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陈卓璇 wb改名了 nice

60回复/ 20238859 浏览
陈卓璇毕业快乐0813(102级)楼主2022-07-05 08:14:08
陈卓璇 wb改名了 nice陈卓璇毕业快乐0813 发表在娱乐圈 https://bbs.hupu.com/59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当年第一个改口自称硬糖少女,如今第一个卸下马甲,有始有终。

当年第一个改口自称硬糖少女,如今第一个卸下马甲,有始有终。

亮了(347)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2个公司是真垃圾,比wj还废物

这2个公司是真垃圾,比wj还废物

亮了(156)
回复
查看评论(1)

the璇心里想:你们两个公司和工作室不动,我自己动,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the璇心里想:你们两个公司和工作室不动,我自己动,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亮了(1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微博上一个粉丝写的:
[cp]正如我所料,陈卓璇第一个改名

这不禁让我想起:
每次团采访,遇到刁难的记者,她总是默默拿起话筒主动挺身而出,凡是说错一句话都有被骂的风险,可是她不在乎。
记得超新星运动会横幅事件,团被造谣污蔑被欺负,她第一个站出来澄清,但这也让她承受了很多网络谩骂,可是她不在乎。

她不是刀枪不入,
而是愿意为了这个团付出
因为所爱之深,所以会掏心掏肺

前几天不是在准备解散演唱会嘛,为了呈现好的团舞台,只有她通宵看视频硬是练好了自己的part,没想到第二天又临时被告知可能需要换part,为了照顾其他人,她让出了自己的part,重新学习其他人的动作...

以上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她为这个团的付出了太多,她总是默默地承受委屈。

已经解散了,七个人都要改名的。
但第一个改名肯定是会被骂的,所以没人愿意第一个改名。
但是陈姐愿意第一个站出来,可能也会有很多人骂,可是她不在乎,谁让她是已经把“硬”刻在骨里的陈卓璇呢[抱一抱][/cp]

微博上一个粉丝写的:
[cp]正如我所料,陈卓璇第一个改名

这不禁让我想起:
每次团采访,遇到刁难的记者,她总是默默拿起话筒主动挺身而出,凡是说错一句话都有被骂的风险,可是她不在乎。
记得超新星运动会横幅事件,团被造谣污蔑被欺负,她第一个站出来澄清,但这也让她承受了很多网络谩骂,可是她不在乎。

她不是刀枪不入,
而是愿意为了这个团付出
因为所爱之深,所以会掏心掏肺

前几天不是在准备解散演唱会嘛,为了呈现好的团舞台,只有她通宵看视频硬是练好了自己的part,没想到第二天又临时被告知可能需要换part,为了照顾其他人,她让出了自己的part,重新学习其他人的动作...

以上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她为这个团的付出了太多,她总是默默地承受委屈。

已经解散了,七个人都要改名的。
但第一个改名肯定是会被骂的,所以没人愿意第一个改名。
但是陈姐愿意第一个站出来,可能也会有很多人骂,可是她不在乎,谁让她是已经把“硬”刻在骨里的陈卓璇呢[抱一抱][/cp]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往后余生起风了 发表的:

[图片]

给大家讲个笑话,难道我还站的不够高吗?

查看更多

给大家讲个笑话,难道我还站的不够高吗?

期中考试101个人排第二,期末考第四。老师说前十名有奖励就你没有。我问老师我考的还不够好吗,不行吗?
你学生吗?考试考第几啊,工作了吗?行业做到什么位置,我看你挺像个笑话。

期中考试101个人排第二,期末考第四。老师说前十名有奖励就你没有。我问老师我考的还不够好吗,不行吗?
你学生吗?考试考第几啊,工作了吗?行业做到什么位置,我看你挺像个笑话。

亮了(91)
回复

第一个喊硬糖少女303的也是陈姐吧,有始有终。

第一个喊硬糖少女303的也是陈姐吧,有始有终。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陈卓璇下个男朋友 发表的:

[图片]

当年第一个改口自称硬糖少女,如今第一个卸下马甲,有始有终。

查看更多

当年第一个改口自称硬糖少女,如今第一个卸下马甲,有始有终。

确实是最理性的

确实是最理性的

亮了(36)
回复
引用 @陈卓璇下个男朋友 发表的:

[图片]

当年第一个改口自称硬糖少女,如今第一个卸下马甲,有始有终。

查看更多

当年第一个改口自称硬糖少女,如今第一个卸下马甲,有始有终。

陈姐是真的办事麻利。

陈姐是真的办事麻利。

亮了(32)
回复

解散的毫无动静,火箭少女的时候还有个告别演唱会呢,虽然是线上的

解散的毫无动静,火箭少女的时候还有个告别演唱会呢,虽然是线上的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韩国财阀本阀 发表的:

她是那个“是我站的不够高吗”?

她是那个“是我站的不够高吗”?

她那句确实赢麻了,

她那句确实赢麻了,

亮了(13)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74931639 发表的:

第一个喊硬糖少女303的也是陈姐吧,有始有终。

第一个喊硬糖少女303的也是陈姐吧,有始有终。

确切地说,她当时喊的是“我是硬糖少女陈卓璇”,下一个人喊的才是“硬糖少女303”。不过如果没有陈带这一下,有可能后面的人也想不起来加团名。

确切地说,她当时喊的是“我是硬糖少女陈卓璇”,下一个人喊的才是“硬糖少女303”。不过如果没有陈带这一下,有可能后面的人也想不起来加团名。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硬糖少女303_狂小璇 发表的:

微博上一个粉丝写的:[cp]正如我所料,陈卓璇第一个改名这不禁让我想起:每次团采访,遇到刁难的记者,她总是默默拿起话筒主动挺身而出,凡是说错一句话都有被骂的风险,可是她不在乎。记得超新星运动会横幅事件,团被造谣污蔑被欺负,她第一个站出来澄清,但这也让她承受了很多网络谩骂,可是她不在乎。她不是刀枪不入,而是愿意为了这个团付出因为所爱之深,所以会掏心掏肺前几天不是在准备解散演唱会嘛,为了呈现好的团舞台,只有她通宵看视频硬是练好了自己的part,没想到第二天又临时被告知可能需要换part,为了照顾其他人,她让出了自己的part,重新学习其他人的动作...以上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她为这个团的付出了太多,她总是默默地承受委屈。已经解散了,七个人都要改名的。但第一个改名肯定是会被骂的,所以没人愿意第一个改名。但是陈姐愿意第一个站出来,可能也会有很多人骂,可是她不在乎,谁让她是已经把“硬”刻在骨里的陈卓璇呢[抱一抱][/cp]

微博上一个粉丝写的:
[cp]正如我所料,陈卓璇第一个改名

这不禁让我想起:
每次团采访,遇到刁难的记者,她总是默默拿起话筒主动挺身而出,凡是说错一句话都有被骂的风险,可是她不在乎。
记得超新星运动会横幅事件,团被造谣污蔑被欺负,她第一个站出来澄清,但这也让她承受了很多网络谩骂,可是她不在乎。

她不是刀枪不入,
而是愿意为了这个团付出
因为所爱之深,所以会掏心掏肺

前几天不是在准备解散演唱会嘛,为了呈现好的团舞台,只有她通宵看视频硬是练好了自己的part,没想到第二天又临时被告知可能需要换part,为了照顾其他人,她让出了自己的part,重新学习其他人的动作...

以上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她为这个团的付出了太多,她总是默默地承受委屈。

已经解散了,七个人都要改名的。
但第一个改名肯定是会被骂的,所以没人愿意第一个改名。
但是陈姐愿意第一个站出来,可能也会有很多人骂,可是她不在乎,谁让她是已经把“硬”刻在骨里的陈卓璇呢[抱一抱][/cp]

节目结束就没有关注了,还记得那时候虎扑陈卓璇可火了,当时还存了几张她的照片

节目结束就没有关注了,还记得那时候虎扑陈卓璇可火了,当时还存了几张她的照片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标应该改成“前”了

这个标应该改成“前”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8:13刚好卡点吗

8:13刚好卡点吗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陈卓璇下个男朋友 发表的:

[图片]

当年第一个改口自称硬糖少女,如今第一个卸下马甲,有始有终。

查看更多

当年第一个改口自称硬糖少女,如今第一个卸下马甲,有始有终。

拿得起放的下

拿得起放的下

亮了(6)
回复
引用 @硬糖少女303_狂小璇 发表的:

微博上一个粉丝写的:[cp]正如我所料,陈卓璇第一个改名这不禁让我想起:每次团采访,遇到刁难的记者,她总是默默拿起话筒主动挺身而出,凡是说错一句话都有被骂的风险,可是她不在乎。记得超新星运动会横幅事件,团被造谣污蔑被欺负,她第一个站出来澄清,但这也让她承受了很多网络谩骂,可是她不在乎。她不是刀枪不入,而是愿意为了这个团付出因为所爱之深,所以会掏心掏肺前几天不是在准备解散演唱会嘛,为了呈现好的团舞台,只有她通宵看视频硬是练好了自己的part,没想到第二天又临时被告知可能需要换part,为了照顾其他人,她让出了自己的part,重新学习其他人的动作...以上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她为这个团的付出了太多,她总是默默地承受委屈。已经解散了,七个人都要改名的。但第一个改名肯定是会被骂的,所以没人愿意第一个改名。但是陈姐愿意第一个站出来,可能也会有很多人骂,可是她不在乎,谁让她是已经把“硬”刻在骨里的陈卓璇呢[抱一抱][/cp]

微博上一个粉丝写的:
[cp]正如我所料,陈卓璇第一个改名

这不禁让我想起:
每次团采访,遇到刁难的记者,她总是默默拿起话筒主动挺身而出,凡是说错一句话都有被骂的风险,可是她不在乎。
记得超新星运动会横幅事件,团被造谣污蔑被欺负,她第一个站出来澄清,但这也让她承受了很多网络谩骂,可是她不在乎。

她不是刀枪不入,
而是愿意为了这个团付出
因为所爱之深,所以会掏心掏肺

前几天不是在准备解散演唱会嘛,为了呈现好的团舞台,只有她通宵看视频硬是练好了自己的part,没想到第二天又临时被告知可能需要换part,为了照顾其他人,她让出了自己的part,重新学习其他人的动作...

以上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她为这个团的付出了太多,她总是默默地承受委屈。

已经解散了,七个人都要改名的。
但第一个改名肯定是会被骂的,所以没人愿意第一个改名。
但是陈姐愿意第一个站出来,可能也会有很多人骂,可是她不在乎,谁让她是已经把“硬”刻在骨里的陈卓璇呢[抱一抱][/cp]

好硬啊

好硬啊

亮了(6)
回复
引用 @陈卓璇下个男朋友 发表的:

[图片]

当年第一个改口自称硬糖少女,如今第一个卸下马甲,有始有终。

查看更多

当年第一个改口自称硬糖少女,如今第一个卸下马甲,有始有终。

她是那个“是我站的不够高吗”?

她是那个“是我站的不够高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恭喜美女

恭喜美女

亮了(4)
回复

话说,这个改名跟俩公司有啥关系?

目前微博感觉应该在璇自己手里吧,该改就改呗.

话说,这个改名跟俩公司有啥关系?

目前微博感觉应该在璇自己手里吧,该改就改呗.

亮了(2)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这2个公司是真垃圾,比wj还废物

这2个公司是真垃圾,比wj还废物

亮了(156)
回复
查看评论(1)

the璇心里想:你们两个公司和工作室不动,我自己动,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the璇心里想:你们两个公司和工作室不动,我自己动,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亮了(134)
回复
查看评论(1)

第一个喊硬糖少女303的也是陈姐吧,有始有终。

第一个喊硬糖少女303的也是陈姐吧,有始有终。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标应该改成“前”了

这个标应该改成“前”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当年第一个改口自称硬糖少女,如今第一个卸下马甲,有始有终。

当年第一个改口自称硬糖少女,如今第一个卸下马甲,有始有终。

亮了(34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陈卓甜甜不甜 发表的:

the璇心里想:你们两个公司和工作室不动,我自己动,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the璇心里想:你们两个公司和工作室不动,我自己动,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说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说

亮了(2)
回复

话说,这个改名跟俩公司有啥关系?

目前微博感觉应该在璇自己手里吧,该改就改呗.

话说,这个改名跟俩公司有啥关系?

目前微博感觉应该在璇自己手里吧,该改就改呗.

亮了(2)
回复
引用 @为风而往 发表的:

这2个公司是真垃圾,比wj还废物

这2个公司是真垃圾,比wj还废物

连个微博也不发

连个微博也不发

亮了(2)
回复

当初杨超越也是第一个改名 还被喷上热搜 我寻思黑子真的无处不黑

当初杨超越也是第一个改名 还被喷上热搜 我寻思黑子真的无处不黑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加油!冲!!!

加油!冲!!!

亮了(1)
回复

8:13刚好卡点吗

8:13刚好卡点吗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勇士名宿陈卓璇 发表的:

这个标应该改成“前”了

这个标应该改成“前”了

认证标估计已经都申请改掉了,只不过审批需要时间

认证标估计已经都申请改掉了,只不过审批需要时间

亮了(2)
回复

这个团静悄悄地结束了

这个团静悄悄地结束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陈卓璇下个男朋友 发表的:

[图片]

当年第一个改口自称硬糖少女,如今第一个卸下马甲,有始有终。

查看更多

当年第一个改口自称硬糖少女,如今第一个卸下马甲,有始有终。

陈姐是真的办事麻利。

陈姐是真的办事麻利。

亮了(32)
回复

给大家讲个笑话,难道我还站的不够高吗?

给大家讲个笑话,难道我还站的不够高吗?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陈卓璇下个男朋友 发表的:

[图片]

当年第一个改口自称硬糖少女,如今第一个卸下马甲,有始有终。

查看更多

当年第一个改口自称硬糖少女,如今第一个卸下马甲,有始有终。

确实是最理性的

确实是最理性的

亮了(36)
回复

亮了(2)
回复

亮了(1)
回复

外圆内刚的陈卓璇 爱死这姑娘了

外圆内刚的陈卓璇 爱死这姑娘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往后余生起风了 发表的:

[图片]

给大家讲个笑话,难道我还站的不够高吗?

查看更多

给大家讲个笑话,难道我还站的不够高吗?

期中考试101个人排第二,期末考第四。老师说前十名有奖励就你没有。我问老师我考的还不够好吗,不行吗?
你学生吗?考试考第几啊,工作了吗?行业做到什么位置,我看你挺像个笑话。

期中考试101个人排第二,期末考第四。老师说前十名有奖励就你没有。我问老师我考的还不够好吗,不行吗?
你学生吗?考试考第几啊,工作了吗?行业做到什么位置,我看你挺像个笑话。

亮了(91)
回复
Re:陈卓璇 wb改名了 nice
虎扑游戏中心
娱乐圈最热帖
娱乐圈究竟有什么作用?
德云社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名声扫地的呢?
同一首歌节目苏见信和小沈阳合唱死了都要爱歌曲视频片段
张靓颖这腿真带劲!
冉莹颖在情人节那天的直播,压力应该很大吧
一省一个男神,大家认同吗? ​​​
刘大锤又拍到鹿晗喝醉了,还说他是小趴菜,为啥啊 ?
中国喜剧第一人,沈腾已经该是毫无悬念了,领先周星驰一档
俄罗斯人几乎只知道中国明星成龙,对其他一些中国明星都很陌生不了解。
领军人这造型颜值什么水平?
娱乐圈最新帖
不说名字真的会认错人
黄宗泽的演技算不算顶级?
80后你觉得谁最美?
无聊
好想鹿晗 什么时候出来唱歌?
胡歌+霍建华+彭于晏+陈坤+黄晓明VS古天乐+焦恩俊+严屹宽+林志颖+陈浩民VS金城武+胡兵+立威廉+吴彦祖+高以翔,哪一组整体颜值最帅?
俩老外看成龙《英伦对决》预告反应,一脸惊讶的表情。
王心凌的脚伤两个月了还没好 看了看脚和助理说了三声脚痛
虞书欣这种长相也能当古偶大女主
能驾驭“精灵女王”凯兰崔尔也能演活“死亡女神”海拉,你还知道哪些类似的反差演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