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才注意到一个问题,科比2次双人组团5个冠军,乐棒3次3巨头4个冠军

12回复/ 02967 浏览
一雷说篮球(5级)楼主2022-07-05 08:17:59
才注意到一个问题,科比2次双人组团5个冠军,乐棒3次3巨头4个冠军一雷说篮球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你不能这么说,但是可以合理推断出,姆斯对阵容的要求,比科比高。

你不能这么说,但是可以合理推断出,姆斯对阵容的要求,比科比高。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TTTTTT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才注意到,科比5个冠军里只有两个FMVP,詹姆斯4个冠军全是FMVP,不敢想,啥事都经不起细琢磨啊

才注意到,科比5个冠军里只有两个FMVP,詹姆斯4个冠军全是FMVP,不敢想,啥事都经不起细琢磨啊

那种让27分队友以及25+10队友0票的fmvp确实不敢想

那种让27分队友以及25+10队友0票的fmvp确实不敢想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你不能这么说,但是可以合理推断出,姆斯对阵容的要求,比科比高。

你不能这么说,但是可以合理推断出,姆斯对阵容的要求,比科比高。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才注意到,科比5个冠军里只有两个FMVP,詹姆斯4个冠军全是FMVP,不敢想,啥事都经不起细琢磨啊

才注意到,科比5个冠军里只有两个FMVP,詹姆斯4个冠军全是FMVP,不敢想,啥事都经不起细琢磨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TTTTTTT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才注意到,科比5个冠军里只有两个FMVP,詹姆斯4个冠军全是FMVP,不敢想,啥事都经不起细琢磨啊

才注意到,科比5个冠军里只有两个FMVP,詹姆斯4个冠军全是FMVP,不敢想,啥事都经不起细琢磨啊

那种让27分队友以及25+10队友0票的fmvp确实不敢想

那种让27分队友以及25+10队友0票的fmvp确实不敢想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TTTTTT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才注意到,科比5个冠军里只有两个FMVP,詹姆斯4个冠军全是FMVP,不敢想,啥事都经不起细琢磨啊

才注意到,科比5个冠军里只有两个FMVP,詹姆斯4个冠军全是FMVP,不敢想,啥事都经不起细琢磨啊

哈哈FMVP啥时候这么值钱了,对了,是在11年之后

哈哈FMVP啥时候这么值钱了,对了,是在11年之后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1742299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种让27分队友以及25+10队友0票的fmvp确实不敢想

那种让27分队友以及25+10队友0票的fmvp确实不敢想

那种不给总决赛命中率63%的内线老大传球的球员也确实不敢想

那种不给总决赛命中率63%的内线老大传球的球员也确实不敢想

亮了(4)
回复

看面对什么对手辣,科比双核面对的是魔术和伤了加内特帕金斯的绿凯,詹姆斯面对这两的时候是单核。

看面对什么对手辣,科比双核面对的是魔术和伤了加内特帕金斯的绿凯,詹姆斯面对这两的时候是单核。

亮了(0)
回复

智者比较,愚者欣赏,既然是看球,就好好看,没必要踩一捧一,在评论里给自己不开心,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自然不能客观的去评价,看球就好

智者比较,愚者欣赏,既然是看球,就好好看,没必要踩一捧一,在评论里给自己不开心,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自然不能客观的去评价,看球就好

亮了(0)
回复
引用 @神奇先生威金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能这么说,但是可以合理推断出,姆斯对阵容的要求,比科比高。

你不能这么说,但是可以合理推断出,姆斯对阵容的要求,比科比高。

我是知道了,为什么勇士夺冠了,詹姆斯被屠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知道了,为什么勇士夺冠了,詹姆斯被屠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湖人f4忘了???

湖人f4忘了???

亮了(1)
回复

热火老大奥多姆?

热火老大奥多姆?

亮了(0)
回复

20湖人库兹马也是3巨头之一吗?

20湖人库兹马也是3巨头之一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一雷说篮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FMVP啥时候这么值钱了,对了,是在11年之后

哈哈FMVP啥时候这么值钱了,对了,是在11年之后

Fmvp一直值钱,只不过焦蜜不想承认罢了,因为某焦抱了3连fmvp大腿才有的5个冠军

Fmvp一直值钱,只不过焦蜜不想承认罢了,因为某焦抱了3连fmvp大腿才有的5个冠军

亮了(0)
回复
Re:才注意到一个问题,科比2次双人组团5个冠军,乐棒3次3巨头4个冠军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冷知识:击败60胜球队最多的球员乔丹7次,奥尼尔4次,邓肯3次,大梦3次,詹姆斯3次
已知95年魔术4-2淘汰乔丹,火箭4-0横扫魔术。如果乔丹打进总决赛,面对奥拉朱旺的火箭能赢下几场?
科比:韦德是我防过最难防的后卫,一个闪现他就不见了
库里压根不配前十,4个冠军只有一个FMVP,勉强11!
还有10天就开学了,期待虎扑回归正常
现役可以被称为超巨的球员有哪些?
09年西部半决赛:火湖大战G2,末节肉搏追骂肘击,科比40分,大比分来到1比1
把麦迪换成巅峰哈登搭档姚明,火箭能取得什么成绩
初中联赛决赛MVP|冯钰茗18分11篮板4抢断
选出最近10年的4名总统山球员,你们的选择是?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话题团]作为一名小众球队的球迷是怎样的体验?你坚持的原因是什么?
假如欧文确实有做法的能耐,他会将天雷导向谁?
库里压根不配前十,4个冠军只有一个FMVP,勉强11!
回国先爽一下!克拉克森在马尼拉夜店蹦迪,摇头晃脑奇嗨无比
Nba至高无上的荣誉就是建立王朝
ESPN晒詹姆斯乔丹主要荣誉对比,詹姆斯胜出
火箭年轻人怎么没去打野球赛?
[流言板]塔特姆预热明日比赛:西雅图,展示一些爱意,都来看球吧
NBA历史最佳一二三阵容,你认可吗!
按他这个说法20年后会出现一个比乔丹技术更强的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