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的嘴硬和小心眼早就不是一天两天了

83回复/ 5075393 浏览
是翔翔呀(9级)楼主2022-05-30 09:33:51发布于四川
Faker的嘴硬和小心眼早就不是一天两天了是翔翔呀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看到这些采访,其实能看出来了,faker这人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当然他实力也很强,他有点不喜欢或者不愿意嘴上真的去欣赏称赞某个打败他的选手,比如doinb比如这次的xiaohu,因为他可能认为那样去称赞别人是不是代表自己认输了?他不愿意输。其实我更希望lpl的选手不要自傲,能正确的看到自己的问题是很重要的,输了认输就行也可以大方的表扬对手,下次赢回来就好,这是一中风度也是一种很好的竞技态度

看到这些采访,其实能看出来了,faker这人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当然他实力也很强,他有点不喜欢或者不愿意嘴上真的去欣赏称赞某个打败他的选手,比如doinb比如这次的xiaohu,因为他可能认为那样去称赞别人是不是代表自己认输了?他不愿意输。其实我更希望lpl的选手不要自傲,能正确的看到自己的问题是很重要的,输了认输就行也可以大方的表扬对手,下次赢回来就好,这是一中风度也是一种很好的竞技态度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晓风残月51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faker现在就是活在一个人设里,强的时候还行,现在看起来,就是死鸭子嘴硬。最近几年大赛表现,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faker现在就是活在一个人设里,强的时候还行,现在看起来,就是死鸭子嘴硬。最近几年大赛表现,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说话,四冠王够不够用?

说话,四冠王够不够用?

亮了(46)
回复

亮了(42)
回复
引用 @陈意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说呢 其实某种程度上uzi 韦神都是这种很傲气的人 所以跌落神坛确实会被喷啊。他们应该也不在意毁誉吧。毕竟也站的那么高了曾经。

怎么说呢 其实某种程度上uzi 韦神都是这种很傲气的人 所以跌落神坛确实会被喷啊。他们应该也不在意毁誉吧。毕竟也站的那么高了曾经。

uzi还傲气啊,那采访卑微的跟啥似的,“我觉得都挺腻害的”

uzi还傲气啊,那采访卑微的跟啥似的,“我觉得都挺腻害的”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2)

faker现在就是活在一个人设里,强的时候还行,现在看起来,就是死鸭子嘴硬。最近几年大赛表现,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faker现在就是活在一个人设里,强的时候还行,现在看起来,就是死鸭子嘴硬。最近几年大赛表现,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DeclareV1ctor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说是自尊心强,实则就是个输不起的人,不敢直视自己的失败,看看他S7输了以后干了什么,新建两个文档挡住数据结算面板。丹子曾经说过:我可以接受失败但绝不接受放弃。他也配和丹子相提并论?他没那个格局好吧。MSI前后的言论已经说明了他本质就是个双标狗,飞孝子硬要给他洗成圣人,造人设。现在只能说反噬了。

查看更多

说是自尊心强,实则就是个输不起的人,不敢直视自己的失败,看看他S7输了以后干了什么,新建两个文档挡住数据结算面板。丹子曾经说过:我可以接受失败但绝不接受放弃。他也配和丹子相提并论?他没那个格局好吧。MSI前后的言论已经说明了他本质就是个双标狗,飞孝子硬要给他洗成圣人,造人设。现在只能说反噬了。

现在咋说话了,四冠了,说话啊

现在咋说话了,四冠了,说话啊

亮了(25)
回复
引用 @晓风残月51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faker现在就是活在一个人设里,强的时候还行,现在看起来,就是死鸭子嘴硬。最近几年大赛表现,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faker现在就是活在一个人设里,强的时候还行,现在看起来,就是死鸭子嘴硬。最近几年大赛表现,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说句话

说句话

亮了(26)
回复
引用 @晓风残月51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faker现在就是活在一个人设里,强的时候还行,现在看起来,就是死鸭子嘴硬。最近几年大赛表现,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faker现在就是活在一个人设里,强的时候还行,现在看起来,就是死鸭子嘴硬。最近几年大赛表现,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真给我看笑了

真给我看笑了

亮了(24)
回复
引用 @陈意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说呢 其实某种程度上uzi 韦神都是这种很傲气的人 所以跌落神坛确实会被喷啊。他们应该也不在意毁誉吧。毕竟也站的那么高了曾经。

怎么说呢 其实某种程度上uzi 韦神都是这种很傲气的人 所以跌落神坛确实会被喷啊。他们应该也不在意毁誉吧。毕竟也站的那么高了曾经。

很多顶尖选手都有这种好傲气啊,或者说自信到自负,但是不承认别人厉害的不多的。韦神自已发言,他s5不如rookie,觉得imp强到离谱
大部分中国人都这样,再怎么厉害,公众场合总是互相吹捧

很多顶尖选手都有这种好傲气啊,或者说自信到自负,但是不承认别人厉害的不多的。韦神自已发言,他s5不如rookie,觉得imp强到离谱
大部分中国人都这样,再怎么厉害,公众场合总是互相吹捧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笑啦了 杂交赛区的福报!

笑啦了 杂交赛区的福报!

亮了(22)
回复
引用 @驭帅雷搞限购恶心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从小没妈妈教就是这样子的,不是黑

从小没妈妈教就是这样子的,不是黑

舒服

舒服

亮了(21)
回复

退一万步来说,人家嘴硬也是lpl送的底气,那你lpl是什么?faker的马桶啊?

退一万步来说,人家嘴硬也是lpl送的底气,那你lpl是什么?faker的马桶啊?

亮了(18)
回复

舒服了

舒服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DeclareV1ctory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说是自尊心强,实则就是个输不起的人,不敢直视自己的失败,看看他S7输了以后干了什么,新建两个文档挡住数据结算面板。丹子曾经说过:我可以接受失败但绝不接受放弃。他也配和丹子相提并论?他没那个格局好吧。MSI前后的言论已经说明了他本质就是个双标狗,飞孝子硬要给他洗成圣人,造人设。现在只能说反噬了。

查看更多

说是自尊心强,实则就是个输不起的人,不敢直视自己的失败,看看他S7输了以后干了什么,新建两个文档挡住数据结算面板。丹子曾经说过:我可以接受失败但绝不接受放弃。他也配和丹子相提并论?他没那个格局好吧。MSI前后的言论已经说明了他本质就是个双标狗,飞孝子硬要给他洗成圣人,造人设。现在只能说反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输不起,不能接受失败,我寻思他七年没世界赛冠军还在努力打,这是输不起和不能接受啊???那这是啥特殊的自虐倾向吗,小丑就是喜欢开香槟扣帽子,越是讨厌的人好自己越是难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输不起,不能接受失败,我寻思他七年没世界赛冠军还在努力打,这是输不起和不能接受啊???那这是啥特殊的自虐倾向吗,小丑就是喜欢开香槟扣帽子,越是讨厌的人好自己越是难受

亮了(1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faker现在就是活在一个人设里,强的时候还行,现在看起来,就是死鸭子嘴硬。最近几年大赛表现,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faker现在就是活在一个人设里,强的时候还行,现在看起来,就是死鸭子嘴硬。最近几年大赛表现,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7)

我想起来绿茶这个词

我想起来绿茶这个词

亮了(0)
回复

看到这些采访,其实能看出来了,faker这人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当然他实力也很强,他有点不喜欢或者不愿意嘴上真的去欣赏称赞某个打败他的选手,比如doinb比如这次的xiaohu,因为他可能认为那样去称赞别人是不是代表自己认输了?他不愿意输。其实我更希望lpl的选手不要自傲,能正确的看到自己的问题是很重要的,输了认输就行也可以大方的表扬对手,下次赢回来就好,这是一中风度也是一种很好的竞技态度

看到这些采访,其实能看出来了,faker这人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当然他实力也很强,他有点不喜欢或者不愿意嘴上真的去欣赏称赞某个打败他的选手,比如doinb比如这次的xiaohu,因为他可能认为那样去称赞别人是不是代表自己认输了?他不愿意输。其实我更希望lpl的选手不要自傲,能正确的看到自己的问题是很重要的,输了认输就行也可以大方的表扬对手,下次赢回来就好,这是一中风度也是一种很好的竞技态度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4)

亮了(42)
回复

还是会给sgb打得好的选手鼓掌的,所以称赞只能给不如自己的人

还是会给sgb打得好的选手鼓掌的,所以称赞只能给不如自己的人

亮了(4)
回复
引用 @lilizizi4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到这些采访,其实能看出来了,faker这人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当然他实力也很强,他有点不喜欢或者不愿意嘴上真的去欣赏称赞某个打败他的选手,比如doinb比如这次的xiaohu,因为他可能认为那样去称赞别人是不是代表自己认输了?他不愿意输。其实我更希望lpl的选手不要自傲,能正确的看到自己的问题是很重要的,输了认输就行也可以大方的表扬对手,下次赢回来就好,这是一中风度也是一种很好的竞技态度

看到这些采访,其实能看出来了,faker这人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当然他实力也很强,他有点不喜欢或者不愿意嘴上真的去欣赏称赞某个打败他的选手,比如doinb比如这次的xiaohu,因为他可能认为那样去称赞别人是不是代表自己认输了?他不愿意输。其实我更希望lpl的选手不要自傲,能正确的看到自己的问题是很重要的,输了认输就行也可以大方的表扬对手,下次赢回来就好,这是一中风度也是一种很好的竞技态度

怎么说呢 其实某种程度上uzi 韦神都是这种很傲气的人 所以跌落神坛确实会被喷啊。他们应该也不在意毁誉吧。毕竟也站的那么高了曾经。

怎么说呢 其实某种程度上uzi 韦神都是这种很傲气的人 所以跌落神坛确实会被喷啊。他们应该也不在意毁誉吧。毕竟也站的那么高了曾经。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陈意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说呢 其实某种程度上uzi 韦神都是这种很傲气的人 所以跌落神坛确实会被喷啊。他们应该也不在意毁誉吧。毕竟也站的那么高了曾经。

怎么说呢 其实某种程度上uzi 韦神都是这种很傲气的人 所以跌落神坛确实会被喷啊。他们应该也不在意毁誉吧。毕竟也站的那么高了曾经。

uzi还傲气啊,那采访卑微的跟啥似的,“我觉得都挺腻害的”

uzi还傲气啊,那采访卑微的跟啥似的,“我觉得都挺腻害的”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feralatt 发表的:
只看此人

uzi还傲气啊,那采访卑微的跟啥似的,“我觉得都挺腻害的”

uzi还傲气啊,那采访卑微的跟啥似的,“我觉得都挺腻害的”

以前以前。现在尤其是再次复播,感觉放下了很多东西。人无再少年啊。

以前以前。现在尤其是再次复播,感觉放下了很多东西。人无再少年啊。

亮了(13)
回复

 不能这么说,你要再重说一次。

 不能这么说,你要再重说一次。

亮了(1)
回复
引用 @陈意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说呢 其实某种程度上uzi 韦神都是这种很傲气的人 所以跌落神坛确实会被喷啊。他们应该也不在意毁誉吧。毕竟也站的那么高了曾经。

怎么说呢 其实某种程度上uzi 韦神都是这种很傲气的人 所以跌落神坛确实会被喷啊。他们应该也不在意毁誉吧。毕竟也站的那么高了曾经。

很多顶尖选手都有这种好傲气啊,或者说自信到自负,但是不承认别人厉害的不多的。韦神自已发言,他s5不如rookie,觉得imp强到离谱
大部分中国人都这样,再怎么厉害,公众场合总是互相吹捧

很多顶尖选手都有这种好傲气啊,或者说自信到自负,但是不承认别人厉害的不多的。韦神自已发言,他s5不如rookie,觉得imp强到离谱
大部分中国人都这样,再怎么厉害,公众场合总是互相吹捧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faker从来都是这么一个人。也不在乎别人黑他。我只是希望再拿一个s冠。功成身退

faker从来都是这么一个人。也不在乎别人黑他。我只是希望再拿一个s冠。功成身退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ghj风格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很多顶尖选手都有这种好傲气啊,或者说自信到自负,但是不承认别人厉害的不多的。韦神自已发言,他s5不如rookie,觉得imp强到离谱大部分中国人都这样,再怎么厉害,公众场合总是互相吹捧

很多顶尖选手都有这种好傲气啊,或者说自信到自负,但是不承认别人厉害的不多的。韦神自已发言,他s5不如rookie,觉得imp强到离谱
大部分中国人都这样,再怎么厉害,公众场合总是互相吹捧

客观的说 因为目前为止faker荣誉确实是最多的。不过说傲气也行,说小气也没问题,你作为前辈客观夸奖一下这么难么?一天天就是没有深刻印象。

客观的说 因为目前为止faker荣誉确实是最多的。不过说傲气也行,说小气也没问题,你作为前辈客观夸奖一下这么难么?一天天就是没有深刻印象。

亮了(6)
回复
引用 @晓风残月51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faker现在就是活在一个人设里,强的时候还行,现在看起来,就是死鸭子嘴硬。最近几年大赛表现,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faker现在就是活在一个人设里,强的时候还行,现在看起来,就是死鸭子嘴硬。最近几年大赛表现,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天天被人捧着,要你你也飘

天天被人捧着,要你你也飘

亮了(1)
回复
引用 @陈意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说呢 其实某种程度上uzi 韦神都是这种很傲气的人 所以跌落神坛确实会被喷啊。他们应该也不在意毁誉吧。毕竟也站的那么高了曾经。

怎么说呢 其实某种程度上uzi 韦神都是这种很傲气的人 所以跌落神坛确实会被喷啊。他们应该也不在意毁誉吧。毕竟也站的那么高了曾经。

乌兹不会吝惜称赞别的选手,他跟大飞不一样。

乌兹不会吝惜称赞别的选手,他跟大飞不一样。

亮了(17)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尤其记得s9琪亚娜一进场被球女qe扫死,真的太离谱了

尤其记得s9琪亚娜一进场被球女qe扫死,真的太离谱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装逼王第一个不服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尤其记得s9琪亚娜一进场被球女qe扫死,真的太离谱了

尤其记得s9琪亚娜一进场被球女qe扫死,真的太离谱了

那年主要是小天和rookie的奇亚娜珠玉在前,看完他俩的再看你faker玩的那真叫一个牛马……

那年主要是小天和rookie的奇亚娜珠玉在前,看完他俩的再看你faker玩的那真叫一个牛马……

亮了(19)
回复
引用 @晓风残月51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faker现在就是活在一个人设里,强的时候还行,现在看起来,就是死鸭子嘴硬。最近几年大赛表现,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faker现在就是活在一个人设里,强的时候还行,现在看起来,就是死鸭子嘴硬。最近几年大赛表现,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还有个省钱的人设迟早也会崩的。其实抠门的要命,可以看看他那些年的所做所为。对中国无论是哪方面都自私得很,就一小人。

还有个省钱的人设迟早也会崩的。其实抠门的要命,可以看看他那些年的所做所为。对中国无论是哪方面都自私得很,就一小人。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没有印象深刻的选手也没什么吧,为什么非要对谁谁谁印象深刻呢,实在无法理解某些人的脑回路。他一直都这样啊。

。。。没有印象深刻的选手也没什么吧,为什么非要对谁谁谁印象深刻呢,实在无法理解某些人的脑回路。他一直都这样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Faker的嘴硬和小心眼早就不是一天两天了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据说小团团的被判6年,我们的牢B大概会是几年?
Uzi实力究竟如何
大zoom:你觉得窒息不强那是你的问题,圈内人都觉得他强
夏季赛,这个milkway如果回RNG,还真可以最后冲一次。
为什么小虎冰女那么厉害,妮蔻却玩的不好,左手却刚好反过来?
[韩网翻译]T1.COO:梦想是打造世界最佳电子竞技公司
把ts试出来了,zdz经济实惠有作用
这云顶S10真是从S1到现在以来玩过最垃圾的版本了
导致lpl可以赢得Msi却在S赛碰壁的原因?
lck谁能获得常规赛第一,目前两支都是10-1
英雄联盟最新帖
春季赛结束后nip可以发力买人了
为什么小虎冰女那么厉害,妮蔻却玩的不好,左手却刚好反过来?
上单在团队里的作用真不能只看kda和送不送
笑死我了才发现al香克斯shanks把微博昵称改成了撑伞人老香
[流言板]LOL官方宣布:伊芙琳、天使、悠米、蕾欧娜将有新至臻皮肤
wbg现在裸泳的不光是队伍连超话都原形毕露了。
听说韩国那边医生罢工了,inb哥的家人还好吗?
[流言板]LPL春季赛W5D5虎扑墙:LGD vs BLG、TES vs IG、JDG vs TT
有没有跟我一样这赛季对于blgjdg之类的比赛毫无兴趣,只想看edgrngup这种的?
所以说做上单还是自私一点好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