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直播】泽元:有没有一种可能?春季赛在BLG稳定军心的那个人夏季赛不在了

88回复/ 29170061 浏览
张电视Zzz(498级)楼主2022-06-26 22:52:51
【直播】泽元:有没有一种可能?春季赛在BLG稳定军心的那个人夏季赛不在了张电视Zzz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没错就是我beheart

没错就是我beheart

亮了(1014)
回复
查看评论(11)

就breath春季赛麦克风里面爆出来的,那些个鼓励队友的话,说呼吸稳定军心更衣室领袖一点不过分,看过呼吸的直播后更确信了,人性格真的好。
现在blg就自己干自己的,赢了且过,输了开摆,活生生人间地狱

就breath春季赛麦克风里面爆出来的,那些个鼓励队友的话,说呼吸稳定军心更衣室领袖一点不过分,看过呼吸的直播后更确信了,人性格真的好。
现在blg就自己干自己的,赢了且过,输了开摆,活生生人间地狱

亮了(814)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八月de狮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breath春季赛麦克风里面爆出来的,那些个鼓励队友的话,说呼吸稳定军心更衣室领袖一点不过分,看过呼吸的直播后更确信了,人性格真的好。现在blg就自己干自己的,赢了且过,输了开摆,活生生人间地狱

就breath春季赛麦克风里面爆出来的,那些个鼓励队友的话,说呼吸稳定军心更衣室领袖一点不过分,看过呼吸的直播后更确信了,人性格真的好。
现在blg就自己干自己的,赢了且过,输了开摆,活生生人间地狱

相反BLG那个窒息哥vlog是巴不得呼吸哥死。

相反BLG那个窒息哥vlog是巴不得呼吸哥死。

亮了(39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awx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相反BLG那个窒息哥vlog是巴不得呼吸哥死。

相反BLG那个窒息哥vlog是巴不得呼吸哥死。

应该就是volg惯用套路,锅给要走的人,369,🐮都是这样的。

应该就是volg惯用套路,锅给要走的人,369,🐮都是这样的。

亮了(161)
回复
查看评论(1)

大校薅不到rng了开始薅blg了是吧😅

大校薅不到rng了开始薅blg了是吧😅

亮了(31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开!

开!

亮了(115)
回复
引用 @OMGKasa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图片]

查看更多

没错就是我beheart

我擦AAQAA

我擦AAQAA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啦风的名字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校薅不到rng了开始薅blg了是吧😅

大校薅不到rng了开始薅blg了是吧😅

都被微博爆破偏向RNG了还敢薅RNG,命不要了。

都被微博爆破偏向RNG了还敢薅RNG,命不要了。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MGKasa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图片]

查看更多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大胆,看不起我未来可期?

大胆,看不起我未来可期?

亮了(50)
回复
引用 @我其神锋诺伊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呼吸!

呼吸!

你什么冠军?

你什么冠军?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OMGKasa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图片]

查看更多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哈哈哈哈我踏马笑死了这张图

哈哈哈哈我踏马笑死了这张图

亮了(45)
回复
引用 @八月de狮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breath春季赛麦克风里面爆出来的,那些个鼓励队友的话,说呼吸稳定军心更衣室领袖一点不过分,看过呼吸的直播后更确信了,人性格真的好。现在blg就自己干自己的,赢了且过,输了开摆,活生生人间地狱

就breath春季赛麦克风里面爆出来的,那些个鼓励队友的话,说呼吸稳定军心更衣室领袖一点不过分,看过呼吸的直播后更确信了,人性格真的好。
现在blg就自己干自己的,赢了且过,输了开摆,活生生人间地狱

当初omg卖那么贵,性格问题应该占一部分

当初omg卖那么贵,性格问题应该占一部分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洛城晚霞sk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应该就是volg惯用套路,锅给要走的人,369,🐮都是这样的。

应该就是volg惯用套路,锅给要走的人,369,🐮都是这样的。

确实,blg和rng互换上单,一个剪辑上单背锅,一个围绕中路打,上野配合一死一送

确实,blg和rng互换上单,一个剪辑上单背锅,一个围绕中路打,上野配合一死一送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MGKasa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图片]

查看更多

没错就是我beheart

世一上世一上

世一上世一上

亮了(26)
回复
引用 @啦风的名字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校薅不到rng了开始薅blg了是吧😅

大校薅不到rng了开始薅blg了是吧😅

关键这帮垫底的现在就BLG有点流量

关键这帮垫底的现在就BLG有点流量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MGKasa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图片]

查看更多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可爱捏 香草

可爱捏 香草

亮了(19)
回复

呼吸!

呼吸!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MGKasa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图片]

查看更多

没错就是我beheart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啦风的名字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校薅不到rng了开始薅blg了是吧😅

大校薅不到rng了开始薅blg了是吧😅

看个饭堂着啥急啊,这不就是逮谁薅谁吗

看个饭堂着啥急啊,这不就是逮谁薅谁吗

亮了(15)
回复
引用 @AAAAAries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都被微博爆破偏向RNG了还敢薅RNG,命不要了。

都被微博爆破偏向RNG了还敢薅RNG,命不要了。

他媳妇RNG铁粉!!!晚上不用回床上,直接沙发

他媳妇RNG铁粉!!!晚上不用回床上,直接沙发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知名下饭选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懂哥知道为啥不上fofo了 最近没看比赛

[图片]

查看更多

有没有懂哥知道为啥不上fofo了 最近没看比赛

除了刘青松 都拉胯,之前BLG的比赛可以说是刘青松一个C,然而今天也融入,反而复出第二场的冷少成了院长

除了刘青松 都拉胯,之前BLG的比赛可以说是刘青松一个C,然而今天也融入,反而复出第二场的冷少成了院长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啦风的名字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校薅不到rng了开始薅blg了是吧😅

大校薅不到rng了开始薅blg了是吧😅

这节目就这样啊,blg打的像头猪肯定恶心blg啊

这节目就这样啊,blg打的像头猪肯定恶心blg啊

亮了(23)
回复
引用 @凤凰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擦AAQAA

我擦AAQAA

万豪本豪是吧

万豪本豪是吧

亮了(6)
回复
引用 @OMGKasa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图片]

查看更多

没错就是我beheart

阿逼老师还是骚啊

阿逼老师还是骚啊

亮了(6)
回复
引用 @八月de狮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breath春季赛麦克风里面爆出来的,那些个鼓励队友的话,说呼吸稳定军心更衣室领袖一点不过分,看过呼吸的直播后更确信了,人性格真的好。现在blg就自己干自己的,赢了且过,输了开摆,活生生人间地狱

就breath春季赛麦克风里面爆出来的,那些个鼓励队友的话,说呼吸稳定军心更衣室领袖一点不过分,看过呼吸的直播后更确信了,人性格真的好。
现在blg就自己干自己的,赢了且过,输了开摆,活生生人间地狱

“上把我的锅 这把我打好一点”(说完mvp) “还有激情吗小狗” “想看你接受采访小狗”

“上把我的锅 这把我打好一点”(说完mvp) “还有激情吗小狗” “想看你接受采访小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凤凰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擦AAQAA

我擦AAQAA

看到AA开头的五个字母,真的会看错

看到AA开头的五个字母,真的会看错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八月de狮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breath春季赛麦克风里面爆出来的,那些个鼓励队友的话,说呼吸稳定军心更衣室领袖一点不过分,看过呼吸的直播后更确信了,人性格真的好。现在blg就自己干自己的,赢了且过,输了开摆,活生生人间地狱

就breath春季赛麦克风里面爆出来的,那些个鼓励队友的话,说呼吸稳定军心更衣室领袖一点不过分,看过呼吸的直播后更确信了,人性格真的好。
现在blg就自己干自己的,赢了且过,输了开摆,活生生人间地狱

Blg输麻了,队员心态也不好,照这样输下去,会不会一直连败到底?

Blg输麻了,队员心态也不好,照这样输下去,会不会一直连败到底?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啦风的名字l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校薅不到rng了开始薅blg了是吧😅

大校薅不到rng了开始薅blg了是吧😅

这节目不就这样,能恶心谁就恶心谁啊😂

这节目不就这样,能恶心谁就恶心谁啊😂

亮了(7)
回复
引用 @我爱旧时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当初omg卖那么贵,性格问题应该占一部分

当初omg卖那么贵,性格问题应该占一部分

去年休赛期小虎也说了,rng看好呼吸,觉得ale不适配也是因为沟通的区别

去年休赛期小虎也说了,rng看好呼吸,觉得ale不适配也是因为沟通的区别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开!

开!

亮了(115)
回复

没错就是我beheart

没错就是我beheart

亮了(1014)
回复
查看评论(11)

呼吸!

呼吸!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大校薅不到rng了开始薅blg了是吧😅

大校薅不到rng了开始薅blg了是吧😅

亮了(31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OMGKasa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图片]

查看更多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大胆,看不起我未来可期?

大胆,看不起我未来可期?

亮了(50)
回复
引用 @我其神锋诺伊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呼吸!

呼吸!

你什么冠军?

你什么冠军?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OMGKasa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图片]

查看更多

没错就是我beheart

世一上世一上

世一上世一上

亮了(26)
回复
引用 @OMGKasa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图片]

查看更多

没错就是我beheart

我擦AAQAA

我擦AAQAA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2)

就breath春季赛麦克风里面爆出来的,那些个鼓励队友的话,说呼吸稳定军心更衣室领袖一点不过分,看过呼吸的直播后更确信了,人性格真的好。
现在blg就自己干自己的,赢了且过,输了开摆,活生生人间地狱

就breath春季赛麦克风里面爆出来的,那些个鼓励队友的话,说呼吸稳定军心更衣室领袖一点不过分,看过呼吸的直播后更确信了,人性格真的好。
现在blg就自己干自己的,赢了且过,输了开摆,活生生人间地狱

亮了(814)
回复
查看评论(9)

。。。。。人都走了朴泽园还是念念不忘

。。。。。人都走了朴泽园还是念念不忘

亮了(1)
回复
引用 @八月de狮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就breath春季赛麦克风里面爆出来的,那些个鼓励队友的话,说呼吸稳定军心更衣室领袖一点不过分,看过呼吸的直播后更确信了,人性格真的好。现在blg就自己干自己的,赢了且过,输了开摆,活生生人间地狱

就breath春季赛麦克风里面爆出来的,那些个鼓励队友的话,说呼吸稳定军心更衣室领袖一点不过分,看过呼吸的直播后更确信了,人性格真的好。
现在blg就自己干自己的,赢了且过,输了开摆,活生生人间地狱

相反BLG那个窒息哥vlog是巴不得呼吸哥死。

相反BLG那个窒息哥vlog是巴不得呼吸哥死。

亮了(39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单纯爱你哈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什么冠军?

你什么冠军?

你队友真润

你队友真润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有没有懂哥知道为啥不上fofo了 最近没看比赛

有没有懂哥知道为啥不上fofo了 最近没看比赛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知名下饭选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懂哥知道为啥不上fofo了 最近没看比赛

[图片]

查看更多

有没有懂哥知道为啥不上fofo了 最近没看比赛

亮了(3)
回复

比哈特!

比哈特!

亮了(0)
回复
引用 @知名下饭选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懂哥知道为啥不上fofo了 最近没看比赛

[图片]

查看更多

有没有懂哥知道为啥不上fofo了 最近没看比赛

大fo 菜的离谱

大fo 菜的离谱

亮了(2)
回复
引用 @知名下饭选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懂哥知道为啥不上fofo了 最近没看比赛

[图片]

查看更多

有没有懂哥知道为啥不上fofo了 最近没看比赛

看几场录像你就知道了 fofo被带着椅子抬下去了

看几场录像你就知道了 fofo被带着椅子抬下去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知名下饭选手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有没有懂哥知道为啥不上fofo了 最近没看比赛

[图片]

查看更多

有没有懂哥知道为啥不上fofo了 最近没看比赛

除了刘青松 都拉胯,之前BLG的比赛可以说是刘青松一个C,然而今天也融入,反而复出第二场的冷少成了院长

除了刘青松 都拉胯,之前BLG的比赛可以说是刘青松一个C,然而今天也融入,反而复出第二场的冷少成了院长

亮了(10)
回复
引用 @OMGKasa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图片]

查看更多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哈哈哈哈我踏马笑死了这张图

哈哈哈哈我踏马笑死了这张图

亮了(45)
回复
引用 @OMGKasa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没错就是我beheart

[图片]

查看更多

没错就是我beheart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直播】泽元:有没有一种可能?春季赛在BLG稳定军心的那个人夏季赛不在了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LNG vs WBG赛后麦克疯:去美国喽
那些选手从ID看就很厉害
[情报站]Canyon:Q摸眼Q,在飞出去的途中可以用E、R和渴血战斧
游戏 | fpx和blg,诶呀我说命运呐
[LPL群访]Doinb:季后赛想交手常规赛输过的那几个队伍,都想干他们
[虎扑一阵]2022LPL夏季常规赛——打野评选
求jrs们帮我推荐一下适合玩LOL的台式电脑配置
假设tes,rng,jdg小分都是18分,前三怎么排
说出能打职业的主播
虽然焕峰也不行,但是不得不说wbg这下路地狱难度,不知道viper gala能不能顶住
英雄联盟最新帖
泡芙也是命运多舛啊
看wbg比赛 sofm是不是被严重低估了
今天最关注比赛的应该是BLG吧!放假还是加班
【数据向】8月12日赛后更新:常规赛5-8名全部确定
RNG,不仅折磨粉丝,折磨观众,还折磨对面的队伍
为什么GEN不要Rascal?
元年观众也已经第5年了啊
有哪些以前吹的很猛的选手现在拉了
这版本本来就更适合晴天 咋区里搞得要上pandac一样
lck最近三年夏季赛哪一年整体实力最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