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手感不佳!吉米-巴特勒全场18投仅4中,得到13分6篮板4助攻2抢断1封盖

303回复/ 50110174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26 11:06:49
[流言板]手感不佳!吉米-巴特勒全场18投仅4中,得到13分6篮板4助攻2抢断1封盖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

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

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亮了(762)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丹佛forever 发表的: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

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杨毅这场分析的很到位了!确实如他所说,比王猛说的强太多了

杨毅这场分析的很到位了!确实如他所说,比王猛说的强太多了

亮了(28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轻声的说 发表的:

他有伤的

他有伤的

谁没有伤?

谁没有伤?

亮了(18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丹佛forever 发表的: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

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他看见格威也不打,格威还没两米吧…他连筐都不看,那你策应啊,他也传的贼慢,不知道在干啥

他看见格威也不打,格威还没两米吧…他连筐都不看,那你策应啊,他也传的贼慢,不知道在干啥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结僧塌兔亩 发表的:

说到巴特勒伤病影响,到塔图姆肩伤就选择性无视

说到巴特勒伤病影响,到塔图姆肩伤就选择性无视

哈登拉的时候从没有人体谅他身体问题。说白了,JB的舆论环境还是好。詹姆斯,哈登,库里,KD可从没有过这样的宽容。

哈登拉的时候从没有人体谅他身体问题。说白了,JB的舆论环境还是好。詹姆斯,哈登,库里,KD可从没有过这样的宽容。

亮了(140)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丹佛forever 发表的: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

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前几节就一直手递手,完全没有进攻欲望看着。。。

前几节就一直手递手,完全没有进攻欲望看着。。。

亮了(61)
回复
引用 @轻声的说 发表的:

他有伤的

他有伤的

我凯伤3个,还好几场直接没打呢

我凯伤3个,还好几场直接没打呢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丹佛forever 发表的: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

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真软

真软

亮了(44)
回复

说到巴特勒伤病影响,到塔图姆肩伤就选择性无视

说到巴特勒伤病影响,到塔图姆肩伤就选择性无视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唯爱King詹 发表的:

谁没有伤?

谁没有伤?

人家只是说了一个事实,你这回复火药味十足啊

人家只是说了一个事实,你这回复火药味十足啊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5)

巴特勒受伤病困扰,希望早日恢复状态吧

巴特勒受伤病困扰,希望早日恢复状态吧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萌库水花 发表的:

人家只是说了一个事实,你这回复火药味十足啊

人家只是说了一个事实,你这回复火药味十足啊

都有伤也是事实啊 东决了真没必要再找借口了

都有伤也是事实啊 东决了真没必要再找借口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杨毅这场分析的很到位了!确实如他所说,比王猛说的强太多了

杨毅这场分析的很到位了!确实如他所说,比王猛说的强太多了

咪咕两个解说比较客观
谁落后帮谁说话

咪咕两个解说比较客观
谁落后帮谁说话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丹佛forever 发表的: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

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17)
回复

杨毅这场分析的很到位了!确实如他所说,比王猛说的强太多了

杨毅这场分析的很到位了!确实如他所说,比王猛说的强太多了

王猛是捧场提问引导的,干的活不一样,杨毅不是能力不行,是统治腾讯的NBA太久了,没有对手,都变成阴阳大师了,所以听着总是不太对劲

王猛是捧场提问引导的,干的活不一样,杨毅不是能力不行,是统治腾讯的NBA太久了,没有对手,都变成阴阳大师了,所以听着总是不太对劲

亮了(22)
回复
引用 @jerryaz 发表的:

哈登拉的时候从没有人体谅他身体问题。说白了,JB的舆论环境还是好。詹姆斯,哈登,库里,KD可从没有过这样的宽容。

哈登拉的时候从没有人体谅他身体问题。说白了,JB的舆论环境还是好。詹姆斯,哈登,库里,KD可从没有过这样的宽容。

不是一个级别的球员

不是一个级别的球员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萌库水花 发表的:

人家只是说了一个事实,你这回复火药味十足啊

人家只是说了一个事实,你这回复火药味十足啊

我这不是说的事实?

我这不是说的事实?

亮了(15)
回复
引用 @丹佛forever 发表的: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

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太软了 还三千多万 热火球迷啥心情啊

太软了 还三千多万 热火球迷啥心情啊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erryaz 发表的:

哈登拉的时候从没有人体谅他身体问题。说白了,JB的舆论环境还是好。詹姆斯,哈登,库里,KD可从没有过这样的宽容。

哈登拉的时候从没有人体谅他身体问题。说白了,JB的舆论环境还是好。詹姆斯,哈登,库里,KD可从没有过这样的宽容。

档次不到位,更多的是被当枪拉出来

档次不到位,更多的是被当枪拉出来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明天就要上岸啦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g3受伤之前你在哪呢

查看更多

g3受伤之前你在哪呢

能跑得动,中距离不至于三不沾吧?

能跑得动,中距离不至于三不沾吧?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明天就要上岸啦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g3受伤之前你在哪呢

查看更多

g3受伤之前你在哪呢

我就问你谁没有伤?是斯玛特罗威表情不够硬是吧?

我就问你谁没有伤?是斯玛特罗威表情不够硬是吧?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结僧塌兔亩 发表的:

说到巴特勒伤病影响,到塔图姆肩伤就选择性无视

说到巴特勒伤病影响,到塔图姆肩伤就选择性无视

斯玛特的脚,罗威的膝盖~

斯玛特的脚,罗威的膝盖~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唯爱King詹 发表的:

谁没有伤?

谁没有伤?

这个是这样,热火进攻就指着巴特勒攻坚,最为头牌受伤了打得不好,热火必定完

这个是这样,热火进攻就指着巴特勒攻坚,最为头牌受伤了打得不好,热火必定完

亮了(8)
回复
引用 @结僧塌兔亩 发表的:

说到巴特勒伤病影响,到塔图姆肩伤就选择性无视

说到巴特勒伤病影响,到塔图姆肩伤就选择性无视

我凯伤了刚哥,罗威,而且缺了好几场,他们看不到的

我凯伤了刚哥,罗威,而且缺了好几场,他们看不到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丹佛forever 发表的: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

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开始学🐳解说风格了?

开始学🐳解说风格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结僧塌兔亩 发表的:

说到巴特勒伤病影响,到塔图姆肩伤就选择性无视

说到巴特勒伤病影响,到塔图姆肩伤就选择性无视

一阵的要求肯定要高些,球迷也要习惯。

如果一个球员拉了也没什么人黑,说明他还没到那个档次,看看自己队杰伦也很明显。但塔图姆已经到了那个档次了。

一阵的要求肯定要高些,球迷也要习惯。

如果一个球员拉了也没什么人黑,说明他还没到那个档次,看看自己队杰伦也很明显。但塔图姆已经到了那个档次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big吉米face 发表的:

这你得问绿军的普🐶了,要不是他拉了一下?

这你得问绿军的普🐶了,要不是他拉了一下?

不能打就下场啊,别占着茅坑不拉屎,还影响其他队友打球

不能打就下场啊,别占着茅坑不拉屎,还影响其他队友打球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个理性的球迷啊 发表的:

今天看了比赛不会再黑巴特勒,那个膝伤真的跳都跳不起来,真的respect,很硬很硬👍🏻👍🏻👍🏻

今天看了比赛不会再黑巴特勒,那个膝伤真的跳都跳不起来,真的respect,很硬很硬👍🏻👍🏻👍🏻

有伤就别打,怎么哈登保罗有伤的时候就不是这个风评

有伤就别打,怎么哈登保罗有伤的时候就不是这个风评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轻声的说 发表的:

他有伤的

他有伤的

输了就有伤,赢了就有伤你都打不过我,好家伙,好事全是你的,让不让别人赢你啊

输了就有伤,赢了就有伤你都打不过我,好家伙,好事全是你的,让不让别人赢你啊

亮了(11)
回复
引用 @jerryaz 发表的:

库里还好点,剩下三位特别是哈登真是只要打的差点呼吸都是错的。

库里还好点,剩下三位特别是哈登真是只要打的差点呼吸都是错的。

哈登在虎扑没有半点呼吸权

哈登在虎扑没有半点呼吸权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杨毅这场分析的很到位了!确实如他所说,比王猛说的强太多了

杨毅这场分析的很到位了!确实如他所说,比王猛说的强太多了

杨毅也是国内早期深入报道NBA的人是之一啊,东西是有的、

杨毅也是国内早期深入报道NBA的人是之一啊,东西是有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明天就要上岸啦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g3受伤之前你在哪呢

查看更多

g3受伤之前你在哪呢

输了就有伤,赢了就有伤你都打不过我,好家伙,好事全是你的,让不让别人赢你啊

输了就有伤,赢了就有伤你都打不过我,好家伙,好事全是你的,让不让别人赢你啊

亮了(8)
回复
引用 @果酱爱花生酱 发表的:

因为他根本妨碍不到你说的这些球员,黑他有啥流量,没人回复你!

因为他根本妨碍不到你说的这些球员,黑他有啥流量,没人回复你!

库里还好点,剩下三位特别是哈登真是只要打的差点呼吸都是错的。

库里还好点,剩下三位特别是哈登真是只要打的差点呼吸都是错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LMJ438 发表的:

巴特勒数据哪怕不好,对比赛的影响力也是很明显的

巴特勒数据哪怕不好,对比赛的影响力也是很明显的

确实很明显,防守他没有防邓罗那么累了

确实很明显,防守他没有防邓罗那么累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丹佛forever 发表的: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

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第二句精辟

第二句精辟

亮了(9)
回复
引用 @萌库水花 发表的:

人家只是说了一个事实,你这回复火药味十足啊

人家只是说了一个事实,你这回复火药味十足啊

我觉得他说得没错,首先尊敬带伤上场的球员,毕竟是为了球队胜利。既然决定带伤上场,就要有带伤上场的觉悟,上了场就是战斗,如果伤实在上不了,那就备战下赛季,不能说你上了场,表现不好,就伤病背锅吧?比如上个赛季的登哥和这赛季的大帝,上了就要发挥作用,如果没有相应的能力和意志力,还是休息算了,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

我觉得他说得没错,首先尊敬带伤上场的球员,毕竟是为了球队胜利。既然决定带伤上场,就要有带伤上场的觉悟,上了场就是战斗,如果伤实在上不了,那就备战下赛季,不能说你上了场,表现不好,就伤病背锅吧?比如上个赛季的登哥和这赛季的大帝,上了就要发挥作用,如果没有相应的能力和意志力,还是休息算了,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典韦313 发表的:

伤也分轻重 你凯那几个上场之后生龙活虎的 类似我热塔克 算是小伤 不太影响发挥jb这个明显是强行上的

伤也分轻重 你凯那几个上场之后生龙活虎的 类似我热塔克 算是小伤 不太影响发挥
jb这个明显是强行上的

现在不是“能上场就别找借口”了?

现在不是“能上场就别找借口”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LMJ438 发表的:

巴特勒数据哪怕不好,对比赛的影响力也是很明显的

巴特勒数据哪怕不好,对比赛的影响力也是很明显的

嗯,要不怎么总输球呢。

嗯,要不怎么总输球呢。

亮了(7)
回复
引用 @酱油仔丶 发表的:

杨建还可以,苏群人都认不清楚

杨建还可以,苏群人都认不清楚

我听苏群解说我就头疼,整天说些9不搭8的事情,还有就是以为自己幽默开一些不好笑的玩笑还要一直强调,是真的难受,我看直播的时候就希望别是他...

我听苏群解说我就头疼,整天说些9不搭8的事情,还有就是以为自己幽默开一些不好笑的玩笑还要一直强调,是真的难受,我看直播的时候就希望别是他...

亮了(7)
回复
引用 @合理的吹牛 发表的:

杨毅也是国内早期深入报道NBA的人是之一啊,东西是有的、

杨毅也是国内早期深入报道NBA的人是之一啊,东西是有的、

只是会写小作文罢了,没啥正经东西,比较会指桑骂槐,强行类比。

只是会写小作文罢了,没啥正经东西,比较会指桑骂槐,强行类比。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威少的邻居郭艾伦 发表的:

巴特勒受伤病困扰,希望早日恢复状态吧

巴特勒受伤病困扰,希望早日恢复状态吧

贝弗利说保罗一段话很适合巴特勒

贝弗利说保罗一段话很适合巴特勒

亮了(8)
回复
引用 @kingkillgl 发表的:

只是会写小作文罢了,没啥正经东西,比较会指桑骂槐,强行类比。

只是会写小作文罢了,没啥正经东西,比较会指桑骂槐,强行类比。

入了腾讯这个坑,苏群现在说话都特恶心,国内的解说风气太浮躁了、全是口嗨

入了腾讯这个坑,苏群现在说话都特恶心,国内的解说风气太浮躁了、全是口嗨

亮了(4)
回复
引用 @丹佛forever 发表的: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

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说的没问题,拼刺刀的时候不出手,花了开始得一些不痛不痒的分

说的没问题,拼刺刀的时候不出手,花了开始得一些不痛不痒的分

亮了(6)
回复
引用 @轻声的说 发表的:

他有伤的

他有伤的

有伤就坐场下当观众行不

有伤就坐场下当观众行不

亮了(8)
回复
引用 @丹佛forever 发表的: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

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趁着罗威不在,第四节终于敢打了,连着进了几个

趁着罗威不在,第四节终于敢打了,连着进了几个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一杰丶 发表的:

开始学🐳解说风格了?

开始学🐳解说风格了?

人可能不咋滴,但是嘴里还是有几句段子

人可能不咋滴,但是嘴里还是有几句段子

亮了(3)
回复
引用 @威少的邻居郭艾伦 发表的:

巴特勒受伤病困扰,希望早日恢复状态吧

巴特勒受伤病困扰,希望早日恢复状态吧

前天不硬今天不硬你以为你是阮经天啊

前天不硬今天不硬你以为你是阮经天啊

亮了(5)
回复

伤病影响太严重没办法

伤病影响太严重没办法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典韦313 发表的:

咪咕两个解说比较客观谁落后帮谁说话

咪咕两个解说比较客观
谁落后帮谁说话

杨建还可以,苏群人都认不清楚

杨建还可以,苏群人都认不清楚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

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

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亮了(762)
回复
查看评论(22)

太拉了

太拉了

亮了(1)
回复

热火G6迎来季后赛三连败,绿军三探花浇灭热火,不再有回合制了!

热火G6迎来季后赛三连败,绿军三探花浇灭热火,不再有回合制了!

亮了(2)
回复

巴特勒受伤病困扰,希望早日恢复状态吧

巴特勒受伤病困扰,希望早日恢复状态吧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丹佛forever 发表的: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杨毅语录:
1 阿德巴约,你拔格威啊!你看他那么圆,像个坛子似的,你顶不动啊!

2 这个时候你阿德巴约知道干拔了,孩子都死了,奶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17)
回复

《 〈jb强就强在不知道他强在哪〉 》

《 〈jb强就强在不知道他强在哪〉 》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东部是真菜

东部是真菜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俩三不沾,人家双探花俩三分,你说你配赢吗?

你俩三不沾,人家双探花俩三分,你说你配赢吗?

亮了(1)
回复

面包王子投面包

面包王子投面包

亮了(2)
回复

伤病影响太严重没办法

伤病影响太严重没办法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0)
回复

无限三不沾

无限三不沾

亮了(2)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两回了

两回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吉米.有点蔫巴.特勒

吉米.有点蔫巴.特勒

亮了(2)
回复

没有一个JB可以永远硬下去,总有软下来的时候

没有一个JB可以永远硬下去,总有软下来的时候

亮了(0)
回复

硬不起来了

硬不起来了

亮了(0)
回复

20年就是巅峰了~

20年就是巅峰了~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手感不佳!吉米-巴特勒全场18投仅4中,得到13分6篮板4助攻2抢断1封盖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官方:开拓者正式与努尔基奇达成4年7000万美元续约合同
[流言板]125公斤的洛夫顿接连利用体重优势,硬吃88公斤的切特得手
[流言板]朗尼-沃克:当年为湖人试训时,我就有了要加盟湖人的想法
[流言板]Haynes:杜兰特已经进入静默,他现在不跟任何人交流
[流言板]布拉德利-比尔的合同包含不可交易条款,联盟历史第十位
[流言板]Haynes:我认为欧文交易很可能是三方,湖人希望尽快达成
[流言板]Haynes:申请交易后杜兰特非常沮丧,他不接任何人的电话
[流言板]赔率榜更新!KD留篮网赔率从+1000大幅下降至+250
[流言板]美媒发问:按现有阵容,下赛季开拓者能在西部排第几?
[流言板]马龙:我不在乎贾马尔-默里的投篮,我只在乎他有没有信心
篮球资讯最新帖
#联盟第一人提出交易后,情绪沮丧至极
[流言板]戈贝尔谈被交易:赢球的窗口期过了,球队想用我得到资产
[流言板]开拓者总经理:带回西蒙斯和努尔基奇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流言板]戈贝尔:我在犹他有很多美好的回忆,那里是我的家
[流言板]朗德伯格:我之前想留在太阳,但是情况没有像那样发展
[流言板]戈贝尔:没有其他球队能做到我和唐斯能为球队所做的事
[流言板]湖人新7号!特洛伊-布朗晒今日与湖人签约及参观总部照
[流言板]每天增加一些力量!凯尔特人官方晒球员健身照与球迷分享
[流言板]太阳经理:布克是联盟最好球员之一,达成续约让我们激动
[流言板]马龙:我不在乎贾马尔-默里的投篮,我只在乎他有没有信心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