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迪温琴佐本赛季在国王场均10.3分,国王本赛季第8得分手,实力还行吧?

10回复/ 011720 浏览
海狮兽进化祖顿兽(43级)楼主2022-07-02 16:08:29
迪温琴佐本赛季在国王场均10.3分,国王本赛季第8得分手,实力还行吧?海狮兽进化祖顿兽 发表在勇士专区 https://bbs.hupu.com/warrio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实力肯定是有的,不过有伤病隐患,400万一年这个价格很值了

实力肯定是有的,不过有伤病隐患,400万一年这个价格很值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金州扣篮大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实力肯定是有的,不过有伤病隐患,400万一年这个价格很值了

实力肯定是有的,不过有伤病隐患,400万一年这个价格很值了

哈哈,估计跟大帅一样,背靠背不打,另外每20几场,休个1,2场

哈哈,估计跟大帅一样,背靠背不打,另外每20几场,休个1,2场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冷死了了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估计跟大帅一样,背靠背不打,另外每20几场,休个1,2场

哈哈,估计跟大帅一样,背靠背不打,另外每20几场,休个1,2场

低温年轻一些,比大帅出场次数多应该是没问题的

低温年轻一些,比大帅出场次数多应该是没问题的

亮了(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实力肯定是有的,不过有伤病隐患,400万一年这个价格很值了

实力肯定是有的,不过有伤病隐患,400万一年这个价格很值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金州扣篮大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实力肯定是有的,不过有伤病隐患,400万一年这个价格很值了

实力肯定是有的,不过有伤病隐患,400万一年这个价格很值了

哈哈,估计跟大帅一样,背靠背不打,另外每20几场,休个1,2场

哈哈,估计跟大帅一样,背靠背不打,另外每20几场,休个1,2场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冷死了了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估计跟大帅一样,背靠背不打,另外每20几场,休个1,2场

哈哈,估计跟大帅一样,背靠背不打,另外每20几场,休个1,2场

低温年轻一些,比大帅出场次数多应该是没问题的

低温年轻一些,比大帅出场次数多应该是没问题的

亮了(8)
回复

这是被打压下的数据

这是被打压下的数据

亮了(0)
回复
引用 @冷死了了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哈哈,估计跟大帅一样,背靠背不打,另外每20几场,休个1,2场

哈哈,估计跟大帅一样,背靠背不打,另外每20几场,休个1,2场

到全明星往后彻底养好就行了,前面问题不大

到全明星往后彻底养好就行了,前面问题不大

亮了(1)
回复

国王场均8人上双?

国王场均8人上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低温实力是有的,尤其是防守,他大概率顶小佩顿的位置了。但他的进攻自从在雄鹿大伤后就再也没有找回过状态

低温实力是有的,尤其是防守,他大概率顶小佩顿的位置了。但他的进攻自从在雄鹿大伤后就再也没有找回过状态

亮了(2)
回复
引用 @猫呼噜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国王场均8人上双?

国王场均8人上双?

其中有一半都是季中交易来的,只打了十多二十场,样本小所以场均上双比较简单

其中有一半都是季中交易来的,只打了十多二十场,样本小所以场均上双比较简单

亮了(0)
回复

要看伤势恢复的如何

要看伤势恢复的如何

亮了(0)
回复

迪文琴佐选秀时候,勇士就想选他,结果被雄鹿截胡了,只能选了埃文斯

迪文琴佐选秀时候,勇士就想选他,结果被雄鹿截胡了,只能选了埃文斯

亮了(0)
回复
Re:迪温琴佐本赛季在国王场均10.3分,国王本赛季第8得分手,实力还行吧?
虎扑游戏中心
勇士专区最热帖
突击检查,来晒晒你们的手机壁纸
明年勇士拿冠军最大队对手
上几张图,自己看吧
【中字】伊戈达拉在播客讨论17勇和96公牛谁更胜一筹|乔丹是防不住的,只能消耗他;KD今年身边没有库里和克莱,这么假设不合理
嘴哥今年3300万,打出这样表现,你们好意思出个2700万?不说加工资了,3000万都不给,学太阳吗?
锡安:打不到内线的人才投三分!库里:那我就用三分把你投自闭
黑皮肤,叉腰chu,我要球权你记住!就凭你,和孤抢,摆烂废你没商量!
下赛季的西部有没有群雄逐鹿的感觉?
詹姆斯@库里:看看你干的好事
NBA作为世界一流竞技体育联盟,不知道詹姆斯凭啥比得过库里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