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足坛里有哪些球员的外形与球风不相称?

138回复/ 2458865 浏览
瓜子花生八宝粥打卤面(4级)楼主2022-06-26 19:47:51
足坛里有哪些球员的外形与球风不相称?瓜子花生八宝粥打卤面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亨利,身型看起来是爆破型的,结果脚下活贼细
莫德里奇,瘦弱的身板,但却是防守悍将

亨利,身型看起来是爆破型的,结果脚下活贼细
莫德里奇,瘦弱的身板,但却是防守悍将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T9_托雷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卡卡,托妞一副文弱书生相,野兽踢法。

卡卡,托妞一副文弱书生相,野兽踢法。

卡卡还好,跑起来那个大开大合的趟球技术是历史级别的。托雷斯是真的,一开始我以为他是像劳尔一样的技术流中锋,结果比德罗巴还暴力。

卡卡还好,跑起来那个大开大合的趟球技术是历史级别的。托雷斯是真的,一开始我以为他是像劳尔一样的技术流中锋,结果比德罗巴还暴力。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1)

卢卡库l

卢卡库l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7)

卡卡,托妞一副文弱书生相,野兽踢法。

卡卡,托妞一副文弱书生相,野兽踢法。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皮看穿先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亨利,身型看起来是爆破型的,结果脚下活贼细莫德里奇,瘦弱的身板,但却是防守悍将

亨利,身型看起来是爆破型的,结果脚下活贼细
莫德里奇,瘦弱的身板,但却是防守悍将

然而亨利是真能爆破的,脚下活细只是让他的爆破更厉害了。他的风格和长相没有不搭

然而亨利是真能爆破的,脚下活细只是让他的爆破更厉害了。他的风格和长相没有不搭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孔子骑摩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叫非洲刘德华是说他的人品和影响力吧 下跪呼吁科特迪瓦内战休战,怎么成了说他对抗一碰就倒了。

叫非洲刘德华是说他的人品和影响力吧 下跪呼吁科特迪瓦内战休战,怎么成了说他对抗一碰就倒了。

年轻的球迷不懂吧,叫德华最开始就是讽刺他在禁区的演技,只是后来风评变了。

他还有个绰号叫,禁区林黛玉。老球迷都知道。

年轻的球迷不懂吧,叫德华最开始就是讽刺他在禁区的演技,只是后来风评变了。

他还有个绰号叫,禁区林黛玉。老球迷都知道。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hrez2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德罗巴还暴力不至于吧,速度和爆发力确实顶级,身体不如德罗巴

比德罗巴还暴力不至于吧,速度和爆发力确实顶级,身体不如德罗巴

德罗巴对抗强一点,但是判断球路没他好,所以托妞有很多加速,对抗,把人挤开,去抢高空球的名场面。

德罗巴对抗强一点,但是判断球路没他好,所以托妞有很多加速,对抗,把人挤开,去抢高空球的名场面。

亮了(17)
回复
引用 @司徒小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内斯塔算吗?

内斯塔算吗?

劝架咱不行,动手第一名

劝架咱不行,动手第一名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hrez2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德罗巴还暴力不至于吧,速度和爆发力确实顶级,身体不如德罗巴

比德罗巴还暴力不至于吧,速度和爆发力确实顶级,身体不如德罗巴

德罗巴只是看着暴力,很多时候一碰就倒,要不然也不会叫非洲刘德华。
托雷斯大多时候都是和顶级后卫单打,用身体硬吃。

德罗巴只是看着暴力,很多时候一碰就倒,要不然也不会叫非洲刘德华。
托雷斯大多时候都是和顶级后卫单打,用身体硬吃。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5)

内斯塔算吗?

内斯塔算吗?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孔子骑摩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叫非洲刘德华是说他的人品和影响力吧 下跪呼吁科特迪瓦内战休战,怎么成了说他对抗一碰就倒了。

叫非洲刘德华是说他的人品和影响力吧 下跪呼吁科特迪瓦内战休战,怎么成了说他对抗一碰就倒了。

是说他演技好,禁区内林黛玉,禁区外方世玉。

是说他演技好,禁区内林黛玉,禁区外方世玉。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杜兰特隔扣斯嘉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卡卡还好,跑起来那个大开大合的趟球技术是历史级别的。托雷斯是真的,一开始我以为他是像劳尔一样的技术流中锋,结果比德罗巴还暴力。

查看更多

卡卡还好,跑起来那个大开大合的趟球技术是历史级别的。托雷斯是真的,一开始我以为他是像劳尔一样的技术流中锋,结果比德罗巴还暴力。

比德罗巴还暴力不至于吧,速度和爆发力确实顶级,身体不如德罗巴

比德罗巴还暴力不至于吧,速度和爆发力确实顶级,身体不如德罗巴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砼道中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总裁不算,总裁和梅西都是完美匹配各自特点的球员

总裁不算,总裁和梅西都是完美匹配各自特点的球员

算啊,一身腱子肉,然后然后

算啊,一身腱子肉,然后然后

亮了(24)
回复
引用 @TheLast59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卢卡库l

卢卡库l

一个经典的逆足开球

一个经典的逆足开球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雷东多

雷东多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皮看穿先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亨利,身型看起来是爆破型的,结果脚下活贼细莫德里奇,瘦弱的身板,但却是防守悍将

亨利,身型看起来是爆破型的,结果脚下活贼细
莫德里奇,瘦弱的身板,但却是防守悍将

事实上亨利也真的是爆破型的,身体巅峰时期一大半以上的英超后卫无球冲刺速度可能还没他带球冲刺速度快

事实上亨利也真的是爆破型的,身体巅峰时期一大半以上的英超后卫无球冲刺速度可能还没他带球冲刺速度快

亮了(8)
回复
引用 @孔子骑摩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叫非洲刘德华是说他的人品和影响力吧 下跪呼吁科特迪瓦内战休战,怎么成了说他对抗一碰就倒了。

叫非洲刘德华是说他的人品和影响力吧 下跪呼吁科特迪瓦内战休战,怎么成了说他对抗一碰就倒了。

德华还有个绰号是禁区林黛玉。。。

德华还有个绰号是禁区林黛玉。。。

亮了(8)
回复
引用 @Mahrez2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比德罗巴还暴力不至于吧,速度和爆发力确实顶级,身体不如德罗巴

比德罗巴还暴力不至于吧,速度和爆发力确实顶级,身体不如德罗巴

德罗巴是支点,但是托雷斯是野兽

德罗巴是支点,但是托雷斯是野兽

亮了(4)
回复
引用 @云里金刚点球不进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劝架咱不行,动手第一名

劝架咱不行,动手第一名

明明是内斯塔动手 加图索只是吼了几嗓子 最后是加8吃牌 看脸的世界

明明是内斯塔动手 加图索只是吼了几嗓子 最后是加8吃牌 看脸的世界

亮了(5)
回复
引用 @TheLast59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卢卡库l

卢卡库l

哈哈哈,反面教材

哈哈哈,反面教材

亮了(5)
回复
引用 @皮看穿先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亨利,身型看起来是爆破型的,结果脚下活贼细莫德里奇,瘦弱的身板,但却是防守悍将

亨利,身型看起来是爆破型的,结果脚下活贼细
莫德里奇,瘦弱的身板,但却是防守悍将

魔笛也不瘦弱吧,很结实的,尤其是下肢。

魔笛也不瘦弱吧,很结实的,尤其是下肢。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孔子骑摩托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叫非洲刘德华是说他的人品和影响力吧 下跪呼吁科特迪瓦内战休战,怎么成了说他对抗一碰就倒了。

叫非洲刘德华是说他的人品和影响力吧 下跪呼吁科特迪瓦内战休战,怎么成了说他对抗一碰就倒了。

我一00后都知道德罗巴人称禁区林黛玉。。

我一00后都知道德罗巴人称禁区林黛玉。。

亮了(4)
回复
引用 @TheLast59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卢卡库l

卢卡库l

知道员外和劳塔罗的一高一快组合吗?劳塔罗是高,卢员外是快

知道员外和劳塔罗的一高一快组合吗?劳塔罗是高,卢员外是快

亮了(5)
回复
引用 @TheLast59E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卢卡库l

卢卡库l

以为是阵地战肉搏中锋!🦶起来发现是个边锋!

以为是阵地战肉搏中锋!🦶起来发现是个边锋!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内斯塔算吗?

内斯塔算吗?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卡卡,托妞一副文弱书生相,野兽踢法。

卡卡,托妞一副文弱书生相,野兽踢法。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3)

C罗

C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卡卡

卡卡

亮了(3)
回复
引用 @七永远大于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C罗

C罗

总裁不算,总裁和梅西都是完美匹配各自特点的球员

总裁不算,总裁和梅西都是完美匹配各自特点的球员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卢卡库l

卢卡库l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7)

齐达内,小罗

齐达内,小罗

亮了(0)
回复
引用 @砼道中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总裁不算,总裁和梅西都是完美匹配各自特点的球员

总裁不算,总裁和梅西都是完美匹配各自特点的球员

算啊,一身腱子肉,然后然后

算啊,一身腱子肉,然后然后

亮了(24)
回复

鲁本内维斯,一看外形感觉贼硬,结果是个发牌器

鲁本内维斯,一看外形感觉贼硬,结果是个发牌器

亮了(2)
回复

亨利,身型看起来是爆破型的,结果脚下活贼细
莫德里奇,瘦弱的身板,但却是防守悍将

亨利,身型看起来是爆破型的,结果脚下活贼细
莫德里奇,瘦弱的身板,但却是防守悍将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10)

佛罗伦萨的皮萨罗吧,印象深刻

佛罗伦萨的皮萨罗吧,印象深刻

亮了(0)
回复

莫德里奇,一副小受的样子……要是不认识他,看样子都不觉得他会踢球

莫德里奇,一副小受的样子……要是不认识他,看样子都不觉得他会踢球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托雷斯,雷东多,内斯塔,其实不相符的基本都是长得秀气的身体怪,反向的不是很多,伊布勉强算,身体强壮但喜欢脚下不喜欢身体接触,另外还有几个一身腱子肉喜欢跳水的,不过只是坏习惯,也不是球风

托雷斯,雷东多,内斯塔,其实不相符的基本都是长得秀气的身体怪,反向的不是很多,伊布勉强算,身体强壮但喜欢脚下不喜欢身体接触,另外还有几个一身腱子肉喜欢跳水的,不过只是坏习惯,也不是球风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喷喷喷博士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莫德里奇,一副小受的样子……要是不认识他,看样子都不觉得他会踢球

莫德里奇,一副小受的样子……要是不认识他,看样子都不觉得他会踢球

哈哈

哈哈

亮了(0)
回复

体重二百多斤,能打边锋。是谁不用我说吧

体重二百多斤,能打边锋。是谁不用我说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七永远大于五 发表的:
只看此人

C罗

C罗

感觉他的球风和外形不算矛盾

感觉他的球风和外形不算矛盾

亮了(0)
回复
引用 @司徒小畅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内斯塔算吗?

内斯塔算吗?

国家队层面 内斯塔一到大赛前就伤 包括06 半途 我国米 马大帅上位 助意大利夺冠

国家队层面 内斯塔一到大赛前就伤 包括06 半途 我国米 马大帅上位 助意大利夺冠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T9_托雷斯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卡卡,托妞一副文弱书生相,野兽踢法。

卡卡,托妞一副文弱书生相,野兽踢法。

卡卡还好,跑起来那个大开大合的趟球技术是历史级别的。托雷斯是真的,一开始我以为他是像劳尔一样的技术流中锋,结果比德罗巴还暴力。

卡卡还好,跑起来那个大开大合的趟球技术是历史级别的。托雷斯是真的,一开始我以为他是像劳尔一样的技术流中锋,结果比德罗巴还暴力。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皮看穿先生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亨利,身型看起来是爆破型的,结果脚下活贼细莫德里奇,瘦弱的身板,但却是防守悍将

亨利,身型看起来是爆破型的,结果脚下活贼细
莫德里奇,瘦弱的身板,但却是防守悍将

魔笛也不瘦弱吧,很结实的,尤其是下肢。

魔笛也不瘦弱吧,很结实的,尤其是下肢。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雷东多

雷东多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足坛里有哪些球员的外形与球风不相称?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谁会打破梅西和皇马垄断的13年金球奖
德布劳内评梅西C罗姆巴佩和内马尔
假如这是欧冠决赛的点球大战,你会如何决定5名点球手的主罚顺序?
德容反击了!搜集材料告到西甲和球员协会。荷兰球员工会用了一个词非常精准:霸凌
巴萨还有任何体面可言?状告自家球员德容,只因他工资太高
谁巅峰时期最强
如何才能让曼联复兴?走米兰的建队思路?然后主教练买嫡系球员?
克莱蒙很强么?跟利兹联比孰强孰弱?
楚阿梅尼:我本可以选择去其他球队直接躺平,但面对皇马的邀请你很难说不
江西南昌唯乐足球队,输球输人,踢不过扇人,卡位卡不过,拼速度拼不过,经典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德容的遭遇是不是说明乌姆蒂蒂和登贝莱是被冤枉了?
哈兰德首秀梅开二度,英超真的就大结局了?
江西南昌唯乐足球队,输球输人,踢不过扇人,卡位卡不过,拼速度拼不过,经典
大晚上的,给我整笑了
新赛季法甲堪忧
出生于1980-1989年每个年度锋线球员top5
谁会打破梅西和皇马垄断的13年金球奖
聊一下倒钩进球的排名
2-1翻盘狼这段好燃,加布被救赎之后跪地祈祷,拉卡终于贡献进球之后圣代学拉卡的庆祝动作
现在讨论球队和踢法,配合,阵容的越来越少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