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看来狼队是真的只能等小胖了

64回复/ 2034693 浏览
大芝麻汤圆(8级)楼主2022-07-02 18:36:07
看来狼队是真的只能等小胖了大芝麻汤圆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大芝麻汤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换人就等着慢性死亡吧,换人至少还能再挣扎一下不是

不换人就等着慢性死亡吧,换人至少还能再挣扎一下不是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亮了(137)
回复
查看评论(16)

这种情况换个打野就能赢?别做梦了

这种情况换个打野就能赢?别做梦了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好的结果是小胖转上路

最好的结果是小胖转上路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好想睡觉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没得换阿,替补一个没有,fly也知道自己稳坐首发很松懈,所以打的越来越丑陋吧,那马超真的丑陋

没得换阿,替补一个没有,fly也知道自己稳坐首发很松懈,所以打的越来越丑陋吧,那马超真的丑陋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瓶子一败涂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fly是那种大场面能C的选手,但前提是得有个强边把狼抬进大场面里,目前的fly不太够

我觉得fly是那种大场面能C的选手,但前提是得有个强边把狼抬进大场面里,目前的fly不太够

决赛被零封?

决赛被零封?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好想睡觉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上杰杰吗?那估计狼队现在已经在打K甲了

上杰杰吗?那估计狼队现在已经在打K甲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37334078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胖打边,胖king打野两边都很厉害

小胖打边,胖king打野两边都很厉害

初晨一代千万野王换位置把自己换没了的教训,小胖看不到?
如果真认为小胖是高手,是狼队的希望,教练组会让一个希望轻易换位置?

初晨一代千万野王换位置把自己换没了的教训,小胖看不到?
如果真认为小胖是高手,是狼队的希望,教练组会让一个希望轻易换位置?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好想睡觉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但是fly没替补啊……

但是fly没替补啊……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瓶子一败涂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fly是那种大场面能C的选手,但前提是得有个强边把狼抬进大场面里,目前的fly不太够

我觉得fly是那种大场面能C的选手,但前提是得有个强边把狼抬进大场面里,目前的fly不太够

打es多少次掉点暴毙谁没数?还搁这大场面,狼队粉在狼队没打回来之前还是低调些吧,免得招黑

打es多少次掉点暴毙谁没数?还搁这大场面,狼队粉在狼队没打回来之前还是低调些吧,免得招黑

亮了(19)
回复
引用 @好想睡觉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换谁 唯一的替补杰杰被卖了 6FMVP这点城府还能没有?

换谁 唯一的替补杰杰被卖了 6FMVP这点城府还能没有?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老高地保安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决赛被零封?

查看更多

决赛被零封?

牛粉都说,没睁眼呢。等小胖来给肥牛一拳就打开眼了。

牛粉都说,没睁眼呢。等小胖来给肥牛一拳就打开眼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好想睡觉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那还怎么赚粉丝的钱

那还怎么赚粉丝的钱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687426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哥,清清在之前关键比赛从来没证明过自己。

[图片]

否则也不会被戏称为通厕边路。

查看更多

大哥,清清在之前关键比赛从来没证明过自己。

否则也不会被戏称为通厕边路。

谁还需要历史么?现在状态比fly好就完事了

谁还需要历史么?现在状态比fly好就完事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坐下坐下丶常规操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还怎么赚粉丝的钱

那还怎么赚粉丝的钱

这也是事实,狼粉基本都是牛粉。就一饭圈队还天天嘲笑别的队吹自己成绩粉

这也是事实,狼粉基本都是牛粉。就一饭圈队还天天嘲笑别的队吹自己成绩粉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pu9524169628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好意思,fly非卖品,fffffvp就是非卖品,不服憋着

不好意思,fly非卖品,fffffvp就是非卖品,不服憋着

兄弟,怎么说话娘们唧唧的

兄弟,怎么说话娘们唧唧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俊爷是菜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金鱼应该转边接班fly,金鱼的操作是没问题的,但是节奏差一点,如果小胖有一年前的状态,那小胖和金鱼就是现在队内最c的两个人了,与其二选一,不如想办法让他们都上

金鱼应该转边接班fly,金鱼的操作是没问题的,但是节奏差一点,如果小胖有一年前的状态,那小胖和金鱼就是现在队内最c的两个人了,与其二选一,不如想办法让他们都上

没用,牛粉连老板都冲,换下肥牛,那狼队总部估计得天天有牛粉去闹事。

没用,牛粉连老板都冲,换下肥牛,那狼队总部估计得天天有牛粉去闹事。

亮了(5)
回复
引用 @mjandliu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没看比赛,没站出来哪能5408……

看没看比赛,没站出来哪能5408……

哈哈哈,还不如不站出来呢,一血送的还不够吗

哈哈哈,还不如不站出来呢,一血送的还不够吗

亮了(3)
回复
引用 @瓶子一败涂地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fly是那种大场面能C的选手,但前提是得有个强边把狼抬进大场面里,目前的fly不太够

我觉得fly是那种大场面能C的选手,但前提是得有个强边把狼抬进大场面里,目前的fly不太够

我寻思5408的时候,一次也没站出来啊…… 四局啊,哪怕站出来一次也行

我寻思5408的时候,一次也没站出来啊…… 四局啊,哪怕站出来一次也行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炮烧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还需要历史么?现在状态比fly好就完事了

谁还需要历史么?现在状态比fly好就完事了

今天一样被零封,怎么看出来状态更好?还是说只是没枪使了只能拿上次唯一挂牌的s组边路来踩fly?

今天一样被零封,怎么看出来状态更好?还是说只是没枪使了只能拿上次唯一挂牌的s组边路来踩fly?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好想睡觉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我觉得换个场内指挥吧,都打得莫名其妙。金鱼是后来的,其他四个都是肉眼可见的拉了,fly各种送,帆帆莫名其妙开团,向鱼隐身,妖刀也只剩稳了,像极了以前四保一的刺痛,也不敢打了。
我觉得换个场内指挥吧,都打得莫名其妙。金鱼是后来的,其他四个都是肉眼可见的拉了,fly各种送,帆帆莫名其妙开团,向鱼隐身,妖刀也只剩稳了,像极了以前四保一的刺痛,也不敢打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这种情况换个打野就能赢?别做梦了

这种情况换个打野就能赢?别做梦了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溪河江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情况换个打野就能赢?别做梦了

这种情况换个打野就能赢?别做梦了

不换人就等着慢性死亡吧,换人至少还能再挣扎一下不是

不换人就等着慢性死亡吧,换人至少还能再挣扎一下不是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芝麻汤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换人就等着慢性死亡吧,换人至少还能再挣扎一下不是

不换人就等着慢性死亡吧,换人至少还能再挣扎一下不是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亮了(137)
回复
查看评论(16)

幻想底裤

幻想底裤

亮了(0)
回复
引用 @好想睡觉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上杰杰吗?那估计狼队现在已经在打K甲了

上杰杰吗?那估计狼队现在已经在打K甲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好想睡觉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但是fly没替补啊……

但是fly没替补啊……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好想睡觉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换谁 唯一的替补杰杰被卖了 6FMVP这点城府还能没有?

换谁 唯一的替补杰杰被卖了 6FMVP这点城府还能没有?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T-麦D-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杰杰吗?那估计狼队现在已经在打K甲了

上杰杰吗?那估计狼队现在已经在打K甲了

小胖打边,胖king打野两边都很厉害

小胖打边,胖king打野两边都很厉害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麦D-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杰杰吗?那估计狼队现在已经在打K甲了

上杰杰吗?那估计狼队现在已经在打K甲了

杰杰转会了

杰杰转会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94441829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杰杰转会了

杰杰转会了

我知道啊。我意思是曾经换了fly,结果掉B组了。然后就有了名言:从B组开始打才有意思。现在又开始换fly了是吧?哈哈哈

我知道啊。我意思是曾经换了fly,结果掉B组了。然后就有了名言:从B组开始打才有意思。现在又开始换fly了是吧?哈哈哈

亮了(2)
回复

目前的狼队,上了小胖只有两种可能 一种是小胖状态不错,全靠小胖打开局面,季后赛对手一针对小胖就g。另一种是小胖状态也不好,狼队直接g

目前的狼队,上了小胖只有两种可能 一种是小胖状态不错,全靠小胖打开局面,季后赛对手一针对小胖就g。另一种是小胖状态也不好,狼队直接g

亮了(0)
回复

最好的结果是小胖转上路

最好的结果是小胖转上路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芝麻汤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fly没替补啊……

但是fly没替补啊……

小胖可以

小胖可以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麦D-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上杰杰吗?那估计狼队现在已经在打K甲了

上杰杰吗?那估计狼队现在已经在打K甲了

休赛期有魄力就抢清清把fly按替补就完了,不破不立

休赛期有魄力就抢清清把fly按替补就完了,不破不立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芝麻汤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换人就等着慢性死亡吧,换人至少还能再挣扎一下不是

不换人就等着慢性死亡吧,换人至少还能再挣扎一下不是

换边路呢

换边路呢

亮了(0)
回复

大胖来了也没用。 回B组玩去吧

大胖来了也没用。 回B组玩去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好想睡觉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赞助商可不愿意噢

赞助商可不愿意噢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069955041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好的结果是小胖转上路

最好的结果是小胖转上路

小胖打不了边路,小胖就是个吃钱的主,你让他打战边还行坦边没戏

小胖打不了边路,小胖就是个吃钱的主,你让他打战边还行坦边没戏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吃瓜看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小胖打不了边路,小胖就是个吃钱的主,你让他打战边还行坦边没戏

小胖打不了边路,小胖就是个吃钱的主,你让他打战边还行坦边没戏

🐺就g了

🐺就g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好想睡觉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换fly最实在,不开玩笑

没得换阿,替补一个没有,fly也知道自己稳坐首发很松懈,所以打的越来越丑陋吧,那马超真的丑陋

没得换阿,替补一个没有,fly也知道自己稳坐首发很松懈,所以打的越来越丑陋吧,那马超真的丑陋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Re:看来狼队是真的只能等小胖了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有没有ag粉丝和我想的一样,季后赛挑杯都是其次了,最首要的是要在转会期买人啊。。。
【互动有奖】匿光小队系列第三款皮肤来袭!互动赢【鲁班大师-匿光启智者】新皮肤
主玩射手 拿下各种射手标 发育路不懂的随便问
问个问题 典韦键盘侠战令 啥时候能返场?
评价一下小胖和今屿
感受一下后裔的恐怖之处
WB和狼谁对武汉ES的威胁更大?
AG今日首发出炉,大家觉得他们可以战胜强敌晋级下一轮吗?
猪哼:xyg运营不做人
王者荣耀哪吒交流(本人在榜国服)
王者荣耀最新帖
恢复KPLP保级赛的思路(名字编的,参考PCLP)
定榜局或生死局队友吵架,你一般会怎么做?
花海不出小胖无敌,花海和小胖之间还隔着个暖阳。
KPL职业战队会不会从巅峰榜里挑人?
安卓微信出天魔
兄弟们,想买个现实朋友的号,很急。想大家判断一下
拖米排位玩的英雄池怎么大部份都是女生玩的英雄呀。
【王者不废话攻略】S28赛季强势辅助英雄,鲁班大师操作、出装及打法思路分享
剧本达人明眸精确预判国服守约的操作,细节越塔单杀,喊话六尾抓紧练英雄
这游戏有jr玩过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