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369这船长牛得很

26回复/ 313205 浏览
一杆大烟枪or(10级)楼主2022-07-02 20:09:45
369这船长牛得很一杆大烟枪or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然后被秒

然后被秒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宝山老来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佐伊男枪,就是练英雄的,看下一把吧

佐伊男枪,就是练英雄的,看下一把吧

练英雄是尬的 这两个都是他们的最大招牌 没有之一 只是说两个配合不了

练英雄是尬的 这两个都是他们的最大招牌 没有之一 只是说两个配合不了

亮了(21)
回复

没小老虎不好发挥

没小老虎不好发挥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然后被秒

然后被秒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2)

一口奶……

一口奶……

亮了(3)
回复

佐伊男枪,就是练英雄的,看下一把吧

佐伊男枪,就是练英雄的,看下一把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没小老虎不好发挥

没小老虎不好发挥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jdg不会又是练阵容吧

jdg不会又是练阵容吧

亮了(0)
回复

然后没了·.......

然后没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宝山老来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佐伊男枪,就是练英雄的,看下一把吧

佐伊男枪,就是练英雄的,看下一把吧

都是绝活,逆版本吧

都是绝活,逆版本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发完这贴的一瞬间,此刻的369真正被瞎子回旋踢。

你发完这贴的一瞬间,此刻的369真正被瞎子回旋踢。

亮了(1)
回复
引用 @kamila卡米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然后没了·.......

然后没了·.......

卡那威没节奏京东谁都顶不上这空缺

卡那威没节奏京东谁都顶不上这空缺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宝山老来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佐伊男枪,就是练英雄的,看下一把吧

佐伊男枪,就是练英雄的,看下一把吧

练英雄是尬的 这两个都是他们的最大招牌 没有之一 只是说两个配合不了

练英雄是尬的 这两个都是他们的最大招牌 没有之一 只是说两个配合不了

亮了(21)
回复
引用 @yijingye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卡那威没节奏京东谁都顶不上这空缺

[图片]

查看更多

卡那威没节奏京东谁都顶不上这空缺

jdg只有看kanavi节奏

jdg只有看kanavi节奏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ROSE健康最重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是绝活,逆版本吧

都是绝活,逆版本吧

选手想玩证明自己绝活逆版本还是能赢

选手想玩证明自己绝活逆版本还是能赢

亮了(0)
回复

先@bin 最后bin?

先@bin 最后bin?

亮了(0)
回复
引用 @werq123456x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jdg只有看kanavi节奏

jdg只有看kanavi节奏

只能这么说,其他都是卡那威的队友们

只能这么说,其他都是卡那威的队友们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桐山烧酒可以试试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然后被秒

然后被秒

承认fpx打得好很难吗

承认fpx打得好很难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宝山老来俏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佐伊男枪,就是练英雄的,看下一把吧

佐伊男枪,就是练英雄的,看下一把吧

这俩属于中野最出名的英雄了

这俩属于中野最出名的英雄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桐山烧酒可以试试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然后被秒

然后被秒

没辙,搁天上就没下来过

没辙,搁天上就没下来过

亮了(1)
回复
引用 @werq123456xp 发表的:
只看此人

jdg只有看kanavi节奏

jdg只有看kanavi节奏

哪个队伍比赛不看打野呢

哪个队伍比赛不看打野呢

亮了(0)
回复

???

???

亮了(0)
回复
引用 @yijingyes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能这么说,其他都是卡那威的队友们

只能这么说,其他都是卡那威的队友们

这把明明是2送+2混

这把明明是2送+2混

亮了(0)
回复
Re:369这船长牛得很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我有一计可救ldl假赛
赛事 | LGD与RA会上演什么样的精彩?
伞皇这个身材在电竞圈能打几个?
各大解说预测未来lpl对局
微博这个榜能反应现在选手人气吗
【mvp票数统计-上单位】mvp票数与mvp个数的对比
tgif开MVP时候还拍手叫好
TGIF:电竞经理T宝视频
看看TGIF和TES之间的关系
这个正六边形战士乌鸦有没有给你一点参考价值
英雄联盟最新帖
赛事 | LGD与RA会上演什么样的精彩?
让r粉笑死
赛事 | LPLLECLCK夏季赛排名
[流言板]Rookie赛前采访:希望下一场Photic反拿五杀应该更有效果
lpl你最讨厌的战队
不知道谁尬黑的jkl反应慢
走位飘忽?外网超火的LOL走位训练小游戏挑战!
我有一计可救ldl假赛
第一次看职业选手团竞用p90和火箭筒
RNG和TES这是干啥,互相伤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