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成都95后声乐老师颜值高走红,学生纷纷爬窗围观:从没学生迟到请假

120回复/ 30207897 浏览
神机妙算范蠡(117级)楼主2022-07-02 23:59:00
成都95后声乐老师颜值高走红,学生纷纷爬窗围观:从没学生迟到请假神机妙算范蠡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亮了(1116)
回复
查看评论(12)

一流学校 宣传学术
二流学校 宣传就业
三流学校 宣传宿舍
四流学校 宣传网红

一流学校 宣传学术
二流学校 宣传就业
三流学校 宣传宿舍
四流学校 宣传网红

亮了(833)
回复
查看评论(5)

后面出了一个自我采访的视频,笑死

后面出了一个自我采访的视频,笑死

亮了(233)
回复
查看评论(5)

是要出道了吗

是要出道了吗

亮了(19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天才小胖锡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围观者:快来看看就是这个XX把自己发在抖音上。。。。

其实吧,我觉得路边两条狗打架也一样能引起同学们的围观。。。。

围观者:快来看看就是这个XX把自己发在抖音上。。。。

其实吧,我觉得路边两条狗打架也一样能引起同学们的围观。。。。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要当财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后面出了一个自我采访的视频,笑死

后面出了一个自我采访的视频,笑死

第一步,大家好,我是xx学院的xx老师。当时我的学生拍下了我xx时候的视频,我也感觉挺意外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关注。
第二步,我是xxx,我在抖音开通了自己的账号,希望大家能够关注。
第三步,这是我的首次直播,希望大家来我直播间。
第四步,带货

第一步,大家好,我是xx学院的xx老师。当时我的学生拍下了我xx时候的视频,我也感觉挺意外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关注。
第二步,我是xxx,我在抖音开通了自己的账号,希望大家能够关注。
第三步,这是我的首次直播,希望大家来我直播间。
第四步,带货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周杰不带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千万别下水🐶

千万别下水🐶

还是下海吧

还是下海吧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才小胖锡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现在不知道,大概01年我读初一的时候,楼上初二来了个姑娘,长的什么样都记不得了,我只记得姑娘好白好白,然后一到下课,他们班教室后门窗户上都有男生来围观。

现在不知道,大概01年我读初一的时候,楼上初二来了个姑娘,长的什么样都记不得了,我只记得姑娘好白好白,然后一到下课,他们班教室后门窗户上都有男生来围观。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60403089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流学校 宣传学术二流学校 宣传就业三流学校 宣传宿舍四流学校 宣传网红

一流学校 宣传学术
二流学校 宣传就业
三流学校 宣传宿舍
四流学校 宣传网红

那些宣传美女 宣传美腿帅哥以此来推销学校的方式,很恶俗很low

那些宣传美女 宣传美腿帅哥以此来推销学校的方式,很恶俗很low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种姿色的成都一大把

这种姿色的成都一大把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160403089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流学校 宣传学术二流学校 宣传就业三流学校 宣传宿舍四流学校 宣传网红

一流学校 宣传学术
二流学校 宣传就业
三流学校 宣传宿舍
四流学校 宣传网红

确实,稳的一批

确实,稳的一批

亮了(30)
回复
引用 @天才小胖锡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如果一堆摄影机长枪短炮的架在那里,就算在拍一头猪我也会去凑凑热闹去一下

如果一堆摄影机长枪短炮的架在那里,就算在拍一头猪我也会去凑凑热闹去一下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我要当财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后面出了一个自我采访的视频,笑死

后面出了一个自我采访的视频,笑死

采访视频正脸就没有侧脸的好看了

采访视频正脸就没有侧脸的好看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绝对是自我炒作  从我去几次川音来看 四川学音乐的老师跟学生漂亮的帅的不要太多   

绝对是自我炒作  从我去几次川音来看 四川学音乐的老师跟学生漂亮的帅的不要太多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天才小胖锡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美颜,化妆加持,网上真一大把

美颜,化妆加持,网上真一大把

亮了(11)
回复

笑死,自导自演

笑死,自导自演

亮了(12)
回复
引用 @108次狼来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要出道了吗

是要出道了吗

千万别下水🐶

千万别下水🐶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天才小胖锡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老实讲,确实会围观。不过都是一阵。

老实讲,确实会围观。不过都是一阵。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0403089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流学校 宣传学术二流学校 宣传就业三流学校 宣传宿舍四流学校 宣传网红

一流学校 宣传学术
二流学校 宣传就业
三流学校 宣传宿舍
四流学校 宣传网红

人大康逸琨 武大樱花女神
复旦陈果也算炒网红吧

人大康逸琨 武大樱花女神
复旦陈果也算炒网红吧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神机妙算范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视频]
查看更多

像是学校花钱请的营销公司制造的热点,招生么

像是学校花钱请的营销公司制造的热点,招生么

亮了(8)
回复
引用 @克莱汤普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第一步,大家好,我是xx学院的xx老师。当时我的学生拍下了我xx时候的视频,我也感觉挺意外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关注。第二步,我是xxx,我在抖音开通了自己的账号,希望大家能够关注。第三步,这是我的首次直播,希望大家来我直播间。第四步,带货

查看更多

第一步,大家好,我是xx学院的xx老师。当时我的学生拍下了我xx时候的视频,我也感觉挺意外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关注。
第二步,我是xxx,我在抖音开通了自己的账号,希望大家能够关注。
第三步,这是我的首次直播,希望大家来我直播间。
第四步,带货

5.发视频说被网爆
6.宣布退网
7.归来
8.分享退网时期干了啥

5.发视频说被网爆
6.宣布退网
7.归来
8.分享退网时期干了啥

亮了(8)
回复
引用 @克莱汤普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第一步,大家好,我是xx学院的xx老师。当时我的学生拍下了我xx时候的视频,我也感觉挺意外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关注。第二步,我是xxx,我在抖音开通了自己的账号,希望大家能够关注。第三步,这是我的首次直播,希望大家来我直播间。第四步,带货

查看更多

第一步,大家好,我是xx学院的xx老师。当时我的学生拍下了我xx时候的视频,我也感觉挺意外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关注。
第二步,我是xxx,我在抖音开通了自己的账号,希望大家能够关注。
第三步,这是我的首次直播,希望大家来我直播间。
第四步,带货

前三步已经做完了

前三步已经做完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克莱汤普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第一步,大家好,我是xx学院的xx老师。当时我的学生拍下了我xx时候的视频,我也感觉挺意外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关注。第二步,我是xxx,我在抖音开通了自己的账号,希望大家能够关注。第三步,这是我的首次直播,希望大家来我直播间。第四步,带货

查看更多

第一步,大家好,我是xx学院的xx老师。当时我的学生拍下了我xx时候的视频,我也感觉挺意外的,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关注。
第二步,我是xxx,我在抖音开通了自己的账号,希望大家能够关注。
第三步,这是我的首次直播,希望大家来我直播间。
第四步,带货

典中典

典中典

亮了(7)
回复
引用 @我要当财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后面出了一个自我采访的视频,笑死

后面出了一个自我采访的视频,笑死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60403089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流学校 宣传学术二流学校 宣传就业三流学校 宣传宿舍四流学校 宣传网红

一流学校 宣传学术
二流学校 宣传就业
三流学校 宣传宿舍
四流学校 宣传网红

文理这学校我当时跟我同学考研去现场报道,太尼玛偏僻了,一来一回半天多就没了

文理这学校我当时跟我同学考研去现场报道,太尼玛偏僻了,一来一回半天多就没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才小胖锡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黑人打球都这么多看的,宣扬颜值没啥吧?

黑人打球都这么多看的,宣扬颜值没啥吧?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0403089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流学校 宣传学术二流学校 宣传就业三流学校 宣传宿舍四流学校 宣传网红

一流学校 宣传学术
二流学校 宣传就业
三流学校 宣传宿舍
四流学校 宣传网红

亮了(4)
回复
引用 @喜欢Le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人大康逸琨 武大樱花女神复旦陈果也算炒网红吧

人大康逸琨 武大樱花女神
复旦陈果也算炒网红吧

复旦陈果在b站都是鸡汤视频,没看到他的专业水准

复旦陈果在b站都是鸡汤视频,没看到他的专业水准

亮了(6)
回复

我只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没想到有人把视频传到了网上,我从来没想到过会火🐶

我只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没想到有人把视频传到了网上,我从来没想到过会火🐶

亮了(3)
回复

明里

明里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是要出道了吗

是要出道了吗

亮了(199)
回复
查看评论(3)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亮了(1116)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108次狼来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是要出道了吗

是要出道了吗

千万别下水🐶

千万别下水🐶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周杰不带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千万别下水🐶

千万别下水🐶

还是下海吧

还是下海吧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1)

明里

明里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一流学校 宣传学术
二流学校 宣传就业
三流学校 宣传宿舍
四流学校 宣传网红

一流学校 宣传学术
二流学校 宣传就业
三流学校 宣传宿舍
四流学校 宣传网红

亮了(833)
回复
查看评论(5)

后面出了一个自我采访的视频,笑死

后面出了一个自我采访的视频,笑死

亮了(233)
回复
查看评论(5)

这种姿色的成都一大把

这种姿色的成都一大把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4)

笑死,自导自演

笑死,自导自演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天才小胖锡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网上天天特么吹,某某明星网红多漂亮,在学校时其他班同学都来围着爬窗子看,当人是傻子吗,以为自己是大熊猫啊还围观我呸

围观者:快来看看就是这个XX把自己发在抖音上。。。。

其实吧,我觉得路边两条狗打架也一样能引起同学们的围观。。。。

围观者:快来看看就是这个XX把自己发在抖音上。。。。

其实吧,我觉得路边两条狗打架也一样能引起同学们的围观。。。。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糖炒瓜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围观者:快来看看就是这个XX把自己发在抖音上。。。。

其实吧,我觉得路边两条狗打架也一样能引起同学们的围观。。。。

围观者:快来看看就是这个XX把自己发在抖音上。。。。

其实吧,我觉得路边两条狗打架也一样能引起同学们的围观。。。。

是的

是的

亮了(2)
回复

普通货色

普通货色

亮了(0)
回复
引用 @TERENO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明里

查看更多

明里

明里是真的好看

明里是真的好看

亮了(0)
回复

我只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没想到有人把视频传到了网上,我从来没想到过会火🐶

我只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没想到有人把视频传到了网上,我从来没想到过会火🐶

亮了(3)
回复

老师能穿这样?

老师能穿这样?

亮了(0)
回复

上学翘课谁管你长得什么样

上学翘课谁管你长得什么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觉太常见了啊。

感觉太常见了啊。

亮了(1)
回复
引用 @爱你十数载难说再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学翘课谁管你长得什么样

上学翘课谁管你长得什么样

确实,我德语老师比她好看,我照样为了打球逃她课

确实,我德语老师比她好看,我照样为了打球逃她课[奸笑]

亮了(0)
回复
Re:成都95后声乐老师颜值高走红,学生纷纷爬窗围观:从没学生迟到请假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小仙女相亲没有被男生看上,然后破防了
有女朋友了,但遇见条件更好的妹子该咋办啊
有感而发,我二姨还是那个二姨
应虎扑友友要求,推荐巧乐滋上车方案
中国东南某省份又发生哄抢事件
看到最后!
你们不知道的爱情公寓
这种辣妈你们喜欢吗??
健身的女孩子真的很有魅力 确实很酷!
某主播直播中被银环蛇咬了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少年偷車後與警方展開警匪追逐,最後失控撞上護欄翻車
女bt。。。。
苏炳添是苏轼后代?
哪位老哥知道这是啥蛇?求告知!坐标河北邢台!
理性分析,这种小畜生该不该判
后续
开一年奥迪A4l,到底需要多少钱?
兄弟们我月薪4000,想分期买苹果划算不!
试驾航海家,隔音效果比预想的好
稻妻的七天神像是真还是影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