比难分高下。魔笛比小白强点,但是不如哈维。

哈维=杰拉德=兰帕德>魔笛>小白

双德能出现在这怕不是疯了

双德能出现在这怕不是疯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knightX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莫德里奇肯定比哈白强 从巅峰欧冠三连冠国家队带队进决赛, 生涯长度今年还在拿欧冠。除了组织进攻,还有莫德里奇的中场防守是哈白比不了的

莫德里奇肯定比哈白强 从巅峰欧冠三连冠国家队带队进决赛, 生涯长度今年还在拿欧冠。除了组织进攻,还有莫德里奇的中场防守是哈白比不了的

哈白世界杯冠军,两届欧洲杯冠军,够了不?

哈白世界杯冠军,两届欧洲杯冠军,够了不?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knightXK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莫德里奇肯定比哈白强 从巅峰欧冠三连冠国家队带队进决赛, 生涯长度今年还在拿欧冠。除了组织进攻,还有莫德里奇的中场防守是哈白比不了的

莫德里奇肯定比哈白强 从巅峰欧冠三连冠国家队带队进决赛, 生涯长度今年还在拿欧冠。除了组织进攻,还有莫德里奇的中场防守是哈白比不了的

哈白到底是谁??为啥总是两个人跟别人一个人比??

哈白到底是谁??为啥总是两个人跟别人一个人比??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9925681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msn和bbc比,他们会告诉你msn强,尽管msn只有1个欧冠不如bbc的4个,是因为bbc有典礼中场。典礼中场和哈白布比,又是哈白布强,尽管哈白布只有三个欧冠,典礼5个。反正赢麻了。

msn和bbc比,他们会告诉你msn强,尽管msn只有1个欧冠不如bbc的4个,是因为bbc有典礼中场。
典礼中场和哈白布比,又是哈白布强,尽管哈白布只有三个欧冠,典礼5个。
反正赢麻了。

阿对对,反正bbc 强,典礼中场强,那到底谁是体系球员啊

阿对对,反正bbc 强,典礼中场强,那到底谁是体系球员啊[微笑]

亮了(4)
回复
引用 @退役默认高两档厚鼓薄今真球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msn三年期间巴萨1欧冠,2联赛,3国王杯(你可以忽略不计),皇马同期2欧冠,1联赛。说4:1,你怎么把今年的算上5:1,怎么不把皇马之前的都算上,14:1

msn三年期间巴萨1欧冠,2联赛,3国王杯(你可以忽略不计),皇马同期2欧冠,1联赛。说4:1,你怎么把今年的算上5:1,怎么不把皇马之前的都算上,14:1

因为msn解散不是bbc给拆掉的 苏亚雷斯来的比贝尔晩也不是bbc的问题 我们在讨论bbc和msn 没必要选他们同时存在的时期

因为msn解散不是bbc给拆掉的 苏亚雷斯来的比贝尔晩也不是bbc的问题 我们在讨论bbc和msn 没必要选他们同时存在的时期

亮了(14)
回复
引用 @不是好人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莫德里奇的中场防守是哈白比不了的?请问宇宙巴萨时期那些无论强队弱队连中场都很难通过,控球率28、37开,是因为球太烫脚他们主动踢还给巴萨的吗?

莫德里奇的中场防守是哈白比不了的?请问宇宙巴萨时期那些无论强队弱队连中场都很难通过,控球率28、37开,是因为球太烫脚他们主动踢还给巴萨的吗?

是滴 穆尼里奥就是这么打败巴萨的 国际米兰就是这么夺冠的, 怎么了啊?tiktok你不会不知道怎么衰落的吧,不就是给你球权 打反击吗

是滴 穆尼里奥就是这么打败巴萨的 国际米兰就是这么夺冠的, 怎么了啊?tiktok你不会不知道怎么衰落的吧,不就是给你球权 打反击吗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石原里美最可爱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纯荣誉论是有问题的,特别是足球这种11个人的团队体育。BBC拿了4个欧冠不假,但如果仅通过荣誉对这个组合进行定义的话就存在两个问题:1.拿了几个西甲?欧冠重要性含金量和夺冠难度公认大于联赛,那么为什么这个组合这么能拿欧冠但却不能稳定拿西甲?反过来那能通过联赛冠军数量少就否认BBC完全不行,只是二流组合吗?当然也不行。所以这就是唯荣誉论的局限 2.为什么组合是BBC而不是BC或者就是C?BBC这三个人在五个赛季里的贡献真的是相当的吗?它们的配合有高出一档形成互补的效果吗?还是只是三个巨星站在皇马锋线?如果只从荣誉论,我把BBC换成M(魔笛)BC行不行?只是因为他们仨都是前锋所以就一定要弄个组合叫BBC吗?

纯荣誉论是有问题的,特别是足球这种11个人的团队体育。BBC拿了4个欧冠不假,但如果仅通过荣誉对这个组合进行定义的话就存在两个问题:1.拿了几个西甲?欧冠重要性含金量和夺冠难度公认大于联赛,那么为什么这个组合这么能拿欧冠但却不能稳定拿西甲?反过来那能通过联赛冠军数量少就否认BBC完全不行,只是二流组合吗?当然也不行。所以这就是唯荣誉论的局限 2.为什么组合是BBC而不是BC或者就是C?BBC这三个人在五个赛季里的贡献真的是相当的吗?它们的配合有高出一档形成互补的效果吗?还是只是三个巨星站在皇马锋线?如果只从荣誉论,我把BBC换成M(魔笛)BC行不行?只是因为他们仨都是前锋所以就一定要弄个组合叫BBC吗?

那个评论自己在说通杀欧洲啊,不说欧冠难道说国王杯西甲吗?

那个评论自己在说通杀欧洲啊,不说欧冠难道说国王杯西甲吗?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68781454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国家队三连,但是拔开看也不尔尔,08年点球胜意大利涉险过关,最后一击是小法。10年都是靠比利亚,场场1:0。12年又是小法最后一击点球淘汰葡萄牙

确实国家队三连,但是拔开看也不尔尔,08年点球胜意大利涉险过关,最后一击是小法。10年都是靠比利亚,场场1:0。12年又是小法最后一击点球淘汰葡萄牙

笑死,这叫不过尔尔的话,克罗地亚18淘汰赛打丹麦俄罗斯英格兰这些臭鱼烂虾进的决赛是不是连屁都不是。更何况打臭鱼烂虾还是点球大战勉强赢得,莫德里奇还发丢点球。要不是某队会营销球迷多....?

笑死,这叫不过尔尔的话,克罗地亚18淘汰赛打丹麦俄罗斯英格兰这些臭鱼烂虾进的决赛是不是连屁都不是。更何况打臭鱼烂虾还是点球大战勉强赢得,莫德里奇还发丢点球。要不是某队会营销球迷多....?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68781454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国家队三连,但是拔开看也不尔尔,08年点球胜意大利涉险过关,最后一击是小法。10年都是靠比利亚,场场1:0。12年又是小法最后一击点球淘汰葡萄牙

确实国家队三连,但是拔开看也不尔尔,08年点球胜意大利涉险过关,最后一击是小法。10年都是靠比利亚,场场1:0。12年又是小法最后一击点球淘汰葡萄牙

还能这么讲的,那你问问拜仁利物浦球迷皇马冠军怎么拿的?

还能这么讲的,那你问问拜仁利物浦球迷皇马冠军怎么拿的?

亮了(6)
回复
引用 @madridw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冷知识,BBC一共踢了5个赛季,拿了4个欧冠

冷知识,BBC一共踢了5个赛季,拿了4个欧冠

bbc合体能有多少次,有个b经常上不了场吧

bbc合体能有多少次,有个b经常上不了场吧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除了齐达内,没有稳压他的中场了,历史第二

除了齐达内,没有稳压他的中场了,历史第二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延二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除了齐达内,没有稳压他的中场了,历史第二

除了齐达内,没有稳压他的中场了,历史第二

吹过了,保十争五吧,和哈白差不多。

吹过了,保十争五吧,和哈白差不多。

亮了(235)
回复
查看评论(10)

不比魔笛差的:齐达内,普拉蒂尼,马特乌斯,贝肯鲍尔,古力特,哈维,马拉多纳,济科,里瓦尔多,里维利诺,

不比魔笛差的:齐达内,普拉蒂尼,马特乌斯,贝肯鲍尔,古力特,哈维,马拉多纳,济科,里瓦尔多,里维利诺,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7)

我心目中的前三

我心目中的前三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4553499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比魔笛差的:齐达内,普拉蒂尼,马特乌斯,贝肯鲍尔,古力特,哈维,马拉多纳,济科,里瓦尔多,里维利诺,

不比魔笛差的:齐达内,普拉蒂尼,马特乌斯,贝肯鲍尔,古力特,哈维,马拉多纳,济科,里瓦尔多,里维利诺,

这些除了齐达内 没有明显胜过他的

哈维显著不如魔笛

还有一些名为中场 实际算前锋  根本不合适放进来吧

这些除了齐达内 没有明显胜过他的

哈维显著不如魔笛

还有一些名为中场 实际算前锋  根本不合适放进来吧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lswbup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些除了齐达内 没有明显胜过他的

哈维显著不如魔笛

还有一些名为中场 实际算前锋  根本不合适放进来吧

这些除了齐达内 没有明显胜过他的

哈维显著不如魔笛

还有一些名为中场 实际算前锋  根本不合适放进来吧

哈维怎么不如魔笛

哈维怎么不如魔笛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华南Polo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维怎么不如魔笛

哈维怎么不如魔笛

没金球

没金球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4553499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比魔笛差的:齐达内,普拉蒂尼,马特乌斯,贝肯鲍尔,古力特,哈维,马拉多纳,济科,里瓦尔多,里维利诺,

不比魔笛差的:齐达内,普拉蒂尼,马特乌斯,贝肯鲍尔,古力特,哈维,马拉多纳,济科,里瓦尔多,里维利诺,

也就齐达内稳压一头,马特乌斯普拉蒂尼哈维小白和莫德里奇一档,而且莫德里奇在这五个人里绝对不是垫底的,坐五望三,马拉多纳克鲁伊夫迪斯蒂法诺属于前场比较自由的角色,偏锋线位置。

也就齐达内稳压一头,马特乌斯普拉蒂尼哈维小白和莫德里奇一档,而且莫德里奇在这五个人里绝对不是垫底的,坐五望三,马拉多纳克鲁伊夫迪斯蒂法诺属于前场比较自由的角色,偏锋线位置。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历史前五

历史前五

亮了(1)
回复
引用 @茶叶蛋好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msn和bbc比,他们会告诉你msn强,尽管msn只有1个欧冠不如bbc的4个,是因为bbc有典礼中场。
典礼中场和哈白布比,又是哈白布强,尽管哈白布只有三个欧冠,典礼5个。
反正赢麻了。

msn和bbc比,他们会告诉你msn强,尽管msn只有1个欧冠不如bbc的4个,是因为bbc有典礼中场。
典礼中场和哈白布比,又是哈白布强,尽管哈白布只有三个欧冠,典礼5个。
反正赢麻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5)

个人看球以外齐达内第一,其他随意排

个人看球以外齐达内第一,其他随意排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9925681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msn和bbc比,他们会告诉你msn强,尽管msn只有1个欧冠不如bbc的4个,是因为bbc有典礼中场。典礼中场和哈白布比,又是哈白布强,尽管哈白布只有三个欧冠,典礼5个。反正赢麻了。

msn和bbc比,他们会告诉你msn强,尽管msn只有1个欧冠不如bbc的4个,是因为bbc有典礼中场。
典礼中场和哈白布比,又是哈白布强,尽管哈白布只有三个欧冠,典礼5个。
反正赢麻了。

阿对对,反正bbc 强,典礼中场强,那到底谁是体系球员啊

阿对对,反正bbc 强,典礼中场强,那到底谁是体系球员啊[微笑]

亮了(4)
回复
引用 @茶叶蛋好贵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我的意思只是哈维小白和梅西在一队分票严重,连续三年进入金球前三,压不过梅西有什么办法呢…何况10年即使金球给了哈维又有多大异议呢。当然在这个专区讲当然说不过,非要拿一个对方没有的奖项哈维也有世界杯欧洲杯。别上来就扣帽子好吗,我很理性在讨论

🤕我的意思只是哈维小白和梅西在一队分票严重,连续三年进入金球前三,压不过梅西有什么办法呢…何况10年即使金球给了哈维又有多大异议呢。当然在这个专区讲当然说不过,非要拿一个对方没有的奖项哈维也有世界杯欧洲杯。别上来就扣帽子好吗,我很理性在讨论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9925681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msn和bbc比,他们会告诉你msn强,尽管msn只有1个欧冠不如bbc的4个,是因为bbc有典礼中场。典礼中场和哈白布比,又是哈白布强,尽管哈白布只有三个欧冠,典礼5个。反正赢麻了。

msn和bbc比,他们会告诉你msn强,尽管msn只有1个欧冠不如bbc的4个,是因为bbc有典礼中场。
典礼中场和哈白布比,又是哈白布强,尽管哈白布只有三个欧冠,典礼5个。
反正赢麻了。

msn一共就一起踢了三个赛季,短短三年打出了什么效果有目共睹吧,15年巴萨的中后场还强吗,全凭锋线攻击力通杀欧洲,这样的成绩被一句只拿下一个欧冠远不如bbc给带过了。历史上能再找一个进球更多的三人组吗,即使只有短短三年的组合

[微笑]msn一共就一起踢了三个赛季,短短三年打出了什么效果有目共睹吧,15年巴萨的中后场还强吗,全凭锋线攻击力通杀欧洲,这样的成绩被一句只拿下一个欧冠远不如bbc给带过了。历史上能再找一个进球更多的三人组吗,即使只有短短三年的组合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华南Polo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微笑]msn一共就一起踢了三个赛季,短短三年打出了什么效果有目共睹吧,15年巴萨的中后场还强吗,全凭锋线攻击力通杀欧洲,这样的成绩被一句只拿下一个欧冠远不如bbc给带过了。历史上能再找一个进球更多的三人组吗,即使只有短短三年的组合

[微笑]msn一共就一起踢了三个赛季,短短三年打出了什么效果有目共睹吧,15年巴萨的中后场还强吗,全凭锋线攻击力通杀欧洲,这样的成绩被一句只拿下一个欧冠远不如bbc给带过了。历史上能再找一个进球更多的三人组吗,即使只有短短三年的组合

冷知识,BBC一共踢了5个赛季,拿了4个欧冠

冷知识,BBC一共踢了5个赛季,拿了4个欧冠

亮了(625)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华南Polo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的意思只是哈维小白和梅西在一队分票严重,连续三年进入金球前三,压不过梅西有什么办法呢…何况10年即使金球给了哈维又有多大异议呢。当然在这个专区讲当然说不过,非要拿一个对方没有的奖项哈维也有世界杯欧洲杯。别上来就扣帽子好吗,我很理性在讨论

🤕我的意思只是哈维小白和梅西在一队分票严重,连续三年进入金球前三,压不过梅西有什么办法呢…何况10年即使金球给了哈维又有多大异议呢。当然在这个专区讲当然说不过,非要拿一个对方没有的奖项哈维也有世界杯欧洲杯。别上来就扣帽子好吗,我很理性在讨论

虽然我觉得魔笛哈维同一档次,没必要分什么高下,但你的论据有点问题,魔笛拿金球的时候,梅罗还都在巅峰,C罗当期第二,梅西更是随后两夺金球

虽然我觉得魔笛哈维同一档次,没必要分什么高下,但你的论据有点问题,魔笛拿金球的时候,梅罗还都在巅峰,C罗当期第二,梅西更是随后两夺金球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Re:莫德里奇是足坛历史第几中场?
虎扑游戏中心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2019年梅西很像2018年詹姆斯
SPORTbible:为不给卡塔尔经济做贡献,丹麦足协禁止球员妻子女友前往世界杯
漂亮!C罗助攻了
爆棚的求胜欲!C罗赛后摇头甩手,不满自己的发挥
C罗补时阶段转身射门打偏,之后仰天长啸尽显遗憾
[全场集锦]奥莫尼亚2-3曼联,拉什福德2射1传,C罗屡失良机
足球小白问一下,成名球星谁的脾气特别好?
这些球员巅峰期总成的球队,能获得欧冠吗?
如果对历史前十级别的球星的世界杯表现做出评价,你会怎么评价。
[流言板]TA独家:维加斯金骑士老板+富达国际主席1.2亿收购伯恩茅斯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流言板]TA独家:维加斯金骑士老板+富达国际主席1.2亿收购伯恩茅斯
[集锦]阿森纳3-0博多格林特,霍尔丁头球破门+门线解围
看完集锦,英雄迟暮,真的很难过。
[集锦]十人罗马1-2皇家贝蒂斯,扎尼奥洛染红,迪巴拉点射
灵动的耶稣!热苏斯底线油炸丸子过人助攻法比奥维埃拉破门
C罗助攻拉什福德那一球
曼联输了吗?你们这么对待罗总,我很心痛啊
两个致命失误导致两个丢球!林德洛夫马拉西亚本场表现如何?
[视频]岁月不饶人!C罗对阵奥莫尼亚失空门+屡失良机
梅西专访:我就和普通人一样,从小受到得教育来自父母得价值观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