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杜兰特去年刚达成4年1.97亿提前续约,这份合同尚未开始执行

859回复/ 50587714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7-01 03:14:02
[流言板]杜兰特去年刚达成4年1.97亿提前续约,这份合同尚未开始执行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三年打90场球,刚签下新合同后申请交易,真是闻所未闻…

三年打90场球,刚签下新合同后申请交易,真是闻所未闻…

亮了(5914)
回复
查看评论(64)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亮了(2723)
回复
查看评论(51)
引用 @本站特约评论员 发表的: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杜兰特不如直接去火箭了

杜兰特不如直接去火箭了

亮了(1397)
回复
查看评论(30)

easy money

easy money

亮了(829)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草莓噜 发表的:

三年打90场球,刚签下新合同后申请交易,真是闻所未闻…

三年打90场球,刚签下新合同后申请交易,真是闻所未闻…

洒洒水,跟16决定比不算啥

洒洒水,跟16决定比不算啥

亮了(783)
回复
查看评论(23)
引用 @不响丸辣 发表的:

洒洒水,跟16决定比不算啥

[图片]

查看更多

洒洒水,跟16决定比不算啥

我倒觉得本质上区别不大甚至更加恶劣。。同样都是刨除卫冕冠军外选择一支最强队,16年是73胜勇士,这次是东西部头名太阳和热火,这已经是他可选条件下的最优选了。而16年是合同到期,顶多算是软弱,这次是篮网等了他整整一年,再让他常规赛养生两年,再给足了信任的在34岁这年给他4年顶薪,结果他竟然选择背刺…太夸张了。。

我倒觉得本质上区别不大甚至更加恶劣。。同样都是刨除卫冕冠军外选择一支最强队,16年是73胜勇士,这次是东西部头名太阳和热火,这已经是他可选条件下的最优选了。而16年是合同到期,顶多算是软弱,这次是篮网等了他整整一年,再让他常规赛养生两年,再给足了信任的在34岁这年给他4年顶薪,结果他竟然选择背刺…太夸张了。。

亮了(708)
回复
查看评论(20)

无语了

无语了

亮了(38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本站特约评论员 发表的: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这个高兴太早了,杜兰特的交易价值高的恐怖

这个高兴太早了,杜兰特的交易价值高的恐怖

亮了(326)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本站特约评论员 发表的: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哈登交易价值太高了,火箭血赚

哈登交易价值太高了,火箭血赚

亮了(24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科比战上帝 发表的:

[图片]

杜兰特不如直接去火箭了

查看更多

杜兰特不如直接去火箭了

篮网等了杜兰特两年,给他大合同让他养伤,哎,最后还是一地鸡毛

篮网等了杜兰特两年,给他大合同让他养伤,哎,最后还是一地鸡毛

亮了(22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草莓噜 发表的:

我倒觉得本质上区别不大甚至更加恶劣。。同样都是刨除卫冕冠军外选择一支最强队,16年是73胜勇士,这次是东西部头名太阳和热火,这已经是他可选条件下的最优选了。而16年是合同到期,顶多算是软弱,这次是篮网等了他整整一年,再让他常规赛养生两年,再给足了信任的在34岁这年给他4年顶薪,结果他竟然选择背刺…太夸张了。。

我倒觉得本质上区别不大甚至更加恶劣。。同样都是刨除卫冕冠军外选择一支最强队,16年是73胜勇士,这次是东西部头名太阳和热火,这已经是他可选条件下的最优选了。而16年是合同到期,顶多算是软弱,这次是篮网等了他整整一年,再让他常规赛养生两年,再给足了信任的在34岁这年给他4年顶薪,结果他竟然选择背刺…太夸张了。。

而且这队队友是你要的,教练是你喜欢的,为了你跟欧文兄弟情哈登也没留下,结果甩甩手走了

而且这队队友是你要的,教练是你喜欢的,为了你跟欧文兄弟情哈登也没留下,结果甩甩手走了

亮了(20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山色空蒙雨亦奇i 发表的:

泡椒也是4年合同打一年就跑了

泡椒也是4年合同打一年就跑了

差太多了,以kd为核心篮网不仅等了他整整一年,还把所有的首轮都送到了火箭那边去,透支尽了未来,而现在又失去了竞争力,即便是摆烂也是为火箭摆烂,乔治那种程度的申请交易跟kd比真的是太小巫见大巫了…

差太多了,以kd为核心篮网不仅等了他整整一年,还把所有的首轮都送到了火箭那边去,透支尽了未来,而现在又失去了竞争力,即便是摆烂也是为火箭摆烂,乔治那种程度的申请交易跟kd比真的是太小巫见大巫了…

亮了(19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草莓噜 发表的:

三年打90场球,刚签下新合同后申请交易,真是闻所未闻…

三年打90场球,刚签下新合同后申请交易,真是闻所未闻…

妹根辣。这个年纪也不知道去一家新球队招兵买马有戏不,感觉很难。季后赛球队已经都有当家球星当司机了,难不成要回雷霆寻根?这去哪都是笑话

妹根辣。这个年纪也不知道去一家新球队招兵买马有戏不,感觉很难。季后赛球队已经都有当家球星当司机了,难不成要回雷霆寻根?这去哪都是笑话

亮了(20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草莓噜 发表的:

我倒觉得本质上区别不大甚至更加恶劣。。同样都是刨除卫冕冠军外选择一支最强队,16年是73胜勇士,这次是东西部头名太阳和热火,这已经是他可选条件下的最优选了。而16年是合同到期,顶多算是软弱,这次是篮网等了他整整一年,再让他常规赛养生两年,再给足了信任的在34岁这年给他4年顶薪,结果他竟然选择背刺…太夸张了。。

我倒觉得本质上区别不大甚至更加恶劣。。同样都是刨除卫冕冠军外选择一支最强队,16年是73胜勇士,这次是东西部头名太阳和热火,这已经是他可选条件下的最优选了。而16年是合同到期,顶多算是软弱,这次是篮网等了他整整一年,再让他常规赛养生两年,再给足了信任的在34岁这年给他4年顶薪,结果他竟然选择背刺…太夸张了。。

还有掏出当时能进季后赛的年轻班底和多年选秀权 +根据你的意愿组建阵容和选择教练 篮网这几年钱没少花 未来现在也没了 白玩

还有掏出当时能进季后赛的年轻班底和多年选秀权 +根据你的意愿组建阵容和选择教练 篮网这几年钱没少花 未来现在也没了 白玩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本站特约评论员 发表的: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两三年后 火箭打着季后赛选着状元

两三年后 火箭打着季后赛选着状元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341296060 发表的:

富贵险中求,万一夺冠了就什么都不是事了,詹姆斯要不是去了热火多拿几个冠军也没有现在的历史地位啊[鼓掌]

富贵险中求,万一夺冠了就什么都不是事了,詹姆斯要不是去了热火多拿几个冠军也没有现在的历史地位啊[鼓掌]

詹姆斯从来没有在合同期中申请过交易。

詹姆斯从来没有在合同期中申请过交易。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三团王者 发表的:

这个高兴太早了,杜兰特的交易价值高的恐怖

这个高兴太早了,杜兰特的交易价值高的恐怖

跟火箭有啥关系?

跟火箭有啥关系?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本站特约评论员 发表的: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明年再把欧文签两年,直接2连状元签

明年再把欧文签两年,直接2连状元签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快拉倒吧你 发表的:

跟詹姆斯几个重大决定差不多

跟詹姆斯几个重大决定差不多

别人詹姆斯怎么说也是合同结束自由身才走的,跟这能一样?

别人詹姆斯怎么说也是合同结束自由身才走的,跟这能一样?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341296060 发表的:

富贵险中求,万一夺冠了就什么都不是事了,詹姆斯要不是去了热火多拿几个冠军也没有现在的历史地位啊[鼓掌]

富贵险中求,万一夺冠了就什么都不是事了,詹姆斯要不是去了热火多拿几个冠军也没有现在的历史地位啊[鼓掌]

他现在舆论真的要爆炸,詹姆斯好歹还都是合同到期了才离队,这刚续约,想扭转真就得正儿八经老大拿次冠军

他现在舆论真的要爆炸,詹姆斯好歹还都是合同到期了才离队,这刚续约,想扭转真就得正儿八经老大拿次冠军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本站特约评论员 发表的: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上赛季一个东部第一一个西部第一,我杜兰特不➕无名之辈,要➕就➕联盟第一

上赛季一个东部第一一个西部第一,我杜兰特不➕无名之辈,要➕就➕联盟第一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不响丸辣 发表的:

洒洒水,跟16决定比不算啥

[图片]

查看更多

洒洒水,跟16决定比不算啥

16好歹是自由球员
这次可是有4年合同在身

16好歹是自由球员
这次可是有4年合同在身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科比战上帝 发表的:

[图片]

杜兰特不如直接去火箭了

查看更多

杜兰特不如直接去火箭了

太毒了

太毒了

亮了(53)
回复
引用 @山色空蒙雨亦奇i 发表的:

泡椒也是4年合同打一年就跑了

泡椒也是4年合同打一年就跑了

来了来了,又开始找堵枪眼的人了,说杜兰特跟乔治有啥关系

来了来了,又开始找堵枪眼的人了,说杜兰特跟乔治有啥关系

亮了(51)
回复
引用 @库里梅西Uzi 发表的:

跟火箭有啥关系?

跟火箭有啥关系?

交易价值高,说明能换回来的东西多,所以篮网战绩不一定差

交易价值高,说明能换回来的东西多,所以篮网战绩不一定差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本站特约评论员 发表的: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赚麻了

赚麻了

亮了(48)
回复
引用 @快拉倒吧你 发表的:

跟詹姆斯几个重大决定差不多

跟詹姆斯几个重大决定差不多

看你的评论,10句有8句是怼,生活很不愉快吗?

看你的评论,10句有8句是怼,生活很不愉快吗?

亮了(53)
回复
引用 @三团王者 发表的:

这个高兴太早了,杜兰特的交易价值高的恐怖

这个高兴太早了,杜兰特的交易价值高的恐怖

建议观望一下,他34了还受过跟腱伤,不一定能换回大家想的那么多东西

建议观望一下,他34了还受过跟腱伤,不一定能换回大家想的那么多东西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不响丸辣 发表的:

洒洒水,跟16决定比不算啥

[图片]

查看更多

洒洒水,跟16决定比不算啥

“申请交易”这个规则以外的特例这几年完全改变了联盟的玩法

“申请交易”这个规则以外的特例这几年完全改变了联盟的玩法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德里克罗罗蜜 发表的:

这要是詹姆斯干了这档子事,然后提出交易……

[图片]

查看更多

这要是詹姆斯干了这档子事,然后提出交易……

好兄弟虎扑瘫痪途径被你掌握了

好兄弟虎扑瘫痪途径被你掌握了

亮了(55)
回复
引用 @快拉倒吧你 发表的:

跟詹姆斯几个重大决定差不多

跟詹姆斯几个重大决定差不多

快拉倒吧你

快拉倒吧你

亮了(40)
回复
引用 @快拉倒吧你 发表的:

跟詹姆斯几个重大决定差不多

跟詹姆斯几个重大决定差不多

不知道你是否参加工作了,合同期到了,我走了换家公司打工和刚签完合同我提辞职,这两个是否一样

不知道你是否参加工作了,合同期到了,我走了换家公司打工和刚签完合同我提辞职,这两个是否一样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草莓噜 发表的:

差太多了,以kd为核心篮网不仅等了他整整一年,还把所有的首轮都送到了火箭那边去,透支尽了未来,而现在又失去了竞争力,即便是摆烂也是为火箭摆烂,乔治那种程度的申请交易跟kd比真的是太小巫见大巫了…

差太多了,以kd为核心篮网不仅等了他整整一年,还把所有的首轮都送到了火箭那边去,透支尽了未来,而现在又失去了竞争力,即便是摆烂也是为火箭摆烂,乔治那种程度的申请交易跟kd比真的是太小巫见大巫了…

泡椒还打了一年,杜兰特养伤3年新合同开始直接跑哪个更离谱

泡椒还打了一年,杜兰特养伤3年新合同开始直接跑哪个更离谱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再见詹欧 发表的:

哈登交易价值太高了,火箭血赚

哈登交易价值太高了,火箭血赚

毕竟哈登是21年来篮网的,而20年的哈登是常规赛场均36分的火箭登

毕竟哈登是21年来篮网的,而20年的哈登是常规赛场均36分的火箭登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草莓噜 发表的:

三年打90场球,刚签下新合同后申请交易,真是闻所未闻…

三年打90场球,刚签下新合同后申请交易,真是闻所未闻…

史上绝无仅有的奇葩人物 名留千史 好像三国吕布一样 武艺高强 但行为真的是无语。。。

史上绝无仅有的奇葩人物 名留千史 好像三国吕布一样 武艺高强 但行为真的是无语。。。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德里克罗罗蜜 发表的:

这要是詹姆斯干了这档子事,然后提出交易……

[图片]

查看更多

这要是詹姆斯干了这档子事,然后提出交易……

虎扑直接上市

虎扑直接上市

亮了(41)
回复
引用 @草莓噜 发表的:

我倒觉得本质上区别不大甚至更加恶劣。。同样都是刨除卫冕冠军外选择一支最强队,16年是73胜勇士,这次是东西部头名太阳和热火,这已经是他可选条件下的最优选了。而16年是合同到期,顶多算是软弱,这次是篮网等了他整整一年,再让他常规赛养生两年,再给足了信任的在34岁这年给他4年顶薪,结果他竟然选择背刺…太夸张了。。

我倒觉得本质上区别不大甚至更加恶劣。。同样都是刨除卫冕冠军外选择一支最强队,16年是73胜勇士,这次是东西部头名太阳和热火,这已经是他可选条件下的最优选了。而16年是合同到期,顶多算是软弱,这次是篮网等了他整整一年,再让他常规赛养生两年,再给足了信任的在34岁这年给他4年顶薪,结果他竟然选择背刺…太夸张了。。

这要是詹姆斯干了这档子事,然后提出交易……

这要是詹姆斯干了这档子事,然后提出交易……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8)

啥意思啊 容易来钱?

啥意思啊 容易来钱?

杜兰特网名叫easymoneyspiner 意思就是得分很容易 现在只剩easy money了

杜兰特网名叫easymoneyspiner 意思就是得分很容易 现在只剩easy money了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501000401 发表的:

[图片]

妹根辣。这个年纪也不知道去一家新球队招兵买马有戏不,感觉很难。季后赛球队已经都有当家球星当司机了,难不成要回雷霆寻根?这去哪都是笑话

查看更多

妹根辣。这个年纪也不知道去一家新球队招兵买马有戏不,感觉很难。季后赛球队已经都有当家球星当司机了,难不成要回雷霆寻根?这去哪都是笑话

你还别说,杜兰特如果真去雷霆,我敬他是条汉子,然而这种根本不可能,雷霆不想要,杜兰特自己也不想去,杜兰特只去常规赛第一,所以指定太阳➕热火,这两年的篮网闹剧真是让我开了眼了

你还别说,杜兰特如果真去雷霆,我敬他是条汉子,然而这种根本不可能,雷霆不想要,杜兰特自己也不想去,杜兰特只去常规赛第一,所以指定太阳➕热火,这两年的篮网闹剧真是让我开了眼了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草莓噜 发表的:

三年打90场球,刚签下新合同后申请交易,真是闻所未闻…

三年打90场球,刚签下新合同后申请交易,真是闻所未闻…

泡椒也是4年合同打一年就跑了

泡椒也是4年合同打一年就跑了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三团王者 发表的:

这个高兴太早了,杜兰特的交易价值高的恐怖

这个高兴太早了,杜兰特的交易价值高的恐怖

篮网大概率用杜兰特换很多选秀权,然后用别人的弥补自己的,就像火箭的选秀权也在雷霆,用篮网的弥补

篮网大概率用杜兰特换很多选秀权,然后用别人的弥补自己的,就像火箭的选秀权也在雷霆,用篮网的弥补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本站特约评论员 发表的: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蔡老板哭晕了

蔡老板哭晕了

亮了(39)
回复
引用 @快拉倒吧你 发表的:

跟詹姆斯几个重大决定差不多

跟詹姆斯几个重大决定差不多

快拉倒吧你

快拉倒吧你

亮了(24)
回复
引用 @科比战上帝 发表的:

[图片]

杜兰特不如直接去火箭了

查看更多

杜兰特不如直接去火箭了

真的被恶心到了

真的被恶心到了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sj77 发表的:

easy money

easy money

篮网等了杜兰特两年,给他大合同让他养伤,哎,最后还是一地鸡毛

篮网等了杜兰特两年,给他大合同让他养伤,哎,最后还是一地鸡毛

亮了(38)
回复
引用 @快拉倒吧你 发表的:

跟詹姆斯几个重大决定差不多

跟詹姆斯几个重大决定差不多

别无脑黑

别无脑黑

亮了(27)
回复
引用 @山色空蒙雨亦奇i 发表的:

泡椒也是4年合同打一年就跑了

泡椒也是4年合同打一年就跑了

3年打了90场。。。。

3年打了90场。。。。

亮了(27)
回复
引用 @快拉倒吧你 发表的:

跟詹姆斯几个重大决定差不多

跟詹姆斯几个重大决定差不多

詹姆斯是合同到期,不选择预约而已。
他从来都是兢兢业业的执行完合同,且在每一只球队都拿了冠军,无论任何体系,无论何种教练,无论队友是谁,也无论在哪里。
自我调节能力和篮球天赋,无出其右,甚至甩第二一大截。

詹姆斯是合同到期,不选择预约而已。
他从来都是兢兢业业的执行完合同,且在每一只球队都拿了冠军,无论任何体系,无论何种教练,无论队友是谁,也无论在哪里。
自我调节能力和篮球天赋,无出其右,甚至甩第二一大截。

亮了(35)
回复
引用 @草莓噜 发表的:

三年打90场球,刚签下新合同后申请交易,真是闻所未闻…

三年打90场球,刚签下新合同后申请交易,真是闻所未闻…

话说1.97亿的合同如果交易的话还会执行吗

话说1.97亿的合同如果交易的话还会执行吗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5)

全部回帖

收起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亮了(2723)
回复
查看评论(51)

开始了

开始了

亮了(0)
回复

无语了

无语了

亮了(383)
回复
查看评论(4)

拜拜

拜拜

亮了(2)
回复

easy money

easy money

亮了(829)
回复
查看评论(10)

牛逼

牛逼

亮了(3)
回复

篮网球迷心碎之夜😭😭😭

篮网球迷心碎之夜😭😭😭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那么万恶之源是谁呢

那么万恶之源是谁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属实是个新闻

这属实是个新闻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麻了麻了

麻了麻了

亮了(0)
回复

这回真是没根了

这回真是没根了

亮了(3)
回复

根在哪啊,唉

根在哪啊,唉

亮了(1)
回复

刚续约就交易……

刚续约就交易……

亮了(1)
回复

火箭无敌了

火箭无敌了

亮了(0)
回复

蔡老板:寄,你太美了呀

蔡老板:寄,你太美了呀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球迷失望了,这一波

球迷失望了,这一波

亮了(4)
回复
引用 @本站特约评论员 发表的: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火箭偷着乐,2027年前全部选秀权

赚麻了

赚麻了

亮了(48)
回复

这人不地道

这人不地道

亮了(2)
回复

现在的合同签不签也没差多少

现在的合同签不签也没差多少

亮了(0)
回复

好家伙,以后白纸黑字都不管用了…

好家伙,以后白纸黑字都不管用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杜兰特去年刚达成4年1.97亿提前续约,这份合同尚未开始执行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生涯效率值排名:乔丹第一,詹姆斯奥尼尔张伯伦随后
高兴坏了!摩西-穆迪为儿童送上开学礼包,内含一件球衣
[流言板]记者:骑士愿意迎接詹姆斯回归,但不会竭尽全力去引诱他
[流言板]赔率网站:艾维赢下最佳新秀/约基奇三连MVP,你押哪一方?
宝刀不老!湖人分享詹姆斯扣篮集锦:生涯第19年仍是扣篮的常客
[流言板]欧洲媒体:预计将有39名NBA球员出战今年的欧锦赛
[流言板]凯尔特人晒杰伦-布朗扣篮照:地心引力无法阻挡布朗
[流言板]库里指导小球员:进攻端到你终结时,你只有0.5秒来做决定
[流言板]09年对尼克斯科比得到61分0篮板,创历史无篮板的最高得分
[流言板]一人三城!詹姆斯今日自拍上衣绣有骑士热火湖人生涯历程
篮球资讯最新帖
高兴坏了!摩西-穆迪为儿童送上开学礼包,内含一件球衣
宝刀不老!湖人分享詹姆斯扣篮集锦:生涯第19年仍是扣篮的常客
[流言板]凯尔特人晒杰伦-布朗扣篮照:地心引力无法阻挡布朗
[流言板]09年对尼克斯科比得到61分0篮板,创历史无篮板的最高得分
[流言板]传奇生涯的开端!1992年今日魔术签下沙奎尔-奥尼尔
被小孩晃飞?火箭社媒打趣:杰伦-格林是为了孩子们
[流言板]美媒晒库里三分纪录:22场单场10+三分,4赛季三分命中300+
歪头杀!勇士晒上赛季库里造型:他永远知道镜头在哪里
[流言板]生涯效率值排名:乔丹第一,詹姆斯奥尼尔张伯伦随后
[流言板]文武双全!独行侠晒卢卡-东契奇弹钢琴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