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科洛科:最喜欢的球员是KD,这也是我穿35号球衣的原因

892回复/ 50173206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6-25 10:25:30
[流言板]科洛科:最喜欢的球员是KD,这也是我穿35号球衣的原因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膝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过了上高中的年纪了

因为过了上高中的年纪了

冷知识杜兰特比库里小

冷知识杜兰特比库里小

亮了(1112)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GSGanst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热知识杜兰特比库里先进联盟

热知识杜兰特比库里先进联盟

热知识一个07一个09,不是长得老久一定老的

热知识一个07一个09,不是长得老久一定老的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pu6044728788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知道人家为什么大部分新球员都喜欢詹姆斯和KD吗?没几个人真正愿意喜欢那种在外线靠队友移动挡拆投大量三分的

知道人家为什么大部分新球员都喜欢詹姆斯和KD吗?没几个人真正愿意喜欢那种在外线靠队友移动挡拆投大量三分的

兄弟你不要命了。你敢在虎扑说实话,不怕死啊

兄弟你不要命了。你敢在虎扑说实话,不怕死啊

亮了(845)
回复
查看评论(27)
引用 @hupu39077090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士是全联盟挡拆最少的球队。最多的是詹姆斯。。。。詹姆斯打球挡拆从头打到尾

勇士是全联盟挡拆最少的球队。最多的是詹姆斯。。。。詹姆斯打球挡拆从头打到尾

你在NBA历史上找得到哪怕一个球队,举全队之力移动挡拆的吗?

你在NBA历史上找得到哪怕一个球队,举全队之力移动挡拆的吗?

亮了(157)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琪实我很简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凯文杜兰特的球迷真多呀

凯文杜兰特的球迷真多呀

毕竟实力在那摆着呢,篮球不会说谎

毕竟实力在那摆着呢,篮球不会说谎

亮了(205)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全票mvp史蒂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黑子就是牛逼 一个新秀的一段话就能死灰复燃 成就感爆满

查看更多

黑子就是牛逼 一个新秀的一段话就能死灰复燃 成就感爆满

全票?媒体裤而已

全票?媒体裤而已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hupu6044728788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在NBA历史上找得到哪怕一个球队,举全队之力移动挡拆的吗?

[图片]

查看更多

你在NBA历史上找得到哪怕一个球队,举全队之力移动挡拆的吗?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upu6044728788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知道人家为什么大部分新球员都喜欢詹姆斯和KD吗?没几个人真正愿意喜欢那种在外线靠队友移动挡拆投大量三分的

知道人家为什么大部分新球员都喜欢詹姆斯和KD吗?没几个人真正愿意喜欢那种在外线靠队友移动挡拆投大量三分的

你凭什么这样说我家哥哥?

你凭什么这样说我家哥哥?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dnizj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兄弟你不要命了。你敢在虎扑说实话,不怕死啊

兄弟你不要命了。你敢在虎扑说实话,不怕死啊

杜兰特现在垃到靠新秀认证奖来安慰了?

杜兰特现在垃到靠新秀认证奖来安慰了?

亮了(125)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hdnizj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兄弟你不要命了。你敢在虎扑说实话,不怕死啊

兄弟你不要命了。你敢在虎扑说实话,不怕死啊

确实是这样的,身边喜欢看篮球都有同感。

确实是这样的,身边喜欢看篮球都有同感。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hupu6044728788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知道人家为什么大部分新球员都喜欢詹姆斯和KD吗?没几个人真正愿意喜欢那种在外线靠队友移动挡拆投大量三分的

知道人家为什么大部分新球员都喜欢詹姆斯和KD吗?没几个人真正愿意喜欢那种在外线靠队友移动挡拆投大量三分的

那个人的粉丝已经被筛掉了,毕竟篮球都是硬汉打的//泰国明星吹气泡图

那个人的粉丝已经被筛掉了,毕竟篮球都是硬汉打的//泰国明星吹气泡图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你的总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杜兰特现在垃到靠新秀认证奖来安慰了?

杜兰特现在垃到靠新秀认证奖来安慰了?

新秀认证只是一方面的,公明哥哥的球迷现在都眼红别人被新秀喜欢,看不得别人被新秀喜欢,什么事情都来插一脚

新秀认证只是一方面的,公明哥哥的球迷现在都眼红别人被新秀喜欢,看不得别人被新秀喜欢,什么事情都来插一脚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hdnizj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兄弟你不要命了。你敢在虎扑说实话,不怕死啊

兄弟你不要命了。你敢在虎扑说实话,不怕死啊

这几天饿坏了吧

这几天饿坏了吧

亮了(144)
回复
引用 @hupu6044728788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知道人家为什么大部分新球员都喜欢詹姆斯和KD吗?没几个人真正愿意喜欢那种在外线靠队友移动挡拆投大量三分的

知道人家为什么大部分新球员都喜欢詹姆斯和KD吗?没几个人真正愿意喜欢那种在外线靠队友移动挡拆投大量三分的

我是不喜欢 我喜欢暴力炸框的

我是不喜欢 我喜欢暴力炸框的

亮了(33)
回复
引用 @hupu6044728788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知道人家为什么大部分新球员都喜欢詹姆斯和KD吗?没几个人真正愿意喜欢那种在外线靠队友移动挡拆投大量三分的

知道人家为什么大部分新球员都喜欢詹姆斯和KD吗?没几个人真正愿意喜欢那种在外线靠队友移动挡拆投大量三分的

顶风作案啊

顶风作案啊

亮了(3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417964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哪有巨星整个季后赛一直被点名挨打

哪有巨星整个季后赛一直被点名挨打

点名成功了没

点名成功了没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dnizj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兄弟你不要命了。你敢在虎扑说实话,不怕死啊

兄弟你不要命了。你敢在虎扑说实话,不怕死啊

真以为库里只会投三分?
冷知识:勇士不是本赛季季后赛三分最多的球队

真以为库里只会投三分?
冷知识:勇士不是本赛季季后赛三分最多的球队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单纯滴纯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笑死人,这种内线的单人抢位挡拆,勇士多如牛毛,你倒是找一张全队三分线外移动挡拆的啊?找出来啊

笑死人,这种内线的单人抢位挡拆,勇士多如牛毛,你倒是找一张全队三分线外移动挡拆的啊?找出来啊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6417964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哪有巨星整个季后赛一直被点名挨打

哪有巨星整个季后赛一直被点名挨打

杜兰特首轮被塔图姆布朗点到死,他是不是巨星?

杜兰特首轮被塔图姆布朗点到死,他是不是巨星?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XO_KREAM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只会三分啊

本来就只会三分啊

突破看不见啊

突破看不见啊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upu39077090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士是全联盟挡拆最少的球队。最多的是詹姆斯。。。。詹姆斯打球挡拆从头打到尾

勇士是全联盟挡拆最少的球队。最多的是詹姆斯。。。。詹姆斯打球挡拆从头打到尾

哈哈哈哈哈,颠倒黑白

哈哈哈哈哈,颠倒黑白

亮了(28)
回复
引用 @掌控自己的命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毕竟实力在那摆着呢,篮球不会说谎

毕竟实力在那摆着呢,篮球不会说谎

没错,被塔图姆打爆,带领欧文0-4,离开勇士p也不是

没错,被塔图姆打爆,带领欧文0-4,离开勇士p也不是

亮了(29)
回复
引用 @hdnizj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兄弟你不要命了。你敢在虎扑说实话,不怕死啊

兄弟你不要命了。你敢在虎扑说实话,不怕死啊

你倒是让现在联盟少投三分呀

你倒是让现在联盟少投三分呀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死神杜ezsnip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一个科尔体系球员和一个个人能力球员能比吗

查看更多

一个科尔体系球员和一个个人能力球员能比吗

哈哈哈 个人能力首轮被横扫 体系球员带队夺冠

哈哈哈 个人能力首轮被横扫 体系球员带队夺冠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伊兹萌的不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冷知识杜兰特比库里小

冷知识杜兰特比库里小

这应该看职业生涯长短,谁先进联盟吧

这应该看职业生涯长短,谁先进联盟吧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upu390770906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勇士是全联盟挡拆最少的球队。最多的是詹姆斯。。。。詹姆斯打球挡拆从头打到尾

勇士是全联盟挡拆最少的球队。最多的是詹姆斯。。。。詹姆斯打球挡拆从头打到尾

移动挡拆和挡拆,是不同的两种

移动挡拆和挡拆,是不同的两种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紫金王朝用不陨落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应该看职业生涯长短,谁先进联盟吧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应该看职业生涯长短,谁先进联盟吧

天赋不行 为啥别人能提前两年进联盟呢

天赋不行 为啥别人能提前两年进联盟呢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背身单打小盆友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实话,确实这样的比赛难看了很多

实话,确实这样的比赛难看了很多

你公认的?

你公认的?

亮了(22)
回复
引用 @掌控自己的命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毕竟实力在那摆着呢,篮球不会说谎

毕竟实力在那摆着呢,篮球不会说谎

实力被横扫,可以的

实力被横扫,可以的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upu17448134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天赋不行 为啥别人能提前两年进联盟呢

天赋不行 为啥别人能提前两年进联盟呢

可库里是21岁进联盟,乔丹也是21岁进联盟,乔丹也是天赋不行吗

可库里是21岁进联盟,乔丹也是21岁进联盟,乔丹也是天赋不行吗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伊兹萌的不行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冷知识杜兰特比库里小

冷知识杜兰特比库里小

热知识杜兰特比库里先进联盟

热知识杜兰特比库里先进联盟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1)

凯文杜兰特的球迷真多呀

凯文杜兰特的球迷真多呀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死神杜ezsniper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一个科尔体系球员和一个个人能力球员能比吗

查看更多

一个科尔体系球员和一个个人能力球员能比吗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胡硕不胡说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以为库里只会投三分?冷知识:勇士不是本赛季季后赛三分最多的球队

真以为库里只会投三分?
冷知识:勇士不是本赛季季后赛三分最多的球队

本来就只会三分啊

本来就只会三分啊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MAXO_KREAM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枯没有移动挡拆哪来的空间突破😰

我枯没有移动挡拆哪来的空间突破😰

勇士赢了总决赛吃不下饭了吧

勇士赢了总决赛吃不下饭了吧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掌控自己的命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毕竟实力在那摆着呢,篮球不会说谎

毕竟实力在那摆着呢,篮球不会说谎

篮球不会说谎 实力摆在那呢 首轮四比零 看来是队友太拉了

篮球不会说谎 实力摆在那呢 首轮四比零 看来是队友太拉了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青蛙公主的老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感觉这届新秀很多喜欢詹姆斯杜兰特,没几个人喜欢库里科比的,时代变了吗

感觉这届新秀很多喜欢詹姆斯杜兰特,没几个人喜欢库里科比的,时代变了吗

看过巅峰科比打球的这届应该没有了,不喜欢库里不知道为啥,年龄比杜兰特还打不是开创小球时代了吗

看过巅峰科比打球的这届应该没有了,不喜欢库里不知道为啥,年龄比杜兰特还打不是开创小球时代了吗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全票mvp史蒂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黑子就是牛逼 一个新秀的一段话就能死灰复燃 成就感爆满

查看更多

黑子就是牛逼 一个新秀的一段话就能死灰复燃 成就感爆满

它们已经自嗨到不行了…至于吗

它们已经自嗨到不行了…至于吗

亮了(1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417964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哪有巨星整个季后赛一直被点名挨打

哪有巨星整个季后赛一直被点名挨打

30命中率的点名吗

30命中率的点名吗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呆呆鸡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多数人认为2fmvp才算巨星,只有一个fmvp的人始终没有说服力,和伊戈达拉帕克差不多。库里再拿一个fmvp估计喜欢他的人就多了。

因为多数人认为2fmvp才算巨星,只有一个fmvp的人始终没有说服力,和伊戈达拉帕克差不多。库里再拿一个fmvp估计喜欢他的人就多了。

哪有巨星整个季后赛一直被点名挨打

哪有巨星整个季后赛一直被点名挨打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hupu6044728788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知道人家为什么大部分新球员都喜欢詹姆斯和KD吗?没几个人真正愿意喜欢那种在外线靠队友移动挡拆投大量三分的

知道人家为什么大部分新球员都喜欢詹姆斯和KD吗?没几个人真正愿意喜欢那种在外线靠队友移动挡拆投大量三分的

勇士是全联盟挡拆最少的球队。最多的是詹姆斯。。。。詹姆斯打球挡拆从头打到尾

勇士是全联盟挡拆最少的球队。最多的是詹姆斯。。。。詹姆斯打球挡拆从头打到尾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金州永不落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025-2030大批库密进联盟

[图片]

查看更多

2025-2030大批库密进联盟

塔图姆的球迷今年都进来不少呢

塔图姆的球迷今年都进来不少呢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XO_KREAM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本来就只会三分啊

本来就只会三分啊

灰熊,独行侠,凯尔特人,那一只球队三分投得不比勇士多?多久不看球了

灰熊,独行侠,凯尔特人,那一只球队三分投得不比勇士多?多久不看球了

亮了(20)
回复
引用 @熊出莫兰特J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是这样的,身边喜欢看篮球都有同感。

确实是这样的,身边喜欢看篮球都有同感。

那今年总决赛这么高的收视率都是不爱看篮球的人看出来的是吧

那今年总决赛这么高的收视率都是不爱看篮球的人看出来的是吧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背身单打小盆友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实话,确实这样的比赛难看了很多

实话,确实这样的比赛难看了很多

总决赛近五年收视率新高的实话?你管这叫实话啊?你爱听的就是实话?

总决赛近五年收视率新高的实话?你管这叫实话啊?你爱听的就是实话?

亮了(19)
回复
引用 @MAXO_KREAM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枯没有移动挡拆哪来的空间突破😰

我枯没有移动挡拆哪来的空间突破😰

笑死我了 今年总决赛库里78次突破 勇士没被吹过移动挡拆

笑死我了 今年总决赛库里78次突破 勇士没被吹过移动挡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金州永不落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025-2030大批库密进联盟

[图片]

查看更多

2025-2030大批库密进联盟

笑死了,在同时代的打球的除了詹姆斯年纪大点,人家阿杜跟库里一样大,早就有大量新秀喜欢詹姆斯阿杜,你库还在这等呢?等谁?等小学生?

笑死了,在同时代的打球的除了詹姆斯年纪大点,人家阿杜跟库里一样大,早就有大量新秀喜欢詹姆斯阿杜,你库还在这等呢?等谁?等小学生?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全票mvp史蒂芬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黑子就是牛逼 一个新秀的一段话就能死灰复燃 成就感爆满

查看更多

黑子就是牛逼 一个新秀的一段话就能死灰复燃 成就感爆满

虎扑新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虎扑新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凯文杜兰特的球迷真多呀

凯文杜兰特的球迷真多呀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琪实我很简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凯文杜兰特的球迷真多呀

凯文杜兰特的球迷真多呀

《詹姆斯杜兰特请了一堆演员》

《詹姆斯杜兰特请了一堆演员》

亮了(40)
回复
引用 @hupu17448134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因为过了上高中的年纪了

因为过了上高中的年纪了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3)

科洛科被控制了

科洛科被控制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hupu17448134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2025-2030大批库密进联盟

2025-2030大批库密进联盟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 收钱了

? 收钱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膝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过了上高中的年纪了

因为过了上高中的年纪了

库里不是比杜兰特还大半年

库里不是比杜兰特还大半年

亮了(8)
回复

被控制了

被控制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hupu17448134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一个打法学的来一个学不来,很难理解么

一个打法学的来一个学不来,很难理解么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upu17448134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可能是因为以投射为主要技能的新秀比较少 后卫比价少 这届锋线多一点

可能是因为以投射为主要技能的新秀比较少 后卫比价少 这届锋线多一点

亮了(4)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亮了(1)
回复
引用 @hupu174481345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喜欢杜兰特的好多,两个冠军更加有分量了

喜欢杜兰特的好多,两个冠军更加有分量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建议去雷霆穿35号

建议去雷霆穿35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金州永不落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2025-2030大批库密进联盟

[图片]

查看更多

2025-2030大批库密进联盟

你好,这边贷款只能贷三年

你好,这边贷款只能贷三年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哈哈哈哈哈哈同意

哈哈哈哈哈哈同意

亮了(34)
回复
Re:[流言板]科洛科:最喜欢的球员是KD,这也是我穿35号球衣的原因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美媒发问:选择下列一人2罚全中才能保住你性命,你会选谁?
[流言板]迪奥:看到马刺大家庭的每一个人支持彼此,我一点也不意外
[流言板]单赛季场均30+分且50%命中率:乔丹5赛季,其他后卫共2赛季
[流言板]记者:高管称比起再为篮网效力,杜兰特更倾向退役
[流言板]美媒晒字母哥近5赛季表现:场均28+12+6,每年最佳阵+全明星
詹姆斯晒观看布朗尼在巴黎比赛时隔扣:我的天啊!
[流言板]格林、詹姆斯、波普、安德森在格林婚礼上合影,卢尼出席
终极进化?训练师晒巴特勒练习logo超远三分集锦
[流言板]2022名人堂引荐人名单:蒂姆-邓肯引荐马努-吉诺比利
[流言板]杜兰特谈退役流言:我没有打算在不久的将来退役
篮球资讯最新帖
自制MVP评选规则,大家来看看是否合适
终极进化?训练师晒巴特勒练习logo超远三分集锦
华丽转身!肯德里克-纳恩晒个人单打训练集锦:我忠于剧本
[流言板]贾里德-杰弗里斯加盟掘金,担任大学球探
[流言板]掘金无意与受伤的科林-吉莱斯皮分道扬镳
[流言板]纳吉增加10斤肌肉,目前体重达到204斤
[流言板]Shams:太阳揭幕战将在主场迎战独行侠
[流言板]格林、詹姆斯、波普、安德森在格林婚礼上合影,卢尼出席
[流言板]新赛季常规赛完整赛程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四正式公布
[流言板]记者:其他球队希望杜兰特引起更多动荡,以降低篮网要价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