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末节崩盘!世预赛中国男篮48-71不敌澳大利亚

5766回复/ 501653257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7-03 18:30:14
[流言板]末节崩盘!世预赛中国男篮48-71不敌澳大利亚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亮了(9313)
回复
查看评论(183)

单节3分,面对强队我们的弱点全暴露出来了……

单节3分,面对强队我们的弱点全暴露出来了……

亮了(6291)
回复
查看评论(100)
引用 @china219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还是得像周琦一样多走出去 CBA提供不了这么高的对抗水平,我们的球员尤其是后场球员需要高水平比赛历练

还是得像周琦一样多走出去 CBA提供不了这么高的对抗水平,我们的球员尤其是后场球员需要高水平比赛历练

亮了(1201)
回复
查看评论(23)
引用 @china219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明白人,现在咱们的体能只够打三节

明白人,现在咱们的体能只够打三节

亮了(2461)
回复
查看评论(38)

打了前三节好球,第四节开场被打了14:0,8分钟才有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崩的太离谱了!

打了前三节好球,第四节开场被打了14:0,8分钟才有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崩的太离谱了!

亮了(3775)
回复
查看评论(45)

后卫差距真的太大了,相比第一场输澳洲的比赛,今天这种输法让人难受多了,就好像人家前三节跟你玩第四节一波带走了,第四节被打了3-26我真服了,没希望。

后卫差距真的太大了,相比第一场输澳洲的比赛,今天这种输法让人难受多了,就好像人家前三节跟你玩第四节一波带走了,第四节被打了3-26我真服了,没希望。

亮了(2249)
回复
查看评论(35)
引用 @虎扑JR043628692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大刘多牛逼,是现在的后卫太垃圾,有一个算一个,都还不如他呢

不是大刘多牛逼,是现在的后卫太垃圾,有一个算一个,都还不如他呢

刘炜是很特殊的一个,中国后卫就没有一个行的。就很奇怪出了刘炜能扛得住欧美对抗的。连教练都不敢让他下场的。场场死操40分钟

刘炜是很特殊的一个,中国后卫就没有一个行的。就很奇怪出了刘炜能扛得住欧美对抗的。连教练都不敢让他下场的。场场死操40分钟

亮了(1274)
回复
查看评论(35)
引用 @昵称太拉风容易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单节3分,面对强队我们的弱点全暴露出来了……

单节3分,面对强队我们的弱点全暴露出来了……

丑陋啊

丑陋啊

亮了(41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昵称太拉风容易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单节3分,面对强队我们的弱点全暴露出来了……

单节3分,面对强队我们的弱点全暴露出来了……

后卫太差了,一直以来的问题

后卫太差了,一直以来的问题

亮了(2783)
回复
查看评论(66)
引用 @china219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郭艾伦晃到人之后就上头了,连着自己单干了三个,防守又梦游,他要是能冷静下来还能更上一个级别

郭艾伦晃到人之后就上头了,连着自己单干了三个,防守又梦游,他要是能冷静下来还能更上一个级别

亮了(1122)
回复
查看评论(44)
引用 @永远的我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刘炜是很特殊的一个,中国后卫就没有一个行的。就很奇怪出了刘炜能扛得住欧美对抗的。连教练都不敢让他下场的。场场死操40分钟

刘炜是很特殊的一个,中国后卫就没有一个行的。就很奇怪出了刘炜能扛得住欧美对抗的。连教练都不敢让他下场的。场场死操40分钟

根据我模糊的记忆,作为中国球员去NBA参加夏联的有贺天举,阿布都,小丁,刘炜。这里边就刘炜身高最矮,你说他是咋让NBA球队看上他的。大家为啥瞧不起刘炜,打不过外国后卫?那TM谁能打过谁来啊。

根据我模糊的记忆,作为中国球员去NBA参加夏联的有贺天举,阿布都,小丁,刘炜。这里边就刘炜身高最矮,你说他是咋让NBA球队看上他的。大家为啥瞧不起刘炜,打不过外国后卫?那TM谁能打过谁来啊。

亮了(29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和乔治打麻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三节还能咬住 第四节还是崩掉了 国家队现在又缺射手 又缺锋线 能突破的只有郭艾伦 但郭艾伦终结真的好差

前三节还能咬住 第四节还是崩掉了 国家队现在又缺射手 又缺锋线 能突破的只有郭艾伦 但郭艾伦终结真的好差

防守没有,进攻没有,第四节被澳大利亚打成了训练赛!

防守没有,进攻没有,第四节被澳大利亚打成了训练赛!

亮了(59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hupu078946307578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输又来吹刘炜 笑死

一输又来吹刘炜 笑死

刘炜咋了?

08西班牙不比这澳大利亚二队强,刘炜打爆卢比奥、卡尔德隆双NBA控卫拿下19分,郭艾伦、赵睿能行?

刘炜咋了?

08西班牙不比这澳大利亚二队强,刘炜打爆卢比奥、卡尔德隆双NBA控卫拿下19分,郭艾伦、赵睿能行?

亮了(873)
回复
查看评论(21)
引用 @伪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后卫差距真的太大了,相比第一场输澳洲的比赛,今天这种输法让人难受多了,就好像人家前三节跟你玩第四节一波带走了,第四节被打了3-26我真服了,没希望。

后卫差距真的太大了,相比第一场输澳洲的比赛,今天这种输法让人难受多了,就好像人家前三节跟你玩第四节一波带走了,第四节被打了3-26我真服了,没希望。

没见过这么菜的后卫线 郭艾伦终结能力太差 胡明轩纯纯瞎打 徐杰投也投不进 赵睿只会冲篮下 这种后卫线打强队只会被投死

没见过这么菜的后卫线 郭艾伦终结能力太差 胡明轩纯纯瞎打 徐杰投也投不进 赵睿只会冲篮下 这种后卫线打强队只会被投死

亮了(482)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hupu078946307578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输又来吹刘炜 笑死

一输又来吹刘炜 笑死

不是大刘多牛逼,是现在的后卫太垃圾,有一个算一个,都还不如他呢

不是大刘多牛逼,是现在的后卫太垃圾,有一个算一个,都还不如他呢

亮了(685)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Neilac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cba那对抗练100年都没用

就cba那对抗练100年都没用

可能CBA球员习惯了第四节把球给外援

可能CBA球员习惯了第四节把球给外援

亮了(2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tyzx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明白人,现在咱们的体能只够打三节

明白人,现在咱们的体能只够打三节

因为外援4节4人次 但是没外援 自己人竞争性又不够

因为外援4节4人次[捂脸] 但是没外援 自己人竞争性又不够

亮了(206)
回复
查看评论(1)

中国队这几个后卫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是战犯级表现,郭艾伦16中3,胡明轩9中1,最重要的还不是投不进,关键时刻正追分呢你pangpang来几个失误。中国有这种后卫一辈子打不出成绩。

中国队这几个后卫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是战犯级表现,郭艾伦16中3,胡明轩9中1,最重要的还不是投不进,关键时刻正追分呢你pangpang来几个失误。中国有这种后卫一辈子打不出成绩。

亮了(879)
回复
查看评论(31)
引用 @我库棒棒哒12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后卫太差了,一直以来的问题

后卫太差了,一直以来的问题

一直以来我就一个观点,不会投篮的后卫,都是垃圾,因为黄种人出不了威少这种身体,只能用投篮拉开空间,不然包夹完周琦传出来还是不敢投

一直以来我就一个观点,不会投篮的后卫,都是垃圾,因为黄种人出不了威少这种身体,只能用投篮拉开空间,不然包夹完周琦传出来还是不敢投

亮了(184)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china219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就cba那对抗练100年都没用

就cba那对抗练100年都没用

亮了(578)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我爱圣保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艾伦晃到人之后就上头了,连着自己单干了三个,防守又梦游,他要是能冷静下来还能更上一个级别

郭艾伦晃到人之后就上头了,连着自己单干了三个,防守又梦游,他要是能冷静下来还能更上一个级别

他的最根本的缺陷,就是性子太急

他的最根本的缺陷,就是性子太急

亮了(27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hupu078946307578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输又来吹刘炜 笑死

一输又来吹刘炜 笑死

刘炜10年世锦赛场均11.2分帮助中国男篮进十六强。 打西班牙19分 打希腊21分 为什么不能吹?

刘炜10年世锦赛场均11.2分帮助中国男篮进十六强。 打西班牙19分 打希腊21分 为什么不能吹?

亮了(742)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只黑不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就加强体能训练啊,知道问题所在还不改?

那就加强体能训练啊,知道问题所在还不改?

CBA太水,用不到那么多体能

CBA太水,用不到那么多体能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4)

前三节还能咬住 第四节还是崩掉了 国家队现在又缺射手 又缺锋线 能突破的只有郭艾伦 但郭艾伦终结真的好差

前三节还能咬住 第四节还是崩掉了 国家队现在又缺射手 又缺锋线 能突破的只有郭艾伦 但郭艾伦终结真的好差

亮了(1368)
回复
查看评论(98)
引用 @Li1Yacht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国队这几个后卫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是战犯级表现,郭艾伦16中3,胡明轩9中1,最重要的还不是投不进,关键时刻正追分呢你pangpang来几个失误。中国有这种后卫一辈子打不出成绩。

中国队这几个后卫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是战犯级表现,郭艾伦16中3,胡明轩9中1,最重要的还不是投不进,关键时刻正追分呢你pangpang来几个失误。中国有这种后卫一辈子打不出成绩。

第四节崩盘,就是一堆后卫的毛病

第四节崩盘,就是一堆后卫的毛病

亮了(1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伪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后卫差距真的太大了,相比第一场输澳洲的比赛,今天这种输法让人难受多了,就好像人家前三节跟你玩第四节一波带走了,第四节被打了3-26我真服了,没希望。

后卫差距真的太大了,相比第一场输澳洲的比赛,今天这种输法让人难受多了,就好像人家前三节跟你玩第四节一波带走了,第四节被打了3-26我真服了,没希望。

前三节谁都得夸,第四节真的耻辱至极。

前三节谁都得夸,第四节真的耻辱至极。

亮了(1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兰西武太旧吉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艾伦真的典型,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郭艾伦真的典型,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郭艾伦已经是矮子里拔将军了,打强队没办法的

郭艾伦已经是矮子里拔将军了,打强队没办法的

亮了(20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刘小二19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刘炜10年世锦赛场均11.2分帮助中国男篮进十六强。 打西班牙19分 打希腊21分 为什么不能吹?

刘炜10年世锦赛场均11.2分帮助中国男篮进十六强。 打西班牙19分 打希腊21分 为什么不能吹?

原来以为刘炜不咋地,没想到对比现在的后卫就是大咖级别的,现在这几个后卫真的太垃圾了

原来以为刘炜不咋地,没想到对比现在的后卫就是大咖级别的,现在这几个后卫真的太垃圾了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齐祖小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是得像周琦一样多走出去 CBA提供不了这么高的对抗水平,我们的球员尤其是后场球员需要高水平比赛历练

还是得像周琦一样多走出去 CBA提供不了这么高的对抗水平,我们的球员尤其是后场球员需要高水平比赛历练

主要是出不去,说的好像国外高水平联赛是你的训练基地一样

主要是出不去,说的好像国外高水平联赛是你的训练基地一样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永远的我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刘炜是很特殊的一个,中国后卫就没有一个行的。就很奇怪出了刘炜能扛得住欧美对抗的。连教练都不敢让他下场的。场场死操40分钟

刘炜是很特殊的一个,中国后卫就没有一个行的。就很奇怪出了刘炜能扛得住欧美对抗的。连教练都不敢让他下场的。场场死操40分钟

刘炜以前被嘲笑只会背着运球过半场,只会给大姚传球,现在国家队的后卫有一个算一个,基本功都不行,看看今天国家队后卫这几个传球,一个比一个辣眼睛

刘炜以前被嘲笑只会背着运球过半场,只会给大姚传球,现在国家队的后卫有一个算一个,基本功都不行,看看今天国家队后卫这几个传球,一个比一个辣眼睛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浑浑噩噩的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刘炜就是体能好点,运球完全不合格

刘炜就是体能好点,运球完全不合格

运球不合格 也比郭艾伦少失误

运球不合格 也比郭艾伦少失误

亮了(1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yzx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明白人,现在咱们的体能只够打三节

明白人,现在咱们的体能只够打三节

中国队是用袋鼠级别的强度在对抗,体内储备必然不够

中国队是用袋鼠级别的强度在对抗,体内储备必然不够

亮了(1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库棒棒哒12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后卫太差了,一直以来的问题

后卫太差了,一直以来的问题

还是19年世界杯的问题,没人能突破,即便突进去了也没有终结或者分球能力

还是19年世界杯的问题,没人能突破,即便突进去了也没有终结或者分球能力

亮了(252)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china219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能打的人太少了

能打的人太少了

亮了(284)
回复
引用 @永远的我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刘炜是很特殊的一个,中国后卫就没有一个行的。就很奇怪出了刘炜能扛得住欧美对抗的。连教练都不敢让他下场的。场场死操40分钟

刘炜是很特殊的一个,中国后卫就没有一个行的。就很奇怪出了刘炜能扛得住欧美对抗的。连教练都不敢让他下场的。场场死操40分钟

当年就一招用身体护球,硬生生背身顶过半场,但就是实用,失误少

当年就一招用身体护球,硬生生背身顶过半场,但就是实用,失误少

亮了(10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hina219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其实我觉得和尺寸还是关系挺大 体力好的时候后卫能通过跑动这些来弥补 但是体力下来 这些后卫对抗和尺寸的不足直接暴露 全都是空位

其实我觉得和尺寸还是关系挺大 体力好的时候后卫能通过跑动这些来弥补 但是体力下来 这些后卫对抗和尺寸的不足直接暴露 全都是空位

亮了(269)
回复
查看评论(3)

两场打澳大利亚二队比赛,中国后卫群有一个算一个,和对方后卫的差距太大了。郭艾伦已经算现役最强后卫了,但无论和国际三流都够呛的迈卡龙比还是和前辈刘炜比,都远远不如,更别提和德拉维多瓦的差距了。赵睿更离谱,打的这么差,被换下场还发脾气。

两场打澳大利亚二队比赛,中国后卫群有一个算一个,和对方后卫的差距太大了。郭艾伦已经算现役最强后卫了,但无论和国际三流都够呛的迈卡龙比还是和前辈刘炜比,都远远不如,更别提和德拉维多瓦的差距了。赵睿更离谱,打的这么差,被换下场还发脾气。

亮了(1448)
回复
查看评论(114)
引用 @Li1Yacht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中国队这几个后卫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是战犯级表现,郭艾伦16中3,胡明轩9中1,最重要的还不是投不进,关键时刻正追分呢你pangpang来几个失误。中国有这种后卫一辈子打不出成绩。

中国队这几个后卫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是战犯级表现,郭艾伦16中3,胡明轩9中1,最重要的还不是投不进,关键时刻正追分呢你pangpang来几个失误。中国有这种后卫一辈子打不出成绩。

投不进防不住,被一步过还一直漏三分。

投不进防不住,被一步过还一直漏三分。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伪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后卫差距真的太大了,相比第一场输澳洲的比赛,今天这种输法让人难受多了,就好像人家前三节跟你玩第四节一波带走了,第四节被打了3-26我真服了,没希望。

后卫差距真的太大了,相比第一场输澳洲的比赛,今天这种输法让人难受多了,就好像人家前三节跟你玩第四节一波带走了,第四节被打了3-26我真服了,没希望。

郭艾伦连续不等周琦回来就无脑冲我真是服了

郭艾伦连续不等周琦回来就无脑冲我真是服了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hina219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认同

认同

亮了(229)
回复
引用 @只黑不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就加强体能训练啊,知道问题所在还不改?

那就加强体能训练啊,知道问题所在还不改?

现在的体能国内虐菜已经够了,练不上去,除非去更强的联赛打球

现在的体能国内虐菜已经够了,练不上去,除非去更强的联赛打球

亮了(93)
回复
引用 @Servant_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根据我模糊的记忆,作为中国球员去NBA参加夏联的有贺天举,阿布都,小丁,刘炜。这里边就刘炜身高最矮,你说他是咋让NBA球队看上他的。大家为啥瞧不起刘炜,打不过外国后卫?那TM谁能打过谁来啊。

根据我模糊的记忆,作为中国球员去NBA参加夏联的有贺天举,阿布都,小丁,刘炜。这里边就刘炜身高最矮,你说他是咋让NBA球队看上他的。大家为啥瞧不起刘炜,打不过外国后卫?那TM谁能打过谁来啊。

刘炜打的季前赛,比夏赛级别高

刘炜打的季前赛,比夏赛级别高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爱圣保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郭艾伦晃到人之后就上头了,连着自己单干了三个,防守又梦游,他要是能冷静下来还能更上一个级别

郭艾伦晃到人之后就上头了,连着自己单干了三个,防守又梦游,他要是能冷静下来还能更上一个级别

上头是他的一贯作风,打得好也上头,不好也上头

上头是他的一贯作风,打得好也上头,不好也上头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野猪GEORG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赵睿这场还行吧

[图片]

查看更多

赵睿这场还行吧

下半场自己一个空位三分不中,回来直接一个违体自己下去了

下半场自己一个空位三分不中,回来直接一个违体自己下去了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伪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后卫差距真的太大了,相比第一场输澳洲的比赛,今天这种输法让人难受多了,就好像人家前三节跟你玩第四节一波带走了,第四节被打了3-26我真服了,没希望。

后卫差距真的太大了,相比第一场输澳洲的比赛,今天这种输法让人难受多了,就好像人家前三节跟你玩第四节一波带走了,第四节被打了3-26我真服了,没希望。

真的最大的观感就是后卫差距,中锋其实能对得上

真的最大的观感就是后卫差距,中锋其实能对得上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043628692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大刘多牛逼,是现在的后卫太垃圾,有一个算一个,都还不如他呢

不是大刘多牛逼,是现在的后卫太垃圾,有一个算一个,都还不如他呢

不是都不如,加一起都不如,打国际比赛原形毕露

不是都不如,加一起都不如,打国际比赛原形毕露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梦幻美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是19年世界杯的问题,没人能突破,即便突进去了也没有终结或者分球能力

还是19年世界杯的问题,没人能突破,即便突进去了也没有终结或者分球能力

其实郭艾伦和赵睿的突破能力是有的,问题是没有稳定的投篮对面就直接收缩防突破,再强的突破也发挥不了作用

其实郭艾伦和赵睿的突破能力是有的,问题是没有稳定的投篮对面就直接收缩防突破,再强的突破也发挥不了作用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永远的我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刘炜是很特殊的一个,中国后卫就没有一个行的。就很奇怪出了刘炜能扛得住欧美对抗的。连教练都不敢让他下场的。场场死操40分钟

刘炜是很特殊的一个,中国后卫就没有一个行的。就很奇怪出了刘炜能扛得住欧美对抗的。连教练都不敢让他下场的。场场死操40分钟

刘炜10世锦赛场均13分我记得,现在谁还能做到?

刘炜10世锦赛场均13分我记得,现在谁还能做到?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ervant_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根据我模糊的记忆,作为中国球员去NBA参加夏联的有贺天举,阿布都,小丁,刘炜。这里边就刘炜身高最矮,你说他是咋让NBA球队看上他的。大家为啥瞧不起刘炜,打不过外国后卫?那TM谁能打过谁来啊。

根据我模糊的记忆,作为中国球员去NBA参加夏联的有贺天举,阿布都,小丁,刘炜。这里边就刘炜身高最矮,你说他是咋让NBA球队看上他的。大家为啥瞧不起刘炜,打不过外国后卫?那TM谁能打过谁来啊。

刘炜作为控卫,他的体格和对抗是那么多年来最好的,其他的很多都是花架子,真对抗起来完全没法用。

刘炜作为控卫,他的体格和对抗是那么多年来最好的,其他的很多都是花架子,真对抗起来完全没法用。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4)

全部回帖

收起

原本想吐槽这裁判的,看完第四节人麻了,周琦内线被严防死守,外线没有人能做出回应,而且失误频频!防守也没了!

原本想吐槽这裁判的,看完第四节人麻了,周琦内线被严防死守,外线没有人能做出回应,而且失误频频!防守也没了!

亮了(614)
回复
查看评论(36)

前三节还能咬住 第四节还是崩掉了 国家队现在又缺射手 又缺锋线 能突破的只有郭艾伦 但郭艾伦终结真的好差

前三节还能咬住 第四节还是崩掉了 国家队现在又缺射手 又缺锋线 能突破的只有郭艾伦 但郭艾伦终结真的好差

亮了(1368)
回复
查看评论(98)

单节3分,面对强队我们的弱点全暴露出来了……

单节3分,面对强队我们的弱点全暴露出来了……

亮了(6291)
回复
查看评论(100)

后卫差距真的太大了,相比第一场输澳洲的比赛,今天这种输法让人难受多了,就好像人家前三节跟你玩第四节一波带走了,第四节被打了3-26我真服了,没希望。

后卫差距真的太大了,相比第一场输澳洲的比赛,今天这种输法让人难受多了,就好像人家前三节跟你玩第四节一波带走了,第四节被打了3-26我真服了,没希望。

亮了(2249)
回复
查看评论(35)

打了前三节好球,第四节开场被打了14:0,8分钟才有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崩的太离谱了!

打了前三节好球,第四节开场被打了14:0,8分钟才有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崩的太离谱了!

亮了(3775)
回复
查看评论(45)

两场打澳大利亚二队比赛,中国后卫群有一个算一个,和对方后卫的差距太大了。郭艾伦已经算现役最强后卫了,但无论和国际三流都够呛的迈卡龙比还是和前辈刘炜比,都远远不如,更别提和德拉维多瓦的差距了。赵睿更离谱,打的这么差,被换下场还发脾气。

两场打澳大利亚二队比赛,中国后卫群有一个算一个,和对方后卫的差距太大了。郭艾伦已经算现役最强后卫了,但无论和国际三流都够呛的迈卡龙比还是和前辈刘炜比,都远远不如,更别提和德拉维多瓦的差距了。赵睿更离谱,打的这么差,被换下场还发脾气。

亮了(1448)
回复
查看评论(114)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不要说是内线外线哪位球员的问题,归根结底,这种强度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咬牙坚持也只能对抗30分钟,到了第四节脚下已经跑不动了,连盯住人都做不到,都不要说执行战术动作,我们整个篮球职业体系还任重道远。

亮了(9313)
回复
查看评论(183)


第二节领先7分被追平,第三节领先6分 被追上!三节末领先5分 又被追! 第四节 五分钟就直接被打花了!3-26 断崖式暴跌


第二节领先7分被追平,第三节领先6分 被追上!三节末领先5分 又被追! 第四节 五分钟就直接被打花了!3-26 断崖式暴跌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2)

前三节打得很硬,第四节顶不住了,中国队继续加油吧。

前三节打得很硬,第四节顶不住了,中国队继续加油吧。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们在摆烂???????

你们在摆烂???????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和乔治打麻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三节还能咬住 第四节还是崩掉了 国家队现在又缺射手 又缺锋线 能突破的只有郭艾伦 但郭艾伦终结真的好差

前三节还能咬住 第四节还是崩掉了 国家队现在又缺射手 又缺锋线 能突破的只有郭艾伦 但郭艾伦终结真的好差

防守没有,进攻没有,第四节被澳大利亚打成了训练赛!

防守没有,进攻没有,第四节被澳大利亚打成了训练赛!

亮了(591)
回复
查看评论(7)

第四节被袋鼠一波流了 裁判真的该死

第四节被袋鼠一波流了 裁判真的该死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崩盘局,中邪了

崩盘局,中邪了

亮了(3)
回复

裁判一言难尽

裁判一言难尽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4)

对手的球导着导着就是空位投篮的机会,我们导着导着就要24秒了……第四节给人家打成训练赛了

对手的球导着导着就是空位投篮的机会,我们导着导着就要24秒了……第四节给人家打成训练赛了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昵称太拉风容易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单节3分,面对强队我们的弱点全暴露出来了……

单节3分,面对强队我们的弱点全暴露出来了……

后卫太差了,一直以来的问题

后卫太差了,一直以来的问题

亮了(2783)
回复
查看评论(66)

中国队这几个后卫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是战犯级表现,郭艾伦16中3,胡明轩9中1,最重要的还不是投不进,关键时刻正追分呢你pangpang来几个失误。中国有这种后卫一辈子打不出成绩。

中国队这几个后卫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是战犯级表现,郭艾伦16中3,胡明轩9中1,最重要的还不是投不进,关键时刻正追分呢你pangpang来几个失误。中国有这种后卫一辈子打不出成绩。

亮了(879)
回复
查看评论(31)

稍可惜,前三节打平,第四节突然断电,得不了分,被一节流干懵了。有统计周琦防下了对方几个终结吗?看直播感觉防守好厉害了啊,澳洲球员根本就不能在他面前得分,给我感觉不止防下了20个!长臂干扰太厉害了,澳洲这边球员为了躲开他调整出手角度,导致都偏得好厉害。进攻端周琦是被重点照顾的了,绝对是布置战术针对了,包夹好迅速,奔着抢球去的,犯规都没所谓。

稍可惜,前三节打平,第四节突然断电,得不了分,被一节流干懵了。有统计周琦防下了对方几个终结吗?看直播感觉防守好厉害了啊,澳洲球员根本就不能在他面前得分,给我感觉不止防下了20个!长臂干扰太厉害了,澳洲这边球员为了躲开他调整出手角度,导致都偏得好厉害。进攻端周琦是被重点照顾的了,绝对是布置战术针对了,包夹好迅速,奔着抢球去的,犯规都没所谓。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裁判一言难尽 我们真的尽力了 周琦在场上就有作用 不仅仅是数据能体现出来的 影响力太大了 继续加油 尤其是防守端真的遮天蔽日 手只要伸出威慑力就离谱 虽然输了 但是还是要说 中国牛逼!!!!!!周琦牛逼!!!!继续加油!!!!

裁判一言难尽 我们真的尽力了 周琦在场上就有作用 不仅仅是数据能体现出来的 影响力太大了 继续加油 尤其是防守端真的遮天蔽日 手只要伸出威慑力就离谱 虽然输了 但是还是要说 中国牛逼!!!!!!周琦牛逼!!!!继续加油!!!!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超级高水平”

“超级高水平”

亮了(6)
回复
Re:[流言板]末节崩盘!世预赛中国男篮48-71不敌澳大利亚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韩媒:女版姚明在中国出现了。
为什么陈林坚等一众cba球员全运会的时候打不过cuba的邹阳?
冯傲能扣篮了,确实进步了
当年广东内线群为什么无法限制马布里
周鹏从来都不是最佳球员,周鹏从来都是个令人尊敬的11号队长
杜峰三后卫感觉是无奈之举
19岁小将CBA常规赛12中9砍25分,3分9中7啥水平?
天赋碾压!蔡崇信篮球奖学金学员郇斯枫高光集锦
郭艾伦这真打呀
[流言板]庞清方访问NCAA D1密歇根大学,并收到offer
CBA专区最新帖
郭昊文这训练态度,能打出来才怪,和阿联态度差太多了
现在各家谈判都到什么地步了啊
明年世界杯后更新换代的大名单
如果是2015年亚锦赛中国男篮的阵容,能夺取本届亚洲杯的冠军吗?
为啥一场教学赛被大家看的那么重
逼王诞生的地方!王泉泽U18男篮亚洲杯混剪
曾凡博夏季联赛,数据一览!
朱俊龙能入选明年世界杯么?
祝福睿子!!!
冯傲能扣篮了,确实进步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