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母其弥雅还红吗

242回复/ 441159120 浏览
人生是客(3级)楼主2022-05-28 23:50:22
母其弥雅还红吗人生是客 发表在娱乐圈 https://bbs.hupu.com/59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亮了(1771)
回复
查看评论(31)

第一代科技脸? ?

第一代科技脸? ?

亮了(431)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i库永相随 发表的:

这个姓氏是 怎么来的?

这个姓氏是 怎么来的?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亮了(449)
回复
查看评论(15)

who?

who?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个姓氏是 怎么来的?

这个姓氏是 怎么来的?

亮了(115)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女的红没红过你心里没点数吗??

这女的红没红过你心里没点数吗??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叶问师傅也玩gun 发表的: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我玩毒奶粉,我只知道以前当过暗夜使者那版本的dnfgirl。别的就不知道了

我玩毒奶粉,我只知道以前当过暗夜使者那版本的dnfgirl。别的就不知道了

亮了(64)
回复
引用 @叶问师傅也玩gun 发表的: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功夫瑜伽好像就是她跟成龙演的,当时网上还有人在讨论她,不过也没到火的程度,现在想火更难了

功夫瑜伽好像就是她跟成龙演的,当时网上还有人在讨论她,不过也没到火的程度,现在想火更难了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究极大quan 发表的:

who?

who?

Chris Paul

Chris Paul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3)

她是谁

她是谁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说唱割手贝贝哇 发表的:

[图片]

Chris Paul

查看更多

Chris Paul

My favorite point guard!Chris Paul man!🐶

My favorite point guard!Chris Paul man!🐶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神勇多巴胺 发表的: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成龙为啥要捧她?功夫瑜伽我只记得一个印度妹子很漂亮,对她没印象

成龙为啥要捧她?功夫瑜伽我只记得一个印度妹子很漂亮,对她没印象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康熙丶大帝 发表的:

瑜伽这个东西,太多那种装大师的了

瑜伽这个东西,太多那种装大师的了

早些年。但凡身体软点妹子都会说自己爱好瑜伽。

领导心领神会。新人体验

早些年。但凡身体软点妹子都会说自己爱好瑜伽。

领导心领神会。新人体验

亮了(17)
回复
引用 @filemme 发表的:

也就说龙哥与她?

也就说龙哥与她?

对 绝对的

对 绝对的

亮了(16)
回复
引用 @蘭州猪肉麺 发表的:

第一代科技脸? ?

第一代科技脸? ?

感觉杨天宝的主刀医生在她身上积累了经验

感觉杨天宝的主刀医生在她身上积累了经验

亮了(12)
回复
引用 @神勇多巴胺 发表的: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给大哥展示了不少瑜伽动作

给大哥展示了不少瑜伽动作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叶问师傅也玩gun 发表的: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龙哥御用座驾

龙哥御用座驾

亮了(16)
回复
引用 @Clement_Curry 发表的:

名字

名字

笛莎帕瓦尼

笛莎帕瓦尼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叶问师傅也玩gun 发表的: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房哥演过一个什么电影,里面有她,房哥一辈子阅人无数,她能出演,必有过人之处,哈他之光闪耀龙哥

房哥演过一个什么电影,里面有她,房哥一辈子阅人无数,她能出演,必有过人之处,哈他之光闪耀龙哥

亮了(8)
回复
引用 @i库永相随 发表的:

这个姓氏是 怎么来的?

这个姓氏是 怎么来的?

藏族的

藏族的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神勇多巴胺 发表的: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也就说龙哥与她?

也就说龙哥与她?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filemme 发表的:

也就说龙哥与她?

也就说龙哥与她?

对,是的,就是你想的那样肯定是

对,是的,就是你想的那样肯定是

亮了(8)
回复
引用 @神勇多巴胺 发表的: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冷知识:母其弥雅其实是汉族

冷知识:母其弥雅其实是汉族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看你怎么想了,一个搞瑜伽的,毫无电影电视表演经验的,也没多漂亮的,能演功夫瑜伽,本来也有在她那个圈子红的因素!只不过她这圈子比较小而已!以演员看当然是不红了!

看你怎么想了,一个搞瑜伽的,毫无电影电视表演经验的,也没多漂亮的,能演功夫瑜伽,本来也有在她那个圈子红的因素!只不过她这圈子比较小而已!以演员看当然是不红了!

她哪也不红,就是想拼出位,只是没拼出来而已,就没有红过

她哪也不红,就是想拼出位,只是没拼出来而已,就没有红过

亮了(5)
回复
引用 @宫城良田的神经刀 发表的:

藏族的

藏族的

明明是彝族

明明是彝族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神勇多巴胺 发表的: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她哪也不红,就是想拼出位,只是没拼出来而已,就没有红过

她哪也不红,就是想拼出位,只是没拼出来而已,就没有红过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神勇多巴胺 发表的: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瑜伽这个东西,太多那种装大师的了

瑜伽这个东西,太多那种装大师的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i库永相随 发表的:

这个姓氏是 怎么来的?

这个姓氏是 怎么来的?

母其彌是姓,少數民族

母其彌是姓,少數民族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知道在什么情况下用还这个字吗

你知道在什么情况下用还这个字吗

亮了(6)
回复
引用 @叶问师傅也玩gun 发表的: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母其弥雅

母其弥雅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压力容器 发表的:

[图片]

成龙为啥要捧她?功夫瑜伽我只记得一个印度妹子很漂亮,对她没印象

查看更多

成龙为啥要捧她?功夫瑜伽我只记得一个印度妹子很漂亮,对她没印象

都是我龙哥的后宫,啥都玩过

都是我龙哥的后宫,啥都玩过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igigi德 发表的:

印度妹子那身材,现在想起来都流口水

印度妹子那身材,现在想起来都流口水

名字

名字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神勇多巴胺 发表的: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小当家做锅巴那个地方的啊

小当家做锅巴那个地方的啊

亮了(5)
回复
引用 @神勇多巴胺 发表的: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老乡🤝

老乡🤝

亮了(6)
回复
引用 @叶问师傅也玩gun 发表的: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赵文卓版的黄飞鸿,她出演过一个日本副统领,挺漂亮的

赵文卓版的黄飞鸿,她出演过一个日本副统领,挺漂亮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叶问师傅也玩gun 发表的: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瑜伽女神

瑜伽女神

亮了(3)
回复

丑人靠科技

丑人靠科技

亮了(4)
回复
引用 @神勇多巴胺 发表的: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就特么没红过,她是我这里的,楚雄州,大概率是个彝族啥的少数民族,以前是玩瑜伽的,搞个什么亚洲瑜伽女神导师之类的东西,太小众了,无从查看,这种东西也出不了圈,范围太小了,后来搭上成龙拍了功夫瑜伽,主要就是捧她的,没火。

结果你猜怎么着 我刚才去百度 居然是汉族,汉族,结果这名字,我也不知道百度是不是写错了,因为我这个少数民族名字都比她汉族多了

结果你猜怎么着 我刚才去百度 居然是汉族,汉族,结果这名字,我也不知道百度是不是写错了,因为我这个少数民族名字都比她汉族多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蘭州猪肉麺 发表的:

第一代科技脸? ?

第一代科技脸? ?

感觉是老款的

感觉是老款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叶问师傅也玩gun 发表的: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标题写着呢-(母其弥,丫还红吗)

标题写着呢-(母其弥,丫还红吗)

亮了(4)
回复
引用 @叶问师傅也玩gun 发表的: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和成龙演过《急先锋》

和成龙演过《急先锋》

亮了(3)
回复
引用 @叶问师傅也玩gun 发表的: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于嘉叫母

于嘉叫母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说唱割手贝贝哇 发表的:

[图片]

Chris Paul

查看更多

Chris Paul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who?

who?

亮了(126)
回复
查看评论(4)

第一代科技脸? ?

第一代科技脸? ?

亮了(431)
回复
查看评论(9)

急先锋里那个脸,崩的哟

急先锋里那个脸,崩的哟

亮了(0)
回复

这个姓氏是 怎么来的?

这个姓氏是 怎么来的?

亮了(115)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是谁啊

这是谁啊

亮了(1)
回复

你知道在什么情况下用还这个字吗

你知道在什么情况下用还这个字吗

亮了(6)
回复

一度是我的幻想对象

一度是我的幻想对象

亮了(4)
回复

成龙大哥不知道有没有。。。

成龙大哥不知道有没有。。。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i库永相随 发表的:

这个姓氏是 怎么来的?

这个姓氏是 怎么来的?

藏族的

藏族的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5)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感觉没红过,这谁啊……

亮了(1771)
回复
查看评论(31)

这女的红没红过你心里没点数吗??

这女的红没红过你心里没点数吗??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2)

哈哈都十几年前的人了。我当年做推广活动还请过她呢。

哈哈都十几年前的人了。我当年做推广活动还请过她呢。

亮了(1)
回复

似乎现在的小孩都不认识这位啊。。

似乎现在的小孩都不认识这位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究极大quan 发表的:

who?

who?

Chris Paul

Chris Paul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3)

倒数第二张不是她吧。。是桓淼淼吧??

倒数第二张不是她吧。。是桓淼淼吧??

亮了(0)
回复

请问你这句话里的“还”是什么意思?

请问你这句话里的“还”是什么意思?

亮了(0)
回复
引用 @圣_里克尔梅 发表的:

似乎现在的小孩都不认识这位啊。。

似乎现在的小孩都不认识这位啊。。

瑜伽教母吧好像

瑜伽教母吧好像

亮了(1)
回复
Re:母其弥雅还红吗
虎扑游戏中心
娱乐圈最热帖
刘亦菲演戏连基本素养都没有可以说吗
为什么大家对撒贝宁的凡尔赛充满包容?
单论作词能力,华语乐坛应该吊打欧美吧?
马天宇的女装真是绝了,比女主刘诗诗还漂亮…
梦华录刘亦菲,这18块钱花的太值啦
毛晓彤也太好看了吧?陈翔是没长眼睛吗?
朱丹周一围这对大家怎么看?
GAI 周延《Not Friendly》 方言说唱散发无限魅力
张艺谋新片满江红开机,大家觉得能好看吗?
杨幂车内和姐姐们吃溜溜梅,自己玩起了自己的梗“你没事吧”
娱乐圈最新帖
苏州可以开演唱会了?
苏州可以开演唱会了?
天后张惠妹《勇敢》发行19周年了
辣目洋子这波什么水平
反恐嘎子,全球偷狗
所以杨超越有没有腹肌
周也新照,脸和身材什么水平?
最近爱奇艺杀疯了啊,几个节目和电视剧都不错。
兄弟们我这是什么症状,每天不看女明星睡不着
大家觉得虞书欣适合甜还是辣?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