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哈登还能玩多久

40回复/ 313409 浏览
斩疾(12级)楼主2022-05-26 12:20:15
哈登还能玩多久斩疾 发表在NBA2KOL2 https://bbs.hupu.com/NBA2Konlin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斩疾 发表的:

我就担心会不会玩个半年就被大砍一刀,想汤普森那样

我就担心会不会玩个半年就被大砍一刀,想汤普森那样

我反而看好下赛季能打回来,这赛季感觉谷底了已经

我反而看好下赛季能打回来,这赛季感觉谷底了已经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起码能玩半年,满哈登贼爽

起码能玩半年,满哈登贼爽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汤姆的小伙伴杰瑞 发表的:

没看出来有多爽。。。

[图片]

查看更多

没看出来有多爽。。。

场均14分,命中率拉满,控球持球双过线,动作包公认的好,这还不爽,看看你的,口嗨哥

场均14分,命中率拉满,控球持球双过线,动作包公认的好,这还不爽,看看你的,口嗨哥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或者有没有更好的推荐,打经理街头的

或者有没有更好的推荐,打经理街头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起码能玩半年,满哈登贼爽

起码能玩半年,满哈登贼爽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斩疾 发表的:

或者有没有更好的推荐,打经理街头的

或者有没有更好的推荐,打经理街头的

练一下iso技巧,踩右边热区抽三分,乱杀

练一下iso技巧,踩右边热区抽三分,乱杀

亮了(2)
回复

下次更新继续能玩啊 哈登手感真的好 我自己玩觉得玩着比东契奇舒服多了

下次更新继续能玩啊 哈登手感真的好 我自己玩觉得玩着比东契奇舒服多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巴雷特大狙 发表的:

起码能玩半年,满哈登贼爽

起码能玩半年,满哈登贼爽

半年啊,那会大削嘛

半年啊,那会大削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璇宝幼而圆 发表的:

下次更新继续能玩啊 哈登手感真的好 我自己玩觉得玩着比东契奇舒服多了

下次更新继续能玩啊 哈登手感真的好 我自己玩觉得玩着比东契奇舒服多了

我就担心会不会玩个半年就被大砍一刀,想汤普森那样

我就担心会不会玩个半年就被大砍一刀,想汤普森那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斩疾 发表的:

我就担心会不会玩个半年就被大砍一刀,想汤普森那样

我就担心会不会玩个半年就被大砍一刀,想汤普森那样

说不准 这已经是哈登最差的一个赛季了 感觉下赛季会回去点吧

说不准 这已经是哈登最差的一个赛季了 感觉下赛季会回去点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斩疾 发表的:

我就担心会不会玩个半年就被大砍一刀,想汤普森那样

我就担心会不会玩个半年就被大砍一刀,想汤普森那样

我反而看好下赛季能打回来,这赛季感觉谷底了已经

我反而看好下赛季能打回来,这赛季感觉谷底了已经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斩疾 发表的:

我就担心会不会玩个半年就被大砍一刀,想汤普森那样

我就担心会不会玩个半年就被大砍一刀,想汤普森那样

我小号id就是哈登的全拼,弄了一个五突都丝滑的一比,下次更新会加强,就算下下次更新拉胯了也至少可以玩半年。

我小号id就是哈登的全拼,弄了一个五突都丝滑的一比,下次更新会加强,就算下下次更新拉胯了也至少可以玩半年。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巴雷特大狙 发表的:

我反而看好下赛季能打回来,这赛季感觉谷底了已经

我反而看好下赛季能打回来,这赛季感觉谷底了已经

我也觉得

我也觉得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田欻欻 发表的:

我小号id就是哈登的全拼,弄了一个五突都丝滑的一比,下次更新会加强,就算下下次更新拉胯了也至少可以玩半年。

我小号id就是哈登的全拼,弄了一个五突都丝滑的一比,下次更新会加强,就算下下次更新拉胯了也至少可以玩半年。

说实话阵容全部梭哈去买一个有可能只能玩半年的球员,感觉有点不太划算,要是还能玩个两年,我觉得还值得梭哈一下

说实话阵容全部梭哈去买一个有可能只能玩半年的球员,感觉有点不太划算,要是还能玩个两年,我觉得还值得梭哈一下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现役想买就抓紧买 马上历史全返场 历史降价都有合同费了 现役要涨价了

现役想买就抓紧买 马上历史全返场 历史降价都有合同费了 现役要涨价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45度的打板 发表的:

现役想买就抓紧买 马上历史全返场 历史降价都有合同费了 现役要涨价了

现役想买就抓紧买 马上历史全返场 历史降价都有合同费了 现役要涨价了

都降

都降

亮了(0)
回复
引用 @斩疾 发表的:

说实话阵容全部梭哈去买一个有可能只能玩半年的球员,感觉有点不太划算,要是还能玩个两年,我觉得还值得梭哈一下

说实话阵容全部梭哈去买一个有可能只能玩半年的球员,感觉有点不太划算,要是还能玩个两年,我觉得还值得梭哈一下

全阵容梭哈玩不到半年就腻了

全阵容梭哈玩不到半年就腻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巴雷特大狙 发表的:

我反而看好下赛季能打回来,这赛季感觉谷底了已经

我反而看好下赛季能打回来,这赛季感觉谷底了已经

哈登还是汤普森

哈登还是汤普森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扬尼斯请我吃饭 发表的:

哈登还是汤普森

哈登还是汤普森

哈登,汤普森的基本盘在于三分和防守,下赛季很有可能削死缠

哈登,汤普森的基本盘在于三分和防守,下赛季很有可能削死缠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巴雷特大狙 发表的:

哈登,汤普森的基本盘在于三分和防守,下赛季很有可能削死缠

哈登,汤普森的基本盘在于三分和防守,下赛季很有可能削死缠

哈登这赛季慢的一笔,2k23策划要是看过比赛肯定给移速来一刀,没了109移速哈登秒变亚历山大。

哈登这赛季慢的一笔,2k23策划要是看过比赛肯定给移速来一刀,没了109移速哈登秒变亚历山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巴雷特大狙 发表的:

起码能玩半年,满哈登贼爽

起码能玩半年,满哈登贼爽

有多爽啊。。。。。

有多爽啊。。。。。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OKlC 发表的:

哈登这赛季慢的一笔,2k23策划要是看过比赛肯定给移速来一刀,没了109移速哈登秒变亚历山大。

哈登这赛季慢的一笔,2k23策划要是看过比赛肯定给移速来一刀,没了109移速哈登秒变亚历山大。

哈登起码还没开始削,汤神已经开始大削了

哈登起码还没开始削,汤神已经开始大削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汤姆的小伙伴杰瑞 发表的:

有多爽啊。。。。。

[图片]

查看更多

有多爽啊。。。。。

算可以了

算可以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哈登还能玩多久
虎扑游戏中心
NBA2KOL2最热帖
阵容补强 求大佬解析
兄弟们觉得约基奇这个价格跟新还会降吗
难民4400w第一次赛季初做到全服111
拉文艾顿手头的合同费换个6突波什?
签约以后的断卡预测
求助提问 | 想问问兄弟们獭兔和布朗留哪个
这是什么bug,同时出现两个大乔??
布克要上2k23封面了。
亚历山大加热区猎手
街头打了十几个赛季了,现在无聊想挂挂经理,还缺个C,想要个年轻潜力
NBA2KOL2最新帖
签约以后的断卡预测
这是什么bug,同时出现两个大乔??
布克要上2k23封面了。
布克是23封面
萌新这阵容应该怎么升级
如果那天ol1停服了…
兄弟们帮忙看一下阵容
各位伊巴卡急求!
这游戏垃圾真多
卖了半个队换个队套玩一下,兄弟们快来秒!!!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