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火箭底薪签下小乔丹来给这些新秀当保镖咋样

44回复/ 536031 浏览
火箭双少格林史密斯(16级)楼主2022-06-26 23:02:58
火箭底薪签下小乔丹来给这些新秀当保镖咋样火箭双少格林史密斯 发表在火箭专区 https://bbs.hupu.com/rocket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人没用

这人没用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贾巴里一史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人没用

这人没用

而且把新秀带坏了

而且把新秀带坏了

亮了(11)
回复

没啥用啊 防守基本没有 也就偶尔吃个饼

没啥用啊 防守基本没有 也就偶尔吃个饼

亮了(8)
回复
引用 @贾巴里一史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人没用

这人没用

是副作用

是副作用

亮了(4)
回复

伊巴卡,防守强硬,带带年轻人。

伊巴卡,防守强硬,带带年轻人。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这人没用

这人没用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没啥用啊 防守基本没有 也就偶尔吃个饼

没啥用啊 防守基本没有 也就偶尔吃个饼

亮了(8)
回复

伊巴卡,防守强硬,带带年轻人。

伊巴卡,防守强硬,带带年轻人。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没意义,不要中锋都没事,又不想提升战绩,要啥中锋?

没意义,不要中锋都没事,又不想提升战绩,要啥中锋?

亮了(1)
回复
引用 @伱好坏哦我好喜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伊巴卡,防守强硬,带带年轻人。

伊巴卡,防守强硬,带带年轻人。

带谁?又没有好的潜力中锋来培养的

带谁?又没有好的潜力中锋来培养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来了就毁了,瞎出主意

来了就毁了,瞎出主意

亮了(2)
回复
引用 @贾巴里一史密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人没用

这人没用

而且把新秀带坏了

而且把新秀带坏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644807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带谁?又没有好的潜力中锋来培养的

带谁?又没有好的潜力中锋来培养的

防守经验整个队都需要

防守经验整个队都需要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伱好坏哦我好喜欢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防守经验整个队都需要

防守经验整个队都需要

那还不如2024年直接空降哈登,直接干进季后赛了,说不定还能打进西决

那还不如2024年直接空降哈登,直接干进季后赛了,说不定还能打进西决

亮了(-3)
回复

相比于实际效果,更缺少一个类似穆大叔、内内、钱德勒、哈斯勒姆这种,场上经验战术调教的,年轻人太多了,需要老将训练和场上带带

相比于实际效果,更缺少一个类似穆大叔、内内、钱德勒、哈斯勒姆这种,场上经验战术调教的,年轻人太多了,需要老将训练和场上带带

亮了(3)
回复

小乔丹脑子不好使,还是算了

小乔丹脑子不好使,还是算了

亮了(0)
回复

搞一手霍师傅吧

搞一手霍师傅吧

亮了(1)
回复

当什么保镖? 挡子弹的那种么

当什么保镖? 挡子弹的那种么

亮了(0)
回复

来个加西亚类型的吧。。。

犹记当年季后赛还偶尔能防得杜兰特不要不要的,很有正能量。

来个加西亚类型的吧。。。

犹记当年季后赛还偶尔能防得杜兰特不要不要的,很有正能量。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乔丹已经没什么用了

小乔丹已经没什么用了

亮了(0)
回复

火花,伊巴卡,詹姆斯约翰逊

火花,伊巴卡,詹姆斯约翰逊

亮了(1)
回复

卢比奥可以

卢比奥可以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644807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带谁?又没有好的潜力中锋来培养的

带谁?又没有好的潜力中锋来培养的

申京啊。

申京啊。

亮了(0)
回复

人品不行球商没有能力没有,这人真的一点用都没。

人品不行球商没有能力没有,这人真的一点用都没。

亮了(0)
回复

费尔南多不比他好?

费尔南多不比他好?

亮了(0)
回复
Re:火箭底薪签下小乔丹来给这些新秀当保镖咋样
虎扑游戏中心
火箭专区最热帖
小波特的防守水平,数据对比图
杰伦格林这是准备为菲律宾出战fiba了???
[流言板]再来一位!塔里-伊森自己宣布:我明天也打Crawsover联赛
[流言板]夏联谁最亮眼?克里斯托弗和洛夫顿:吉迪
espn新赛季球星宣传海报出来了,华子已经上了海报了,格林要努力啊
波特假如火箭没有提前续约,新赛季他会为了合同抢戏吗,火箭会为了这方面考虑决定提前续约波特吗
申京的使用方法其实很简单。。
ZT 匿名球探谈论火箭球员杰伦—格林
看了申京今天的比赛,10+8+7,进步不小,终结能力继续改善,防守意识够,积极性也不错,但防守端表现出来的效果一般,也是整个火箭新秀赛季缩影
史密斯有可能成为小球的顶级中锋
火箭专区最新帖
小波特的防守水平,数据对比图
[流言板]再来一位!塔里-伊森自己宣布:我明天也打Crawsover联赛
申京的使用方法其实很简单。。
土耳其VS希腊 全场录像(不是集锦)
史密斯有可能成为小球的顶级中锋
波特假如火箭没有提前续约,新赛季他会为了合同抢戏吗,火箭会为了这方面考虑决定提前续约波特吗
23届选秀对比22届,22届胜。
【火箭时刻·休城十年】2017-2018赛季:亚历山大主导七换一保罗,休城打造对阵勇士的死亡五小
ZT:小波特不参加克6比赛。
关于申京!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