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探讨】云总上任后,消息更透明了,沟通多了,这个挺好

13回复/ 023903 浏览
玉名W(40级)楼主2022-06-29 10:14:14
【探讨】云总上任后,消息更透明了,沟通多了,这个挺好玉名W 发表在北京首钢 https://bbs.hupu.com/beijin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专业人干专业事,挺好

专业人干专业事,挺好

亮了(20)
回复

云总说话很有条理,也很有说服力,是个非常合适的发言人。当然,还是更期待他能干出点成绩来,让首钢队越来越好。

云总说话很有条理,也很有说服力,是个非常合适的发言人。当然,还是更期待他能干出点成绩来,让首钢队越来越好。

亮了(16)
回复

云总上任后感觉首钢球迷踏实了许多

云总上任后感觉首钢球迷踏实了许多

亮了(10)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云总上任后感觉首钢球迷踏实了许多

云总上任后感觉首钢球迷踏实了许多

亮了(10)
回复

云总说话很有条理,也很有说服力,是个非常合适的发言人。当然,还是更期待他能干出点成绩来,让首钢队越来越好。

云总说话很有条理,也很有说服力,是个非常合适的发言人。当然,还是更期待他能干出点成绩来,让首钢队越来越好。

亮了(16)
回复

专业人干专业事,挺好

专业人干专业事,挺好

亮了(20)
回复

先看看能选到什么样的外援,这是第一个考试。现在无论是谈引援、小曾,还是定解指导之前谈选帅,其实还是场面话居多。最实际的,看外援选的是谁,怎么样吧。

先看看能选到什么样的外援,这是第一个考试。现在无论是谈引援、小曾,还是定解指导之前谈选帅,其实还是场面话居多。最实际的,看外援选的是谁,怎么样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想写论文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先看看能选到什么样的外援,这是第一个考试。现在无论是谈引援、小曾,还是定解指导之前谈选帅,其实还是场面话居多。最实际的,看外援选的是谁,怎么样吧。

先看看能选到什么样的外援,这是第一个考试。现在无论是谈引援、小曾,还是定解指导之前谈选帅,其实还是场面话居多。最实际的,看外援选的是谁,怎么样吧。

肯定要减少投入了,都几年打水漂了。

肯定要减少投入了,都几年打水漂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普通玩家君莫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肯定要减少投入了,都几年打水漂了。

肯定要减少投入了,都几年打水漂了。

主要花钱得花点上,别的不说,就说外援这事,首钢这3-5年花在外援身上的钱,如果给琼斯,估计让琼斯签卖身契,都不是啥难事,除了麦克雷,几乎就没一个满意的,大汉勉强算中规中矩

主要花钱得花点上,别的不说,就说外援这事,首钢这3-5年花在外援身上的钱,如果给琼斯,估计让琼斯签卖身契,都不是啥难事,除了麦克雷,几乎就没一个满意的,大汉勉强算中规中矩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虐哥说事TON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主要花钱得花点上,别的不说,就说外援这事,首钢这3-5年花在外援身上的钱,如果给琼斯,估计让琼斯签卖身契,都不是啥难事,除了麦克雷,几乎就没一个满意的,大汉勉强算中规中矩

主要花钱得花点上,别的不说,就说外援这事,首钢这3-5年花在外援身上的钱,如果给琼斯,估计让琼斯签卖身契,都不是啥难事,除了麦克雷,几乎就没一个满意的,大汉勉强算中规中矩

这就得问秦总为什么一直相信那个人了

这就得问秦总为什么一直相信那个人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普通玩家君莫笑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就得问秦总为什么一直相信那个人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就得问秦总为什么一直相信那个人了

哪个人

哪个人

亮了(0)
回复

孙昊峰这赛季是11号球衣吗

孙昊峰这赛季是11号球衣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BSSG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孙昊峰这赛季是11号球衣吗

查看更多

孙昊峰这赛季是11号球衣吗

首钢流川枫坐实了么

首钢流川枫坐实了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可达326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钢流川枫坐实了么

首钢流川枫坐实了么

这时候啥消息也没有

这时候啥消息也没有

亮了(0)
回复

不得不说,杨毅他们蹭首钢那几年,提升了当时的那一批队员应对媒体的能力

不得不说,杨毅他们蹭首钢那几年,提升了当时的那一批队员应对媒体的能力

亮了(1)
回复

为什么叫云总,而不是叫张总

为什么叫云总,而不是叫张总

亮了(0)
回复
Re:【探讨】云总上任后,消息更透明了,沟通多了,这个挺好
虎扑游戏中心
北京首钢最热帖
大汉官宣加盟西甲球队Baxi Manresa 也算是把自己的巅峰贡献给了首钢 祝福
曾凡博,多的就不说了
下赛季12人名单会是什么样
最近有热身赛的计划吗?
不懂就问
[流言板]贾磊:曾凡博将于8月14号左右前往北京队报到
满江是谁?
听说小范还在香港呢!
下赛季北京队除了曾凡博还有什么潜力新人吗
zt【TJ 利夫大学时期三分命中率46.6%?】
北京首钢最新帖
大汉官宣加盟西甲球队Baxi Manresa 也算是把自己的巅峰贡献给了首钢 祝福
曾凡博,多的就不说了
不懂就问
最近有热身赛的计划吗?
不懂就问
下赛季北京队除了曾凡博还有什么潜力新人吗
zt【首钢暑期篮球训练营】
zt【TJ 利夫大学时期三分命中率46.6%?】
zt【勇方方:关于是否引进第三外援】
听说小范还在香港呢!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