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赛后]WBG 0-1 TES,清辉碧月夜凝破敌阵,TES逆转战局先下一分。

747回复/ 50171065 浏览
小狗叹气(8级)楼主2022-07-02 22:11:17
[赛后]WBG 0-1 TES,清辉碧月夜凝破敌阵,TES逆转战局先下一分。小狗叹气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不愧是LPL最搞的两队的比赛,有点S9LPL秋季赛那味儿了

不愧是LPL最搞的两队的比赛,有点S9LPL秋季赛那味儿了

亮了(1087)
回复
查看评论(13)

操作怪们

操作怪们

亮了(6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akura刹那 发表的:

不是angle最后一波送的?

不是angle最后一波送的?

这把你怪angel我是没想到的

这把你怪angel我是没想到的

亮了(47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伪摇 发表的:

全靠jackey knight秀还有the shy sofm送。

全靠jackey knight秀还有the shy sofm送。

手人品先不谈,实力真的是强啊

手人品先不谈,实力真的是强啊

亮了(525)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FPX_景天 发表的:

不愧是LPL最搞的两队的比赛,有点S9LPL秋季赛那味儿了

不愧是LPL最搞的两队的比赛,有点S9LPL秋季赛那味儿了

有一说一操作拉满啊 这不比55分钟的好看吗

有一说一操作拉满啊 这不比55分钟的好看吗

亮了(286)
回复
查看评论(4)

打的好啊

打的好啊

亮了(207)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靠jackey knight秀还有the shy sofm送。

全靠jackey knight秀还有the shy sofm送。

亮了(691)
回复
查看评论(31)

水子杀疯了!!卧槽,冰,这都能翻。

水子杀疯了!!卧槽,冰,这都能翻。

亮了(66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Sakura刹那 发表的:

不是angle最后一波送的?

不是angle最后一波送的?

尬黑angel上瘾了

尬黑angel上瘾了

亮了(153)
回复
引用 @福清中二ad 发表的:

这把你怪angel我是没想到的

这把你怪angel我是没想到的

踏马的快c了99%的比赛,就被小天搞了一脚,居然还有人黑?

踏马的快c了99%的比赛,就被小天搞了一脚,居然还有人黑?

亮了(111)
回复
引用 @国产中单Doinb 发表的:

sofm送能说的出来的

sofm送能说的出来的

不是sofm在野区搞?

不是sofm在野区搞?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301851145 发表的:

有一说一操作拉满啊 这不比55分钟的好看吗

有一说一操作拉满啊 这不比55分钟的好看吗

这是tes操作拉满,这wbg前面打的那么顺,后面一人送一波玩毛 硬是让tes双c操作回来了

这是tes操作拉满,这wbg前面打的那么顺,后面一人送一波玩毛 硬是让tes双c操作回来了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伪摇 发表的:

全靠jackey knight秀还有the shy sofm送。

全靠jackey knight秀还有the shy sofm送。

晒哥对阿水太好了

晒哥对阿水太好了

亮了(142)
回复
引用 @伪摇 发表的:

全靠jackey knight秀还有the shy sofm送。

全靠jackey knight秀还有the shy sofm送。

难道2020夏季赛tes要回来了吗?水手我的超人!即使中期被团灭一波我也不慌

难道2020夏季赛tes要回来了吗?水手我的超人!即使中期被团灭一波我也不慌

亮了(77)
回复
引用 @hp回合制真好玩 发表的:

水子杀疯了!!卧槽,冰,这都能翻。

水子杀疯了!!卧槽,冰,这都能翻。

阿水!牛逼了!

阿水!牛逼了!

亮了(66)
回复
引用 @hp回合制真好玩 发表的:

水子杀疯了!!卧槽,冰,这都能翻。

水子杀疯了!!卧槽,冰,这都能翻。

从来不敢质疑管大校的神力

从来不敢质疑管大校的神力

亮了(59)
回复
引用 @用户1364833448 发表的:

不是左手中期靠操作撑着30分钟前就结束了

不是左手中期靠操作撑着30分钟前就结束了

谁说不是了?俩人玩的都好不行?

谁说不是了?俩人玩的都好不行?

亮了(46)
回复
引用 @我真的是特别失望 发表的:

手人品先不谈,实力真的是强啊

手人品先不谈,实力真的是强啊

左手这操作看湿了

左手这操作看湿了

亮了(45)
回复

天使不如全大自己去输出

天使不如全大自己去输出

亮了(130)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福清中二ad 发表的:

这把你怪angel我是没想到的

这把你怪angel我是没想到的

宋江粉丝始终是厉害

宋江粉丝始终是厉害

亮了(53)
回复
引用 @用户1364833448 发表的:

笑死了新一明确MVP给左手,瞳夕犹豫要不要给小天,管泽元为了众所周知的原因就硬cue给AD,最后一波团不是团队帮助创造的输出环境AD站撸就行?中期和后期劣势期要不是靠左手找机会硬操作早没了

笑死了新一明确MVP给左手,瞳夕犹豫要不要给小天,管泽元为了众所周知的原因就硬cue给AD,最后一波团不是团队帮助创造的输出环境AD站撸就行?中期和后期劣势期要不是靠左手找机会硬操作早没了

你急不急你急不急,左手杀两个那波jkl没换两个?最后一波团战jkl输出8k?站撸就行?你上你能站住不?

你急不急你急不急,左手杀两个那波jkl没换两个?最后一波团战jkl输出8k?站撸就行?你上你能站住不?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1364833448 发表的:

不是左手中期靠操作撑着30分钟前就结束了

不是左手中期靠操作撑着30分钟前就结束了

要不是马克这把都开不了游戏

要不是马克这把都开不了游戏

亮了(76)
回复
引用 @Sakura刹那 发表的:

不是angle最后一波送的?

不是angle最后一波送的?

你看比赛吗,冰女几波团都可以的

你看比赛吗,冰女几波团都可以的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p回合制真好玩 发表的:

水子杀疯了!!卧槽,冰,这都能翻。

水子杀疯了!!卧槽,冰,这都能翻。

黑水说话!

黑水说话!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1364833448 发表的:

笑死了新一明确MVP给左手,瞳夕犹豫要不要给小天,管泽元为了众所周知的原因就硬cue给AD,最后一波团不是团队帮助创造的输出环境AD站撸就行?中期和后期劣势期要不是靠左手找机会硬操作早没了

笑死了新一明确MVP给左手,瞳夕犹豫要不要给小天,管泽元为了众所周知的原因就硬cue给AD,最后一波团不是团队帮助创造的输出环境AD站撸就行?中期和后期劣势期要不是靠左手找机会硬操作早没了

我觉得你也挺搞笑的,反正水能输出就是位置好,输出不了就是自己菜,ad这么简单你去玩啊

我觉得你也挺搞笑的,反正水能输出就是位置好,输出不了就是自己菜,ad这么简单你去玩啊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真的是特别失望 发表的:

手人品先不谈,实力真的是强啊

手人品先不谈,实力真的是强啊

常规赛断层式水平

常规赛断层式水平

亮了(28)
回复
引用 @我真的是特别失望 发表的:

手人品先不谈,实力真的是强啊

手人品先不谈,实力真的是强啊

神级走位,河道上面那波不是点燃还死不了

神级走位,河道上面那波不是点燃还死不了

亮了(31)
回复
引用 @伪摇 发表的:

全靠jackey knight秀还有the shy sofm送。

全靠jackey knight秀还有the shy sofm送。

水手硬操作回来了阿

水手硬操作回来了阿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伪摇 发表的:

全靠jackey knight秀还有the shy sofm送。

全靠jackey knight秀还有the shy sofm送。

大晒老师的节目效果太好辣!

大晒老师的节目效果太好辣!

亮了(3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01851145 发表的:

有一说一操作拉满啊 这不比55分钟的好看吗

有一说一操作拉满啊 这不比55分钟的好看吗

我想表达的就是好看和精彩,有S9半决赛IG和FPX的感觉了,当然那个毕竟是LPL的天花板,今天的比赛失误多了点

我想表达的就是好看和精彩,有S9半决赛IG和FPX的感觉了,当然那个毕竟是LPL的天花板,今天的比赛失误多了点

亮了(32)
回复
引用 @我真的是特别失望 发表的:

手人品先不谈,实力真的是强啊

手人品先不谈,实力真的是强啊

这有啥好点灭的,就事论事,他私下的事不说,这岩却操作顶中顶没问题啊

这有啥好点灭的,就事论事,他私下的事不说,这岩却操作顶中顶没问题啊

亮了(28)
回复
引用 @Vampire- 发表的:

换下队名你的评价就是相互下饭

换下队名你的评价就是相互下饭

这把最起码有操作吧

这把最起码有操作吧

亮了(30)
回复
引用 @你湛蓝的眼瞳 发表的:

the shy这能叫送吗。。

the shy这能叫送吗。。

那谁叫送?

那谁叫送?

亮了(29)
回复
引用 @我真的是特别失望 发表的:

手人品先不谈,实力真的是强啊

手人品先不谈,实力真的是强啊

谁不想跟我打呢

谁不想跟我打呢

亮了(2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97940873 发表的:

我的评价是不如lgd和lng

我的评价是不如lgd和lng

别提这两个队恶心

别提这两个队恶心

亮了(38)
回复
引用 @Sakura刹那 发表的:

不是angle最后一波送的?

不是angle最后一波送的?

盲僧踢怎么躲

盲僧踢怎么躲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akura刹那 发表的:

不是angle最后一波送的?

不是angle最后一波送的?

亮了(30)
回复

一万经济是个屁

一万经济是个屁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伪摇 发表的:

全靠jackey knight秀还有the shy sofm送。

全靠jackey knight秀还有the shy sofm送。

小天也很秀了

小天也很秀了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其神锋诺伊尔 发表的:

???angel这把打得还不好???赢了铁mvp好吧,几波团都开得那么好

???angel这把打得还不好???赢了铁mvp好吧,几波团都开得那么好

你跟农争论什么呢

你跟农争论什么呢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国产中单Doinb 发表的:

sofm送能说的出来的

sofm送能说的出来的

只送关键团,他在野区逛街被逮送了大节奏

只送关键团,他在野区逛街被逮送了大节奏

亮了(23)
回复
引用 @用户1364833448 发表的:

不是左手中期靠操作撑着30分钟前就结束了

不是左手中期靠操作撑着30分钟前就结束了

急死了

急死了

亮了(74)
回复
引用 @福清中二ad 发表的:

这把你怪angel我是没想到的

这把你怪angel我是没想到的

最后一波是天桑反应快,踢走了。不然也是好开

最后一波是天桑反应快,踢走了。不然也是好开

亮了(2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01851145 发表的:

有一说一操作拉满啊 这不比55分钟的好看吗

有一说一操作拉满啊 这不比55分钟的好看吗

有一说一,纯滔博双c在操作

有一说一,纯滔博双c在操作

亮了(36)
回复
引用 @你湛蓝的眼瞳 发表的:

the shy这能叫送吗。。

the shy这能叫送吗。。

这不叫送?

这不叫送?

亮了(18)
回复
引用 @hp回合制真好玩 发表的:

水子杀疯了!!卧槽,冰,这都能翻。

水子杀疯了!!卧槽,冰,这都能翻。

wey延真别玩猪了,默认没大招的

wey延真别玩猪了,默认没大招的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真的是特别失望 发表的:

手人品先不谈,实力真的是强啊

手人品先不谈,实力真的是强啊

思路太清晰了,生涯都好几次以少打多。

思路太清晰了,生涯都好几次以少打多。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我真的是特别失望 发表的:

手人品先不谈,实力真的是强啊

手人品先不谈,实力真的是强啊

毕竟多一只手操作

毕竟多一只手操作

亮了(20)
回复
引用 @火焰猪 发表的:

骚粉就死了一次吧?这也能怪啊

骚粉就死了一次吧?这也能怪啊

死一次可是最关键的一次!就像你其他考试考的再好高考拉了有什么卵用?

死一次可是最关键的一次!就像你其他考试考的再好高考拉了有什么卵用?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全靠jackey knight秀还有the shy sofm送。

全靠jackey knight秀还有the shy sofm送。

亮了(691)
回复
查看评论(31)

打的好啊

打的好啊

亮了(207)
回复
查看评论(2)

水子杀疯了!!卧槽,冰,这都能翻。

水子杀疯了!!卧槽,冰,这都能翻。

亮了(665)
回复
查看评论(7)

亮了(11)
回复

不愧是LPL最搞的两队的比赛,有点S9LPL秋季赛那味儿了

不愧是LPL最搞的两队的比赛,有点S9LPL秋季赛那味儿了

亮了(1087)
回复
查看评论(13)

操作怪们

操作怪们

亮了(611)
回复
查看评论(3)

阿水!!!!!

阿水!!!!!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卧槽,冰!

卧槽,冰!

亮了(6)
回复

卧槽!可乐说话!

卧槽!可乐说话!

亮了(5)
回复

这个猪女怎么没有大!
这把真的所有要素拉满
秀是真的秀,搞也是真的搞

这个猪女怎么没有大!
这把真的所有要素拉满
秀是真的秀,搞也是真的搞

亮了(2)
回复

逆天

逆天

亮了(2)
回复

天使又开始送节奏了

天使又开始送节奏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惊了

我惊了

亮了(1)
回复

弱爆

弱爆

亮了(1)
回复

天!!!

天!!!

亮了(6)
回复

天使不如全大自己去输出

天使不如全大自己去输出

亮了(130)
回复
查看评论(9)

微博,寄!

微博,寄!

亮了(1)
回复

精彩!

精彩!

亮了(1)
回复

卧槽!冰!

卧槽!冰!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泪目了shy宝

泪目了shy宝

亮了(0)
回复
Re:[赛后]WBG 0-1 TES,清辉碧月夜凝破敌阵,TES逆转战局先下一分。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bo人在外网造势好狠啊,登顶热度好高
s10的jkl和s9的ts经历了差不多的情况,为什么舆论天差地别?
双城之战最恶心的角色就是蔚了吧?
宝宝和卓哥还能重回赛场吗
回顾我观赛历史,我要为Doinb说2句
赛事 | 好奇农那边的比赛有没有假赛
感觉doinb多少有点表演型人格吧
canna的鳄鱼还是那味
如果这次LCK一号种子是三星,算不算变相保住了TES
盘点LPL获得过FMVP的选手(只含联赛,msi,s赛)
英雄联盟最新帖
优秀的人还在不停的进步,这就是tes越来越好的原因。
[流言板]2022LPL夏季赛W10D1虎扑墙:TT vs RNG、BLG vs WE
RNG能轻松取胜TT吗?
#LPL夏季赛观赛打卡第二期#
RNG冲击复活甲,WE冲击首胜!这一天的LPL有点精彩
事实证明,营销号真不玩游戏
从fenfen发言这件事!
b子不行了是不是因为咳血这个装备的削弱啊
被无位移无控制射手ad搞炸了心态,xdm给我推点萌新适合的有位移有控制射手
感觉doinb多少有点表演型人格吧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