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交易正式达成!奇才得到巴顿莫里斯,掘金得到波普史密斯

45回复/ 415086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6-30 01:16:37
[流言板]交易正式达成!奇才得到巴顿莫里斯,掘金得到波普史密斯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奇才专区 https://bbs.hupu.com/wizard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东风大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又不是在掘金,将军换个新队伍怕也只能夹着尾巴做人了。

又不是在掘金,将军换个新队伍怕也只能夹着尾巴做人了。

确实不是在掘金。。。这是回到他真的家乡了。。。

确实不是在掘金。。。这是回到他真的家乡了。。。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下赛季首发 莫里斯 比尔 库兹马 波神 加福德
决胜时间 加福德下 波神打5 八村塁上打4
无敌

下赛季首发 莫里斯 比尔 库兹马 波神 加福德
决胜时间 加福德下 波神打5 八村塁上打4
无敌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7)

听说蒙特是低配保罗哦,加油。自由市场再签个控卫过来就好了。

听说蒙特是低配保罗哦,加油。自由市场再签个控卫过来就好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东风大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巴顿到了奇才不至于在掘金时那么坑了,替补席带替补就是了,他在奇才可没有摆谱的资本了。

我感觉巴顿到了奇才不至于在掘金时那么坑了,替补席带替补就是了,他在奇才可没有摆谱的资本了。

你首先得说服他去替补

你首先得说服他去替补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听说蒙特是低配保罗哦,加油。自由市场再签个控卫过来就好了。

听说蒙特是低配保罗哦,加油。自由市场再签个控卫过来就好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下赛季首发 莫里斯 比尔 库兹马 波神 加福德
决胜时间 加福德下 波神打5 八村塁上打4
无敌

下赛季首发 莫里斯 比尔 库兹马 波神 加福德
决胜时间 加福德下 波神打5 八村塁上打4
无敌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7)

我感觉巴顿到了奇才不至于在掘金时那么坑了,替补席带替补就是了,他在奇才可没有摆谱的资本了。

我感觉巴顿到了奇才不至于在掘金时那么坑了,替补席带替补就是了,他在奇才可没有摆谱的资本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东风大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感觉巴顿到了奇才不至于在掘金时那么坑了,替补席带替补就是了,他在奇才可没有摆谱的资本了。

我感觉巴顿到了奇才不至于在掘金时那么坑了,替补席带替补就是了,他在奇才可没有摆谱的资本了。

你首先得说服他去替补

你首先得说服他去替补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87888208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你首先得说服他去替补

查看更多

你首先得说服他去替补

又不是在掘金,将军换个新队伍怕也只能夹着尾巴做人了。

又不是在掘金,将军换个新队伍怕也只能夹着尾巴做人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东风大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又不是在掘金,将军换个新队伍怕也只能夹着尾巴做人了。

又不是在掘金,将军换个新队伍怕也只能夹着尾巴做人了。

确实不是在掘金。。。这是回到他真的家乡了。。。

确实不是在掘金。。。这是回到他真的家乡了。。。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舍不得伊妹

真舍不得伊妹

亮了(1)
回复

祝福两队的球员都能在新球队发光发热

祝福两队的球员都能在新球队发光发热

亮了(0)
回复

恭喜裤子马好友入队

恭喜裤子马好友入队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7888208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你首先得说服他去替补

查看更多

你首先得说服他去替补

这真没啥,他一个新人还能翻了天?而且他的位置人多的是,他压不住

这真没啥,他一个新人还能翻了天?而且他的位置人多的是,他压不住

亮了(0)
回复

伊妹附加赛打绿军时的那番演讲还历历在目

伊妹附加赛打绿军时的那番演讲还历历在目

亮了(1)
回复
引用 @库兹马第一P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下赛季首发 莫里斯 比尔 库兹马 波神 加福德决胜时间 加福德下 波神打5 八村塁上打4无敌

查看更多

下赛季首发 莫里斯 比尔 库兹马 波神 加福德
决胜时间 加福德下 波神打5 八村塁上打4
无敌

卤蛋会三后卫的

卤蛋会三后卫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87888208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你首先得说服他去替补

查看更多

你首先得说服他去替补

卤蛋喜欢摆三分矮的,巴顿还是首发

卤蛋喜欢摆三分矮的,巴顿还是首发

亮了(0)
回复
引用 @库兹马第一P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下赛季首发 莫里斯 比尔 库兹马 波神 加福德决胜时间 加福德下 波神打5 八村塁上打4无敌

查看更多

下赛季首发 莫里斯 比尔 库兹马 波神 加福德
决胜时间 加福德下 波神打5 八村塁上打4
无敌

八村垒首发三号位更合适

八村垒首发三号位更合适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东风大道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又不是在掘金,将军换个新队伍怕也只能夹着尾巴做人了。

又不是在掘金,将军换个新队伍怕也只能夹着尾巴做人了。

有点小看巴顿的作妖能力了,兄弟

有点小看巴顿的作妖能力了,兄弟

亮了(1)
回复

伊妹再一次为奇才做出了贡献,奇才上赛季多么缺控卫他来救火,休赛季又再次换来了性价比超高的首发控卫,伊妹奇才一生之友

伊妹再一次为奇才做出了贡献,奇才上赛季多么缺控卫他来救火,休赛季又再次换来了性价比超高的首发控卫,伊妹奇才一生之友

亮了(2)
回复
引用 @上海Will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卤蛋会三后卫的

卤蛋会三后卫的

这他妈要是还能玩出来三后卫,我们就众筹刺杀卤蛋吧

这他妈要是还能玩出来三后卫,我们就众筹刺杀卤蛋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总冠军球员库兹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八村垒首发三号位更合适

八村垒首发三号位更合适

八村的横移 打三 防守太差了

八村的横移 打三 防守太差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kuz也打不了3,两个都是慢

kuz也打不了3,两个都是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交易正式达成!奇才得到巴顿莫里斯,掘金得到波普史密斯
虎扑游戏中心
奇才专区最热帖
【又帅又能打】小马哥参加的野球赛全场集锦
[流言板]休赛期东部战力榜:绿军雄鹿76人前三,篮网第七
看到奇才推出新赛季复古球衣,发几张易建联奇才生涯的照片
[流言板]巴顿谈被交易:这有些令人震惊,我在掘金打了8年
[流言板]上身效果如何?奇才晒众球员新赛季复古球衣的定妆照
[流言板]美媒晒出乔丹奇才集锦,莫里斯:人们总会忘记他有多特别!
熟悉的Logo!奇才推出新赛季主场经典款地板 庆祝球队更名25周年
以色列男篮热身赛对阵奥本大学,阿夫迪亚拿下25分7篮板6助攻6失误,投篮14中6,三分6中2,罚球13中11
[流言板]打个分?奇才晒新赛季经典复古主场地板:永恒,起源,经典
为庆祝子弹队更名为奇才队25周年 球队新赛季将发布经典版球衣
奇才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巴顿谈被交易:这有些令人震惊,我在掘金打了8年
[流言板]美媒晒出乔丹奇才集锦,莫里斯:人们总会忘记他有多特别!
熟悉的Logo!奇才推出新赛季主场经典款地板 庆祝球队更名25周年
为庆祝子弹队更名为奇才队25周年 球队新赛季将发布经典版球衣
【又帅又能打】小马哥参加的野球赛全场集锦
[流言板]打个分?奇才晒新赛季经典复古主场地板:永恒,起源,经典
看到奇才推出新赛季复古球衣,发几张易建联奇才生涯的照片
[流言板]上身效果如何?奇才晒众球员新赛季复古球衣的定妆照
[流言板]经典回归!奇才晒新赛季复古款球衣组图
奇才队为了庆祝球队更名25周年推出经典球衣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