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老鹰记者:老鹰接近得到默里,将送出加里纳利和多个首轮

969回复/ 50594303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6-28 09:38:03
[流言板]老鹰记者:老鹰接近得到默里,将送出加里纳利和多个首轮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独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鹰要默里干嘛

老鹰要默里干嘛

弥补吹羊防守的弱环,开发吹羊的无球,得到第二个持球点和全明星

弥补吹羊防守的弱环,开发吹羊的无球,得到第二个持球点和全明星

亮了(2950)
回复
查看评论(37)
引用 @IceTrae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弥补吹羊防守的弱环,开发吹羊的无球,得到第二个持球点和全明星

弥补吹羊防守的弱环,开发吹羊的无球,得到第二个持球点和全明星

老鹰打热火就发现了 在🐑被塔克盯住的时候缺第二持球点 而且老鹰这个队的三分能力超强 茉莉三分的劣势就没那么明显 而且可以增加后卫线的防守能力 毕竟🐑和赫尔特防守都不好 而且茉莉的合同比较小 换来之后能让老鹰后面两年奢侈税压力比较小 不用担心亨特的续约压力

老鹰打热火就发现了 在🐑被塔克盯住的时候缺第二持球点 而且老鹰这个队的三分能力超强 茉莉三分的劣势就没那么明显 而且可以增加后卫线的防守能力 毕竟🐑和赫尔特防守都不好 而且茉莉的合同比较小 换来之后能让老鹰后面两年奢侈税压力比较小 不用担心亨特的续约压力

亮了(1327)
回复
查看评论(22)

和垂杨组双枪?

和垂杨组双枪?

亮了(624)
回复
查看评论(13)

老鹰要默里干嘛

老鹰要默里干嘛

亮了(1175)
回复
查看评论(69)
引用 @卫三少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默里193cm211臂展

默里193cm211臂展

亮了(508)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Stephen03147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吹杨和茉莉两个矮后卫值得商榷啊

吹杨和茉莉两个矮后卫值得商榷啊

茉莉1.96米 你在开什么玩笑

茉莉1.96米 你在开什么玩笑

亮了(705)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卫三少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谁挑着茉莉打不是给自己找事

谁挑着茉莉打不是给自己找事

亮了(3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独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鹰要默里干嘛

老鹰要默里干嘛

给杨兄擦屁股

给杨兄擦屁股

亮了(26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WG_ShowMak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个首轮?

三个首轮?

之前看交易流言是老鹰去问价马刺 ,马刺报了个三首轮+两互换+等价球员的天价想直接劝退🐶 但是老鹰竟然说可以谈。。

之前看交易流言是老鹰去问价马刺 ,马刺报了个三首轮+两互换+等价球员的天价想直接劝退🐶 但是老鹰竟然说可以谈。。

亮了(223)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卫三少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默里196也不矮了

默里196也不矮了

亮了(17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IceTrae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弥补吹羊防守的弱环,开发吹羊的无球,得到第二个持球点和全明星

弥补吹羊防守的弱环,开发吹羊的无球,得到第二个持球点和全明星

确实,可以加强后卫防守,也可以加强杨无球三分

确实,可以加强后卫防守,也可以加强杨无球三分

亮了(1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卫三少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魔力是高后卫了,而且防守好,就看能不能跟特雷杨互补上了

魔力是高后卫了,而且防守好,就看能不能跟特雷杨互补上了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醉笑恋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谁挑着茉莉打不是给自己找事

谁挑着茉莉打不是给自己找事

那是纯纯找事,之前的最佳二防➕上赛季的抢断王

那是纯纯找事,之前的最佳二防➕上赛季的抢断王

亮了(96)
回复

三个首轮?

三个首轮?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卫三少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莫里打二号位身材很不错吧,马刺出来的,196在马刺正常都被要求顶过四号位

莫里打二号位身材很不错吧,马刺出来的,196在马刺正常都被要求顶过四号位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Dxs阿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看交易流言是老鹰去问价马刺 ,马刺报了个三首轮+两互换+等价球员的天价想直接劝退🐶 但是老鹰竟然说可以谈。。

之前看交易流言是老鹰去问价马刺 ,马刺报了个三首轮+两互换+等价球员的天价想直接劝退🐶 但是老鹰竟然说可以谈。。

马刺:我重说还来得及吗。。。

马刺:我重说还来得及吗。。。

亮了(91)
回复
引用 @独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鹰要默里干嘛

老鹰要默里干嘛

不怎么看马刺跟老鹰的球吧。德章泰是典型的双能卫打法,身高臂展也足够。他在羊身边可以很好的接管一部分羊的球权,在羊收到包夹的时候进行挡拆,中距离单打,分球。更不要说防守端可以弥补老鹰薄弱的后场防守,一对一顶防对方后场的持球人。而且德章泰还有一手后卫里顶级的篮板能力,而老鹰赫尔特亨特等人都缺乏篮板,抢板完全靠卡佩拉。总的来说德章泰攻防两端可以极大的补上老鹰阵容缺失的短板。而且目前合同也不大

不怎么看马刺跟老鹰的球吧。德章泰是典型的双能卫打法,身高臂展也足够。他在羊身边可以很好的接管一部分羊的球权,在羊收到包夹的时候进行挡拆,中距离单打,分球。更不要说防守端可以弥补老鹰薄弱的后场防守,一对一顶防对方后场的持球人。而且德章泰还有一手后卫里顶级的篮板能力,而老鹰赫尔特亨特等人都缺乏篮板,抢板完全靠卡佩拉。总的来说德章泰攻防两端可以极大的补上老鹰阵容缺失的短板。而且目前合同也不大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杜兰特夺冠后兴奋地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是强 这茉莉来都交易走了,科林斯也要走呢,都走了三分就不强了

之前是强 这茉莉来都交易走了,科林斯也要走呢,都走了三分就不强了

真不看题吗?只设计佳丽和多个首轮签 等于只出了一名球员 核心博格丹赫尔特这些都没动

真不看题吗?只设计佳丽和多个首轮签 等于只出了一名球员 核心博格丹赫尔特这些都没动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独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鹰要默里干嘛

老鹰要默里干嘛

弥补杨防守的缺陷

弥补杨防守的缺陷

亮了(63)
回复
引用 @IceTrae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弥补吹羊防守的弱环,开发吹羊的无球,得到第二个持球点和全明星

弥补吹羊防守的弱环,开发吹羊的无球,得到第二个持球点和全明星

加里纳利换的话真得出三个首轮了。不过感觉还是老鹰赚,毕竟可以冲一冲季后赛了。茉莉很厉害

加里纳利换的话真得出三个首轮了。不过感觉还是老鹰赚,毕竟可以冲一冲季后赛了。茉莉很厉害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圣安东尼奥scou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默里193cm211臂展

默里193cm211臂展

我靠

我靠

亮了(49)
回复
引用 @圣安东尼奥scou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默里193cm211臂展

默里193cm211臂展

茉莉肩宽很恐怖,卡哇伊那种恐怖

茉莉肩宽很恐怖,卡哇伊那种恐怖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tephen03147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吹杨和茉莉两个矮后卫值得商榷啊

吹杨和茉莉两个矮后卫值得商榷啊

茉莉196控卫不算矮了吧……

茉莉196控卫不算矮了吧……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给你们刷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是矮,二号位要高点

还是矮,二号位要高点

二号位196还不够?

二号位196还不够?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杜兰特夺冠后兴奋地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是强 这茉莉来都交易走了,科林斯也要走呢,都走了三分就不强了

之前是强 这茉莉来都交易走了,科林斯也要走呢,都走了三分就不强了

说是加里纳利加几个首轮,可能其他射手还会保留

说是加里纳利加几个首轮,可能其他射手还会保留

亮了(44)
回复
引用 @卫三少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被针对?控卫193身高,211的臂展,最佳防守二阵,场均2抢断,谁这么不开眼针对这默里打啊!😂😂

被针对?控卫193身高,211的臂展,最佳防守二阵,场均2抢断,谁这么不开眼针对这默里打啊!😂😂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Stephen03147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啊这,看着挺矮的

查看更多

啊这,看着挺矮的

你是压根就没看过吧

你是压根就没看过吧

亮了(46)
回复
引用 @小饼干蘸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莫里打二号位身材很不错吧,马刺出来的,196在马刺正常都被要求顶过四号位

莫里打二号位身材很不错吧,马刺出来的,196在马刺正常都被要求顶过四号位

你最后这半句话真的扎心了,其实196在马刺也被拿来顶过中锋的

你最后这半句话真的扎心了,其实196在马刺也被拿来顶过中锋的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独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鹰要默里干嘛

老鹰要默里干嘛

问题是 马刺。。。就这么把他弄走了?

问题是 马刺。。。就这么把他弄走了?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4)
引用 @IceTrae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弥补吹羊防守的弱环,开发吹羊的无球,得到第二个持球点和全明星

弥补吹羊防守的弱环,开发吹羊的无球,得到第二个持球点和全明星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36)
引用 @一只很爱你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茉莉1.96米 你在开什么玩笑

查看更多

茉莉1.96米 你在开什么玩笑

而且茉莉不是那种只会进攻的小后卫, 他防守很厉害

而且茉莉不是那种只会进攻的小后卫, 他防守很厉害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只很爱你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茉莉1.96米 你在开什么玩笑

查看更多

茉莉1.96米 你在开什么玩笑

而且还有后卫里最牛逼的篮板球嗅觉

而且还有后卫里最牛逼的篮板球嗅觉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阿芒永远滴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鹰打热火就发现了 在🐑被塔克盯住的时候缺第二持球点 而且老鹰这个队的三分能力超强 茉莉三分的劣势就没那么明显 而且可以增加后卫线的防守能力 毕竟🐑和赫尔特防守都不好 而且茉莉的合同比较小 换来之后能让老鹰后面两年奢侈税压力比较小 不用担心亨特的续约压力

老鹰打热火就发现了 在🐑被塔克盯住的时候缺第二持球点 而且老鹰这个队的三分能力超强 茉莉三分的劣势就没那么明显 而且可以增加后卫线的防守能力 毕竟🐑和赫尔特防守都不好 而且茉莉的合同比较小 换来之后能让老鹰后面两年奢侈税压力比较小 不用担心亨特的续约压力

之前是强 这茉莉来都交易走了,科林斯也要走呢,都走了三分就不强了

之前是强 这茉莉来都交易走了,科林斯也要走呢,都走了三分就不强了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用无悔刻永世爱你的碑Ja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和垂杨组双枪?

和垂杨组双枪?

默里196,也有防守,怎么能叫双枪,有个盾吧

默里196,也有防守,怎么能叫双枪,有个盾吧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一只很爱你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茉莉1.96米 你在开什么玩笑

查看更多

茉莉1.96米 你在开什么玩笑

193

193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虎扑JR102795046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里纳利换的话真得出三个首轮了。不过感觉还是老鹰赚,毕竟可以冲一冲季后赛了。茉莉很厉害

加里纳利换的话真得出三个首轮了。不过感觉还是老鹰赚,毕竟可以冲一冲季后赛了。茉莉很厉害

老鹰本来也是季后赛啊

老鹰本来也是季后赛啊

亮了(34)
回复
引用 @三分射手凯尔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93

193

绝对不止 看着贼高茉莉

绝对不止 看着贼高茉莉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圣安东尼奥scou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默里193cm211臂展

默里193cm211臂展

居然说默里会针对 你是真不看球啊 人家防守悍将抢断王

居然说默里会针对 你是真不看球啊 人家防守悍将抢断王

亮了(29)
回复
引用 @圣安东尼奥scou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默里193cm211臂展

默里193cm211臂展

赫尔特身高198臂展201

赫尔特身高198臂展201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阿芒永远滴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鹰打热火就发现了 在🐑被塔克盯住的时候缺第二持球点 而且老鹰这个队的三分能力超强 茉莉三分的劣势就没那么明显 而且可以增加后卫线的防守能力 毕竟🐑和赫尔特防守都不好 而且茉莉的合同比较小 换来之后能让老鹰后面两年奢侈税压力比较小 不用担心亨特的续约压力

老鹰打热火就发现了 在🐑被塔克盯住的时候缺第二持球点 而且老鹰这个队的三分能力超强 茉莉三分的劣势就没那么明显 而且可以增加后卫线的防守能力 毕竟🐑和赫尔特防守都不好 而且茉莉的合同比较小 换来之后能让老鹰后面两年奢侈税压力比较小 不用担心亨特的续约压力

不错

不错

亮了(30)
回复
引用 @Dxs阿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看交易流言是老鹰去问价马刺 ,马刺报了个三首轮+两互换+等价球员的天价想直接劝退🐶 但是老鹰竟然说可以谈。。

之前看交易流言是老鹰去问价马刺 ,马刺报了个三首轮+两互换+等价球员的天价想直接劝退🐶 但是老鹰竟然说可以谈。。

一个敢开口,一个敢答应🐶

一个敢开口,一个敢答应🐶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xs阿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看交易流言是老鹰去问价马刺 ,马刺报了个三首轮+两互换+等价球员的天价想直接劝退🐶 但是老鹰竟然说可以谈。。

之前看交易流言是老鹰去问价马刺 ,马刺报了个三首轮+两互换+等价球员的天价想直接劝退🐶 但是老鹰竟然说可以谈。。

哈哈哈哈 是狗刺的一向行事风格!
老鹰今年季后赛可是吃了没有第二持球点的大亏
珍惜吹杨的市长能力赶紧交大一波也是值得
狗刺一边送走未来顶薪 还能着眼有可能选个未来15年基石 再白赚首轮+一两名主要轮换
双赢!

哈哈哈哈 是狗刺的一向行事风格!
老鹰今年季后赛可是吃了没有第二持球点的大亏
珍惜吹杨的市长能力赶紧交大一波也是值得
狗刺一边送走未来顶薪 还能着眼有可能选个未来15年基石 再白赚首轮+一两名主要轮换
双赢!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卫三少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最年轻防阵了解一下

最年轻防阵了解一下

亮了(29)
回复
引用 @别忘了戴口罩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问题是 马刺。。。就这么把他弄走了?

问题是 马刺。。。就这么把他弄走了?

摆烂拿文班亚马?和之前摆烂拿邓肯一样

摆烂拿文班亚马?和之前摆烂拿邓肯一样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02795046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加里纳利换的话真得出三个首轮了。不过感觉还是老鹰赚,毕竟可以冲一冲季后赛了。茉莉很厉害

加里纳利换的话真得出三个首轮了。不过感觉还是老鹰赚,毕竟可以冲一冲季后赛了。茉莉很厉害

冲季后赛?上上赛季都东决了,上赛季也是季后赛

冲季后赛?上上赛季都东决了,上赛季也是季后赛

亮了(26)
回复
引用 @Dxs阿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之前看交易流言是老鹰去问价马刺 ,马刺报了个三首轮+两互换+等价球员的天价想直接劝退🐶 但是老鹰竟然说可以谈。。

之前看交易流言是老鹰去问价马刺 ,马刺报了个三首轮+两互换+等价球员的天价想直接劝退🐶 但是老鹰竟然说可以谈。。

马刺本来就想交易默里,在今年2月交易截止日之前老鹰和马刺就谈过默里了

马刺本来就想交易默里,在今年2月交易截止日之前老鹰和马刺就谈过默里了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IceTrae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弥补吹羊防守的弱环,开发吹羊的无球,得到第二个持球点和全明星

弥补吹羊防守的弱环,开发吹羊的无球,得到第二个持球点和全明星

这个思路倒是对的,但是杨自己怎么想的是个问题呀。反正他确实需要打无球了。

这个思路倒是对的,但是杨自己怎么想的是个问题呀。反正他确实需要打无球了。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独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鹰要默里干嘛

老鹰要默里干嘛

双枪

双枪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WG_ShowMak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个首轮?

三个首轮?

老鹰首轮签不太值钱,估计都是16-22左右不给三个马刺不鸟你。

老鹰首轮签不太值钱,估计都是16-22左右不给三个马刺不鸟你。

亮了(24)
回复
引用 @卫三少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两人身高有点矮,岂不是被针对的很惨

196➕211的臂展,可以了,在马刺这身高都顶过4号位的

196➕211的臂展,可以了,在马刺这身高都顶过4号位的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老鹰要默里干嘛

老鹰要默里干嘛

亮了(1175)
回复
查看评论(69)

和垂杨组双枪?

和垂杨组双枪?

亮了(624)
回复
查看评论(13)

三个首轮?

三个首轮?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9)

卧槽

卧槽

亮了(2)
回复

牛逼!!

牛逼!!

亮了(2)
回复

我焯!

我焯!

亮了(1)
回复

woc

woc

亮了(1)
回复

基石就这样送出去了?

基石就这样送出去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马刺没把茉莉当回事啊

这马刺没把茉莉当回事啊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吹杨和茉莉两个矮后卫值得商榷啊

吹杨和茉莉两个矮后卫值得商榷啊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2)

马刺这要重建?

马刺这要重建?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Stephen03147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吹杨和茉莉两个矮后卫值得商榷啊

吹杨和茉莉两个矮后卫值得商榷啊

茉莉196控卫不算矮了吧……

茉莉196控卫不算矮了吧……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tephen03147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吹杨和茉莉两个矮后卫值得商榷啊

吹杨和茉莉两个矮后卫值得商榷啊

茉莉1.96米 你在开什么玩笑

茉莉1.96米 你在开什么玩笑

亮了(705)
回复
查看评论(15)

茉莉来老鹰打分卫?

茉莉来老鹰打分卫?

亮了(0)
回复

干啊,我的人类大哥精华😭

干啊,我的人类大哥精华😭

亮了(1)
回复

马刺准备摆烂明年签文班亚马当下一个15年基石?

马刺准备摆烂明年签文班亚马当下一个15年基石?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tephen03147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吹杨和茉莉两个矮后卫值得商榷啊

吹杨和茉莉两个矮后卫值得商榷啊

茉莉不矮啊

茉莉不矮啊

亮了(1)
回复
引用 @Stephen03147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吹杨和茉莉两个矮后卫值得商榷啊

吹杨和茉莉两个矮后卫值得商榷啊

茉莉还矮?

茉莉还矮?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马刺这是开摆争文班了?估计今年被湖人整怕了,可惜了茉莉了

马刺这是开摆争文班了?估计今年被湖人整怕了,可惜了茉莉了

亮了(0)
回复

傻了吧唧老鹰?

傻了吧唧老鹰?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老鹰记者:老鹰接近得到默里,将送出加里纳利和多个首轮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字母哥谈投资医疗公司:我爸当年不敢去医院
[流言板]热火记者:热火预计将退役两遍6号球衣
[流言板]瓦妮莎律师:科比事故现场照非常可怕,某警官妻子不敢看
紫色时代!雄鹿预告新赛季经典复古球衣:经典永不过时
[流言板]上赛季全联盟共有25名球员身穿6号球衣,包括詹姆斯等人
[流言板]追梦评最佳首发组合:库里乔丹勒布朗邓肯奥尼尔
[流言板]2年前的今天:利拉德在园区32投17中,得到生涯最高61分
期待首秀!纳恩休赛期训练片段,运球急停三分命中
[流言板]字母哥:詹姆斯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18年来他始终如一
[流言板]NBA官方:全联盟将会退役6号球衣,纪念比尔-拉塞尔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保罗谈入选75大感受:感恩,永不会忘记
[流言板]字母哥:詹姆斯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18年来他始终如一
[流言板]字母哥:科比说要抱有赤子之心打球,始终好奇,渴望提升
[流言板]字母哥谈投资医疗公司:我爸当年不敢去医院
[流言板]追梦评最佳首发组合:库里乔丹勒布朗邓肯奥尼尔
[流言板]迎来第十季,字母哥:我仍然拼劲满满,渴望实现更多目标
[流言板]字母哥:年龄变大会注重饮食,最好的投资就是投资自己
[流言板]德雷蒙德-格林:除了库里之外,我目前最喜欢的是东契奇
[流言板]记者:绿军拒绝在杜兰特交易中送出罗伯特-威廉姆斯
[流言板]塞拉斯:杰伦-格林变得更强壮了,投篮也会更稳定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