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还未分|想分:男友权衡利弊总花小钱讨我开心

226回复/ 47463170 浏览
tianzishuguaii(23级)楼主2022-06-24 17:02:33
还未分|想分:男友权衡利弊总花小钱讨我开心tianzishuguaii 发表在恋爱区 https://bbs.hupu.com/lov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会打架的番茄 发表的:

有一说一这男的确实挺抠的,但是如果这是想分手的理由大可不必。楼下的那些话语更是让人🤮

有一说一这男的确实挺抠的,但是如果这是想分手的理由大可不必。楼下的那些话语更是让人🤮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
你可能不太理解这个大前提,也就是说这女的,连吃带玩不花钱不算,还要拿,拿的少了,就不开心,就要发到厕所里让其他蛆一起共情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
你可能不太理解这个大前提,也就是说这女的,连吃带玩不花钱不算,还要拿,拿的少了,就不开心,就要发到厕所里让其他蛆一起共情

亮了(1551)
回复
查看评论(13)

别倒垃圾

别倒垃圾

亮了(492)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时候又不是新时代女性了

这时候又不是新时代女性了

亮了(40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梓菁 发表的: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你可能不太理解这个大前提,也就是说这女的,连吃带玩不花钱不算,还要拿,拿的少了,就不开心,就要发到厕所里让其他蛆一起共情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
你可能不太理解这个大前提,也就是说这女的,连吃带玩不花钱不算,还要拿,拿的少了,就不开心,就要发到厕所里让其他蛆一起共情

我前女友一样的,出去约会除了自己过来的车票以外,统统我出了,玩两三天花几千块钱,然后她看电影买两杯奶茶=她也出了钱,最后还觉得我抠门😓

我前女友一样的,出去约会除了自己过来的车票以外,统统我出了,玩两三天花几千块钱,然后她看电影买两杯奶茶=她也出了钱,最后还觉得我抠门😓

亮了(266)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俺就是个博登丶 发表的:

现在的女孩子百分之多少都这样你来告诉我吧??这就国情,没办法。

现在的女孩子百分之多少都这样你来告诉我吧??这就国情,没办法。

国情个蛋,碰到老外就倒贴,出去吃饭甚至开房全包。

国情个蛋,碰到老外就倒贴,出去吃饭甚至开房全包。

亮了(24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俺就是个博登丶 发表的:

现在的女孩子百分之多少都这样你来告诉我吧??这就国情,没办法。

现在的女孩子百分之多少都这样你来告诉我吧??这就国情,没办法。

也对 要开辟一条中国特色的反女权道路 盲目借鉴不可取

也对 要开辟一条中国特色的反女权道路 盲目借鉴不可取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梓菁 发表的: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你可能不太理解这个大前提,也就是说这女的,连吃带玩不花钱不算,还要拿,拿的少了,就不开心,就要发到厕所里让其他蛆一起共情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
你可能不太理解这个大前提,也就是说这女的,连吃带玩不花钱不算,还要拿,拿的少了,就不开心,就要发到厕所里让其他蛆一起共情

生孩子警告。。

生孩子警告。。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3)

💰又不是你的 凭什么一定要给你花 你谁啊

💰又不是你的 凭什么一定要给你花 你谁啊

亮了(179)
回复
引用 @梓菁 发表的: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你可能不太理解这个大前提,也就是说这女的,连吃带玩不花钱不算,还要拿,拿的少了,就不开心,就要发到厕所里让其他蛆一起共情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
你可能不太理解这个大前提,也就是说这女的,连吃带玩不花钱不算,还要拿,拿的少了,就不开心,就要发到厕所里让其他蛆一起共情

诡计多端的穷女人

诡计多端的穷女人

亮了(52)
回复
引用 @bl湖人之星 发表的:

我前女友一样的,出去约会除了自己过来的车票以外,统统我出了,玩两三天花几千块钱,然后她看电影买两杯奶茶=她也出了钱,最后还觉得我抠门😓

我前女友一样的,出去约会除了自己过来的车票以外,统统我出了,玩两三天花几千块钱,然后她看电影买两杯奶茶=她也出了钱,最后还觉得我抠门😓

关键是,你委屈了,你还不能说哈哈哈哈

关键是,你委屈了,你还不能说哈哈哈哈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l湖人之星 发表的:

我前女友一样的,出去约会除了自己过来的车票以外,统统我出了,玩两三天花几千块钱,然后她看电影买两杯奶茶=她也出了钱,最后还觉得我抠门😓

我前女友一样的,出去约会除了自己过来的车票以外,统统我出了,玩两三天花几千块钱,然后她看电影买两杯奶茶=她也出了钱,最后还觉得我抠门😓

分手让她还钱了吗?还是白当凯子?这种捞女就是你这类人惯出来的俄。

分手让她还钱了吗?还是白当凯子?这种捞女就是你这类人惯出来的俄。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ejiane1 发表的:

原贴评论毁三观不用说。

就说这个女生问的问题,我觉得如果是谈恋爱,大家平等就好,这种男生没问题。

但是如果想往结婚走,我不认为男生对这位女生有足够的诚意。

原贴评论毁三观不用说。

就说这个女生问的问题,我觉得如果是谈恋爱,大家平等就好,这种男生没问题。

但是如果想往结婚走,我不认为男生对这位女生有足够的诚意。

结婚有诚意=男方要花钱?还不能花少了?那女方结婚的诚意是什么?

结婚有诚意=男方要花钱?还不能花少了?那女方结婚的诚意是什么?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凡事不可过激 发表的:

[图片]

这时候又不是新时代女性了

查看更多

这时候又不是新时代女性了

老实说新时代女性起码得有车有房有自己的事业吧,没有起码得买的起吧,他女朋友很明显就不是

老实说新时代女性起码得有车有房有自己的事业吧,没有起码得买的起吧,他女朋友很明显就不是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会打架的番茄 发表的:

有一说一这男的确实挺抠的,但是如果这是想分手的理由大可不必。楼下的那些话语更是让人🤮

有一说一这男的确实挺抠的,但是如果这是想分手的理由大可不必。楼下的那些话语更是让人🤮

啊对对对

啊对对对

亮了(32)
回复
引用 @俺就是个博登丶 发表的:

现在的女孩子百分之多少都这样你来告诉我吧??这就国情,没办法。

现在的女孩子百分之多少都这样你来告诉我吧??这就国情,没办法。

我女朋友就没这样的,甚至连房费都是aa

我女朋友就没这样的,甚至连房费都是aa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会打架的番茄 发表的:

有一说一这男的确实挺抠的,但是如果这是想分手的理由大可不必。楼下的那些话语更是让人🤮

有一说一这男的确实挺抠的,但是如果这是想分手的理由大可不必。楼下的那些话语更是让人🤮

好活,9年义务教育就教会你索取不付出是吧?这女的自己送了什么东西给她男朋友了吗?估计10块钱的皮带都没送过。。

好活,9年义务教育就教会你索取不付出是吧?这女的自己送了什么东西给她男朋友了吗?估计10块钱的皮带都没送过。。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就是独立女性,自己1800就可以光明正大说男友不给自己花钱抠门。要是女生赚20-30万,男友1800,你看看后面评论的😅😅😅

这就是独立女性,自己1800就可以光明正大说男友不给自己花钱抠门。要是女生赚20-30万,男友1800,你看看后面评论的😅😅😅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俺就是个博登丶 发表的:

现在的女孩子百分之多少都这样你来告诉我吧??这就国情,没办法。

现在的女孩子百分之多少都这样你来告诉我吧??这就国情,没办法。

一看就知道你在二线以下的城市,或者圈子里的女的都是二本以下的

一看就知道你在二线以下的城市,或者圈子里的女的都是二本以下的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会打架的番茄 发表的:

有一说一这男的确实挺抠的,但是如果这是想分手的理由大可不必。楼下的那些话语更是让人🤮

有一说一这男的确实挺抠的,但是如果这是想分手的理由大可不必。楼下的那些话语更是让人🤮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l湖人之星 发表的:

我前女友一样的,出去约会除了自己过来的车票以外,统统我出了,玩两三天花几千块钱,然后她看电影买两杯奶茶=她也出了钱,最后还觉得我抠门😓

我前女友一样的,出去约会除了自己过来的车票以外,统统我出了,玩两三天花几千块钱,然后她看电影买两杯奶茶=她也出了钱,最后还觉得我抠门😓

我女朋友刚开始约的时候我就请她喝过一杯奶茶,和去路边吃几十块钱的羊肉汤,

她也没表现出嫌弃的样子,还跟我有吃有笑吃得很饱。

后面成了我老婆以后才开始砸钱。

所以还没结婚前男孩子还是扣点

我女朋友刚开始约的时候我就请她喝过一杯奶茶,和去路边吃几十块钱的羊肉汤,

她也没表现出嫌弃的样子,还跟我有吃有笑吃得很饱。

后面成了我老婆以后才开始砸钱。

所以还没结婚前男孩子还是扣点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巫山夜语 发表的:

国情个蛋,碰到老外就倒贴,出去吃饭甚至开房全包。

国情个蛋,碰到老外就倒贴,出去吃饭甚至开房全包。

这人做舔狗做的还理直气壮的

这人做舔狗做的还理直气壮的

亮了(18)
回复
引用 @凡事不可过激 发表的:

[图片]

这时候又不是新时代女性了

查看更多

这时候又不是新时代女性了

这才是新时代女性

这才是新时代女性

亮了(14)
回复
引用 @会打架的番茄 发表的:

有一说一这男的确实挺抠的,但是如果这是想分手的理由大可不必。楼下的那些话语更是让人🤮

有一说一这男的确实挺抠的,但是如果这是想分手的理由大可不必。楼下的那些话语更是让人🤮

理中客你来啦

理中客你来啦

亮了(34)
回复
引用 @Nawishki_077 发表的:

关键是,你委屈了,你还不能说哈哈哈哈

关键是,你委屈了,你还不能说哈哈哈哈

就挺下头的还,分了当初还走不出来,现在一想我的得谢谢她放过了我

就挺下头的还,分了当初还走不出来,现在一想我的得谢谢她放过了我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后仰干拔拉杆急停 发表的:

[图片]

这就是独立女性,自己1800就可以光明正大说男友不给自己花钱抠门。要是女生赚20-30万,男友1800,你看看后面评论的😅😅😅

查看更多

这就是独立女性,自己1800就可以光明正大说男友不给自己花钱抠门。要是女生赚20-30万,男友1800,你看看后面评论的😅😅😅

无语子 姐妹 他是长的有多帅么?你可一定要擦亮眼睛,扶贫不扶贫的先不说,碰上吃绝户的你可跑都跑不了,有这个钱去跑吧叫个男模他不香嘛?

无语子 姐妹 他是长的有多帅么?你可一定要擦亮眼睛,扶贫不扶贫的先不说,碰上吃绝户的你可跑都跑不了,有这个钱去跑吧叫个男模他不香嘛?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巫山夜语 发表的:

分手让她还钱了吗?还是白当凯子?这种捞女就是你这类人惯出来的俄。

分手让她还钱了吗?还是白当凯子?这种捞女就是你这类人惯出来的俄。

。。。也没有那么夸张,我们是准备结婚的原来,所以出这钱,平时送礼物她也有回,后来因为婚纱照闹掰了,她想去西藏要花个几万,但是她一毛存款没有,我觉得贵加上我自己不喜欢新疆西藏,我让她换近点的厦门三亚,后来就吵蹦了就分了,无所谓了

。。。也没有那么夸张,我们是准备结婚的原来,所以出这钱,平时送礼物她也有回,后来因为婚纱照闹掰了,她想去西藏要花个几万,但是她一毛存款没有,我觉得贵加上我自己不喜欢新疆西藏,我让她换近点的厦门三亚,后来就吵蹦了就分了,无所谓了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冷眼看世界Moye 发表的:

结婚有诚意=男方要花钱?还不能花少了?那女方结婚的诚意是什么?

结婚有诚意=男方要花钱?还不能花少了?那女方结婚的诚意是什么?

应该是两点:

1. 生孩子
2. 满足传统观念下中国男人“成家立业”的虚荣心

只要中国男人抱着这个成家立业的心不放,就是老黄牛的命。嫁妆约会花销一个都不能少。

应该是两点:

1. 生孩子
2. 满足传统观念下中国男人“成家立业”的虚荣心

只要中国男人抱着这个成家立业的心不放,就是老黄牛的命。嫁妆约会花销一个都不能少。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俺就是个博登丶 发表的:

现在的女孩子百分之多少都这样你来告诉我吧??这就国情,没办法。

现在的女孩子百分之多少都这样你来告诉我吧??这就国情,没办法。

舔狗,我好几任都没花多少钱,你就是掏的多也就是个ATM

舔狗,我好几任都没花多少钱,你就是掏的多也就是个ATM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冷眼看世界Moye 发表的:

结婚有诚意=男方要花钱?还不能花少了?那女方结婚的诚意是什么?

结婚有诚意=男方要花钱?还不能花少了?那女方结婚的诚意是什么?

生孩子警告

生孩子警告

亮了(11)
回复
引用 @bl湖人之星 发表的:

就挺下头的还,分了当初还走不出来,现在一想我的得谢谢她放过了我

就挺下头的还,分了当初还走不出来,现在一想我的得谢谢她放过了我

事实上,很多这样的,不知道啥时候开始,都默认了男的付钱吃喝玩乐就是应该的

事实上,很多这样的,不知道啥时候开始,都默认了男的付钱吃喝玩乐就是应该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巫山夜语 发表的:

国情个蛋,碰到老外就倒贴,出去吃饭甚至开房全包。

国情个蛋,碰到老外就倒贴,出去吃饭甚至开房全包。

国女基本盘罢了,这男的把所有钱给她,在她那边最多能算个理所应当。

国女基本盘罢了,这男的把所有钱给她,在她那边最多能算个理所应当。

亮了(9)
回复
引用 @白银之峰 发表的:

也对 要开辟一条中国特色的反女权道路 盲目借鉴不可取

也对 要开辟一条中国特色的反女权道路 盲目借鉴不可取

古兰经+小白帽已买,可以立马入教。比起女拳,不吃猪肉算个屁。

古兰经+小白帽已买,可以立马入教。比起女拳,不吃猪肉算个屁。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天生重瞳 发表的:

有什么原因吗?展开说说jpg.

有什么原因吗?展开说说jpg.

层次越高环境越好的女生,越不会主动花男生钱,她们觉得这样会低人一等,会想办法跟你a或者在你身上花回来。相反层次越低家庭条件越差的女生,就不说了懂得都懂

层次越高环境越好的女生,越不会主动花男生钱,她们觉得这样会低人一等,会想办法跟你a或者在你身上花回来。相反层次越低家庭条件越差的女生,就不说了懂得都懂

亮了(12)
回复

女孩子给男朋友送过像样的礼物吗?哈哈

女孩子给男朋友送过像样的礼物吗?哈哈

亮了(8)
回复
引用 @梓菁 发表的: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你可能不太理解这个大前提,也就是说这女的,连吃带玩不花钱不算,还要拿,拿的少了,就不开心,就要发到厕所里让其他蛆一起共情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
你可能不太理解这个大前提,也就是说这女的,连吃带玩不花钱不算,还要拿,拿的少了,就不开心,就要发到厕所里让其他蛆一起共情

真要是奔着结婚去的女的,都是舍不得花未来老公的钱,想钓凯子,那就拿身体换,一次给你花一千

真要是奔着结婚去的女的,都是舍不得花未来老公的钱,想钓凯子,那就拿身体换,一次给你花一千[鼓掌]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l湖人之星 发表的:

我前女友一样的,出去约会除了自己过来的车票以外,统统我出了,玩两三天花几千块钱,然后她看电影买两杯奶茶=她也出了钱,最后还觉得我抠门😓

我前女友一样的,出去约会除了自己过来的车票以外,统统我出了,玩两三天花几千块钱,然后她看电影买两杯奶茶=她也出了钱,最后还觉得我抠门😓

这种女人真他妈想骂她

这种女人真他妈想骂她

亮了(5)
回复
引用 @后仰干拔拉杆急停 发表的:

[图片]

这就是独立女性,自己1800就可以光明正大说男友不给自己花钱抠门。要是女生赚20-30万,男友1800,你看看后面评论的😅😅😅

查看更多

这就是独立女性,自己1800就可以光明正大说男友不给自己花钱抠门。要是女生赚20-30万,男友1800,你看看后面评论的😅😅😅

真的姐妹男人穷就不配谈恋爱,这样的男的真的下头啊,我都替你栓q。

真的姐妹男人穷就不配谈恋爱,这样的男的真的下头啊,我都替你栓q。

亮了(7)
回复

硕士毕业实习期工资1800?属实拉跨至极

硕士毕业实习期工资1800?属实拉跨至极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l湖人之星 发表的:

我前女友一样的,出去约会除了自己过来的车票以外,统统我出了,玩两三天花几千块钱,然后她看电影买两杯奶茶=她也出了钱,最后还觉得我抠门😓

我前女友一样的,出去约会除了自己过来的车票以外,统统我出了,玩两三天花几千块钱,然后她看电影买两杯奶茶=她也出了钱,最后还觉得我抠门😓

哈哈哈 我也想起了前女友,也是这么个情况!基本都是我花钱!因为当时还是学生出去玩就固定的那些钱,玩到最后钱快不够了,到了不该花钱的地方就想先不花省下来要不后面不够了,人家跟我来一句出来玩不要心疼钱!该花就要花!一直认为我舍不得花钱!我也没法说!人家潜意识里花男朋友钱就是天经地义的!这种女生就是不会算你跟她出来玩的各种开销有多少,只会觉得你不给花钱就是抠!(有时候是我要面子不说没钱了,但有时候告诉她我最近比较穷但她还是要这个要那个)所以说找女朋友真的要找能体谅人的!

哈哈哈 我也想起了前女友,也是这么个情况!基本都是我花钱!因为当时还是学生出去玩就固定的那些钱,玩到最后钱快不够了,到了不该花钱的地方就想先不花省下来要不后面不够了,人家跟我来一句出来玩不要心疼钱!该花就要花!一直认为我舍不得花钱!我也没法说!人家潜意识里花男朋友钱就是天经地义的!这种女生就是不会算你跟她出来玩的各种开销有多少,只会觉得你不给花钱就是抠!(有时候是我要面子不说没钱了,但有时候告诉她我最近比较穷但她还是要这个要那个)所以说找女朋友真的要找能体谅人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御口金言 发表的:

我女朋友刚开始约的时候我就请她喝过一杯奶茶,和去路边吃几十块钱的羊肉汤,

她也没表现出嫌弃的样子,还跟我有吃有笑吃得很饱。

后面成了我老婆以后才开始砸钱。

所以还没结婚前男孩子还是扣点

我女朋友刚开始约的时候我就请她喝过一杯奶茶,和去路边吃几十块钱的羊肉汤,

她也没表现出嫌弃的样子,还跟我有吃有笑吃得很饱。

后面成了我老婆以后才开始砸钱。

所以还没结婚前男孩子还是扣点

确实,成自己老婆怎么宠都是对的,女朋友这种东西谁知道下一秒是不是就分了

确实,成自己老婆怎么宠都是对的,女朋友这种东西谁知道下一秒是不是就分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l湖人之星 发表的:

我前女友一样的,出去约会除了自己过来的车票以外,统统我出了,玩两三天花几千块钱,然后她看电影买两杯奶茶=她也出了钱,最后还觉得我抠门😓

我前女友一样的,出去约会除了自己过来的车票以外,统统我出了,玩两三天花几千块钱,然后她看电影买两杯奶茶=她也出了钱,最后还觉得我抠门😓

好歹没问你借几万

好歹没问你借几万

亮了(4)
回复
引用 @天生重瞳 发表的:

有什么原因吗?展开说说jpg.

有什么原因吗?展开说说jpg.

小仙女没有脑子,思想跟着网络跑呗,yysy,我前女友,二本,就是这样的。

小仙女没有脑子,思想跟着网络跑呗,yysy,我前女友,二本,就是这样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俺就是个博登丶 发表的:

现在的女孩子百分之多少都这样你来告诉我吧??这就国情,没办法。

现在的女孩子百分之多少都这样你来告诉我吧??这就国情,没办法。

理中客yyds!

理中客yyds!

亮了(5)
回复
引用 @梓菁 发表的: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你可能不太理解这个大前提,也就是说这女的,连吃带玩不花钱不算,还要拿,拿的少了,就不开心,就要发到厕所里让其他蛆一起共情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
你可能不太理解这个大前提,也就是说这女的,连吃带玩不花钱不算,还要拿,拿的少了,就不开心,就要发到厕所里让其他蛆一起共情

没有礼物~直接走人

没有礼物~直接走人

亮了(6)
回复

其实男生做的挺好的,只是觉得发6块的红包怪怪的,完全可以不发。

其实男生做的挺好的,只是觉得发6块的红包怪怪的,完全可以不发。

亮了(3)
回复
引用 @巴基斯坦名媛 发表的:

对呀,就拿我现任说事,她前任给他花了二十万,这的的确确是真的,给我看了转账记录还有买的那些礼物,最后还是分了,而且还不是很和平的那种,我想想都觉得那个男的可怜,他家里条件也不好,只能说他能挣钱,但是没把钱用到对的地方

对呀,就拿我现任说事,她前任给他花了二十万,这的的确确是真的,给我看了转账记录还有买的那些礼物,最后还是分了,而且还不是很和平的那种,我想想都觉得那个男的可怜,他家里条件也不好,只能说他能挣钱,但是没把钱用到对的地方

那她现在跟了你你不害怕嘛

那她现在跟了你你不害怕嘛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梓菁 发表的: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你可能不太理解这个大前提,也就是说这女的,连吃带玩不花钱不算,还要拿,拿的少了,就不开心,就要发到厕所里让其他蛆一起共情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
你可能不太理解这个大前提,也就是说这女的,连吃带玩不花钱不算,还要拿,拿的少了,就不开心,就要发到厕所里让其他蛆一起共情

她的潜意识里是说他男朋友没把年薪全部给他花

她的潜意识里是说他男朋友没把年薪全部给他花

亮了(5)
回复

真好啊

真好啊

唉,我在学生时代谈过的女朋友都这样,花销aa或者饭钱开房钱一人承担一部分,上了社会全花男的钱好像变成天经地义了,但凡敢提出aa或者有aa暗示,表面上女孩可能不会说什么,背地里必然跟闺蜜啥的吐槽你抠

唉,我在学生时代谈过的女朋友都这样,花销aa或者饭钱开房钱一人承担一部分,上了社会全花男的钱好像变成天经地义了,但凡敢提出aa或者有aa暗示,表面上女孩可能不会说什么,背地里必然跟闺蜜啥的吐槽你抠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l湖人之星 发表的:

我前女友一样的,出去约会除了自己过来的车票以外,统统我出了,玩两三天花几千块钱,然后她看电影买两杯奶茶=她也出了钱,最后还觉得我抠门😓

我前女友一样的,出去约会除了自己过来的车票以外,统统我出了,玩两三天花几千块钱,然后她看电影买两杯奶茶=她也出了钱,最后还觉得我抠门😓

太真实辣

太真实辣

亮了(4)
回复
引用 @陈意诚 发表的:

[图片]

无语子 姐妹 他是长的有多帅么?你可一定要擦亮眼睛,扶贫不扶贫的先不说,碰上吃绝户的你可跑都跑不了,有这个钱去跑吧叫个男模他不香嘛?

查看更多

无语子 姐妹 他是长的有多帅么?你可一定要擦亮眼睛,扶贫不扶贫的先不说,碰上吃绝户的你可跑都跑不了,有这个钱去跑吧叫个男模他不香嘛?

小红书资深用户了属于是

小红书资深用户了属于是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别倒垃圾

别倒垃圾

亮了(492)
回复
查看评论(3)

亮了(1)
回复

这里不是孙吧

这里不是孙吧

亮了(0)
回复

有一说一这男的确实挺抠的,但是如果这是想分手的理由大可不必。楼下的那些话语更是让人🤮

有一说一这男的确实挺抠的,但是如果这是想分手的理由大可不必。楼下的那些话语更是让人🤮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9)

💰又不是你的 凭什么一定要给你花 你谁啊

💰又不是你的 凭什么一定要给你花 你谁啊

亮了(179)
回复

这时候又不是新时代女性了

这时候又不是新时代女性了

亮了(402)
回复
查看评论(7)

确实有点扣

确实有点扣

亮了(1)
回复

赶紧分了

赶紧分了

亮了(0)
回复

要不分 要不不分

要不分 要不不分

亮了(1)
回复

这就是独立女性,自己1800就可以光明正大说男友不给自己花钱抠门。要是女生赚20-30万,男友1800,你看看后面评论的😅😅😅

这就是独立女性,自己1800就可以光明正大说男友不给自己花钱抠门。要是女生赚20-30万,男友1800,你看看后面评论的😅😅😅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豆瓣这种垃圾桶里除了屎不就是苍蝇吗

豆瓣这种垃圾桶里除了屎不就是苍蝇吗

亮了(2)
回复

"我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是男朋友买的"

"我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是男朋友买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会打架的番茄 发表的:

有一说一这男的确实挺抠的,但是如果这是想分手的理由大可不必。楼下的那些话语更是让人🤮

有一说一这男的确实挺抠的,但是如果这是想分手的理由大可不必。楼下的那些话语更是让人🤮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
你可能不太理解这个大前提,也就是说这女的,连吃带玩不花钱不算,还要拿,拿的少了,就不开心,就要发到厕所里让其他蛆一起共情

“出去约会一起的共同花销都是他出”
你可能不太理解这个大前提,也就是说这女的,连吃带玩不花钱不算,还要拿,拿的少了,就不开心,就要发到厕所里让其他蛆一起共情

亮了(1551)
回复
查看评论(13)

女孩子给男朋友送过像样的礼物吗?哈哈

女孩子给男朋友送过像样的礼物吗?哈哈

亮了(8)
回复

对这种女的就该一分不出

对这种女的就该一分不出

亮了(0)
回复
引用 @会打架的番茄 发表的:

有一说一这男的确实挺抠的,但是如果这是想分手的理由大可不必。楼下的那些话语更是让人🤮

有一说一这男的确实挺抠的,但是如果这是想分手的理由大可不必。楼下的那些话语更是让人🤮

理中客你来啦

理中客你来啦

亮了(34)
回复

从头到尾没看到女生付出了什么

从头到尾没看到女生付出了什么

亮了(5)
回复

这么臭的内容发虎扑恶心各位jr吗

这么臭的内容发虎扑恶心各位jr吗

亮了(3)
回复
Re:还未分|想分:男友权衡利弊总花小钱讨我开心
虎扑游戏中心
恋爱区最热帖
xdm 她这个是对我有意思?
这种条件的男生在相亲市场算是怎么样?
xdm和相亲女的对话,来评判一下吧
女生有哪些表现暗示她不喜欢你了?
帮帮我 和男朋友分手了 要不要挽回
总是忍不住自己练球,感觉像上瘾了,怎么办?
不谈恋爱,直接结婚
接昨天的帖子 今天和女朋友又吵了一架
教你如何搭讪
那就发一张我素颜天花板的女朋友吧。
恋爱区最新帖
求问舍友这颜值在大学是什么水平
劝劝我,每人一句,防止我再继续恋爱脑了。
这种条件的男生在相亲市场算是怎么样?
不谈恋爱,直接结婚
恋爱记录(Day 161)
和技师谈恋爱
喜欢上了一个不好看的女孩子
和对的人恋爱真的会不一样!
男生真的会对初恋念念不忘吗?
我该不该再找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