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字幕】快船队兵多将广成为热门 太阳队急需签回艾顿保持竞争

232回复/ 33231947 浏览
快船队小前锋卡哇伊莱昂纳德(32级)楼主2022-07-03 13:52:57
【字幕】快船队兵多将广成为热门 太阳队急需签回艾顿保持竞争快船队小前锋卡哇伊莱昂纳德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保持健康和阵容完整比啥都重要

保持健康和阵容完整比啥都重要

亮了(34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Zzzzz12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啥用,欧文和小库里去湖人,快船还是赢不了湖人,在西部还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没啥用,欧文和小库里去湖人,快船还是赢不了湖人,在西部还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威少能送走再说吧,都被七连杀了,还在这儿吹呢。

威少能送走再说吧,都被七连杀了,还在这儿吹呢。

亮了(226)
回复
查看评论(9)

下赛季的看点比这赛季估计会多很多,篮网和步行者解散送了一波大温暖,就看有哪几只球队能崛起了

下赛季的看点比这赛季估计会多很多,篮网和步行者解散送了一波大温暖,就看有哪几只球队能崛起了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下赛季快船是夺冠热门,太阳要没落了。。。

下赛季快船是夺冠热门,太阳要没落了。。。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日内瓦退钱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送走不送走,人家湖人都已经拿过冠军了,快船那?

送走不送走,人家湖人都已经拿过冠军了,快船那?

送不走继续努力争取进附加赛

送不走继续努力争取进附加赛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第几个账号来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保持健康和阵容完整比啥都重要

保持健康和阵容完整比啥都重要

确实,这两年走到总决赛的队伍基本上主力健康

确实,这两年走到总决赛的队伍基本上主力健康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快船前两个赛季前都是热门

快船前两个赛季前都是热门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日内瓦退钱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送走不送走,人家湖人都已经拿过冠军了,快船那?

送走不送走,人家湖人都已经拿过冠军了,快船那?

没人说湖人没拿过冠军 然而现在就是不如快船 你拿那冠军代价就是未来几年当坦克 都到现在了心里还没数吗

没人说湖人没拿过冠军 然而现在就是不如快船 你拿那冠军代价就是未来几年当坦克 都到现在了心里还没数吗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六脉神剑段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下赛季快船是夺冠热门,太阳要没落了。。。

下赛季快船是夺冠热门,太阳要没落了。。。

快船每年都是夺冠热门

快船每年都是夺冠热门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18333443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能送走再说吧,都被七连杀了,还在这儿吹呢。

威少能送走再说吧,都被七连杀了,还在这儿吹呢。

送你一首伤心太平洋

送你一首伤心太平洋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六脉神剑段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下赛季快船是夺冠热门,太阳要没落了。。。

下赛季快船是夺冠热门,太阳要没落了。。。

你告诉我,快船哪年不是大热,哪年没去钓鱼

你告诉我,快船哪年不是大热,哪年没去钓鱼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18之王特雷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太阳崛起过吗,靠双雄伤病潮进了一次总决赛

太阳崛起过吗,靠双雄伤病潮进了一次总决赛

嗯嗯,这赛季常规赛第一多亏其他队病了一个赛季

嗯嗯,这赛季常规赛第一多亏其他队病了一个赛季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日内瓦退钱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送走不送走,人家湖人都已经拿过冠军了,快船那?

送走不送走,人家湖人都已经拿过冠军了,快船那?

你不会八十岁有人说湖人哪哪不好你都要出来说一句我们2020是冠军你在叫什么吧

你不会八十岁有人说湖人哪哪不好你都要出来说一句我们2020是冠军你在叫什么吧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日天日地小学生stephe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如快船,快船拿冠军了么,20年21年小卡乔治不差吧,别扯神明伤病啥的,湖人还有伤病呢,

不如快船,快船拿冠军了么,20年21年小卡乔治不差吧,别扯神明伤病啥的,湖人还有伤病呢,

也对 浓眉一伤季后赛都进不去

也对 浓眉一伤季后赛都进不去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海暮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快船每年都是夺冠热门

快船每年都是夺冠热门

本来就是啊 这不是事实吗

本来就是啊 这不是事实吗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爱老飞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啊这,可是快船不是两条命也没进季后赛啊[吃瓜],你们是强队,湖人是烂队啊

啊这,可是快船不是两条命也没进季后赛啊[吃瓜],你们是强队,湖人是烂队啊

快船还能说是伤病,湖人真就3巨头4 75大碰不到附加赛,联盟独一档

快船还能说是伤病,湖人真就3巨头4 75大碰不到附加赛,联盟独一档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日内瓦退钱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送走不送走,人家湖人都已经拿过冠军了,快船那?

送走不送走,人家湖人都已经拿过冠军了,快船那?

我先前过的比你阔多了

我先前过的比你阔多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天海暮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快船每年都是夺冠热门

快船每年都是夺冠热门

你湖也是

你湖也是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8333443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能送走再说吧,都被七连杀了,还在这儿吹呢。

威少能送走再说吧,都被七连杀了,还在这儿吹呢。

送走不送走,人家湖人都已经拿过冠军了,快船那?

送走不送走,人家湖人都已经拿过冠军了,快船那?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妹妹跟谁撒娇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不会八十岁有人说湖人哪哪不好你都要出来说一句我们2020是冠军你在叫什么吧

你不会八十岁有人说湖人哪哪不好你都要出来说一句我们2020是冠军你在叫什么吧

浓眉哥带来的那一冠看起来比之前湖人的16冠都重要,不管以后成绩咋样,都来一句我们2020至少是米老鼠冠军

浓眉哥带来的那一冠看起来比之前湖人的16冠都重要,不管以后成绩咋样,都来一句我们2020至少是米老鼠冠军

亮了(6)
回复
引用 @日内瓦退钱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送走不送走,人家湖人都已经拿过冠军了,快船那?

送走不送走,人家湖人都已经拿过冠军了,快船那?

若干年后湖人球迷还会说,反正湖人拿过冠军了哈哈嗝。之前拿过冠军,跟你后面菜的事实不冲突哇???

若干年后湖人球迷还会说,反正湖人拿过冠军了哈哈嗝。之前拿过冠军,跟你后面菜的事实不冲突哇???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AfredCho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送不走继续努力争取进附加赛

送不走继续努力争取进附加赛

啊这,可是快船不是两条命也没进季后赛啊,你们是强队,湖人是烂队啊

啊这,可是快船不是两条命也没进季后赛啊[吃瓜],你们是强队,湖人是烂队啊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日内瓦退钱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送走不送走,人家湖人都已经拿过冠军了,快船那?

送走不送走,人家湖人都已经拿过冠军了,快船那?

啥都没有,年年休赛期航母

啥都没有,年年休赛期航母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日内瓦退钱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送走不送走,人家湖人都已经拿过冠军了,快船那?

送走不送走,人家湖人都已经拿过冠军了,快船那?

指着那个冠军摆烂一辈子吧

指着那个冠军摆烂一辈子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麦可罗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嗯嗯,这赛季常规赛第一多亏其他队病了一个赛季

嗯嗯,这赛季常规赛第一多亏其他队病了一个赛季

常规赛能说明什么?去年西部第一爵士现在正在重建

常规赛能说明什么?去年西部第一爵士现在正在重建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iliandheh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不懂汉字那没办法了 没事去学习学习 汉字现在很流行。

看不懂汉字那没办法了 没事去学习学习 汉字现在很流行。

好低级的话术

好低级的话术

亮了(5)
回复
引用 @快艇不可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啥都没有,年年休赛期航母

[图片]

查看更多

啥都没有,年年休赛期航母

十连杀等着你

十连杀等着你

亮了(4)
回复
引用 @佐陛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湖也是

你湖也是

至少还真得过。船能不能换新旗帜?

至少还真得过。船能不能换新旗帜?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8333443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能送走再说吧,都被七连杀了,还在这儿吹呢。

威少能送走再说吧,都被七连杀了,还在这儿吹呢。

我等的船还不来?

我等的船还不来?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18333443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能送走再说吧,都被七连杀了,还在这儿吹呢。

威少能送走再说吧,都被七连杀了,还在这儿吹呢。

哈哈哈 七连杀真的笑死

哈哈哈 七连杀真的笑死

亮了(6)
回复
引用 @18之王特雷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常规赛能说明什么?去年西部第一爵士现在正在重建

常规赛能说明什么?去年西部第一爵士现在正在重建

常规赛啥也说明不了的话建议取消一阵一防mvp这些常规赛奖项呢

常规赛啥也说明不了的话建议取消一阵一防mvp这些常规赛奖项呢

亮了(4)
回复
引用 @Zzzzz12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啥用,欧文和小库里去湖人,快船还是赢不了湖人,在西部还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没啥用,欧文和小库里去湖人,快船还是赢不了湖人,在西部还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你想多了,湖人这几个赛季基本赢不了快船,快船的对手是自己的健康问题

你想多了,湖人这几个赛季基本赢不了快船,快船的对手是自己的健康问题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下赛季快船是夺冠热门,太阳要没落了。。。

下赛季快船是夺冠热门,太阳要没落了。。。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8)

保持健康和阵容完整比啥都重要

保持健康和阵容完整比啥都重要

亮了(344)
回复
查看评论(3)

下赛季的看点比这赛季估计会多很多,篮网和步行者解散送了一波大温暖,就看有哪几只球队能崛起了

下赛季的看点比这赛季估计会多很多,篮网和步行者解散送了一波大温暖,就看有哪几只球队能崛起了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快船前两个赛季前都是热门

快船前两个赛季前都是热门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5)

沃尔浴室滑倒哥还是比以前慢了一点

沃尔浴室滑倒哥还是比以前慢了一点

亮了(1)
回复

怎么篮网还第五

怎么篮网还第五

亮了(3)
回复
引用 @第几个账号来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保持健康和阵容完整比啥都重要

保持健康和阵容完整比啥都重要

确实,这两年走到总决赛的队伍基本上主力健康

确实,这两年走到总决赛的队伍基本上主力健康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快船三分命中率上赛季联盟第一,本赛季联盟前三,是一支三分很准的队,跟沃尔的特点绝配

快船三分命中率上赛季联盟第一,本赛季联盟前三,是一支三分很准的队,跟沃尔的特点绝配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啥用,欧文和小库里去湖人,快船还是赢不了湖人,在西部还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没啥用,欧文和小库里去湖人,快船还是赢不了湖人,在西部还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纳什之后看布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这两年走到总决赛的队伍基本上主力健康

确实,这两年走到总决赛的队伍基本上主力健康

这几年?每一年都是好吗。

这几年?每一年都是好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Zzzzz12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啥用,欧文和小库里去湖人,快船还是赢不了湖人,在西部还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没啥用,欧文和小库里去湖人,快船还是赢不了湖人,在西部还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威少能送走再说吧,都被七连杀了,还在这儿吹呢。

威少能送走再说吧,都被七连杀了,还在这儿吹呢。

亮了(226)
回复
查看评论(9)

太阳下山了

太阳下山了

亮了(0)
回复

去年保罗没抓住机会,基本上之后没有机会了

去年保罗没抓住机会,基本上之后没有机会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喜欢吃梨的蜻蜓队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去年保罗没抓住机会,基本上之后没有机会了

去年保罗没抓住机会,基本上之后没有机会了

黑子每年都这么说

黑子每年都这么说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8333443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威少能送走再说吧,都被七连杀了,还在这儿吹呢。

威少能送走再说吧,都被七连杀了,还在这儿吹呢。

送你一首伤心太平洋

送你一首伤心太平洋

亮了(15)
回复
引用 @Zzzzz12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啥用,欧文和小库里去湖人,快船还是赢不了湖人,在西部还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没啥用,欧文和小库里去湖人,快船还是赢不了湖人,在西部还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浓眉这个大腿不健康湖人就根本进不了季后赛,换谁来都没用

浓眉这个大腿不健康湖人就根本进不了季后赛,换谁来都没用

亮了(0)
回复
引用 @可惜了可惜吧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几年?每一年都是好吗。

这几年?每一年都是好吗。

19勇士

19勇士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字幕】快船队兵多将广成为热门 太阳队急需签回艾顿保持竞争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威金斯和东契奇谁篮球天赋高?
詹姆斯总决赛胜率低是不是说明那些年他的球队在西部其实进不了总决赛
为什么科比越分析越牛逼?
现役小前锋攻防一体前三是谁?
哈登生涯只有一个MVP?巅峰时期三个赛季中,至少被联盟偷走一个!
詹姆斯2011年总决赛g4到底发生了什么?把全美第一詹蜜记者打成第一詹黑
刚看到一个espn视频,勇士维金斯,普尔,库明加报价詹姆斯
[流言板]寿星待遇!尼克斯晒尤因生涯瞬间:大猩猩每晚都带来精彩
美媒评选的这最强无人,谁赞成谁反对?
凯文·加内特在篮球史上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篮球除草签到活动
【字幕】KFTV:巴雷特的上限还说不准,给他五年1.5亿合同比较合适
你对文斯卡特篮球生涯最深的印象是什么?
有一说一,2022赛季篮网和勇士哪支球队阵容更出色?
这是啥意思,我发的詹姆斯的贴子自己能看到别人看不到是吗,
女生如何评价NBA球星,要乐死了
来点真实投票:球星二选一!!!
【老威头】哈登训练被巴恩斯打爆?跟杜兰特一起看演唱会
巴恩斯钉板大帽哈登!防守压迫感溢出屏幕,难怪猛龙不舍用他换KD
NBA历史前三十 谁是历史第二?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