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阿bin这个数据是有点不好洗……

51回复/ 24103587 浏览
蝠翼轮回(20级)楼主2022-05-26 22:28:55
阿bin这个数据是有点不好洗……蝠翼轮回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亮了(187)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善良的孤离 发表的:

[图片]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查看更多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有没有可能,fmvp只是参考决赛的bo5啊

有没有可能,fmvp只是参考决赛的bo5啊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eilo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致敬科比

致敬科比

亮了(43)
回复

春决他数据比这还难看,他这个选手很特殊的,不能用一般思维看

春决他数据比这还难看,他这个选手很特殊的,不能用一般思维看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2)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neilo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拯救者

拯救者

亮了(33)
回复
引用 @neilo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曼巴传人

曼巴传人

亮了(28)
回复
引用 @neilo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丁字裤

丁字裤

亮了(24)
回复
引用 @善良的孤离 发表的:

[图片]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查看更多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我曾经的滔博粉,5把看完,fmvp给兵哥一点毛病没有,当然给小虎也说的过去

我曾经的滔博粉,5把看完,fmvp给兵哥一点毛病没有,当然给小虎也说的过去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善良的孤离 发表的:

[图片]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查看更多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春决fmvp是您准备剥夺了?

春决fmvp是您准备剥夺了?

亮了(24)
回复
引用 @shining00 发表的:

RNG给他的战术地位是特殊的,他要去带没人保、推出去长的那条线。被抓死的时候队友很多是在控大小龙或者推二塔不管他,他其实吃线多死得多打团少是合理的,RNG就是安排了他去肉身钓这种战术

RNG给他的战术地位是特殊的,他要去带没人保、推出去长的那条线。被抓死的时候队友很多是在控大小龙或者推二塔不管他,他其实吃线多死得多打团少是合理的,RNG就是安排了他去肉身钓这种战术

你看比赛了吗?RNG带线的时候只要不是大劣势,基本上单带附近都会有队友保着吃线,他那把被宙斯抓是因为小虎开大招发现宙斯在小龙坑读回城,结果谁知道宙斯没回去,从野区逮阿宾了,两个人装备差挺多,不是被吊打是啥,宙斯确实打的好,心理博弈确实技高一筹,但是这不是你黑RNG单带不保队友的理由

你看比赛了吗?RNG带线的时候只要不是大劣势,基本上单带附近都会有队友保着吃线,他那把被宙斯抓是因为小虎开大招发现宙斯在小龙坑读回城,结果谁知道宙斯没回去,从野区逮阿宾了,两个人装备差挺多,不是被吊打是啥,宙斯确实打的好,心理博弈确实技高一筹,但是这不是你黑RNG单带不保队友的理由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输出小子

输出小子

亮了(12)
回复

msi开始前他的数据就是一个知名车标

msi开始前他的数据就是一个知名车标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善良的孤离 发表的:

[图片]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查看更多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数据好的进不去春决也进不去msi有啥办法

数据好的进不去春决也进不去msi有啥办法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善良的孤离 发表的:

[图片]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查看更多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就离谱,开始剥夺fmvp了

就离谱,开始剥夺fmvp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213号终结者 发表的:

春决他数据比这还难看,他这个选手很特殊的,不能用一般思维看

[图片]

查看更多

春决他数据比这还难看,他这个选手很特殊的,不能用一般思维看

RNG给他的战术地位是特殊的,他要去带没人保、推出去长的那条线。被抓死的时候队友很多是在控大小龙或者推二塔不管他,他其实吃线多死得多打团少是合理的,RNG就是安排了他去肉身钓这种战术

RNG给他的战术地位是特殊的,他要去带没人保、推出去长的那条线。被抓死的时候队友很多是在控大小龙或者推二塔不管他,他其实吃线多死得多打团少是合理的,RNG就是安排了他去肉身钓这种战术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善良的孤离 发表的:

[图片]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查看更多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确实,建议把FMVP还给theshy,都怪369不懂事把六边形上单打的原形毕露了

确实,建议把FMVP还给theshy,都怪369不懂事把六边形上单打的原形毕露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善良的孤离 发表的:

[图片]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查看更多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来了来了,又来剥夺荣誉了。还好春季赛决赛离得近,大家都还有印象,不然就让你小子浑水摸鱼骗过去了。

来了来了,又来剥夺荣誉了。还好春季赛决赛离得近,大家都还有印象,不然就让你小子浑水摸鱼骗过去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你的话好马蚤呀 发表的:

上数据就是黑的著名球员好像是科比

上数据就是黑的著名球员好像是科比

别碰瓷了,那是因为对标是乔丹詹姆斯这种历史最强数据怪,科比对同时代选手基本都是碾压的

别碰瓷了,那是因为对标是乔丹詹姆斯这种历史最强数据怪,科比对同时代选手基本都是碾压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neilo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什么曼巴精神

什么曼巴精神

亮了(6)
回复
引用 @213号终结者 发表的:

春决他数据比这还难看,他这个选手很特殊的,不能用一般思维看

[图片]

查看更多

春决他数据比这还难看,他这个选手很特殊的,不能用一般思维看

上数据就是黑的著名球员好像是科比

上数据就是黑的著名球员好像是科比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eilo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搁这儿给奔驰做广告呢?

搁这儿给奔驰做广告呢?

亮了(4)
回复

伤害大王

伤害大王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输出小子

输出小子

亮了(12)
回复

伤害大王

伤害大王

亮了(4)
回复

春决他数据比这还难看,他这个选手很特殊的,不能用一般思维看

春决他数据比这还难看,他这个选手很特殊的,不能用一般思维看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2)

青钢影100%胜率

青钢影100%胜率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msi开始前他的数据就是一个知名车标

msi开始前他的数据就是一个知名车标

亮了(13)
回复

如果RNG未来输了,战犯大概率是他,小概率是min和wei。

如果RNG未来输了,战犯大概率是他,小概率是min和wei。

亮了(2)
回复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12)

亮了(187)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善良的孤离 发表的:

[图片]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查看更多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有没有可能,fmvp只是参考决赛的bo5啊

有没有可能,fmvp只是参考决赛的bo5啊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2)

bin还是看接下来发挥吧,春决前数据也是稀烂,他不是那种长期稳定输出的,得看他思想调整的咋样,这两天有没有学会新东西

bin还是看接下来发挥吧,春决前数据也是稀烂,他不是那种长期稳定输出的,得看他思想调整的咋样,这两天有没有学会新东西

亮了(0)
回复
引用 @213号终结者 发表的:

春决他数据比这还难看,他这个选手很特殊的,不能用一般思维看

[图片]

查看更多

春决他数据比这还难看,他这个选手很特殊的,不能用一般思维看

上数据就是黑的著名球员好像是科比

上数据就是黑的著名球员好像是科比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13号终结者 发表的:

春决他数据比这还难看,他这个选手很特殊的,不能用一般思维看

[图片]

查看更多

春决他数据比这还难看,他这个选手很特殊的,不能用一般思维看

RNG给他的战术地位是特殊的,他要去带没人保、推出去长的那条线。被抓死的时候队友很多是在控大小龙或者推二塔不管他,他其实吃线多死得多打团少是合理的,RNG就是安排了他去肉身钓这种战术

RNG给他的战术地位是特殊的,他要去带没人保、推出去长的那条线。被抓死的时候队友很多是在控大小龙或者推二塔不管他,他其实吃线多死得多打团少是合理的,RNG就是安排了他去肉身钓这种战术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eilo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致敬科比

致敬科比

亮了(43)
回复
引用 @neilo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曼巴传人

曼巴传人

亮了(28)
回复
引用 @neilo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拯救者

拯救者

亮了(33)
回复
引用 @neilo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丁字裤

丁字裤

亮了(24)
回复
引用 @shining00 发表的:

RNG给他的战术地位是特殊的,他要去带没人保、推出去长的那条线。被抓死的时候队友很多是在控大小龙或者推二塔不管他,他其实吃线多死得多打团少是合理的,RNG就是安排了他去肉身钓这种战术

RNG给他的战术地位是特殊的,他要去带没人保、推出去长的那条线。被抓死的时候队友很多是在控大小龙或者推二塔不管他,他其实吃线多死得多打团少是合理的,RNG就是安排了他去肉身钓这种战术

你看比赛了吗?RNG带线的时候只要不是大劣势,基本上单带附近都会有队友保着吃线,他那把被宙斯抓是因为小虎开大招发现宙斯在小龙坑读回城,结果谁知道宙斯没回去,从野区逮阿宾了,两个人装备差挺多,不是被吊打是啥,宙斯确实打的好,心理博弈确实技高一筹,但是这不是你黑RNG单带不保队友的理由

你看比赛了吗?RNG带线的时候只要不是大劣势,基本上单带附近都会有队友保着吃线,他那把被宙斯抓是因为小虎开大招发现宙斯在小龙坑读回城,结果谁知道宙斯没回去,从野区逮阿宾了,两个人装备差挺多,不是被吊打是啥,宙斯确实打的好,心理博弈确实技高一筹,但是这不是你黑RNG单带不保队友的理由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善良的孤离 发表的:

[图片]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查看更多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数据好的进不去春决也进不去msi有啥办法

数据好的进不去春决也进不去msi有啥办法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善良的孤离 发表的:

[图片]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查看更多

春季赛阿bin的数据是吃最高的经济,打最少的输出,承担最低的伤害,就这决赛拿了fmvp,真的离谱,从没见过fmvp的数据这么烂

春决fmvp是您准备剥夺了?

春决fmvp是您准备剥夺了?

亮了(24)
回复
Re:阿bin这个数据是有点不好洗……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有这个辅助,v5还是别去世界赛了
V5公关不错啊。回归视频韩国人不出来算了,还有个中国人不出来一下吗?
赛事 | 搬运下国外网友对Bo的评价,几乎都在开香槟了
圣枪哥夏季赛在所有上单中能排第几?
[流言板]TES发布《桃事记》:别质疑,一句相信,充满意义与力量
lpl三大韩援和lck三大中单谁更强
如何评价历届中单统治力
tes中野某种程度上是同一种人,但jkl不是
哎 夏季赛又没了
太守下赛季应该要滚了吧
英雄联盟最新帖
赛事 | 你们看这种特效真的没有恐怖谷效应吗?
可以板上钉钉了
太守下赛季应该要滚了吧
tes中野某种程度上是同一种人,但jkl不是
这话有点离谱吧
为啥b站弹幕总是带rng和edg的节奏啊?
唉,小tian情绪确实比较敏感,是坏事也是好事吧
赛事 | 大黄,这场比赛我们来整把卡莎+天使吧——截图预测WBG vs TES
赛事 | 【直播】周末补习班:Rookie/小虎/奈特/Doinb四位中单谁生涯MVP最多
只能说某队粉丝带节奏很成功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