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广东一电子厂招学生暑期工时薪9元

25回复/ 316643 浏览
积极也没用(107级)楼主2022-07-05 14:37:24
广东一电子厂招学生暑期工时薪9元积极也没用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15年深圳沙井,暑假工没出来招工是19一个小时,暑假工出来是7块钱一个小时,站班8块一个小时。那时候工价看呆我了。

15年深圳沙井,暑假工没出来招工是19一个小时,暑假工出来是7块钱一个小时,站班8块一个小时。那时候工价看呆我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配的什么勾8内容,现在谁穿长袖,声音也是别的视频剪的

配的什么勾8内容,现在谁穿长袖,声音也是别的视频剪的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15年深圳沙井,暑假工没出来招工是19一个小时,暑假工出来是7块钱一个小时,站班8块一个小时。那时候工价看呆我了。

15年深圳沙井,暑假工没出来招工是19一个小时,暑假工出来是7块钱一个小时,站班8块一个小时。那时候工价看呆我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0)
回复

配的什么勾8内容,现在谁穿长袖,声音也是别的视频剪的

配的什么勾8内容,现在谁穿长袖,声音也是别的视频剪的

亮了(5)
回复

来我店里的实习小妹虽然是半学习半工作 我一个月都给2500 一天8小时还包吃

来我店里的实习小妹虽然是半学习半工作 我一个月都给2500 一天8小时还包吃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雁字回詩月满西楼 发表的:

15年深圳沙井,暑假工没出来招工是19一个小时,暑假工出来是7块钱一个小时,站班8块一个小时。那时候工价看呆我了。

15年深圳沙井,暑假工没出来招工是19一个小时,暑假工出来是7块钱一个小时,站班8块一个小时。那时候工价看呆我了。

现在深圳的小时候也是18--20一个小时。2022年

现在深圳的小时候也是18--20一个小时。2022年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好白好大

好白好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082194435 发表的:

好白好大

好白好大

?害得我又重新看一遍视频

?害得我又重新看一遍视频

亮了(0)
回复

每年都这样,人多就是没办法

每年都这样,人多就是没办法

亮了(0)
回复
引用 @阿迪契仔胡明轩 发表的:

[图片]

现在深圳的小时候也是18--20一个小时。2022年

查看更多

现在深圳的小时候也是18--20一个小时。2022年

我有个朋友在魔兽世界里带小号刷低级副本,一个小时都能刷二十块钱,时间也自由

我有个朋友在魔兽世界里带小号刷低级副本,一个小时都能刷二十块钱,时间也自由

亮了(0)
回复
引用 @阿迪契仔胡明轩 发表的:

[图片]

现在深圳的小时候也是18--20一个小时。2022年

查看更多

现在深圳的小时候也是18--20一个小时。2022年

2022年的烟台 还净是些 14 15 一小时的

2022年的烟台 还净是些 14 15 一小时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雁字回詩月满西楼 发表的:

15年深圳沙井,暑假工没出来招工是19一个小时,暑假工出来是7块钱一个小时,站班8块一个小时。那时候工价看呆我了。

15年深圳沙井,暑假工没出来招工是19一个小时,暑假工出来是7块钱一个小时,站班8块一个小时。那时候工价看呆我了。

苏州看到特区这样有些不敢想象啊,记得那时候苏州就很多30一小时的了,现在给疫情搞得只有20-30一小时。

苏州看到特区这样有些不敢想象啊,记得那时候苏州就很多30一小时的了,现在给疫情搞得只有20-30一小时。

亮了(0)
回复
引用 @阿迪契仔胡明轩 发表的:

[图片]

现在深圳的小时候也是18--20一个小时。2022年

查看更多

现在深圳的小时候也是18--20一个小时。2022年

这个跟苏州这边没法比,果然大城市GDP不能看总量,得看人均。

这个跟苏州这边没法比,果然大城市GDP不能看总量,得看人均。

亮了(0)
回复
引用 @全能三双勒布朗 发表的:

来我店里的实习小妹虽然是半学习半工作 我一个月都给2500 一天8小时还包吃

来我店里的实习小妹虽然是半学习半工作 我一个月都给2500 一天8小时还包吃

这么黑啊

这么黑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全能三双勒布朗 发表的:

来我店里的实习小妹虽然是半学习半工作 我一个月都给2500 一天8小时还包吃

来我店里的实习小妹虽然是半学习半工作 我一个月都给2500 一天8小时还包吃

老板厚道,还招人不?

老板厚道,还招人不?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布鲁克林流畅队 发表的:

这么黑啊

这么黑啊

?中专毕业出来 兄弟 能给这钱她们就偷笑了 啥都不懂的17-18岁 很多单位就是开1500 来了没几个月学习根本帮不了活

?中专毕业出来 兄弟 能给这钱她们就偷笑了 啥都不懂的17-18岁 很多单位就是开1500 来了没几个月学习根本帮不了活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全能三双勒布朗 发表的:

?中专毕业出来 兄弟 能给这钱她们就偷笑了 啥都不懂的17-18岁 很多单位就是开1500 来了没几个月学习根本帮不了活

?中专毕业出来 兄弟 能给这钱她们就偷笑了 啥都不懂的17-18岁 很多单位就是开1500 来了没几个月学习根本帮不了活

深圳这么黑啊,苏州这边年纪大的都不止这工作,年轻人很多去干8小时170一天一结的

深圳这么黑啊,苏州这边年纪大的都不止这工作,年轻人很多去干8小时170一天一结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广东一电子厂招学生暑期工时薪9元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35岁了,真的还有必要买重疾险吗?
你们那里这种活动叫什么??
受不了老一辈人所谓“提前”的时间观念了
他们的父亲应该很骄傲吧
女人真的30如狼40如虎吗?
考古 四大天王巅峰期 谁最火?怎么排
国内有哪些城市能满足这些要求??
老师收入
飞机为什么宁愿用百万颗铆钉,也不愿选择焊接?
看谁的油价更低,来战!!!!!!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公共场所这种椅子价格居然要3000元一张
没想到秦始皇和拿破仑是这种关系。
求助贴,媳妇生日礼物怎么选?
复诊患者血糖稳了、皮肤不瘙痒了、手脚也不麻了,作为医生很开心
国内哪座城市可以达到
我刚和骗子聊了2个小时,把骗子都聊崩溃了
【搞笑视频】我再也不相信了呜呜呜哈哈哈哈
为什么还要花钱买沙
果然最坏的还是人心啊
伊朗大力神创造无绑膝深蹲世界纪录502.5公斤后欣喜若狂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