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杰师傅牛逼

24回复/ 823513 浏览
别猜了我是陈奕迅(51级)楼主2022-07-01 18:08:07
杰师傅牛逼别猜了我是陈奕迅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杰师傅的师傅是朱师傅

杰师傅的师傅是朱师傅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3)

徐杰和陆文博不孬

徐杰和陆文博不孬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台湾人打球好脏

台湾人打球好脏

亮了(17)
回复
引用 @陈伟霆正牌女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没毛病,朱师傅比杰师傅大一岁

查看更多

没毛病,朱师傅比杰师傅大一岁

我个人觉得刚才楼主说的朱师傅,是总是低头玩手机的朱老总

我个人觉得刚才楼主说的朱师傅,是总是低头玩手机的朱老总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比科比会投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杰师傅的师傅是朱师傅

杰师傅的师傅是朱师傅

没毛病,朱师傅比杰师傅大一岁

没毛病,朱师傅比杰师傅大一岁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但使羊城朱八在

但使羊城朱八在

亮了(4)
回复
引用 @比科比会投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杰师傅的师傅是朱师傅

杰师傅的师傅是朱师傅

徐老师真的太吸粉了。

徐老师真的太吸粉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浙江大学杜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徐杰和陆文博不孬

徐杰和陆文博不孬

非常不孬,除了保护队友,还要给湾湾点警告呗

非常不孬,除了保护队友,还要给湾湾点警告呗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杰师傅的师傅是朱师傅

杰师傅的师傅是朱师傅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3)

徐杰和陆文博不孬

徐杰和陆文博不孬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太过分了,

这太过分了,

亮了(3)
回复

估计是我直接过肩摔了

估计是我直接过肩摔了

亮了(1)
回复

台湾人打球好脏

台湾人打球好脏

亮了(17)
回复
引用 @浙江大学杜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徐杰和陆文博不孬

徐杰和陆文博不孬

非常不孬,除了保护队友,还要给湾湾点警告呗

非常不孬,除了保护队友,还要给湾湾点警告呗

亮了(4)
回复

锁我脖儿是吧?

锁我脖儿是吧?

亮了(0)
回复

甚至连t都没有

甚至连t都没有

亮了(2)
回复

小小一只,立马就冲上去了

小小一只,立马就冲上去了

亮了(2)
回复

但使羊城朱八在

但使羊城朱八在

亮了(4)
回复
引用 @比科比会投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杰师傅的师傅是朱师傅

杰师傅的师傅是朱师傅

没毛病,朱师傅比杰师傅大一岁

没毛病,朱师傅比杰师傅大一岁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朱师傅:欸徐杰,我记得上次教过你打拳吧,你怕什么?

朱师傅:欸徐杰,我记得上次教过你打拳吧,你怕什么?

亮了(2)
回复

湾湾就欠收拾

湾湾就欠收拾

亮了(1)
回复
引用 @比科比会投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杰师傅的师傅是朱师傅

杰师傅的师傅是朱师傅

徐老师真的太吸粉了。

徐老师真的太吸粉了。

亮了(3)
回复

夹头几个意思?

夹头几个意思?

亮了(1)
回复

牛逼,精神属性拉满

牛逼,精神属性拉满

亮了(1)
回复

一脚上去给它断子绝孙

一脚上去给它断子绝孙

亮了(0)
回复

阿杰说:你还是太冲动

阿杰说:你还是太冲动

亮了(0)
回复
Re:杰师傅牛逼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正能量!翟晓川点赞身着北京20号球衣帮忙救援人员
辽篮凭什么离不开他郭艾伦?能换一个亿又如何?
[流言板]宋翔:浙江队三年B类合同续约后卫王奕博
同为混血的贺博面前冯傲不值一提
[流言板]贾磊:曾凡博将于8月14号左右前往北京队报到
为什么我们社会竞争那么激烈,那么内卷还培养不出NBA级别的球星?
中国男篮去海外拉练目前没有明确和哪个国家队热身赛?
[流言板]上海队官宣:董瀚麟、宗赞、鞠明欣、何重达离队
据国家队外籍助理教练透露,国家队已在西班牙进行了两场热身赛
基本功可以说是相当扎实!赵维伦与郭昊文同场训练
CBA专区最新帖
为什么总有人说姚明在NBA积累了先进的管理经验?
丙烯酸篮球场!
不懂就问,关于CBA一些问题。
周琦未来扑朔迷离,与郭艾伦互换将成双赢局面!
虎扑顶级高级黑之一
张敏健说过吃是种艺术你认同吗
为什么我们社会竞争那么激烈,那么内卷还培养不出NBA级别的球星?
白晶单挑军哥,两人的球风你更喜欢哪一方?
姚明情商那么高,还是上海交大毕业的高材生。没搞好男篮确实说不过去!
[流言板]正能量!翟晓川点赞身着北京20号球衣帮忙救援人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