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祖巴茨是不是全联盟最差的首发中锋?

144回复/ 33164202 浏览
格林秋天(10级)楼主2022-07-04 02:13:30
祖巴茨是不是全联盟最差的首发中锋?格林秋天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亮了(312)
回复
查看评论(7)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亮了(673)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白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来我牛 东子得天天拉着展博训练

来我牛 东子得天天拉着展博训练

亮了(17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给你最愉快的消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变强这么多吗,我只记得在湖人以前黄油手还有那个慢吞吞的移速,没关注过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有变强这么多吗,我只记得在湖人以前黄油手还有那个慢吞吞的移速,没关注过了

黄油手多少能好点了,就是这个移速,只能说肉盾型内线也就这样了

黄油手多少能好点了,就是这个移速,只能说肉盾型内线也就这样了

亮了(62)
回复
引用 @那年的小a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话在哈雷尔身上听过了

这话在哈雷尔身上听过了

你xx用不好的人,我xx来用

你xx用不好的人,我xx来用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白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这话在哈雷尔身上听过了

这话在哈雷尔身上听过了

亮了(10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白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快船用不好的球员xxx来用?这话在湖人听过了

快船用不好的球员xxx来用?这话在湖人听过了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白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两年牛船季后赛,但凡看过一把,绝对能改变你的想法

两年牛船季后赛,但凡看过一把,绝对能改变你的想法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goGinobil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年牛船季后赛,但凡看过一把,绝对能改变你的想法

两年牛船季后赛,但凡看过一把,绝对能改变你的想法

牛船季后赛的祖巴茨确实被77点的上不了场,但即使如此,也比77身边的首发中锋鲍威尔强吧……你祖巴茨是碰到77不行了。鲍威尔可不挑对手,遇到谁都拉啊……

牛船季后赛的祖巴茨确实被77点的上不了场,但即使如此,也比77身边的首发中锋鲍威尔强吧……你祖巴茨是碰到77不行了。鲍威尔可不挑对手,遇到谁都拉啊……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达拉斯儿的卢小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来我牛 东子得天天拉着展博训练

查看更多

来我牛 东子得天天拉着展博训练

篮筐,祖,77一线,无敌

篮筐,祖,77一线,无敌

亮了(32)
回复
引用 @白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快船没有这么好的playmaker

快船没有这么好的playmaker

亮了(33)
回复
引用 @白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1.祖巴茨防不出去是硬伤
2.快船没有好后卫喂球

1.祖巴茨防不出去是硬伤
2.快船没有好后卫喂球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无敌的乔治又倒下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其实伦纳德在的时候有祖巴也还可以,身体壮挡拆瓷实,卡子也愿意给他做饼,就是推反击的话就不适合了

其实伦纳德在的时候有祖巴也还可以,身体壮挡拆瓷实,卡子也愿意给他做饼,就是推反击的话就不适合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达拉斯儿的卢小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来我牛 东子得天天拉着展博训练

查看更多

来我牛 东子得天天拉着展博训练

赛前练几个 自信buff叠满

赛前练几个 自信buff叠满

亮了(18)
回复
引用 @马狼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疼就算了,这个真不强

哈疼就算了,这个真不强

上赛季看快船,球迷都说他是卷王

上赛季看快船,球迷都说他是卷王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白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想多了 防守东子移动能力不足以让他贴紧 看着手举高也没失位实际上是个假把式 横移不够快搁勇士害能脚底装个轮咋的

想多了 防守东子移动能力不足以让他贴紧 看着手举高也没失位实际上是个假把式 横移不够快搁勇士害能脚底装个轮咋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无敌的乔治又倒下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他这几年的问题是没有进步+黄油手这个顽疾。

他这几年的问题是没有进步+黄油手这个顽疾。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快船名宿伊维察祖巴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你看看前几年比赛会发现祖巴茨推反击速度不说队内第一也是前三的

查看更多

你看看前几年比赛会发现祖巴茨推反击速度不说队内第一也是前三的

那是前几年,现在他比约老师都慢一大截,不自律管不好体重活该他慢

那是前几年,现在他比约老师都慢一大截,不自律管不好体重活该他慢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雨露均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祖巴茨防不出去是硬伤2.快船没有好后卫喂球

1.祖巴茨防不出去是硬伤
2.快船没有好后卫喂球

祖巴茨终结能力也不行,不是说让他篮下强打,而是该放进的球好多莫名其妙放不进

祖巴茨终结能力也不行,不是说让他篮下强打,而是该放进的球好多莫名其妙放不进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银河少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牛船季后赛的祖巴茨确实被77点的上不了场,但即使如此,也比77身边的首发中锋鲍威尔强吧……你祖巴茨是碰到77不行了。鲍威尔可不挑对手,遇到谁都拉啊……

[图片]

查看更多

牛船季后赛的祖巴茨确实被77点的上不了场,但即使如此,也比77身边的首发中锋鲍威尔强吧……你祖巴茨是碰到77不行了。鲍威尔可不挑对手,遇到谁都拉啊……

确实鲍威尔太拉了

确实鲍威尔太拉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白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他俩不如大洛

他俩不如大洛

亮了(6)
回复
引用 @那年的小a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话在哈雷尔身上听过了

这话在哈雷尔身上听过了

哈雷尔也不算没用好吧,在快船拿到最佳第六人

哈雷尔也不算没用好吧,在快船拿到最佳第六人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6544531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他是真不练球,一点球感都没!被球砸脸也不是一次两次了,2+1必进球老整成2罚中一。完全不如哈拉少,要是乔治当时不那么拉也不会有那档子事了

他是真不练球,一点球感都没!被球砸脸也不是一次两次了,2+1必进球老整成2罚中一。完全不如哈拉少,要是乔治当时不那么拉也不会有那档子事了

你在这搞笑呢吗?

你在这搞笑呢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白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哈疼就算了,这个真不强

哈疼就算了,这个真不强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Grazie_a_Dio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xx用不好的人,我xx来用

你xx用不好的人,我xx来用

哈雷尔,小乔丹,安东尼

哈雷尔,小乔丹,安东尼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银河少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牛船季后赛的祖巴茨确实被77点的上不了场,但即使如此,也比77身边的首发中锋鲍威尔强吧……你祖巴茨是碰到77不行了。鲍威尔可不挑对手,遇到谁都拉啊……

[图片]

查看更多

牛船季后赛的祖巴茨确实被77点的上不了场,但即使如此,也比77身边的首发中锋鲍威尔强吧……你祖巴茨是碰到77不行了。鲍威尔可不挑对手,遇到谁都拉啊……

真的,有一场我凯打快船,展博盖獭兔可给他盖爽了

真的,有一场我凯打快船,展博盖獭兔可给他盖爽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达拉斯儿的卢小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来我牛 东子得天天拉着展博训练

查看更多

来我牛 东子得天天拉着展博训练

哈哈哈太像展博了啊

哈哈哈太像展博了啊

亮了(6)
回复
引用 @水果拉茶霸王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雷尔,小乔丹,安东尼

哈雷尔,小乔丹,安东尼

还有贝兹莫尔,上赛季首发,这赛季饮水机都看不了了

还有贝兹莫尔,上赛季首发,这赛季饮水机都看不了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鲨鱼辣椒Yz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祖巴茨终结能力也不行,不是说让他篮下强打,而是该放进的球好多莫名其妙放不进

祖巴茨终结能力也不行,不是说让他篮下强打,而是该放进的球好多莫名其妙放不进

他只是接不住球,以前还在湖人的时候终结很好的,起码比现在某两亿中锋要好

他只是接不住球,以前还在湖人的时候终结很好的,起码比现在某两亿中锋要好

亮了(3)
回复
引用 @无敌的乔治又倒下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是的,我甚至觉得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牛的鲍威尔,虽然打的兢兢业业,但菜是真的菜,没护框,没投射,就一手挡拆顺下,麦基这种在太阳第二替补的球员都能替下鲍威尔

是的,我甚至觉得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牛的鲍威尔,虽然打的兢兢业业,但菜是真的菜,没护框,没投射,就一手挡拆顺下,麦基这种在太阳第二替补的球员都能替下鲍威尔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无敌的乔治又倒下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莫里斯祖巴不适合一起首发

莫里斯祖巴不适合一起首发

亮了(4)
回复
引用 @白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并不。在雄鹿没投射的内线连首发都上不了。因为你要和字母抢空间。如果你抢过了,那么字母替补。没抢过,只能做第二中锋,从而和比永博没区别。

并不。在雄鹿没投射的内线连首发都上不了。因为你要和字母抢空间。如果你抢过了,那么字母替补。没抢过,只能做第二中锋,从而和比永博没区别。

亮了(3)
回复
引用 @无敌的乔治又倒下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有变强这么多吗,我只记得在湖人以前黄油手还有那个慢吞吞的移速,没关注过了

有变强这么多吗,我只记得在湖人以前黄油手还有那个慢吞吞的移速,没关注过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亮了(673)
回复
查看评论(22)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亮了(31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无敌的乔治又倒下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有变强这么多吗,我只记得在湖人以前黄油手还有那个慢吞吞的移速,没关注过了

有变强这么多吗,我只记得在湖人以前黄油手还有那个慢吞吞的移速,没关注过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给你最愉快的消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变强这么多吗,我只记得在湖人以前黄油手还有那个慢吞吞的移速,没关注过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有变强这么多吗,我只记得在湖人以前黄油手还有那个慢吞吞的移速,没关注过了

黄油手多少能好点了,就是这个移速,只能说肉盾型内线也就这样了

黄油手多少能好点了,就是这个移速,只能说肉盾型内线也就这样了

亮了(62)
回复

普拉姆利更差

普拉姆利更差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白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来我牛 东子得天天拉着展博训练

来我牛 东子得天天拉着展博训练

亮了(17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mooncat6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普拉姆利更差

普拉姆利更差

摆烂队不算

摆烂队不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白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快船没有这么好的playmaker

快船没有这么好的playmaker

亮了(33)
回复

爵士:碰东契奇和库里的话,至少他便宜啊

爵士:碰东契奇和库里的话,至少他便宜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77是我兄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摆烂队不算

摆烂队不算

也打到附加赛,没摆烂,是真烂

也打到附加赛,没摆烂,是真烂

亮了(0)
回复
引用 @无敌的乔治又倒下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我觉得不是,祖巴茨拼前场板和盖帽其实都有一手。他这几个赛季主要被三个问题困扰:没有组织能力强的后卫,不能舒服吃饼;要给一部分外线防守差的球员擦屁股;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其实伦纳德在的时候有祖巴也还可以,身体壮挡拆瓷实,卡子也愿意给他做饼,就是推反击的话就不适合了

其实伦纳德在的时候有祖巴也还可以,身体壮挡拆瓷实,卡子也愿意给他做饼,就是推反击的话就不适合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牛社区中锋有话说

小牛社区中锋有话说

亮了(2)
回复
引用 @白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哈疼就算了,这个真不强

哈疼就算了,这个真不强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俩王俩二一个J

俩王俩二一个J

亮了(0)
回复

这么嫌弃,要不把祖巴茨送给小牛或者勇士,你重新签一个球星中锋

这么嫌弃,要不把祖巴茨送给小牛或者勇士,你重新签一个球星中锋

亮了(1)
回复

展博好还是麦基好?我侠当麦基是个宝啊。

展博好还是麦基好?我侠当麦基是个宝啊。

亮了(1)
回复

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自己没控制好体重。

亮了(0)
回复
引用 @达拉斯儿的卢小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来我牛 东子得天天拉着展博训练

查看更多

来我牛 东子得天天拉着展博训练

哈哈哈太像展博了啊

哈哈哈太像展博了啊

亮了(6)
回复
引用 @白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把祖巴茨和哈尔腾施泰因给勇士,雄鹿或者独行侠,你就会发现他俩强得狠

两年牛船季后赛,但凡看过一把,绝对能改变你的想法

两年牛船季后赛,但凡看过一把,绝对能改变你的想法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达拉斯儿的卢小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来我牛 东子得天天拉着展博训练

查看更多

来我牛 东子得天天拉着展博训练

篮筐,祖,77一线,无敌

篮筐,祖,77一线,无敌

亮了(32)
回复
Re:祖巴茨是不是全联盟最差的首发中锋?
虎扑专家预测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姚主席有能力有眼界,近年来也是励精图治,为什么男篮水平反而大幅退步了?
一阵和得分王哪个价值更大
如何评价科比这球的脚步?
全场1V1单挑48分钟,乔丹VS鲨鱼谁能赢
最新历史地位,邓肯4,大梦5,科8,库9、KG10。魔鸟11、12。保罗18
国字号男篮不敌美国大学球队,哪一点才是让你最失望的?
选出你的联盟现役F4
攻强守弱的球星为什么更难成为超巨?
维金斯实力和保罗乔治实力谁更强?
【混剪】国际赛场的东契奇依旧轻松写意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攻强守弱的球星为什么更难成为超巨?
瓜哥是真有范!小球迷认出身旁是安东尼,一脸震惊
戈贝尔15分7篮板!法国男篮热身赛加时1分险胜意大利
问一下兄弟们 新生代里球风潇洒灵动 投篮飘逸的小后卫有哪些
【字幕】乔治居家力量训练片段:哑铃卧推划船训练,抗侧向屈曲练习
咱們国家队真的打不过NACC???
为什么和詹姆斯打法类似的东契奇国际赛场那么有统治力?
詹姆斯这球感太强了吧!这也中
邓肯为啥这么骚?????
36岁的德拉季奇国际赛场还这么能打,中国后卫在国家队有能打到36岁的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