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认真讨论lol几个正常人能赢游戏

30回复/ 525221 浏览
虎扑JR0228796630(30级)楼主2022-06-27 03:07:32
认真讨论lol几个正常人能赢游戏虎扑JR0228796630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梦里已逝两千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
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

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还能三个混子?比赛里有两个混子我已经速效救心丸了

还能三个混子?比赛里有两个混子我已经速效救心丸了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
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

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
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

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梦里已逝两千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
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

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能混会混的队友好赢 怕的就是混不明白的

能混会混的队友好赢 怕的就是混不明白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01380465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参考s8的ig,三个腿就能带两个混子夺冠

查看更多

参考s8的ig,三个腿就能带两个混子夺冠

s8那年的ig倒也没有两个混子吧,后面打得不好另说

s8那年的ig倒也没有两个混子吧,后面打得不好另说

亮了(5)
回复
引用 @用户013804653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参考s8的ig,三个腿就能带两个混子夺冠

查看更多

参考s8的ig,三个腿就能带两个混子夺冠

细说谁是混?你不会觉得s8的蓝公主很弱吧

细说谁是混?你不会觉得s8的蓝公主很弱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看版本的,想要赢得稳妥,五个人都不能混……

看版本的,想要赢得稳妥,五个人都不能混……

亮了(2)
回复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
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

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
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

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梦里已逝两千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
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

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能混会混的队友好赢 怕的就是混不明白的

能混会混的队友好赢 怕的就是混不明白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梦里已逝两千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
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

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还能三个混子?比赛里有两个混子我已经速效救心丸了

还能三个混子?比赛里有两个混子我已经速效救心丸了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感觉会混的倒不是不能打…………最怕的就是6打4………
当然6打4也不是不能打……最多累一点,我个人觉得极限了
3打7是真的没法玩…………

感觉会混的倒不是不能打…………最怕的就是6打4………
当然6打4也不是不能打……最多累一点,我个人觉得极限了
3打7是真的没法玩…………

亮了(0)
回复

其实要看英雄强度和团战配合,我这两天玩过好几吧上中野前期一直送但是我们就是团战好打,打了三波团就赢了

其实要看英雄强度和团战配合,我这两天玩过好几吧上中野前期一直送但是我们就是团战好打,打了三波团就赢了

亮了(0)
回复

我觉得一场游戏至少有2个c位,打野是最不能混的

我觉得一场游戏至少有2个c位,打野是最不能混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三个吧…最起码打野和双c之一不能混子不然基本就寄了

三个吧…最起码打野和双c之一不能混子不然基本就寄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2879663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一场游戏至少有2个c位,打野是最不能混的

我觉得一场游戏至少有2个c位,打野是最不能混的

看了这么多年世界赛,中野最不能混,不然死透透的

看了这么多年世界赛,中野最不能混,不然死透透的

亮了(3)
回复

三个混子,很明显打野最不能混

三个混子,很明显打野最不能混

亮了(0)
回复
引用 @梦里已逝两千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
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

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混子其实还好,石头人这种就是典型的混子,但是打团有点用其他时候隐身,不犯错不carry,有作用但是不大,没有改变比赛的能力,但是和躺赢还是不一样的,最难受的是有些人混都混不明白,就是纯纯的负作用

混子其实还好,石头人这种就是典型的混子,但是打团有点用其他时候隐身,不犯错不carry,有作用但是不大,没有改变比赛的能力,但是和躺赢还是不一样的,最难受的是有些人混都混不明白,就是纯纯的负作用

亮了(0)
回复
引用 @梦里已逝两千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
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

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四个混子,王者打真金白银随便赢。
真的高手只怕你不会混,不停送或者恶心队友跟着抢资源。

四个混子,王者打真金白银随便赢。
真的高手只怕你不会混,不停送或者恶心队友跟着抢资源。

亮了(0)
回复

混可以不能送,要真送一个就能给你送没

混可以不能送,要真送一个就能给你送没

亮了(0)
回复
引用 @梦里已逝两千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
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

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你要知道混子可不会乱送,说白了混子其实是正常人,王者打真金白银碰到四个队友不C不坑不是随便打?翻车是遇到4个乱送的队友,你难道管乱送的叫混子?

你要知道混子可不会乱送,说白了混子其实是正常人,王者打真金白银碰到四个队友不C不坑不是随便打?翻车是遇到4个乱送的队友,你难道管乱送的叫混子?

亮了(1)
回复

混子可以兑子 但不能有眼缘 一个XUN就足以杀死比赛

混子可以兑子 但不能有眼缘 一个XUN就足以杀死比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有代的情况下,哪边正常人多哪边赢

没有代的情况下,哪边正常人多哪边赢

亮了(0)
回复
引用 @梦里已逝两千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一爹输,二爹平,三爹小优四爹赢。
一混赢,二混平,三混小劣四混输。

也就是说,在其他人小c的情况下,一把游戏要赢最多允许有3个混子。要是四个队友都是混子,参考王者打真金白银翻车局,神仙来了也难绷

混子挺好的,整个肉啥的混一下也不送的,他只是不c而已。

混子挺好的,整个肉啥的混一下也不送的,他只是不c而已。

亮了(2)
回复

我们正常打游戏的话两个混吧,跟着队友走不送的那种,排到补位的混一下能理解

我们正常打游戏的话两个混吧,跟着队友走不送的那种,排到补位的混一下能理解

亮了(1)
回复

打野位不好混,顶多带两吧

打野位不好混,顶多带两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025448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还能三个混子?比赛里有两个混子我已经速效救心丸了

还能三个混子?比赛里有两个混子我已经速效救心丸了

参考s8的ig,三个腿就能带两个混子夺冠

参考s8的ig,三个腿就能带两个混子夺冠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Re:认真讨论lol几个正常人能赢游戏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Tarzan今晚躺在床上会不会后悔s9那年那场对阵ig的bo5没有无脑抓上路ts啊?
tes疯了吧。。。
[赛后]WBG 0-2 LNG,巨魔之王巨棒掌强权,LNG前期起势力克WBG
JRS,进来看看网友整理的历代S冠军 段位排行。大家觉得合不合理?
理性讨论,在立志夺冠的队伍里,平庸是罪过吗
LOL很垃圾,但是其他项目很顶的俱乐部
关于EDG打野轮换
为什么lck10个队 lpl17个队
赛事 | 五五开的直播间又被封了
Canyon是不是英雄联盟历史微操第一的职业选手
英雄联盟最新帖
大家看比赛有没有感觉大龙越来越没用了
遇见脚本了,至少三个
请问一下季后赛版本是什么
有哪些英雄有特殊的玩法
LOL很垃圾,但是其他项目很顶的俱乐部
夏季一阵预测
兄弟们,每个飞机玩家梦里才有的操作!
提莫打野可以的,作用很大,能抢龙是没想到的
点到手疼
游戏 | Hope在和Kid打CS,血CKid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