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woj:随着森林狼通知灰熊在22号选走火箭要的凯斯乐,费城与火箭的交易自动取消!

135回复/ 24295468 浏览
格林猛(23级)楼主2022-06-25 06:32:14
woj:随着森林狼通知灰熊在22号选走火箭要的凯斯乐,费城与火箭的交易自动取消!格林猛 发表在76人专区 https://bbs.hupu.com/six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凯斯乐也是奥本大学的,与探花史密斯是大学队友,也是内线搭档,火箭想选他太正常啦!

凯斯乐也是奥本大学的,与探花史密斯是大学队友,也是内线搭档,火箭想选他太正常啦!

亮了(30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197176191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假的,那确实没办法了

真的假的,那确实没办法了

这如果是真的,那确实就说明戈登莫雷那边是动了手了,只是狼横插一杠。

而且从火箭的想法和后续来看,像是真的
1.凯斯勒是谁:是史密斯的保镖啊,去看看NCAA就知道了。
2.火箭缺中锋啊,除了神经,没了…………23想要史密斯的大学内线搭档太正常了(凯斯勒大学4.6次盖帽)
3.后面像上面兄弟说的反手和森林狼交易恶心了森林狼一下

所以,虽然莫狗是狗,但是这个狗我觉得确实是动了戈登的心思了,也确实说服了火箭

这如果是真的,那确实就说明戈登莫雷那边是动了手了,只是狼横插一杠。

而且从火箭的想法和后续来看,像是真的
1.凯斯勒是谁:是史密斯的保镖啊,去看看NCAA就知道了。
2.火箭缺中锋啊,除了神经,没了…………23想要史密斯的大学内线搭档太正常了(凯斯勒大学4.6次盖帽)
3.后面像上面兄弟说的反手和森林狼交易恶心了森林狼一下

所以,虽然莫狗是狗,但是这个狗我觉得确实是动了戈登的心思了,也确实说服了火箭

亮了(180)
回复
查看评论(6)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二登哥确实战力强,但现在换了个小点的合同,操作空间大一点的。实在不行赛宝+麻子送到开拓者换空气,也能签塔克了。拿了二登那签塔克就比较难了。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二登哥确实战力强,但现在换了个小点的合同,操作空间大一点的。实在不行赛宝+麻子送到开拓者换空气,也能签塔克了。拿了二登那签塔克就比较难了。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ua1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凯斯乐也是奥本大学的,与探花史密斯是大学队友,也是内线搭档,火箭想选他太正常啦!

凯斯乐也是奥本大学的,与探花史密斯是大学队友,也是内线搭档,火箭想选他太正常啦!

而且火箭没中锋。再加上和森林狼后面发生的交易………………………我觉得这个消息源不像是假的

而且火箭没中锋。再加上和森林狼后面发生的交易………………………我觉得这个消息源不像是假的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2)

真的假的,那确实没办法了

真的假的,那确实没办法了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TroellEmbiid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二登哥确实战力强,但现在换了个小点的合同,操作空间大一点的。实在不行赛宝+麻子送到开拓者换空气,也能签塔克了。拿了二登那签塔克就比较难了。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二登哥确实战力强,但现在换了个小点的合同,操作空间大一点的。实在不行赛宝+麻子送到开拓者换空气,也能签塔克了。拿了二登那签塔克就比较难了。

你要考虑一下 戈登常规赛虽然没全勤 但季后赛从来都是满勤 而且状态都比常规赛好

你要考虑一下 戈登常规赛虽然没全勤 但季后赛从来都是满勤 而且状态都比常规赛好

亮了(40)
回复
引用 @最佳新秀切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森林狼22号签截了凯斯乐,然后火箭26号签又截了森林狼的小温德尔摩尔,太欢乐了

森林狼22号签截了凯斯乐,然后火箭26号签又截了森林狼的小温德尔摩尔,太欢乐了

盲猜火箭为了报复森林狼,后面恶心了森林狼一下

盲猜火箭为了报复森林狼,后面恶心了森林狼一下

亮了(3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662206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这如果是真的,那确实就说明戈登莫雷那边是动了手了,只是狼横插一杠。而且从火箭的想法和后续来看,像是真的1.凯斯勒是谁:是史密斯的保镖啊,去看看NCAA就知道了。2.火箭缺中锋啊,除了神经,没了…………23想要史密斯的大学内线搭档太正常了(凯斯勒大学4.6次盖帽)3.后面像上面兄弟说的反手和森林狼交易恶心了森林狼一下所以,虽然莫狗是狗,但是这个狗我觉得确实是动了戈登的心思了,也确实说服了火箭

查看更多

这如果是真的,那确实就说明戈登莫雷那边是动了手了,只是狼横插一杠。

而且从火箭的想法和后续来看,像是真的
1.凯斯勒是谁:是史密斯的保镖啊,去看看NCAA就知道了。
2.火箭缺中锋啊,除了神经,没了…………23想要史密斯的大学内线搭档太正常了(凯斯勒大学4.6次盖帽)
3.后面像上面兄弟说的反手和森林狼交易恶心了森林狼一下

所以,虽然莫狗是狗,但是这个狗我觉得确实是动了戈登的心思了,也确实说服了火箭

森林狼22号签截了凯斯乐,然后火箭26号签又截了森林狼的小温德尔摩尔,太欢乐了

森林狼22号签截了凯斯乐,然后火箭26号签又截了森林狼的小温德尔摩尔,太欢乐了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许你以未来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难道是戈登加26换23?

难道是戈登加26换23?

不是,应该主体是咯噔=格林+23+甜头吧

不是,应该主体是咯噔=格林+23+甜头吧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7662206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而且火箭没中锋。再加上和森林狼后面发生的交易………………………我觉得这个消息源不像是假的

而且火箭没中锋。再加上和森林狼后面发生的交易………………………我觉得这个消息源不像是假的

火箭缺这样的大肉盾中锋,申京打首发中锋,缺一个替补,还需去自由市场找一个!

火箭缺这样的大肉盾中锋,申京打首发中锋,缺一个替补,还需去自由市场找一个!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跟着登哥做自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确实,二登合同大,身体脆,隐患不小

确实,二登合同大,身体脆,隐患不小

高风险高收益啊,戈登可是在高端局证明了自己,合同也只有这个赛季大点,下个赛季无保障的。。。伤病的话,常规赛划划水就行了。。咯噔也是常规赛装死,季后赛就踹开棺材板那一挂的

高风险高收益啊,戈登可是在高端局证明了自己,合同也只有这个赛季大点,下个赛季无保障的。。。伤病的话,常规赛划划水就行了。。咯噔也是常规赛装死,季后赛就踹开棺材板那一挂的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火箭换首轮选秀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火箭最爱选这种关系户了,泰泰都跟史密斯是好友。斯通人情味很重

火箭最爱选这种关系户了,泰泰都跟史密斯是好友。斯通人情味很重

火箭倒是没啥损失。。反正他们也需要替补组织 也不急着出成绩。。

火箭倒是没啥损失。。反正他们也需要替补组织 也不急着出成绩。。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ua1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火箭缺这样的大肉盾中锋,申京打首发中锋,缺一个替补,还需去自由市场找一个!

火箭缺这样的大肉盾中锋,申京打首发中锋,缺一个替补,还需去自由市场找一个!

凯斯勒就是大中锋。。。

凯斯勒就是大中锋。。。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845645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是恶心了狼俩次轮

但是恶心了狼俩次轮

一报还一报,这些人都不傻

一报还一报,这些人都不傻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662206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而且火箭没中锋。再加上和森林狼后面发生的交易………………………我觉得这个消息源不像是假的

而且火箭没中锋。再加上和森林狼后面发生的交易………………………我觉得这个消息源不像是假的

四通的基操,高顺位的搭档或者兄弟在附近顺位优先选

四通的基操,高顺位的搭档或者兄弟在附近顺位优先选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662206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凯斯勒就是大中锋。。。

凯斯勒就是大中锋。。。

是的,关键还是探花史密斯的大学队友,内线搭档,又是好基友!

是的,关键还是探花史密斯的大学队友,内线搭档,又是好基友!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这这选秀功力和斯通一个水平

我这这选秀功力和斯通一个水平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真的假的,那确实没办法了

真的假的,那确实没办法了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7)

这哈士奇!

这哈士奇!

亮了(5)
回复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二登哥确实战力强,但现在换了个小点的合同,操作空间大一点的。实在不行赛宝+麻子送到开拓者换空气,也能签塔克了。拿了二登那签塔克就比较难了。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二登哥确实战力强,但现在换了个小点的合同,操作空间大一点的。实在不行赛宝+麻子送到开拓者换空气,也能签塔克了。拿了二登那签塔克就比较难了。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可惜二登了

可惜二登了

亮了(3)
回复

凯斯乐也是奥本大学的,与探花史密斯是大学队友,也是内线搭档,火箭想选他太正常啦!

凯斯乐也是奥本大学的,与探花史密斯是大学队友,也是内线搭档,火箭想选他太正常啦!

亮了(306)
回复
查看评论(4)

哈士奇挺聪明啊

哈士奇挺聪明啊

亮了(0)
回复

火箭最爱选这种关系户了,泰泰都跟史密斯是好友。斯通人情味很重

火箭最爱选这种关系户了,泰泰都跟史密斯是好友。斯通人情味很重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97176191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假的,那确实没办法了

真的假的,那确实没办法了

肯定假消息啊,自媒体编的

肯定假消息啊,自媒体编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7176191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假的,那确实没办法了

真的假的,那确实没办法了

这如果是真的,那确实就说明戈登莫雷那边是动了手了,只是狼横插一杠。

而且从火箭的想法和后续来看,像是真的
1.凯斯勒是谁:是史密斯的保镖啊,去看看NCAA就知道了。
2.火箭缺中锋啊,除了神经,没了…………23想要史密斯的大学内线搭档太正常了(凯斯勒大学4.6次盖帽)
3.后面像上面兄弟说的反手和森林狼交易恶心了森林狼一下

所以,虽然莫狗是狗,但是这个狗我觉得确实是动了戈登的心思了,也确实说服了火箭

这如果是真的,那确实就说明戈登莫雷那边是动了手了,只是狼横插一杠。

而且从火箭的想法和后续来看,像是真的
1.凯斯勒是谁:是史密斯的保镖啊,去看看NCAA就知道了。
2.火箭缺中锋啊,除了神经,没了…………23想要史密斯的大学内线搭档太正常了(凯斯勒大学4.6次盖帽)
3.后面像上面兄弟说的反手和森林狼交易恶心了森林狼一下

所以,虽然莫狗是狗,但是这个狗我觉得确实是动了戈登的心思了,也确实说服了火箭

亮了(18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hua1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凯斯乐也是奥本大学的,与探花史密斯是大学队友,也是内线搭档,火箭想选他太正常啦!

凯斯乐也是奥本大学的,与探花史密斯是大学队友,也是内线搭档,火箭想选他太正常啦!

而且火箭没中锋。再加上和森林狼后面发生的交易………………………我觉得这个消息源不像是假的

而且火箭没中锋。再加上和森林狼后面发生的交易………………………我觉得这个消息源不像是假的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2)

能别造谣嘛

能别造谣嘛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7176191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假的,那确实没办法了

真的假的,那确实没办法了

肯定是假的啊!

肯定是假的啊!

亮了(0)
回复

我这这选秀功力和斯通一个水平

我这这选秀功力和斯通一个水平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然后,火箭用我26签截胡森林狼想选的人?

然后,火箭用我26签截胡森林狼想选的人?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76622063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而且火箭没中锋。再加上和森林狼后面发生的交易………………………我觉得这个消息源不像是假的

而且火箭没中锋。再加上和森林狼后面发生的交易………………………我觉得这个消息源不像是假的

火箭缺这样的大肉盾中锋,申京打首发中锋,缺一个替补,还需去自由市场找一个!

火箭缺这样的大肉盾中锋,申京打首发中锋,缺一个替补,还需去自由市场找一个!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火箭换首轮选秀权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火箭最爱选这种关系户了,泰泰都跟史密斯是好友。斯通人情味很重

火箭最爱选这种关系户了,泰泰都跟史密斯是好友。斯通人情味很重

火箭倒是没啥损失。。反正他们也需要替补组织 也不急着出成绩。。

火箭倒是没啥损失。。反正他们也需要替补组织 也不急着出成绩。。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ua129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火箭缺这样的大肉盾中锋,申京打首发中锋,缺一个替补,还需去自由市场找一个!

火箭缺这样的大肉盾中锋,申京打首发中锋,缺一个替补,还需去自由市场找一个!

凯斯勒就是大中锋。。。

凯斯勒就是大中锋。。。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今年太阳淘汰快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伍德是谁?😂😂

伍德是谁?😂😂

亮了(11)
回复
Re:woj:随着森林狼通知灰熊在22号选走火箭要的凯斯乐,费城与火箭的交易自动取消!
虎扑游戏中心
76人专区最热帖
潮水已退,谁在裸泳已浮出水面!
巴恩斯野球场对位哈登
76人如何能从爵士换来鲁迪盖伊
一言不发退出群聊!曝西蒙斯季后赛拒绝出战,惹杜兰特不满:这是我要一起打球的人?
哈登大赞巴恩斯:他展现出了一种很棒的竞争精神 每个人都该学习
关于哈登被巴恩斯防守最中肯的评价
哈登是[历史唯一]没有全明星队友却带队65胜的球员。
有老哥有在费城生活的经验吗
阵容对比 去年篮网开赛前阵容和新赛季费城76人阵容
【混剪】艾弗森:费城"答案"引领联盟嘻哈潮流,死亡变向一击致命 Remix.Jewelz
76人专区最新帖
潮水已退,谁在裸泳已浮出水面!
[流言板]詹姆斯-哈登与76人的续约合同包含15%交易保证金
这是塔克不
76人如何能从爵士换来鲁迪盖伊
[流言板]马克西:能成为哈登的队友很棒,新赛季化学反应非常重要
哈登晒参加Travis Scott演唱会装扮,上个图走丢了
费城目前主力阵容有7人,你觉得还有谁能进入轮换阵容?
哈登大赞巴恩斯:他展现出了一种很棒的竞争精神 每个人都该学习
马克西:跟哈登一起只打了20多场 能够打满新赛季对我们很有好处
[流言板]帅气逼人!科尔克马兹晒泳池内照片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