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布克与唐斯入选最佳阵容,都可签下4年2.11亿超级顶薪合同

313回复/ 4010372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25 09:43:12
[流言板]布克与唐斯入选最佳阵容,都可签下4年2.11亿超级顶薪合同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Weback天下无敌 发表的: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太阳不给 有的是球队给 太阳不愿意给就早点放人走 别耽误艾顿了 求求了 互相放过吧

太阳不给 有的是球队给 太阳不愿意给就早点放人走 别耽误艾顿了 求求了 互相放过吧

亮了(523)
回复
查看评论(25)

某些队的球迷代入感太强了吧,好像你在这喊人家母队就不开合同了一样,不开等着给你的球队送去?不说太阳,就说森林狼是吸引力很强的球队吗?能吸引谁?唐斯这份合同24-25才开始执行,到时候工资帽上涨,现在签才是对狼队最有力最划算的,球队还有华子和贾登的新秀红利,怎么就未来锁死空间了?到底懂不懂啊?

某些队的球迷代入感太强了吧,好像你在这喊人家母队就不开合同了一样,不开等着给你的球队送去?不说太阳,就说森林狼是吸引力很强的球队吗?能吸引谁?唐斯这份合同24-25才开始执行,到时候工资帽上涨,现在签才是对狼队最有力最划算的,球队还有华子和贾登的新秀红利,怎么就未来锁死空间了?到底懂不懂啊?

亮了(17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Weback天下无敌 发表的: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有道理 太阳不匹配就是了

有道理 太阳不匹配就是了

亮了(196)
回复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26)
引用 @77今年能夺冠吗 发表的:

太阳不给 有的是球队给 太阳不愿意给就早点放人走 别耽误艾顿了 求求了 互相放过吧

太阳不给 有的是球队给 太阳不愿意给就早点放人走 别耽误艾顿了 求求了 互相放过吧

太阳球迷或者艾顿球迷也算,你求算个啥。

我求求,把东契奇来太阳,给你艾顿行不行?

太阳球迷或者艾顿球迷也算,你求算个啥。

我求求,把东契奇来太阳,给你艾顿行不行?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怀疑有些人甚至不知道合同是什么时候开始生效…

我怀疑有些人甚至不知道合同是什么时候开始生效…

知道个🔨,看到唐斯进来喷软就完事了,就是不值得,比底薪高的都不值得🐶

知道个🔨,看到唐斯进来喷软就完事了,就是不值得,比底薪高的都不值得🐶

亮了(40)
回复
引用 @目测我狼CBA 发表的:

某些队的球迷代入感太强了吧,好像你在这喊人家母队就不开合同了一样,不开等着给你的球队送去?不说太阳,就说森林狼是吸引力很强的球队吗?能吸引谁?唐斯这份合同24-25才开始执行,到时候工资帽上涨,现在签才是对狼队最有力最划算的,球队还有华子和贾登的新秀红利,怎么就未来锁死空间了?到底懂不懂啊?

[图片]

查看更多

某些队的球迷代入感太强了吧,好像你在这喊人家母队就不开合同了一样,不开等着给你的球队送去?不说太阳,就说森林狼是吸引力很强的球队吗?能吸引谁?唐斯这份合同24-25才开始执行,到时候工资帽上涨,现在签才是对狼队最有力最划算的,球队还有华子和贾登的新秀红利,怎么就未来锁死空间了?到底懂不懂啊?

我怀疑有些人甚至不知道合同是什么时候开始生效…

我怀疑有些人甚至不知道合同是什么时候开始生效…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77今年能夺冠吗 发表的:

太阳不给 有的是球队给 太阳不愿意给就早点放人走 别耽误艾顿了 求求了 互相放过吧

太阳不给 有的是球队给 太阳不愿意给就早点放人走 别耽误艾顿了 求求了 互相放过吧

季后赛球队有可能给,夺冠球队不可能给。

季后赛球队有可能给,夺冠球队不可能给。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Weback天下无敌 发表的: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艾顿的顶薪是3000w

艾顿的顶薪是3000w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098274365 发表的:

差不多得了,没一个值得

差不多得了,没一个值得

以他俩为核心夺不了冠的,那合同可是一年5000W啊

以他俩为核心夺不了冠的,那合同可是一年5000W啊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Weback天下无敌 发表的:

季后赛球队有可能给,夺冠球队不可能给。

季后赛球队有可能给,夺冠球队不可能给。

夺冠球队需要的不就是艾顿这种不占球权 能防里防外进攻高效的球员? 好家伙哪个争冠球队不想要?

夺冠球队需要的不就是艾顿这种不占球权 能防里防外进攻高效的球员? 好家伙哪个争冠球队不想要?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怀疑有些人甚至不知道合同是什么时候开始生效…

我怀疑有些人甚至不知道合同是什么时候开始生效…

知道个🔨,喷就完了

知道个🔨,喷就完了

亮了(16)
回复

值得!!!!!

值得!!!!!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雪宫小舞仙仙 发表的:

值得!!!!!

值得!!!!!

真的值得么

真的值得么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77今年能夺冠吗 发表的:

太阳不给 有的是球队给 太阳不愿意给就早点放人走 别耽误艾顿了 求求了 互相放过吧

太阳不给 有的是球队给 太阳不愿意给就早点放人走 别耽误艾顿了 求求了 互相放过吧

你的求人就这么随便说出来吗?

你的求人就这么随便说出来吗?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何人曼巴风骨 发表的:

[图片]

我真拭目以待啊,看看你所说的历史第一三分中锋,拿份顶薪能打出什么表现。

查看更多

我真拭目以待啊,看看你所说的历史第一三分中锋,拿份顶薪能打出什么表现。

你湖估计常年乐透摆烂了,哎不好意思,摆不了烂毕竟没有选秀权

你湖估计常年乐透摆烂了,哎不好意思,摆不了烂毕竟没有选秀权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77今年能夺冠吗 发表的:

太阳不给 有的是球队给 太阳不愿意给就早点放人走 别耽误艾顿了 求求了 互相放过吧

太阳不给 有的是球队给 太阳不愿意给就早点放人走 别耽误艾顿了 求求了 互相放过吧

不是,你们为什么一个个这么确定自己主队会给,好像已经都板上钉钉了一样来声讨,当枪的几个队要是最后没抢,你们现在说的话还有什么意义

不是,你们为什么一个个这么确定自己主队会给,好像已经都板上钉钉了一样来声讨,当枪的几个队要是最后没抢,你们现在说的话还有什么意义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Weback天下无敌 发表的: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艾顿不值顶薪? 太阳不给大把球队给好吧

艾顿不值顶薪? 太阳不给大把球队给好吧

亮了(15)
回复

我怀疑有些人甚至不知道合同是什么时候开始生效…

我怀疑有些人甚至不知道合同是什么时候开始生效…

今天还看到有人说唐斯只值2500w合同的

今天还看到有人说唐斯只值2500w合同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目测我狼CBA 发表的:

某些队的球迷代入感太强了吧,好像你在这喊人家母队就不开合同了一样,不开等着给你的球队送去?不说太阳,就说森林狼是吸引力很强的球队吗?能吸引谁?唐斯这份合同24-25才开始执行,到时候工资帽上涨,现在签才是对狼队最有力最划算的,球队还有华子和贾登的新秀红利,怎么就未来锁死空间了?到底懂不懂啊?

[图片]

查看更多

某些队的球迷代入感太强了吧,好像你在这喊人家母队就不开合同了一样,不开等着给你的球队送去?不说太阳,就说森林狼是吸引力很强的球队吗?能吸引谁?唐斯这份合同24-25才开始执行,到时候工资帽上涨,现在签才是对狼队最有力最划算的,球队还有华子和贾登的新秀红利,怎么就未来锁死空间了?到底懂不懂啊?

华子明年5年1.9亿续约都是在25赛季前,森林狼又赚到了

华子明年5年1.9亿续约都是在25赛季前,森林狼又赚到了

亮了(9)
回复

我怀疑有些人甚至不知道合同是什么时候开始生效…

我怀疑有些人甚至不知道合同是什么时候开始生效…

就硬黑,他可能连工资帽上涨都不知道

就硬黑,他可能连工资帽上涨都不知道

亮了(8)
回复
引用 @雙子心 发表的:

都说有的是球队给,能举几个能给顶薪的球队嘛

都说有的是球队给,能举几个能给顶薪的球队嘛

别的不说,独行侠肯定愿意给

别的不说,独行侠肯定愿意给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77今年能夺冠吗 发表的:

太阳不给 有的是球队给 太阳不愿意给就早点放人走 别耽误艾顿了 求求了 互相放过吧

太阳不给 有的是球队给 太阳不愿意给就早点放人走 别耽误艾顿了 求求了 互相放过吧

都说有的是球队给,能举几个能给顶薪的球队嘛

都说有的是球队给,能举几个能给顶薪的球队嘛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目测我狼CBA 发表的:

某些队的球迷代入感太强了吧,好像你在这喊人家母队就不开合同了一样,不开等着给你的球队送去?不说太阳,就说森林狼是吸引力很强的球队吗?能吸引谁?唐斯这份合同24-25才开始执行,到时候工资帽上涨,现在签才是对狼队最有力最划算的,球队还有华子和贾登的新秀红利,怎么就未来锁死空间了?到底懂不懂啊?

[图片]

查看更多

某些队的球迷代入感太强了吧,好像你在这喊人家母队就不开合同了一样,不开等着给你的球队送去?不说太阳,就说森林狼是吸引力很强的球队吗?能吸引谁?唐斯这份合同24-25才开始执行,到时候工资帽上涨,现在签才是对狼队最有力最划算的,球队还有华子和贾登的新秀红利,怎么就未来锁死空间了?到底懂不懂啊?

真的是搞笑 泥狼受困于地理等客观因素 从建队到现在唐斯已经是球队历史第二人了。一帮哪儿来的货一共看过两场泥狼季后赛 左边一句唐斯不值右边一句狼烂不是没有道理🤷‍♂️

真的是搞笑 泥狼受困于地理等客观因素 从建队到现在唐斯已经是球队历史第二人了。一帮哪儿来的货一共看过两场泥狼季后赛 左边一句唐斯不值右边一句狼烂不是没有道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雙子心 发表的:

都说有的是球队给,能举几个能给顶薪的球队嘛

都说有的是球队给,能举几个能给顶薪的球队嘛

我刺也愿意,也就太阳不把艾顿当宝

我刺也愿意,也就太阳不把艾顿当宝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Weback天下无敌 发表的: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没事 这么差的球员下赛季不在太阳了 你们肯定开心了吧

没事 这么差的球员下赛季不在太阳了 你们肯定开心了吧

亮了(8)
回复
引用 @何人曼巴风骨 发表的:

[图片]

我真拭目以待啊,看看你所说的历史第一三分中锋,拿份顶薪能打出什么表现。

查看更多

我真拭目以待啊,看看你所说的历史第一三分中锋,拿份顶薪能打出什么表现。

可以啊,但是湖人估计凉喽

可以啊,但是湖人估计凉喽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雙子心 发表的:

独行侠今年要给布伦森预约,薪金空间已经炸了,生吃艾顿合同,先签后换筹码也有点过于寒酸了。

独行侠今年要给布伦森预约,薪金空间已经炸了,生吃艾顿合同,先签后换筹码也有点过于寒酸了。

是哇,愿不愿意给和能不能给是两码事,能裸签并且需要艾顿的球队确实不多

是哇,愿不愿意给和能不能给是两码事,能裸签并且需要艾顿的球队确实不多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eback天下无敌 发表的: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太阳球迷真是牛批

太阳球迷真是牛批

亮了(6)
回复
引用 @何人曼巴风骨 发表的:

唐斯能比得上你说的那两位八成就谢天谢地咯,到时候还要签水拉和华子的合同,你不顶薪也留不住,还剩多少薪资空间签角色球员。还未来四年基本盘,签了直接寄

唐斯能比得上你说的那两位八成就谢天谢地咯,到时候还要签水拉和华子的合同,你不顶薪也留不住,还剩多少薪资空间签角色球员。还未来四年基本盘,签了直接寄

比唐斯更好的C只有俩人,唐斯是换不来的,交易就是整换零。经典把球星交易了,换来不如他的普通球员,球队反而能变好理论。

比唐斯更好的C只有俩人,唐斯是换不来的,交易就是整换零。经典把球星交易了,换来不如他的普通球员,球队反而能变好理论。

亮了(3)
回复
引用 @何人曼巴风骨 发表的:

唐斯能比得上你说的那两位八成就谢天谢地咯,到时候还要签水拉和华子的合同,你不顶薪也留不住,还剩多少薪资空间签角色球员。还未来四年基本盘,签了直接寄

唐斯能比得上你说的那两位八成就谢天谢地咯,到时候还要签水拉和华子的合同,你不顶薪也留不住,还剩多少薪资空间签角色球员。还未来四年基本盘,签了直接寄

而且季后赛恩比德的数据也不见得比唐斯好到哪去

而且季后赛恩比德的数据也不见得比唐斯好到哪去

亮了(3)
回复
引用 @Weback天下无敌 发表的: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太阳不给就行了

太阳不给就行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何人曼巴风骨 发表的:

唐斯签下这份合同,森林狼直接锁死四年运作空间

唐斯签下这份合同,森林狼直接锁死四年运作空间

咋滴运作什么?就恩比德和约基奇中锋比唐斯好,好像不签这俩你能弄来一样,我好说唐斯签四年,加上华子水拉未来四年的基本盘有了

咋滴运作什么?就恩比德和约基奇中锋比唐斯好,好像不签这俩你能弄来一样,我好说唐斯签四年,加上华子水拉未来四年的基本盘有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你哈哈哈啊啊 发表的:

夺冠球队需要的不就是艾顿这种不占球权 能防里防外进攻高效的球员? 好家伙哪个争冠球队不想要?

夺冠球队需要的不就是艾顿这种不占球权 能防里防外进攻高效的球员? 好家伙哪个争冠球队不想要?

不要球权那去别的队干嘛?不都是没战术地位

不要球权那去别的队干嘛?不都是没战术地位

亮了(3)
回复
引用 @77今年能夺冠吗 发表的:

太阳不给 有的是球队给 太阳不愿意给就早点放人走 别耽误艾顿了 求求了 互相放过吧

太阳不给 有的是球队给 太阳不愿意给就早点放人走 别耽误艾顿了 求求了 互相放过吧

还是别想了,顿宝留队也不会去独行侠的

还是别想了,顿宝留队也不会去独行侠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eback天下无敌 发表的:

季后赛球队有可能给,夺冠球队不可能给。

季后赛球队有可能给,夺冠球队不可能给。

夺冠球队有谁能给得出来?他们的空间都是死死的。看看勇士、雄驴、凯尔特人、热火、独行侠,再说篮网、湖人,都没有空间。有的是球队会给,但这些球队想给也给不出来的。个人觉得艾顿会以次定薪续约,类似戈贝尔那样,很有可能还会有一些附件条款。

夺冠球队有谁能给得出来?他们的空间都是死死的。看看勇士、雄驴、凯尔特人、热火、独行侠,再说篮网、湖人,都没有空间。有的是球队会给,但这些球队想给也给不出来的。个人觉得艾顿会以次定薪续约,类似戈贝尔那样,很有可能还会有一些附件条款。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钱不就来了吗[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钱不就来了吗[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值得!!!!!

值得!!!!!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7)

实至名归

实至名归

亮了(1)
回复

太阳管理层真的是……

太阳管理层真的是……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俩是好朋友!!!!

这俩是好朋友!!!!

亮了(1)
回复

布克别给

布克别给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艾顿在一边默默的留下了眼泪。

艾顿在一边默默的留下了眼泪。

亮了(0)
回复

艾顿再见了

艾顿再见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反观艾顿,啥荣誉没有,还有脸要顶薪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26)

提前续签就废了

提前续签就废了

亮了(0)
回复

为什么吹杨只有5年2.15亿

为什么吹杨只有5年2.15亿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4)

为了保罗的冠军,布克降薪吧

为了保罗的冠军,布克降薪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艾顿犹豫,老四就别再犹豫了吧!

艾顿犹豫,老四就别再犹豫了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林阿杜 发表的:

太阳管理层真的是……

太阳管理层真的是……

为了保罗的冠军,布克降薪吧

为了保罗的冠军,布克降薪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唐斯签下这份合同,森林狼直接锁死四年运作空间

唐斯签下这份合同,森林狼直接锁死四年运作空间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布克:老子有钱了,詹娜快给我生孩子

布克:老子有钱了,詹娜快给我生孩子

亮了(0)
回复

打球不是为了工资我打什么球

打球不是为了工资我打什么球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布克与唐斯入选最佳阵容,都可签下4年2.11亿超级顶薪合同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woj:鹈鹕主教练威利格林正在全力促成杜兰特加盟鹈鹕
[流言板]历史上仅有詹姆斯杜兰特代表三支球队时场均得分均25+
[流言板]若杜兰特被交易离队,则他的篮网生涯从未和詹姆斯交手过
[流言板]世预赛德国93-83波兰,施罗德命中7记三分狂砍38分
传球大师!坎帕佐鬼魅脑后不看人传球,助德尔菲诺三分命中
[流言板]杰伦-格林新赛季将改穿4号球衣
[流言板]奥托-波特与猛龙的合同为2年1240万美元
[流言板]76人目前仍然在积极寻求交易得到埃里克-戈登
[流言板]杜兰特重回勇士非常不可能,但勇士球星对此持开放态度
[流言板]世预赛阿根廷88-77巴拿马,坎帕佐19分8助攻4抢断
篮球资讯最新帖
传球大师!坎帕佐鬼魅脑后不看人传球,助德尔菲诺三分命中
[流言板]世预赛阿根廷88-77巴拿马,坎帕佐19分8助攻4抢断
施罗德世预赛38分集锦:7记三分射爆波兰防线
[流言板]世预赛德国93-83波兰,施罗德命中7记三分狂砍38分
世界杯预选赛,大家这么看
[流言板]杰伦-格林新赛季将改穿4号球衣
[流言板]莱昂内尔-霍林斯和迈克-巴蒂斯特等人加入火箭担任助教
就是有没有一种操作,老蔡拿杜兰特换哈登,招募圆脸登,拿欧文去鹈鹕交易锡安和边角...
[流言板]戒指抢眼!塔克安东尼塔特姆米切尔格威班巴在派对上合影
玩得开心!恩比德塔克哈登现身76人前老板Rubin的独立日派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