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LEC赛后]LEC夏季赛W2D2:FNC一小时鏖战险胜,G2冲泉失败送Perkz三杀

20回复/ 741994 浏览
彰往考来(119级)楼主2022-06-26 04:45:59
[LEC赛后]LEC夏季赛W2D2:FNC一小时鏖战险胜,G2冲泉失败送Perkz三杀彰往考来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4)

xl韩国集训后还是有说法的 挺猛的 希望年底世界赛能进

xl韩国集训后还是有说法的 挺猛的 希望年底世界赛能进

亮了(46)
回复

bds真的每把都是差一点的,关键时刻就是不行

bds真的每把都是差一点的,关键时刻就是不行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海绵宝宝徐凤年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haru不会是s7ez冠军皮肤拥有者吧,selfmade已经走了吗

这haru不会是s7ez冠军皮肤拥有者吧,selfmade已经走了吗

就是那个haru

就是那个haru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北回归线的男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查看更多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vit官博说还在国内马上就去了,推特爆料下周到,下周应该就能看到vit官宣bo到基地

vit官博说还在国内马上就去了,推特爆料下周到,下周应该就能看到vit官宣bo到基地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北回归线的男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查看更多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bo人要上也是明年了啊

bo人要上也是明年了啊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北回归线的男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查看更多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这haru不会是s7ez冠军皮肤拥有者吧,selfmade已经走了吗

这haru不会是s7ez冠军皮肤拥有者吧,selfmade已经走了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4)

xl韩国集训后还是有说法的 挺猛的 希望年底世界赛能进

xl韩国集训后还是有说法的 挺猛的 希望年底世界赛能进

亮了(46)
回复

bds真的每把都是差一点的,关键时刻就是不行

bds真的每把都是差一点的,关键时刻就是不行

亮了(13)
回复

MAD的操作简直离谱,玩个瞎子各种空Q,换个黄金的上去估计都能抓死几次纳尔

MAD的操作简直离谱,玩个瞎子各种空Q,换个黄金的上去估计都能抓死几次纳尔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33573787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MAD的操作简直离谱,玩个瞎子各种空Q,换个黄金的上去估计都能抓死几次纳尔

MAD的操作简直离谱,玩个瞎子各种空Q,换个黄金的上去估计都能抓死几次纳尔

今年除了weiwei的瞎子,确实没有比这个更菜的。

今年除了weiwei的瞎子,确实没有比这个更菜的。

亮了(1)
回复

VIT这恒河战舰能进世界赛吗

VIT这恒河战舰能进世界赛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增加总博尔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VIT这恒河战舰能进世界赛吗

VIT这恒河战舰能进世界赛吗

亮了(1)
回复
引用 @北回归线的男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查看更多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这haru不会是s7ez冠军皮肤拥有者吧,selfmade已经走了吗

这haru不会是s7ez冠军皮肤拥有者吧,selfmade已经走了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北回归线的男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查看更多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bo人要上也是明年了啊

bo人要上也是明年了啊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首场MSF轻松击败XL拿到夏季赛首胜。而XL仅用时21分钟便碾压MAD暂时登顶LEC,笑死

首场MSF轻松击败XL拿到夏季赛首胜。而XL仅用时21分钟便碾压MAD暂时登顶LEC,笑死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海绵宝宝徐凤年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haru不会是s7ez冠军皮肤拥有者吧,selfmade已经走了吗

这haru不会是s7ez冠军皮肤拥有者吧,selfmade已经走了吗

就是那个haru

就是那个haru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北回归线的男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查看更多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vit官博说还在国内马上就去了,推特爆料下周到,下周应该就能看到vit官宣bo到基地

vit官博说还在国内马上就去了,推特爆料下周到,下周应该就能看到vit官宣bo到基地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急刹车1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vit官博说还在国内马上就去了,推特爆料下周到,下周应该就能看到vit官宣bo到基地

vit官博说还在国内马上就去了,推特爆料下周到,下周应该就能看到vit官宣bo到基地

这么快 但是我看vit这局势不单单是换个打野就能解决

这么快 但是我看vit这局势不单单是换个打野就能解决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amilleFerro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么快 但是我看vit这局势不单单是换个打野就能解决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么快 但是我看vit这局势不单单是换个打野就能解决

管他呢,看热闹,我还真希望bo带领vit去世界赛暴打lpl lck呢,年年中韩大战看腻了,换个燃点的剧本多好看

管他呢,看热闹,我还真希望bo带领vit去世界赛暴打lpl lck呢,年年中韩大战看腻了,换个燃点的剧本多好看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1737337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首场MSF轻松击败XL拿到夏季赛首胜。而XL仅用时21分钟便碾压MAD暂时登顶LEC,笑死

首场MSF轻松击败XL拿到夏季赛首胜。而XL仅用时21分钟便碾压MAD暂时登顶LEC,笑死

写错了吧,应该是MSF赢得SK

写错了吧,应该是MSF赢得SK

亮了(0)
回复
引用 @海绵宝宝徐凤年儿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haru不会是s7ez冠军皮肤拥有者吧,selfmade已经走了吗

这haru不会是s7ez冠军皮肤拥有者吧,selfmade已经走了吗

selfmade现在应该被雪藏了

selfmade现在应该被雪藏了

亮了(0)
回复

L优雅的瞎子我见过最菜的了

L优雅的瞎子我见过最菜的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北回归线的男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查看更多

vit把bo人抬上来试试吧

明年春季赛上场

明年春季赛上场

亮了(0)
回复
引用 @lilizizi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bo人要上也是明年了啊

bo人要上也是明年了啊

明年?今夏不会上吗?那怎么这么早签了

明年?今夏不会上吗?那怎么这么早签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35737878 发表的:
只看此人

MAD的操作简直离谱,玩个瞎子各种空Q,换个黄金的上去估计都能抓死几次纳尔

MAD的操作简直离谱,玩个瞎子各种空Q,换个黄金的上去估计都能抓死几次纳尔

elyoyl就这样,熟练度不高硬敢选。去年打李宁的qiyana还历历在目,问题是这货应该属于智商兴选手,总能不落后然后关键来一波就拿下了。

elyoyl就这样,熟练度不高硬敢选。去年打李宁的qiyana还历历在目,问题是这货应该属于智商兴选手,总能不落后然后关键来一波就拿下了。

亮了(0)
回复
Re:[LEC赛后]LEC夏季赛W2D2:FNC一小时鏖战险胜,G2冲泉失败送Perkz三杀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等挖坟 下路版本 按照下路ad强弱预测一波季后赛
我承认viper是没去年打得好,但前四的水平还是有的吧?
抗吧整理的数据贴,翔哥这个夏季赛打的真不太行了
LGD老板ruru说LGD的英雄联盟分部是赚钱的,赚钱养Dota
虎扑一阵投票已于8月15日12:00截止,将于8月15日18:00公布结果
大家觉得一个赛区有没有必要搞升降级制度?
给魏延增加三板斧,让TES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贴吧搬运】2022LPL夏季赛ADC数据总结
饭堂周末夜梗图集合
Galaxy S9跟阿水互换了灵魂嘛?
英雄联盟最新帖
纯好奇,队内大核的定义是什么
以tj每年最佳阵容别乱搞的尿性来看,突然有种预感太子队又是第四双一阵
水鬼竟然向记得示弱了!
感觉RNG的粉丝好过分
OMG3-2FPX
这个怎么说,有没有一丝可能
我希望inb哥真能去世界赛
LPL,LCK常规赛已经打完,有没有粉丝能做一下冠军曲线图?
jr们来点刚子图片当头像
投票单选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