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今天edg吵这个MVP的本质还是因为打输了,粉丝心里都压着火

126回复/ 5077657 浏览
虎扑JR1990771042(10级)楼主2022-07-05 00:41:53
今天edg吵这个MVP的本质还是因为打输了,粉丝心里都压着火虎扑JR1990771042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亮了(496)
回复
查看评论(5)

jk和meiko都因为不给mvp被骂不能c,跟队友混,蹭局势

jk和meiko都因为不给mvp被骂不能c,跟队友混,蹭局势

亮了(34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游离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水妹的舆论本来就差不多,妹明明是lpl第一人,结果官方完全不待见

水妹的舆论本来就差不多,妹明明是lpl第一人,结果官方完全不待见

亮了(242)
回复
查看评论(6)

多重因素吧,粉丝有火,EDG内部下路双人组的粉丝本身也有点问题比较对立,然后之前冰冰嘎啦的mvp评选跟今天viper的全票mvp对比,TES RNG+其他各队的乐子人全都下场了,包括一直看不惯中韩选手待遇差距的路人,基本上是大狂欢

多重因素吧,粉丝有火,EDG内部下路双人组的粉丝本身也有点问题比较对立,然后之前冰冰嘎啦的mvp评选跟今天viper的全票mvp对比,TES RNG+其他各队的乐子人全都下场了,包括一直看不惯中韩选手待遇差距的路人,基本上是大狂欢

亮了(172)
回复
查看评论(2)

是因为解说那离谱说的什么meiko不需要mvp也不会介意吧 这解说就挺搞的

是因为解说那离谱说的什么meiko不需要mvp也不会介意吧 这解说就挺搞的

亮了(17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坐到你旁边像很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Meiko今年都没MVP,好不容易有一次MVP竞争机会结果没了,肯定急了

Meiko今年都没MVP,好不容易有一次MVP竞争机会结果没了,肯定急了

他今年有很多次mvp的竞争机会,特别双标的一个点就是,别的队伍下路组辅助开团,ad拿人头打出优势基本都是辅助mvp,但是edg绝对是ad,已经不是这次的问题了,既然lpl不愿意给,那粉丝帮他记住没问题吧?省的过段时间又有人拿他没mvp开他

他今年有很多次mvp的竞争机会,特别双标的一个点就是,别的队伍下路组辅助开团,ad拿人头打出优势基本都是辅助mvp,但是edg绝对是ad,已经不是这次的问题了,既然lpl不愿意给,那粉丝帮他记住没问题吧?省的过段时间又有人拿他没mvp开他

亮了(172)
回复
查看评论(1)

edg队粉现在:赢了是大家都很棒为什么要争mvp呢🥺
;十个小时后:老彩笔辅助这么久都没拿过mvp怎么有脸拖累我们韩国giegie早点退役去死吧

edg队粉现在:赢了是大家都很棒为什么要争mvp呢🥺
;十个小时后:老彩笔辅助这么久都没拿过mvp怎么有脸拖累我们韩国giegie早点退役去死吧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游离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春季赛我记得有两局锤石也mvp的表现,然后给了队友,那时候就说赢了mvp给谁无所谓,没想到前段时间开始edg粉丝拿这个开他职业态度不行,就离谱

春季赛我记得有两局锤石也mvp的表现,然后给了队友,那时候就说赢了mvp给谁无所谓,没想到前段时间开始edg粉丝拿这个开他职业态度不行,就离谱

亮了(16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游离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不是队伍粉丝拿mvp岁月史书开他态度不好,谁tm在乎这mvp,赢了才是王道

不是队伍粉丝拿mvp岁月史书开他态度不好,谁tm在乎这mvp,赢了才是王道

亮了(133)
回复

本质还是双标吧,春季赛的scout,今天的viper,MVP都可以的情况下,优先韩援。

最佳阵容也是,JIEJIE9个MVP进不去三阵,viper2个MVP一阵。

不是说他们配不上,只是大家都可以的情况下,为何大多数都是韩援获得?

本质还是双标吧,春季赛的scout,今天的viper,MVP都可以的情况下,优先韩援。

最佳阵容也是,JIEJIE9个MVP进不去三阵,viper2个MVP一阵。

不是说他们配不上,只是大家都可以的情况下,为何大多数都是韩援获得?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rainba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jk和meiko都因为不给mvp被骂不能c,跟队友混,蹭局势

jk和meiko都因为不给mvp被骂不能c,跟队友混,蹭局势

同病相怜

同病相怜

亮了(52)
回复
引用 @浅色butterfl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异地鸡超话主持人这么离谱的吗

异地鸡超话主持人这么离谱的吗

edg超话六个主持人,六个scout毒唯,其中还有edg工作人员的小姐妹。可能edg的工作人员也喜欢看scout粉丝骂上辅吧

edg超话六个主持人,六个scout毒唯,其中还有edg工作人员的小姐妹。可能edg的工作人员也喜欢看scout粉丝骂上辅吧

亮了(55)
回复
引用 @浅色butterfl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水妹的舆论本来就差不多,妹明明是lpl第一人,结果官方完全不待见

水妹的舆论本来就差不多,妹明明是lpl第一人,结果官方完全不待见

作为水妹双粉,早就习惯了他俩赢了就是躺输了必背锅,输赢都能被开的属性

作为水妹双粉,早就习惯了他俩赢了就是躺输了必背锅,输赢都能被开的属性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浅色butterfl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水妹的舆论本来就差不多,妹明明是lpl第一人,结果官方完全不待见

水妹的舆论本来就差不多,妹明明是lpl第一人,结果官方完全不待见

还官方呢,你去看看edg超话都很多粉丝不待见,我都好奇为啥这上辅的舆论在他们自己粉丝那里都这么烂,我在微博上都不知道帮meiko说过多少次话了只能说粉丝还是少了

还官方呢,你去看看edg超话都很多粉丝不待见,我都好奇为啥这上辅的舆论在他们自己粉丝那里都这么烂,我在微博上都不知道帮meiko说过多少次话了只能说粉丝还是少了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rainba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jk和meiko都因为不给mvp被骂不能c,跟队友混,蹭局势

jk和meiko都因为不给mvp被骂不能c,跟队友混,蹭局势

有点想看他俩一队,总有一个能好受点,躲避一下火力

有点想看他俩一队,总有一个能好受点,躲避一下火力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嗦粉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Meiko黑子没那么多吧,长得多好看,奶奶的

[图片]

查看更多

Meiko黑子没那么多吧,长得多好看,奶奶的

还真不是,总说松明妹松明妹,但平心而论松和明的舆论环境确实是最好的,就像弹幕一样,别人是明在干嘛撕少大松等等,到田野这就直接大莲莲男莲X怀孕等等一堆黑词看着恶心坏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进了抗吧呢

还真不是,总说松明妹松明妹,但平心而论松和明的舆论环境确实是最好的,就像弹幕一样,别人是明在干嘛撕少大松等等,到田野这就直接大莲莲男莲X怀孕等等一堆黑词看着恶心坏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进了抗吧呢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魔鬼李雾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EDG的粉丝组成太复杂了,按理来说就算有饭圈女孩也应该是妹扣最多才是 资历老 冠军多 长得也还行 结果超话内战中单 ad的粉丝压着妹扣粉丝打

EDG的粉丝组成太复杂了,按理来说就算有饭圈女孩也应该是妹扣最多才是 资历老 冠军多 长得也还行 结果超话内战中单 ad的粉丝压着妹扣粉丝打

粉丝确实是最多的啊,可是有什么用,超话的前主持大面积拉黑辅助的粉丝并且直接发话说她不可能让meiko的粉丝在超话有一点话语权,更何况EDG超话开中国人一直是一种传统,每个中国人都跑不掉

粉丝确实是最多的啊,可是有什么用,超话的前主持大面积拉黑辅助的粉丝并且直接发话说她不可能让meiko的粉丝在超话有一点话语权,更何况EDG超话开中国人一直是一种传统,每个中国人都跑不掉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游离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meiko两百多天没拿mvp警钟长鸣,外头又一直刷怀孕梗,粉丝心里面憋着气吧

meiko两百多天没拿mvp警钟长鸣,外头又一直刷怀孕梗,粉丝心里面憋着气吧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56324524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edg队粉现在:赢了是大家都很棒为什么要争mvp呢🥺;十个小时后:老彩笔辅助这么久都没拿过mvp怎么有脸拖累我们韩国giegie早点退役去死吧

edg队粉现在:赢了是大家都很棒为什么要争mvp呢🥺
;十个小时后:老彩笔辅助这么久都没拿过mvp怎么有脸拖累我们韩国giegie早点退役去死吧

昨晚的EDG超话里:从去年到现在我相信的队员只有scout和viper

昨晚的EDG超话里:从去年到现在我相信的队员只有scout和viper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魔鬼李雾月 发表的:
只看此人

EDG的粉丝组成太复杂了,按理来说就算有饭圈女孩也应该是妹扣最多才是 资历老 冠军多 长得也还行 结果超话内战中单 ad的粉丝压着妹扣粉丝打

EDG的粉丝组成太复杂了,按理来说就算有饭圈女孩也应该是妹扣最多才是 资历老 冠军多 长得也还行 结果超话内战中单 ad的粉丝压着妹扣粉丝打

唯粉确实是最多的,但是所谓的队粉和路人粉都对他有偏见

唯粉确实是最多的,但是所谓的队粉和路人粉都对他有偏见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抗吧可是每次比赛后数着meiko多少天没拿MVP了,别人在意淀粉自己也会在意呗

抗吧可是每次比赛后数着meiko多少天没拿MVP了,别人在意淀粉自己也会在意呗

亮了(35)
回复
引用 @游离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Meiko今年都没MVP,好不容易有一次MVP竞争机会结果没了,肯定急了

Meiko今年都没MVP,好不容易有一次MVP竞争机会结果没了,肯定急了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浅色butterfl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水妹的舆论本来就差不多,妹明明是lpl第一人,结果官方完全不待见

水妹的舆论本来就差不多,妹明明是lpl第一人,结果官方完全不待见

EDG的粉丝组成太复杂了,按理来说就算有饭圈女孩也应该是妹扣最多才是 资历老 冠军多 长得也还行 结果超话内战中单 ad的粉丝压着妹扣粉丝打

EDG的粉丝组成太复杂了,按理来说就算有饭圈女孩也应该是妹扣最多才是 资历老 冠军多 长得也还行 结果超话内战中单 ad的粉丝压着妹扣粉丝打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arpooo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昨晚的EDG超话里:从去年到现在我相信的队员只有scout和viper

昨晚的EDG超话里:从去年到现在我相信的队员只有scout和viper

没别的意思 世界赛俩韩援加一起mvp有第二的meiko多吗
更别提还有个mvp最多的jiejie
这种唯粉真的是比黑粉还烦人

没别的意思 世界赛俩韩援加一起mvp有第二的meiko多吗
更别提还有个mvp最多的jiejie
这种唯粉真的是比黑粉还烦人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敲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粉丝确实是最多的啊,可是有什么用,超话的前主持大面积拉黑辅助的粉丝并且直接发话说她不可能让meiko的粉丝在超话有一点话语权,更何况EDG超话开中国人一直是一种传统,每个中国人都跑不掉

粉丝确实是最多的啊,可是有什么用,超话的前主持大面积拉黑辅助的粉丝并且直接发话说她不可能让meiko的粉丝在超话有一点话语权,更何况EDG超话开中国人一直是一种传统,每个中国人都跑不掉

异地鸡超话主持人这么离谱的吗

异地鸡超话主持人这么离谱的吗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风之子S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别的意思 世界赛俩韩援加一起mvp有第二的meiko多吗更别提还有个mvp最多的jiejie这种唯粉真的是比黑粉还烦人

没别的意思 世界赛俩韩援加一起mvp有第二的meiko多吗
更别提还有个mvp最多的jiejie
这种唯粉真的是比黑粉还烦人

昨晚的EDG超话还有:中国人c那为什么FMVP是韩国人?都是靠韩国人抬进/拿下的世界赛
只要稍微说句韩援不好,超话里就是好多帖子:以前全靠韩援c/韩援就是大腿你们没有良心/你们华子粉丝是不是一直在找机会攻击韩援
韩援粉自己一边挑起国籍对立一边扣锅华子粉丝在对立,怪有意思的

昨晚的EDG超话还有:中国人c那为什么FMVP是韩国人?都是靠韩国人抬进/拿下的世界赛
只要稍微说句韩援不好,超话里就是好多帖子:以前全靠韩援c/韩援就是大腿你们没有良心/你们华子粉丝是不是一直在找机会攻击韩援
韩援粉自己一边挑起国籍对立一边扣锅华子粉丝在对立,怪有意思的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嗦粉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Meiko黑子没那么多吧,长得多好看,奶奶的

[图片]

查看更多

Meiko黑子没那么多吧,长得多好看,奶奶的

我也觉得很奇怪,但是确实不少,背锅第一名。他的嘴角弧度真的和他的皮肤一毛一样,很可爱

我也觉得很奇怪,但是确实不少,背锅第一名。他的嘴角弧度真的和他的皮肤一毛一样,很可爱

亮了(27)
回复
引用 @嗦粉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Meiko黑子没那么多吧,长得多好看,奶奶的

[图片]

查看更多

Meiko黑子没那么多吧,长得多好看,奶奶的

因为猪杂都骂田野,特别是明凯毒唯,一边吹田野拿的冠军给瘟猪贴金,一边骂着田野叫他黑称。

因为猪杂都骂田野,特别是明凯毒唯,一边吹田野拿的冠军给瘟猪贴金,一边骂着田野叫他黑称。

亮了(27)
回复
引用 @浅色butterfl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是双粉

我也是双粉

双粉我认识挺多的,这俩人长得好看(当然啊淼颜值下降了),打法凶,出道就是光芒万丈数据华丽一个msi冠军一个s冠,很难让人不喜欢

双粉我认识挺多的,这俩人长得好看(当然啊淼颜值下降了),打法凶,出道就是光芒万丈数据华丽一个msi冠军一个s冠,很难让人不喜欢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嗦粉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Meiko黑子没那么多吧,长得多好看,奶奶的

[图片]

查看更多

Meiko黑子没那么多吧,长得多好看,奶奶的

但是他舆论一直不算好,你想想莲男

但是他舆论一直不算好,你想想莲男

亮了(18)
回复
引用 @再无潇湘夜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让韩国人能c呢🤭

谁让韩国人能c呢🤭

去年上野辅世界赛打的不比韩国人差吧,更别说在我眼里jiejie才是fmvp,edg这个队现在这样说白了就是毒唯太多了

去年上野辅世界赛打的不比韩国人差吧,更别说在我眼里jiejie才是fmvp,edg这个队现在这样说白了就是毒唯太多了

亮了(2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6324524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edg队粉现在:赢了是大家都很棒为什么要争mvp呢🥺;十个小时后:老彩笔辅助这么久都没拿过mvp怎么有脸拖累我们韩国giegie早点退役去死吧

edg队粉现在:赢了是大家都很棒为什么要争mvp呢🥺
;十个小时后:老彩笔辅助这么久都没拿过mvp怎么有脸拖累我们韩国giegie早点退役去死吧

哈哈哈,看扯头花看这么久了,我的评价是你就抓着那些说不要争mvp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受益者粉丝,要是他哥哥mvp给别人了他早急了

哈哈哈,看扯头花看这么久了,我的评价是你就抓着那些说不要争mvp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受益者粉丝,要是他哥哥mvp给别人了他早急了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虎扑JR3256223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多重因素吧,粉丝有火,EDG内部下路双人组的粉丝本身也有点问题比较对立,然后之前冰冰嘎啦的mvp评选跟今天viper的全票mvp对比,TES RNG+其他各队的乐子人全都下场了,包括一直看不惯中韩选手待遇差距的路人,基本上是大狂欢

多重因素吧,粉丝有火,EDG内部下路双人组的粉丝本身也有点问题比较对立,然后之前冰冰嘎啦的mvp评选跟今天viper的全票mvp对比,TES RNG+其他各队的乐子人全都下场了,包括一直看不惯中韩选手待遇差距的路人,基本上是大狂欢

去年春季赛应该是埋下的种子了,都觉得wei是mvp结果给了Viper

去年春季赛应该是埋下的种子了,都觉得wei是mvp结果给了Viper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嗦粉mv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Meiko黑子没那么多吧,长得多好看,奶奶的

[图片]

查看更多

Meiko黑子没那么多吧,长得多好看,奶奶的

说实话,水子黑多我能理解,毕竟前队友和前对手都是最大流量的,meiko那么多人黑我是真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又是大满贯,又长得好看,性格又好!到底为什么啊?

说实话,水子黑多我能理解,毕竟前队友和前对手都是最大流量的,meiko那么多人黑我是真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又是大满贯,又长得好看,性格又好!到底为什么啊?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帅的不像话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俩人粉丝闹不起来的,妹粉大多低调,被pua习惯了,水粉经历了小饱饭卓,对辅助的容忍度高的很,春季赛mark都快被捧成不虚3大辅的选手了,夏季赛状态这么差你见过水粉出来说一句的吗。不过确实俩人也没机会一起了,我是挺喜欢两个人合作的,当初田野冲分拉阿水双排暴虐韩服真真的赏心悦目

这俩人粉丝闹不起来的,妹粉大多低调,被pua习惯了,水粉经历了小饱饭卓,对辅助的容忍度高的很,春季赛mark都快被捧成不虚3大辅的选手了,夏季赛状态这么差你见过水粉出来说一句的吗。不过确实俩人也没机会一起了,我是挺喜欢两个人合作的,当初田野冲分拉阿水双排暴虐韩服真真的赏心悦目

嗯,他俩应该关系也还可以的,妹反正是水子排位撒网的对象

嗯,他俩应该关系也还可以的,妹反正是水子排位撒网的对象[奸笑]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浅色butterfl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一度还想他俩组队来着,不过不在一起也行,省的粉丝闹,还是希望俩人都好好的

确实,一度还想他俩组队来着,不过不在一起也行,省的粉丝闹,还是希望俩人都好好的

这俩人粉丝闹不起来的,妹粉大多低调,被pua习惯了,水粉经历了小饱饭卓,对辅助的容忍度高的很,春季赛mark都快被捧成不虚3大辅的选手了,夏季赛状态这么差你见过水粉出来说一句的吗。不过确实俩人也没机会一起了,我是挺喜欢两个人合作的,当初田野冲分拉阿水双排暴虐韩服真真的赏心悦目

这俩人粉丝闹不起来的,妹粉大多低调,被pua习惯了,水粉经历了小饱饭卓,对辅助的容忍度高的很,春季赛mark都快被捧成不虚3大辅的选手了,夏季赛状态这么差你见过水粉出来说一句的吗。不过确实俩人也没机会一起了,我是挺喜欢两个人合作的,当初田野冲分拉阿水双排暴虐韩服真真的赏心悦目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ainba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jk和meiko都因为不给mvp被骂不能c,跟队友混,蹭局势

jk和meiko都因为不给mvp被骂不能c,跟队友混,蹭局势

年底全明星让jk和meiko当队友,我就想看看到底谁的舆论更差

年底全明星让jk和meiko当队友,我就想看看到底谁的舆论更差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amier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实话,水子黑多我能理解,毕竟前队友和前对手都是最大流量的,meiko那么多人黑我是真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又是大满贯,又长得好看,性格又好!到底为什么啊?

说实话,水子黑多我能理解,毕竟前队友和前对手都是最大流量的,meiko那么多人黑我是真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又是大满贯,又长得好看,性格又好!到底为什么啊?

松明妹最大的不同,是妹辅助的是韩国人AD,EDG粉丝又是个典型歪屁股 舔韩国人的队伍。夸奖都留给了韩国人,挨骂只能中国人受着了

松明妹最大的不同,是妹辅助的是韩国人AD,EDG粉丝又是个典型歪屁股 舔韩国人的队伍。夸奖都留给了韩国人,挨骂只能中国人受着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柠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真不是,总说松明妹松明妹,但平心而论松和明的舆论环境确实是最好的,就像弹幕一样,别人是明在干嘛撕少大松等等,到田野这就直接大莲莲男莲X怀孕等等一堆黑词看着恶心坏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进了抗吧呢

还真不是,总说松明妹松明妹,但平心而论松和明的舆论环境确实是最好的,就像弹幕一样,别人是明在干嘛撕少大松等等,到田野这就直接大莲莲男莲X怀孕等等一堆黑词看着恶心坏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进了抗吧呢

松松和小明确实舆论要比meiko好点,主要是他edg自己的毒唯粉丝都骂meiko舆论咋可能好啊,每次edg输了比赛不都是上野辅指定背锅嘛

松松和小明确实舆论要比meiko好点,主要是他edg自己的毒唯粉丝都骂meiko舆论咋可能好啊,每次edg输了比赛不都是上野辅指定背锅嘛

亮了(26)
回复
引用 @Heimskau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今年有很多次mvp的竞争机会,特别双标的一个点就是,别的队伍下路组辅助开团,ad拿人头打出优势基本都是辅助mvp,但是edg绝对是ad,已经不是这次的问题了,既然lpl不愿意给,那粉丝帮他记住没问题吧?省的过段时间又有人拿他没mvp开他

他今年有很多次mvp的竞争机会,特别双标的一个点就是,别的队伍下路组辅助开团,ad拿人头打出优势基本都是辅助mvp,但是edg绝对是ad,已经不是这次的问题了,既然lpl不愿意给,那粉丝帮他记住没问题吧?省的过段时间又有人拿他没mvp开他

这几个被抢mvp的都是同病相怜

这几个被抢mvp的都是同病相怜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吹横笛的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点想看他俩一队,总有一个能好受点,躲避一下火力

有点想看他俩一队,总有一个能好受点,躲避一下火力

那得把解说难死

那得把解说难死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9077104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像rng赢了,MVP就不吵了,赢的时候都和和美美

像rng赢了,MVP就不吵了,赢的时候都和和美美

你们是真的牛,啥节奏都带一句rng,然后到头来又说全是rng粉丝带的节奏

你们是真的牛,啥节奏都带一句rng,然后到头来又说全是rng粉丝带的节奏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每次刷微博虎扑都说meiko今年表现很差,很不稳定,我着重看了一下他比赛,还可以吧,没有特别跨啊。

反而是每次说是爹的中路今年不离谱吗?没看见几个说中路表现不好的。

每次刷微博虎扑都说meiko今年表现很差,很不稳定,我着重看了一下他比赛,还可以吧,没有特别跨啊。

反而是每次说是爹的中路今年不离谱吗?没看见几个说中路表现不好的。

亮了(7)
回复
引用 @吹横笛的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点想看他俩一队,总有一个能好受点,躲避一下火力

有点想看他俩一队,总有一个能好受点,躲避一下火力

确实,互相拉扯火力

确实,互相拉扯火力

亮了(8)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2819470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官方呢,你去看看edg超话都很多粉丝不待见,我都好奇为啥这上辅的舆论在他们自己粉丝那里都这么烂,我在微博上都不知道帮meiko说过多少次话了只能说粉丝还是少了

还官方呢,你去看看edg超话都很多粉丝不待见,我都好奇为啥这上辅的舆论在他们自己粉丝那里都这么烂,我在微博上都不知道帮meiko说过多少次话了只能说粉丝还是少了

因为韩电吧,这是从上到下的,运营也特别不喜欢妹扣我记得

因为韩电吧,这是从上到下的,运营也特别不喜欢妹扣我记得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6324524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edg队粉现在:赢了是大家都很棒为什么要争mvp呢🥺;十个小时后:老彩笔辅助这么久都没拿过mvp怎么有脸拖累我们韩国giegie早点退役去死吧

edg队粉现在:赢了是大家都很棒为什么要争mvp呢🥺
;十个小时后:老彩笔辅助这么久都没拿过mvp怎么有脸拖累我们韩国giegie早点退役去死吧

不是edg队粉 就是韩国人的粉丝 有啥不能说的

不是edg队粉 就是韩国人的粉丝 有啥不能说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柠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真不是,总说松明妹松明妹,但平心而论松和明的舆论环境确实是最好的,就像弹幕一样,别人是明在干嘛撕少大松等等,到田野这就直接大莲莲男莲X怀孕等等一堆黑词看着恶心坏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进了抗吧呢

还真不是,总说松明妹松明妹,但平心而论松和明的舆论环境确实是最好的,就像弹幕一样,别人是明在干嘛撕少大松等等,到田野这就直接大莲莲男莲X怀孕等等一堆黑词看着恶心坏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进了抗吧呢

主要是edg粉丝也跟着骂meiko,属实是看不懂

主要是edg粉丝也跟着骂meiko,属实是看不懂

亮了(8)
回复
引用 @浅色butterfl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水妹的舆论本来就差不多,妹明明是lpl第一人,结果官方完全不待见

水妹的舆论本来就差不多,妹明明是lpl第一人,结果官方完全不待见

两年前我就上过树

两年前我就上过树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n1ook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edg队粉 就是韩国人的粉丝 有啥不能说的

不是edg队粉 就是韩国人的粉丝 有啥不能说的

不跟着一起骂华子的不配当edg队粉

不跟着一起骂华子的不配当edg队粉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像rng赢了,MVP就不吵了,赢的时候都和和美美

像rng赢了,MVP就不吵了,赢的时候都和和美美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赢了也有吵的,就一个常规赛一局MVP天天吵没完了,看吵MVP,还不如看分锅

赢了也有吵的,就一个常规赛一局MVP天天吵没完了,看吵MVP,还不如看分锅

亮了(1)
回复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亮了(49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199077104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像rng赢了,MVP就不吵了,赢的时候都和和美美

像rng赢了,MVP就不吵了,赢的时候都和和美美

你们是真的牛,啥节奏都带一句rng,然后到头来又说全是rng粉丝带的节奏

你们是真的牛,啥节奏都带一句rng,然后到头来又说全是rng粉丝带的节奏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多重因素吧,粉丝有火,EDG内部下路双人组的粉丝本身也有点问题比较对立,然后之前冰冰嘎啦的mvp评选跟今天viper的全票mvp对比,TES RNG+其他各队的乐子人全都下场了,包括一直看不惯中韩选手待遇差距的路人,基本上是大狂欢

多重因素吧,粉丝有火,EDG内部下路双人组的粉丝本身也有点问题比较对立,然后之前冰冰嘎啦的mvp评选跟今天viper的全票mvp对比,TES RNG+其他各队的乐子人全都下场了,包括一直看不惯中韩选手待遇差距的路人,基本上是大狂欢

亮了(172)
回复
查看评论(2)

jk和meiko都因为不给mvp被骂不能c,跟队友混,蹭局势

jk和meiko都因为不给mvp被骂不能c,跟队友混,蹭局势

亮了(34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游离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Meiko今年都没MVP,好不容易有一次MVP竞争机会结果没了,肯定急了

Meiko今年都没MVP,好不容易有一次MVP竞争机会结果没了,肯定急了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1)

本质还是双标吧,春季赛的scout,今天的viper,MVP都可以的情况下,优先韩援。

最佳阵容也是,JIEJIE9个MVP进不去三阵,viper2个MVP一阵。

不是说他们配不上,只是大家都可以的情况下,为何大多数都是韩援获得?

本质还是双标吧,春季赛的scout,今天的viper,MVP都可以的情况下,优先韩援。

最佳阵容也是,JIEJIE9个MVP进不去三阵,viper2个MVP一阵。

不是说他们配不上,只是大家都可以的情况下,为何大多数都是韩援获得?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2)

那你去让妹扣的女粉去后台啊,今天瞳夕在后台大腿一张,六票不就是轻松到手

那你去让妹扣的女粉去后台啊,今天瞳夕在后台大腿一张,六票不就是轻松到手

亮了(-2)
回复
引用 @游离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水妹的舆论本来就差不多,妹明明是lpl第一人,结果官方完全不待见

水妹的舆论本来就差不多,妹明明是lpl第一人,结果官方完全不待见

亮了(24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rainba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jk和meiko都因为不给mvp被骂不能c,跟队友混,蹭局势

jk和meiko都因为不给mvp被骂不能c,跟队友混,蹭局势

同病相怜

同病相怜

亮了(52)
回复

主要不公正

主要不公正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9077104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像rng赢了,MVP就不吵了,赢的时候都和和美美

像rng赢了,MVP就不吵了,赢的时候都和和美美

最离谱的是s10春季赛滔博打ig3-1,还有ig粉丝在争那个1的mvp为什么不是中单

最离谱的是s10春季赛滔博打ig3-1,还有ig粉丝在争那个1的mvp为什么不是中单

亮了(3)
回复
引用 @游离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春季赛我记得有两局锤石也mvp的表现,然后给了队友,那时候就说赢了mvp给谁无所谓,没想到前段时间开始edg粉丝拿这个开他职业态度不行,就离谱

春季赛我记得有两局锤石也mvp的表现,然后给了队友,那时候就说赢了mvp给谁无所谓,没想到前段时间开始edg粉丝拿这个开他职业态度不行,就离谱

亮了(165)
回复
查看评论(1)

是因为解说那离谱说的什么meiko不需要mvp也不会介意吧 这解说就挺搞的

是因为解说那离谱说的什么meiko不需要mvp也不会介意吧 这解说就挺搞的

亮了(17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游离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本质是因为meiko也因为MVP被开过,粉丝不替他记住,日后就要挨骂

不是队伍粉丝拿mvp岁月史书开他态度不好,谁tm在乎这mvp,赢了才是王道

不是队伍粉丝拿mvp岁月史书开他态度不好,谁tm在乎这mvp,赢了才是王道

亮了(133)
回复
引用 @我心属妙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质还是双标吧,春季赛的scout,今天的viper,MVP都可以的情况下,优先韩援。

最佳阵容也是,JIEJIE9个MVP进不去三阵,viper2个MVP一阵。

不是说他们配不上,只是大家都可以的情况下,为何大多数都是韩援获得?

本质还是双标吧,春季赛的scout,今天的viper,MVP都可以的情况下,优先韩援。

最佳阵容也是,JIEJIE9个MVP进不去三阵,viper2个MVP一阵。

不是说他们配不上,只是大家都可以的情况下,为何大多数都是韩援获得?

Viper一阵那是因为去年夏季赛一线adc集体进畜牧场,没有比他更好的选择了。大眉春决之后一直失了魂,ad玩的还不如牛头,看了比赛让人直摇头,然后进了二阵;gala从msi回来之后没卡莎玩,练炸弹人和韦鲁斯练了好久才玩明白;大头更是重量级,当时暴毙是不如春季赛了,但是在饭桌的加持下压制力也没啥了,打下来查无此人;最后夏季赛三阵是伊拉克。。。整个夏季赛ad都是矮子里面拔将军,一阵含金量不比小乔丹高多少

Viper一阵那是因为去年夏季赛一线adc集体进畜牧场,没有比他更好的选择了。大眉春决之后一直失了魂,ad玩的还不如牛头,看了比赛让人直摇头,然后进了二阵;gala从msi回来之后没卡莎玩,练炸弹人和韦鲁斯练了好久才玩明白;大头更是重量级,当时暴毙是不如春季赛了,但是在饭桌的加持下压制力也没啥了,打下来查无此人;最后夏季赛三阵是伊拉克。。。整个夏季赛ad都是矮子里面拔将军,一阵含金量不比小乔丹高多少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3983514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们是真的牛,啥节奏都带一句rng,然后到头来又说全是rng粉丝带的节奏

你们是真的牛,啥节奏都带一句rng,然后到头来又说全是rng粉丝带的节奏

因为rng粉丝多啊,肯定里面也有rng粉丝在带节奏。我在rng贴吧就能看到抗压吧不少熟面孔,还是反串带节奏的,粉丝多sb肯定也多,现在看起来rng粉丝又多素质又高不就是因为人数多替rng粉丝说话的人多么。等啥时候rng成绩不好了,那就又变成什么皇真冰二国那一套了。s8世界赛之前也没人说rng粉丝有啥问题的

因为rng粉丝多啊,肯定里面也有rng粉丝在带节奏。我在rng贴吧就能看到抗压吧不少熟面孔,还是反串带节奏的,粉丝多sb肯定也多,现在看起来rng粉丝又多素质又高不就是因为人数多替rng粉丝说话的人多么。等啥时候rng成绩不好了,那就又变成什么皇真冰二国那一套了。s8世界赛之前也没人说rng粉丝有啥问题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浅色butterfl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水妹的舆论本来就差不多,妹明明是lpl第一人,结果官方完全不待见

水妹的舆论本来就差不多,妹明明是lpl第一人,结果官方完全不待见

EDG的粉丝组成太复杂了,按理来说就算有饭圈女孩也应该是妹扣最多才是 资历老 冠军多 长得也还行 结果超话内战中单 ad的粉丝压着妹扣粉丝打

EDG的粉丝组成太复杂了,按理来说就算有饭圈女孩也应该是妹扣最多才是 资历老 冠军多 长得也还行 结果超话内战中单 ad的粉丝压着妹扣粉丝打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3)
Re:今天edg吵这个MVP的本质还是因为打输了,粉丝心里都压着火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一图流]抢到了!Clid皇子抢下大龙
赛事 | [选手评分]OMG 1-1 FPX,给本局败方选手评分
rookie进世界赛抽5个200
我一直不知道rng所谓的辅助开团体系到底是什么
从历史和分猪肉的角度分析一下一二阵,jkl很有可能非一阵
lec 怎么这么晚才打比赛,他们不怕签证来不急么?
赛事 | 林伟翔到底是什么水平的AD 。。。
[赛后]OMG 1-1 FPX,侧侍环绕飞轮取敌魂,OMG下路起势扳平比分
要是这场lwx的战绩给ts或者jkl,论坛会发生什么
打野三阵你们给谁
英雄联盟最新帖
太离谱了这队友
我擦 不会打5局吧
混子翔究极进化!!拉稀翔!!
summit这krdog真的恶心,还不如小老虎呢
这把关于鳄鱼好几次闪现q想骗lwx的盾,结果lwx都没反应过来,最后一波直接不骗了,闪现咬
FPX vs OMG精彩回顾:侧侍环绕飞轮取敌魂,OMG下路起势扳平比分
看了OMG跟fpx这第二局之后,我觉得edg可以开始研究tes了,备战四强打tes吧
以山鸡和summit这状态,圣枪哥要成突破口了
现在看来下路一打二抗压不死也是一种能力
OMG和FPX的比赛把弱队的特点暴露无疑。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