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理性讨论,选手谈恋爱是不是会变菜?

69回复/ 1547019 浏览
ETM火火(23级)楼主2022-07-03 18:56:29
理性讨论,选手谈恋爱是不是会变菜?ETM火火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ETM火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说的是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能专心训练,你给我说赖女人,顶级阅读理解。

我说的是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能专心训练,你给我说赖女人,顶级阅读理解。

得了吧,然后又要怪女人占用时间,说白了还是怪女人。怎么被拆穿你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啊,越发看不起你了

得了吧,然后又要怪女人占用时间,说白了还是怪女人。怎么被拆穿你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啊,越发看不起你了

亮了(1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ETM火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说的是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能专心训练,你给我说赖女人,顶级阅读理解。

我说的是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能专心训练,你给我说赖女人,顶级阅读理解。

所以你谈恋爱或者结婚娶老婆之后你就没法专心工作了是吗?那我觉得不是谈不谈恋爱结不结婚的问题,是你个人能力问题。

所以你谈恋爱或者结婚娶老婆之后你就没法专心工作了是吗?那我觉得不是谈不谈恋爱结不结婚的问题,是你个人能力问题。

亮了(66)
回复

实在搞不懂没东西讲的时候拿女人出来顶的人,lz不会现实中也是这种人吧

实在搞不懂没东西讲的时候拿女人出来顶的人,lz不会现实中也是这种人吧

亮了(1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ETM火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谈恋爱难道不花时间?相比于其他顶级选手,少了训练时间,挺好理解的吧,以前LPL前二,现在训练不足,只有前五水平了。

谈恋爱难道不花时间?相比于其他顶级选手,少了训练时间,挺好理解的吧,以前LPL前二,现在训练不足,只有前五水平了。

别装理中客秀你的歪理了,我看逛虎扑也挺花时间的,耽误不少时间,你不如赶紧去提升你自己,在这里浪费什么生命呢?

别装理中客秀你的歪理了,我看逛虎扑也挺花时间的,耽误不少时间,你不如赶紧去提升你自己,在这里浪费什么生命呢?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TM火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可怕,周末不让人逛虎扑。

可怕,周末不让人逛虎扑。

按照你的理论,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费啊,原来你是一个宽于律己,严于律人的人。

按照你的理论,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费啊,原来你是一个宽于律己,严于律人的人。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TM火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妈呀,论坛水个贴,成了罪大恶疾了,马上就要侮辱我母校了,水粉惹不起,撤了撤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妈呀,论坛水个贴,成了罪大恶疾了,马上就要侮辱我母校了,水粉惹不起,撤了撤了

难道不是你先自己cue母校,自己又身体力行的辱母校吗,怎么又成别人的问题啦?okok,那你说到做到赶紧滚

难道不是你先自己cue母校,自己又身体力行的辱母校吗,怎么又成别人的问题啦?okok,那你说到做到赶紧滚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ETM火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好吧,读书的时候挺拼的,现在稳定下来了,自然就是娱乐下了。

还好吧,读书的时候挺拼的,现在稳定下来了,自然就是娱乐下了。

原来985博士的娱乐项目是在网上发表女人有罪的言论,真的是太娱乐了。哪个学校说出来给兄弟们听听,是什么高校教育出来的好学子

原来985博士的娱乐项目是在网上发表女人有罪的言论,真的是太娱乐了。哪个学校说出来给兄弟们听听,是什么高校教育出来的好学子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德朱的秘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道不是你先自己cue母校,自己又身体力行的辱母校吗,怎么又成别人的问题啦?okok,那你说到做到赶紧滚

[图片]

查看更多

难道不是你先自己cue母校,自己又身体力行的辱母校吗,怎么又成别人的问题啦?okok,那你说到做到赶紧滚

翻了翻把我想讲又捋不顺的话全讲完了,哥们儿嘴也太好使了,借我用两天

翻了翻把我想讲又捋不顺的话全讲完了,哥们儿嘴也太好使了,借我用两天

亮了(18)
回复
引用 @ETM火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啥时候说女人有罪论了,扣帽子太可怕了,就说了句有了女人,训练精力不够了。

我啥时候说女人有罪论了,扣帽子太可怕了,就说了句有了女人,训练精力不够了。

985博士看来分析问题的能力也就这么回事儿吧,分析半天来了句因为有女人所以训练量不够了,且不说这中间有没有什么因果关系,光是这分析出来的结论也是够滑稽的。你这一番言论下来,母校给你封口费,在外可别说出校名,丢人显眼

985博士看来分析问题的能力也就这么回事儿吧,分析半天来了句因为有女人所以训练量不够了,且不说这中间有没有什么因果关系,光是这分析出来的结论也是够滑稽的。你这一番言论下来,母校给你封口费,在外可别说出校名,丢人显眼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TM火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肯定的啊,以前单身的时候,除了睡觉,可以把所有时间用来学习工作,有了老婆孩子,需要陪家人的哈,那自然放在工作上的精力就少了,很平常的啊,人品有啥问题吗?

那肯定的啊,以前单身的时候,除了睡觉,可以把所有时间用来学习工作,有了老婆孩子,需要陪家人的哈,那自然放在工作上的精力就少了,很平常的啊,人品有啥问题吗?

那是你个人能力有问题,这区里谈恋爱结婚生子的多了去了,没见几个跟你一样谈个恋爱结个婚都能影响工作让自己工作质量下降的。有这时间在论坛尬黑jkl,还是回现实多多提升自己能力吧。

那是你个人能力有问题,这区里谈恋爱结婚生子的多了去了,没见几个跟你一样谈个恋爱结个婚都能影响工作让自己工作质量下降的。有这时间在论坛尬黑jkl,还是回现实多多提升自己能力吧。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又到了水平不行怪女人的环节了……

又到了水平不行怪女人的环节了……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德朱的秘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得了吧,然后又要怪女人占用时间,说白了还是怪女人。怎么被拆穿你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啊,越发看不起你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得了吧,然后又要怪女人占用时间,说白了还是怪女人。怎么被拆穿你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啊,越发看不起你了

doinb是先结婚后夺的冠,rookie夺冠前已经和小钰在一起了,而且小钰直播说过,比赛期间他和rookie基本两三个月都见不了面,所以根本不会有什么占用职业选手时间的说法。

doinb是先结婚后夺的冠,rookie夺冠前已经和小钰在一起了,而且小钰直播说过,比赛期间他和rookie基本两三个月都见不了面,所以根本不会有什么占用职业选手时间的说法。

亮了(14)
回复

你这历史记录真好看

你这历史记录真好看

亮了(10)
回复
引用 @ETM火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好吧,一般般,年收入50万左右,凑乎着活,周末在虎扑娱乐一下挺好玩的。

还好吧,一般般,年收入50万左右,凑乎着活,周末在虎扑娱乐一下挺好玩的。

你这分析因果关系的逻辑言论,真的是985博士吗?你自己也知道自己工作并不是一天24小时都工作也不是一个月30天都工作,你还会干其他的但并不影响你把工作做好。你还可以把时间花在恋爱结婚生子甚至周末跑虎扑水黑贴,结果你说jkl会因为恋爱变菜因为占用时间精力。你只是为了尬黑而尬黑吧。当然你发这帖子有钱拿当我没说

你这分析因果关系的逻辑言论,真的是985博士吗?你自己也知道自己工作并不是一天24小时都工作也不是一个月30天都工作,你还会干其他的但并不影响你把工作做好。你还可以把时间花在恋爱结婚生子甚至周末跑虎扑水黑贴,结果你说jkl会因为恋爱变菜因为占用时间精力。你只是为了尬黑而尬黑吧。当然你发这帖子有钱拿当我没说

亮了(10)
回复
引用 @ETM火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肯定的啊,以前单身的时候,除了睡觉,可以把所有时间用来学习工作,有了老婆孩子,需要陪家人的哈,那自然放在工作上的精力就少了,很平常的啊,人品有啥问题吗?

那肯定的啊,以前单身的时候,除了睡觉,可以把所有时间用来学习工作,有了老婆孩子,需要陪家人的哈,那自然放在工作上的精力就少了,很平常的啊,人品有啥问题吗?

就你这种人现实生活中也这种思想方式的你能找到女朋友?

就你这种人现实生活中也这种思想方式的你能找到女朋友?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TM火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说的是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能专心训练,你给我说赖女人,顶级阅读理解。

我说的是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能专心训练,你给我说赖女人,顶级阅读理解。

别来扯淡了,安掌门婚结了照样能拿冠军,韩国联赛职业化更严格,比LPL管理更强也更严,但并不妨碍别人把婚结了照样拿冠军,所以菜就是菜,用女人当借口掩饰自己的问题属实low的一逼

别来扯淡了,安掌门婚结了照样能拿冠军,韩国联赛职业化更严格,比LPL管理更强也更严,但并不妨碍别人把婚结了照样拿冠军,所以菜就是菜,用女人当借口掩饰自己的问题属实low的一逼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又到了水平不行怪女人的环节了……

又到了水平不行怪女人的环节了……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安必信结婚还能夺冠呢,菜就是菜,真别甩锅女人

安必信结婚还能夺冠呢,菜就是菜,真别甩锅女人

亮了(4)
回复

水平就是变菜了,随便怪别人真的很好笑

水平就是变菜了,随便怪别人真的很好笑

亮了(3)
回复

你这历史记录真好看

你这历史记录真好看

亮了(10)
回复

也是分人的
有的人可以把爱情变为动力
有的人则是女人即束缚
大多数都可能会因为谈恋爱分心吧?
倒是安比心毒硬币这种也不是没有

也是分人的
有的人可以把爱情变为动力
有的人则是女人即束缚
大多数都可能会因为谈恋爱分心吧?
倒是安比心毒硬币这种也不是没有

亮了(0)
回复

那ts变这么菜是为啥,他也没女朋友啊?

那ts变这么菜是为啥,他也没女朋友啊?

亮了(2)
回复

实在搞不懂没东西讲的时候拿女人出来顶的人,lz不会现实中也是这种人吧

实在搞不懂没东西讲的时候拿女人出来顶的人,lz不会现实中也是这种人吧

亮了(1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爱德朱的秘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实在搞不懂没东西讲的时候拿女人出来顶的人,lz不会现实中也是这种人吧

[图片]

查看更多

实在搞不懂没东西讲的时候拿女人出来顶的人,lz不会现实中也是这种人吧

我说的是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能专心训练,你给我说赖女人,顶级阅读理解。

我说的是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能专心训练,你给我说赖女人,顶级阅读理解。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callmebyurnam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又到了水平不行怪女人的环节了……

又到了水平不行怪女人的环节了……

我说的是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能专心训练,你给我说赖女人,顶级阅读理解。

我说的是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能专心训练,你给我说赖女人,顶级阅读理解。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ETM火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说的是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能专心训练,你给我说赖女人,顶级阅读理解。

我说的是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能专心训练,你给我说赖女人,顶级阅读理解。

那能说说大shy老师的时间都分配到哪去了吗

那能说说大shy老师的时间都分配到哪去了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TM火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说的是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能专心训练,你给我说赖女人,顶级阅读理解。

我说的是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能专心训练,你给我说赖女人,顶级阅读理解。

所以你谈恋爱或者结婚娶老婆之后你就没法专心工作了是吗?那我觉得不是谈不谈恋爱结不结婚的问题,是你个人能力问题。

所以你谈恋爱或者结婚娶老婆之后你就没法专心工作了是吗?那我觉得不是谈不谈恋爱结不结婚的问题,是你个人能力问题。

亮了(66)
回复
引用 @ETM火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说的是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能专心训练,你给我说赖女人,顶级阅读理解。

我说的是时间分配的问题,不能专心训练,你给我说赖女人,顶级阅读理解。

得了吧,然后又要怪女人占用时间,说白了还是怪女人。怎么被拆穿你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啊,越发看不起你了

得了吧,然后又要怪女人占用时间,说白了还是怪女人。怎么被拆穿你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啊,越发看不起你了

亮了(1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jinfanlalal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能说说大shy老师的时间都分配到哪去了吗

那能说说大shy老师的时间都分配到哪去了吗

一个心思在女人,一个大乱斗专心游戏娱乐,多清楚明了。

一个心思在女人,一个大乱斗专心游戏娱乐,多清楚明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爱德朱的秘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得了吧,然后又要怪女人占用时间,说白了还是怪女人。怎么被拆穿你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啊,越发看不起你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得了吧,然后又要怪女人占用时间,说白了还是怪女人。怎么被拆穿你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啊,越发看不起你了

谈恋爱难道不花时间?相比于其他顶级选手,少了训练时间,挺好理解的吧,以前LPL前二,现在训练不足,只有前五水平了。

谈恋爱难道不花时间?相比于其他顶级选手,少了训练时间,挺好理解的吧,以前LPL前二,现在训练不足,只有前五水平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ETM火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啊,你不会就是那个谈个恋爱或者结婚了就没法专心工作,自己工作都受到影响的那个人吧,那你这人问题很大,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啊,你不会就是那个谈个恋爱或者结婚了就没法专心工作,自己工作都受到影响的那个人吧,那你这人问题很大,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德朱的秘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实在搞不懂没东西讲的时候拿女人出来顶的人,lz不会现实中也是这种人吧

[图片]

查看更多

实在搞不懂没东西讲的时候拿女人出来顶的人,lz不会现实中也是这种人吧

还是虎扑理性,如果在豆瓣性别互换,指定都骂男的拖后腿了

还是虎扑理性,如果在豆瓣性别互换,指定都骂男的拖后腿了

亮了(0)
回复
Re:理性讨论,选手谈恋爱是不是会变菜?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这十年,rng成功了吗?
【数据向】8月9日赛后更新:WE确认垫底,V5复活甲概率仍有2.56%
卡萨似乎是真的打不了了
赛事 | 刚看到一个帖子,TES有无可能全员无一阵
感觉jiejie的话
今年夏季赛支持谁夺冠?
怪不得这么猛,原来是正规jun
lpl里所有知名选手中哪个s赛打的最差?
目前lpl里荣誉最高的是谁?
这位网友的发言是真的逆天,难蚌
英雄联盟最新帖
游戏 | 感谢虎扑jrs的科普和分享
今天的比赛有没有可能会有新阵容?
V5无敌
世界赛的版本确定了吗
来自英文流的爆杀!
关于复活甲
今天LNG、TT、FPX、OMG和BLG全是十年淀粉
什么时候开始季后赛?
被指到的人发出你认为最屌的战绩
通过tes被2:0带走,赛季最佳阵容基本可以确定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