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班切罗评历史总统山:勒布朗、乔丹、科比、贾巴尔

1205回复/ 5031686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6-26 07:40:45
视频处理中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抹茶布丁加点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常务副goat啥时候当正的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常务副goat啥时候当正的啊

划时代的球员啥时候进前十啊

划时代的球员啥时候进前十啊

亮了(2240)
回复
查看评论(32)

三个湖人的,魔术状元你小子要来吗🐶

三个湖人的,魔术状元你小子要来吗🐶

亮了(773)
回复
查看评论(18)
引用 @抹茶布丁加点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常务副goat啥时候当正的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常务副goat啥时候当正的啊

不当正也比可能的守门员强吧?

不当正也比可能的守门员强吧?

亮了(510)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再见二十世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划时代的球员啥时候进前十啊

查看更多

划时代的球员啥时候进前十啊

三个常务副fmvp哈哈

三个常务副fmvp哈哈

亮了(617)
回复
查看评论(6)

为啥没有我库?我库可是刚拿了冠军,这么没存在感吗?

为啥没有我库?我库可是刚拿了冠军,这么没存在感吗?

亮了(1500)
回复
查看评论(64)
引用 @平角裤2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可不三个踩着詹姆斯夺得冠,副fmvp也舒坦

那可不三个踩着詹姆斯夺得冠,副fmvp也舒坦

踩着73胜加全票MVP加总决赛3:1逆转拿到FMVP我们也舒坦。

踩着73胜加全票MVP加总决赛3:1逆转拿到FMVP我们也舒坦。

亮了(5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鸟神1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是的

查看更多

是的

跟乔丹打过球的人基本都不喜欢他,跟詹姆斯打过的基本全部挺他,甚至包括欧文。高下立判了

跟乔丹打过球的人基本都不喜欢他,跟詹姆斯打过的基本全部挺他,甚至包括欧文。高下立判了

亮了(337)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hupu13988894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新秀一般都喜欢乾隆,等到打了一个赛季就未必了

查看更多

新秀一般都喜欢乾隆,等到打了一个赛季就未必了

是的

是的

亮了(471)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平角裤2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可不三个踩着詹姆斯夺得冠,副fmvp也舒坦

那可不三个踩着詹姆斯夺得冠,副fmvp也舒坦

三次击败老詹,结果都不是队内贡献最大,也只是蹭的罢了,

三次击败老詹,结果都不是队内贡献最大,也只是蹭的罢了,

亮了(110)
回复
引用 @平角裤2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可不三个踩着詹姆斯夺得冠,副fmvp也舒坦

那可不三个踩着詹姆斯夺得冠,副fmvp也舒坦

那不是踩,那是混,四个冠军,三次甚至不是队内最有价值的球员,你告诉我这种冠军的意义是什么?混子呗

那不是踩,那是混,四个冠军,三次甚至不是队内最有价值的球员,你告诉我这种冠军的意义是什么?混子呗

亮了(236)
回复
查看评论(7)

班切罗啊班切罗,你真是,你不觉得你漏了一个一人一城划时代选手吗?

班切罗啊班切罗,你真是,你不觉得你漏了一个一人一城划时代选手吗?

亮了(401)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再见二十世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划时代的球员啥时候进前十啊

查看更多

划时代的球员啥时候进前十啊

划时代球员,这自封的可以啊,杜兰特都没敢称划时代,你个07选秀的玻璃人称划时代

划时代球员,这自封的可以啊,杜兰特都没敢称划时代,你个07选秀的玻璃人称划时代

亮了(203)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hupu13988894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新秀一般都喜欢乾隆,等到打了一个赛季就未必了

查看更多

新秀一般都喜欢乾隆,等到打了一个赛季就未必了

哈哈哈,这个人是没啥眼力见哈,库里刚夺冠也不给个面子,他们不知道他们在那边说喜欢老詹不说喜欢库里,老詹会被蓝精灵冲的吗

哈哈哈,这个人是没啥眼力见哈,库里刚夺冠也不给个面子,他们不知道他们在那边说喜欢老詹不说喜欢库里,老詹会被蓝精灵冲的吗

亮了(19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库库库里库库库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3-1副goat也还不错

3-1副goat也还不错

去年颜色三分送了根🎣竿给副FMVP挺不错的。

去年颜色三分送了根🎣竿给副FMVP挺不错的。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平角裤2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可不三个踩着詹姆斯夺得冠,副fmvp也舒坦

那可不三个踩着詹姆斯夺得冠,副fmvp也舒坦

被替补跟雇佣兵抢了,自己拿不到,这太悲剧了,这都能舒坦??要求太低了吧

被替补跟雇佣兵抢了,自己拿不到,这太悲剧了,这都能舒坦??要求太低了吧

亮了(66)
回复
引用 @大锅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不是踩,那是混,四个冠军,三次甚至不是队内最有价值的球员,你告诉我这种冠军的意义是什么?混子呗

那不是踩,那是混,四个冠军,三次甚至不是队内最有价值的球员,你告诉我这种冠军的意义是什么?混子呗

甚至16年负的时候都不是球队最好的那一个

甚至16年负的时候都不是球队最好的那一个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再见二十世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为啥没有我库?我库可是刚拿了冠军,这么没存在感吗?

查看更多

为啥没有我库?我库可是刚拿了冠军,这么没存在感吗?

常务副goat啥时候当正的啊

常务副goat啥时候当正的啊

亮了(333)
回复
查看评论(26)
引用 @RoseY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就是知道打历史第二赢了3次。历史第二游牧王朝4冠,你就喜欢这种?

不知道,就是知道打历史第二赢了3次。历史第二游牧王朝4冠,你就喜欢这种?

这不是靠杜兰特赢得?fmvp是谁啊

这不是靠杜兰特赢得?fmvp是谁啊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多余的虚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年限定白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没库里🐶

为啥没库里🐶

库里是哪个秧歌队的

库里是哪个秧歌队的

亮了(18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鸟神1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是的

查看更多

是的

他不回你了😂

他不回你了😂

亮了(57)
回复
引用 @湖人名宿英格拉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当正也比可能的守门员强吧?

[图片]

查看更多

不当正也比可能的守门员强吧?

严谨点,常务副守门员

严谨点,常务副守门员

亮了(50)
回复
引用 @hupu13988894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新秀一般都喜欢乾隆,等到打了一个赛季就未必了

查看更多

新秀一般都喜欢乾隆,等到打了一个赛季就未必了

nba里把老詹当偶像的可不少哟

nba里把老詹当偶像的可不少哟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951282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区区一个选修球员就把附加赛选手嘚瑟了

区区一个选修球员就把附加赛选手嘚瑟了

一个选秀球员都没把库里放在眼里

一个选秀球员都没把库里放在眼里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平角裤2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可不三个踩着詹姆斯夺得冠,副fmvp也舒坦

那可不三个踩着詹姆斯夺得冠,副fmvp也舒坦

就库里总决赛那表现,不是我尬黑,赢了也是来衬托詹姆斯的

就库里总决赛那表现,不是我尬黑,赢了也是来衬托詹姆斯的

亮了(45)
回复
引用 @湖人名宿英格拉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当正也比可能的守门员强吧?

[图片]

查看更多

不当正也比可能的守门员强吧?

库里能超越科比嘛……老二冠军拿了俩,科比好歹有三个老二冠军

库里能超越科比嘛……老二冠军拿了俩,科比好歹有三个老二冠军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阿芽的小小诸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库里能超越科比嘛……老二冠军拿了俩,科比好歹有三个老二冠军

库里能超越科比嘛……老二冠军拿了俩,科比好歹有三个老二冠军

其中有个“老大冠军”0张fmvp选票

其中有个“老大冠军”0张fmvp选票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斯姆詹峋嶙骨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甚至16年负的时候都不是球队最好的那一个

甚至16年负的时候都不是球队最好的那一个

被欧文全面碾压,更别提五项数据两队第一的詹姆斯,回头看格林都比他表现好

被欧文全面碾压,更别提五项数据两队第一的詹姆斯,回头看格林都比他表现好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oseY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知道,就是知道打历史第二赢了3次。历史第二游牧王朝4冠,你就喜欢这种?

不知道,就是知道打历史第二赢了3次。历史第二游牧王朝4冠,你就喜欢这种?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再见二十世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为啥没有我库?我库可是刚拿了冠军,这么没存在感吗?

查看更多

为啥没有我库?我库可是刚拿了冠军,这么没存在感吗?

区区一个选修球员就把附加赛选手嘚瑟了

区区一个选修球员就把附加赛选手嘚瑟了

亮了(139)
回复
查看评论(6)

为啥没库里🐶

为啥没库里🐶

亮了(218)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鸟神1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是的

查看更多

是的

人家说打一个赛季就未必了,你说的这些都打了好几个赛季了!

人家说打一个赛季就未必了,你说的这些都打了好几个赛季了!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再见二十世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为啥没有我库?我库可是刚拿了冠军,这么没存在感吗?

查看更多

为啥没有我库?我库可是刚拿了冠军,这么没存在感吗?

新秀一般都喜欢乾隆,等到打了一个赛季就未必了

新秀一般都喜欢乾隆,等到打了一个赛季就未必了

亮了(229)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虎扑JR00951282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区区一个选修球员就把附加赛选手嘚瑟了

区区一个选修球员就把附加赛选手嘚瑟了

正面颜射绝杀,亲手赠送阿裤巅峰两连钓

正面颜射绝杀,亲手赠送阿裤巅峰两连钓

亮了(38)
回复
引用 @hupu139888946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新秀一般都喜欢乾隆,等到打了一个赛季就未必了

查看更多

新秀一般都喜欢乾隆,等到打了一个赛季就未必了

为啥不喜欢宋江呢

为啥不喜欢宋江呢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抹茶布丁加点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常务副goat啥时候当正的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常务副goat啥时候当正的啊

绷不住了

绷不住了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951282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区区一个选修球员就把附加赛选手嘚瑟了

区区一个选修球员就把附加赛选手嘚瑟了

因为人家是看整个生涯,你只是看一个赛季。

因为人家是看整个生涯,你只是看一个赛季。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再见二十世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划时代的球员啥时候进前十啊

查看更多

划时代的球员啥时候进前十啊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用户02107949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划时代球员,这自封的可以啊,杜兰特都没敢称划时代,你个07选秀的玻璃人称划时代

[图片]

查看更多

划时代球员,这自封的可以啊,杜兰特都没敢称划时代,你个07选秀的玻璃人称划时代

黑都黑不到点子上,谁07选秀啊

黑都黑不到点子上,谁07选秀啊

亮了(44)
回复
引用 @用户021079490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划时代球员,这自封的可以啊,杜兰特都没敢称划时代,你个07选秀的玻璃人称划时代

[图片]

查看更多

划时代球员,这自封的可以啊,杜兰特都没敢称划时代,你个07选秀的玻璃人称划时代

09,不是07

09,不是07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年限定白虎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为啥没库里🐶

为啥没库里🐶

没有我小球时代缔造者吗

没有我小球时代缔造者吗

亮了(10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多余的虚伪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查看更多

亮了(3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41207318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正常,詹姆斯处事圆滑,我现实中就有詹姆斯这种人,没什么架子,处起来很舒服

正常,詹姆斯处事圆滑,我现实中就有詹姆斯这种人,没什么架子,处起来很舒服

詹姆斯对中国一直很友好 虽然说可能詹姆斯滴水不漏 黑人里少见的高情商 但是他当时莫雷事件顶着美国网友骂支持中国这事我反正觉得他是朋友 网上现在喷子太多没办法 那个球星都有人喷

詹姆斯对中国一直很友好 虽然说可能詹姆斯滴水不漏 黑人里少见的高情商 但是他当时莫雷事件顶着美国网友骂支持中国这事我反正觉得他是朋友 网上现在喷子太多没办法 那个球星都有人喷

亮了(40)
回复
引用 @金智秀bf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跟乔丹打过球的人基本都不喜欢他,跟詹姆斯打过的基本全部挺他,甚至包括欧文。高下立判了

跟乔丹打过球的人基本都不喜欢他,跟詹姆斯打过的基本全部挺他,甚至包括欧文。高下立判了

嫖赌饮荡吹,乔丹五毒俱全…

詹姆斯,显得如此自爱自律…
(谢谢衬托)

嫖赌饮荡吹,乔丹五毒俱全…

詹姆斯,显得如此自爱自律…
(谢谢衬托)

亮了(89)
回复
引用 @抹茶布丁加点糖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常务副goat啥时候当正的啊

[图片]

查看更多

常务副goat啥时候当正的啊

宋江啥时候进前十啊

宋江啥时候进前十啊

亮了(42)
回复
引用 @平角裤22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那可不三个踩着詹姆斯夺得冠,副fmvp也舒坦

那可不三个踩着詹姆斯夺得冠,副fmvp也舒坦

照这么说 支持勇士的粉丝也尽了力 三个冠军也有他们功劳

照这么说 支持勇士的粉丝也尽了力 三个冠军也有他们功劳

亮了(3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951282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区区一个选修球员就把附加赛选手嘚瑟了

区区一个选修球员就把附加赛选手嘚瑟了

不懂就问库里前面去年进了吗?

不懂就问库里前面去年进了吗?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给石国栋甜甜的拥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踩着73胜加全票MVP加总决赛3:1逆转拿到FMVP我们也舒坦。

查看更多

踩着73胜加全票MVP加总决赛3:1逆转拿到FMVP我们也舒坦。

3-1副goat也还不错

3-1副goat也还不错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Taco教教主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一个191cm,听说历史前十的,连个扣篮都完成不了属实可能独一档了,175的小托能暴扣,178小土豆能暴扣,我高中那会有个192的同学也是能勉扣的

一个191cm,听说历史前十的,连个扣篮都完成不了属实可能独一档了,175的小托能暴扣,178小土豆能暴扣,我高中那会有个192的同学也是能勉扣的

你真以为库里扣不了篮?

你真以为库里扣不了篮?

亮了(3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秀啊

秀啊

亮了(29)
回复

三个湖人的,魔术状元你小子要来吗🐶

三个湖人的,魔术状元你小子要来吗🐶

亮了(773)
回复
查看评论(18)

随后老詹转发并评论,年轻的国王,吉吉吉吉

随后老詹转发并评论,年轻的国王,吉吉吉吉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被控制了

被控制了

亮了(7)
回复

我又控制了一个

我又控制了一个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别问 问就是詹姆斯控制了这届新秀

别问 问就是詹姆斯控制了这届新秀

亮了(6)
回复

为啥没库里🐶

为啥没库里🐶

亮了(218)
回复
查看评论(15)

今年新科fmvp都没有,不懂球

今年新科fmvp都没有,不懂球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1)

评论区准备血雨腥风

评论区准备血雨腥风

亮了(2)
回复

没毛病

没毛病

亮了(2)
回复

小伙子可以,路走宽了。

小伙子可以,路走宽了。

亮了(6)
回复

为啥没库里🐶

为啥没库里🐶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5)

真湖人

真湖人

亮了(1)
回复

这届新秀都被控制了

这届新秀都被控制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科比是我们科密永远的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詹科真是一代人的青春了

詹科真是一代人的青春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young king

young king

亮了(0)
回复

班切罗啊班切罗,你真是,你不觉得你漏了一个一人一城划时代选手吗?

班切罗啊班切罗,你真是,你不觉得你漏了一个一人一城划时代选手吗?

亮了(401)
回复
查看评论(13)

为啥没库里?啥意思

为啥没库里?啥意思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茄哩啡vs二打六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三个湖人的,魔术状元你小子要来吗🐶

三个湖人的,魔术状元你小子要来吗🐶

没有库里。。。这小子什么脑子,赶紧封杀了🐶

没有库里。。。这小子什么脑子,赶紧封杀了🐶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班切罗评历史总统山:勒布朗、乔丹、科比、贾巴尔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孩子王!勇士晒凯文-卢尼个人训练营在孩子们中高举冠军奖杯
[流言板]一身腱子肉!吉米-巴特勒社媒晒最新训练照
[流言板]记者:尽管哈登半年前离开篮网,但他与KD已经重归于好
[流言板]西班牙男篮愿意等待乌斯曼-加鲁巴康复征战欧锦赛
[流言板]匿名高管:活塞12年想选格林,被截胡后选择了米德尔顿
[流言板]单赛季场均助攻10+次数:斯托克顿第一,魔术师纳什保罗随后
[流言板]字母哥谈投资医疗公司:我爸当年不敢去医院
阿里纳斯:詹姆斯是唯一不追求数据的超巨 他一切都是为了总冠军
[流言板]别利察致谢勇士:感激你们让我成为传奇的一部分,一生勇士
[流言板]湖人记者:戴维斯专注于跳投训练,并且体重减轻瘦了一些
篮球资讯最新帖
孩子王!勇士晒凯文-卢尼个人训练营在孩子们中高举冠军奖杯
[流言板]单赛季场均助攻10+次数:斯托克顿第一,魔术师纳什保罗随后
[流言板]雄鹿祝福后卫克里斯-米德尔顿31岁生日快乐
[流言板]一身腱子肉!吉米-巴特勒社媒晒最新训练照
[流言板]尼克斯公布新赛季季前赛赛程:首战10月5日,两战步行者
[流言板]休赛期挥洒汗水!泰勒-希罗社媒晒最新训练照
[流言板]磨砺!奥拉迪波晒最新训练照:没有休息日
[流言板]鲍威尔:过去两年被交易了两次,希望在快船打满整个赛季
[流言板]征战欧洲赛场!切迪-奥斯曼社媒晒国家队赛场照
[流言板]跨界合作!波格丹晒与网坛名将德约科维奇一起训练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