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看了两天新闻,说点什么吧,关于交易

7回复/ 016045 浏览
真阿姆罗(27级)楼主2022-07-03 19:32:24
看了两天新闻,说点什么吧,关于交易真阿姆罗 发表在76人专区 https://bbs.hupu.com/sixers

全部回帖

收起

一个无故消失一个三年打90场……还是算了吧

一个无故消失一个三年打90场……还是算了吧

亮了(0)
回复

哈大哥多兢兢业业,还是补强阵容深度吧

哈大哥多兢兢业业,还是补强阵容深度吧

亮了(2)
回复

这俩无论谁来,都谨慎看好吧。最实际的还是立足于自身,进行补强。

这俩无论谁来,都谨慎看好吧。最实际的还是立足于自身,进行补强。

亮了(0)
回复

作为三方捞点好处就行 那两个大爷就不要了

作为三方捞点好处就行 那两个大爷就不要了

亮了(0)
回复

吕布强吗?很强!愿意跟这种人共事吗?算了吧

吕布强吗?很强!愿意跟这种人共事吗?算了吧

亮了(0)
回复

说实话别担心欧文,费城管理层不是蔡老板这种冤大头

杜兰特是真不能要,又软又贪

说实话别担心欧文,费城管理层不是蔡老板这种冤大头

杜兰特是真不能要,又软又贪

亮了(0)
回复

我个人觉得76基本不可能换到杜兰特或者欧文 现在做的就是等布鲁克林双逗交易确定了 以哈大哥+塞布尔为主体交易来两个不错的锋线增加锋线强度和深度就很好了 哈大哥打的不错但是合同溢价了 而且76的板凳厚度真的拉夸 再给大帝签个替补中锋 要是能签到格里芬这种老将真的不错 不过听说给力芬好像要回洛杉矶基本是幻想了

我个人觉得76基本不可能换到杜兰特或者欧文 现在做的就是等布鲁克林双逗交易确定了 以哈大哥+塞布尔为主体交易来两个不错的锋线增加锋线强度和深度就很好了 哈大哥打的不错但是合同溢价了 而且76的板凳厚度真的拉夸 再给大帝签个替补中锋 要是能签到格里芬这种老将真的不错 不过听说给力芬好像要回洛杉矶基本是幻想了

亮了(0)
回复
Re:看了两天新闻,说点什么吧,关于交易
虎扑游戏中心
76人专区最热帖
带队进季后赛,是超巨带队的底线
不愧是
开赛前赛布尔会被送走么
马克西和乔丹普尔谁更强
有哈里斯塞布尔等人的训练新闻吗?
美媒晒“天勾”图发问:历史上最经典的标志性动作是什么?
别逼哈登投中投了
有没有人有哈登18-19赛季全赛季的比赛录像啊
76老哥们兼职薪资求助
人类后撤步精华!詹姆斯哈登火箭生涯3+1名场面(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