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Cuba未来5年内不会再有这个级别水准的后卫了

74回复/ 19203764 浏览
用户0536973769(16级)楼主2022-05-24 23:07:33
Cuba未来5年内不会再有这个级别水准的后卫了用户0536973769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tatan一步过威少 发表的:

请问这哥们是读医的吗?目前大五

请问这哥们是读医的吗?目前大五

清华医学八年,建筑与篮球特长生五年,绝大部分本科生修学四年毕业🎓

清华医学八年,建筑与篮球特长生五年,绝大部分本科生修学四年毕业🎓

亮了(55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松松一定要扣篮 发表的:

大学可以打五年,一般是保研了,研1再打一年

大学可以打五年,一般是保研了,研1再打一年

清华大学的篮球特长生都在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本科五年修满学分毕业,保研要继续读

清华大学的篮球特长生都在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本科五年修满学分毕业,保研要继续读

亮了(25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李co 发表的:

石奎那么厉害高中不还得坐两年板凳,现在大一肯定打替补啊,王岚嵚大一不也得也得坐板凳

石奎那么厉害高中不还得坐两年板凳,现在大一肯定打替补啊,王岚嵚大一不也得也得坐板凳

王大一就是铁打的主力了

王大一就是铁打的主力了

亮了(160)
回复
查看评论(1)

其实我还挺看好他队友周子昂的,有李添荣内味儿,可惜周子昂没机会控球组织,不然能更全面

其实我还挺看好他队友周子昂的,有李添荣内味儿,可惜周子昂没机会控球组织,不然能更全面

亮了(1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吃瓜路人一一 发表的:

给王岚钦招黑吧!!!年龄上整整大上五岁,石高中阶段连续二年第一高中生,国青队员,王有吗?!大一新生给学长打替补在你眼里不如王了,只不过教练给大五要毕业的学长一点面子

[图片]

查看更多

给王岚钦招黑吧!!!年龄上整整大上五岁,石高中阶段连续二年第一高中生,国青队员,王有吗?!大一新生给学长打替补在你眼里不如王了,只不过教练给大五要毕业的学长一点面子

那不是,石奎的起点确实是远远高于王,但即战力和王差的挺多的,如果你有看过cuba北京基层赛的话就知道,石奎去打首经贸北师华电,能场均砍个十来分,但遇到北大 北体这类强队,还是得王岚钦来主控压场面,石奎还需要锻炼

那不是,石奎的起点确实是远远高于王,但即战力和王差的挺多的,如果你有看过cuba北京基层赛的话就知道,石奎去打首经贸北师华电,能场均砍个十来分,但遇到北大 北体这类强队,还是得王岚钦来主控压场面,石奎还需要锻炼

亮了(88)
回复
引用 @松松一定要扣篮 发表的:

清华是这样啊,有的学校是4年,研一还能打,向子龙本科江汉,研究生武理,还打了一年

清华是这样啊,有的学校是4年,研一还能打,向子龙本科江汉,研究生武理,还打了一年

不只是清华,cuba联赛条例对于球员限定好像就是为一个学校可以效力5届比赛,保研的这样,离校的如果水平高都会找一个理由怎么样继续让他打满5年

不只是清华,cuba联赛条例对于球员限定好像就是为一个学校可以效力5届比赛,保研的这样,离校的如果水平高都会找一个理由怎么样继续让他打满5年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李co 发表的:

石奎那么厉害高中不还得坐两年板凳,现在大一肯定打替补啊,王岚嵚大一不也得也得坐板凳

石奎那么厉害高中不还得坐两年板凳,现在大一肯定打替补啊,王岚嵚大一不也得也得坐板凳

当时清华双子星王岚嵚麒麟,麒麟还坐着板凳,王岚嵚来了就是首发主力控卫了

当时清华双子星王岚嵚麒麟,麒麟还坐着板凳,王岚嵚来了就是首发主力控卫了

亮了(49)
回复
引用 @用户0536973769 发表的:

连续两年第一高中生?这谁评的?😂实在笑死人

连续两年第一高中生?这谁评的?😂实在笑死人

有一说一,是这样的

有一说一,是这样的

亮了(43)
回复
引用 @superw777 发表的:

王大一就是主力

王大一就是主力

也得考虑时代背景,那时候的CUBA真的不强,王岚钦之前清华主控是班铎在CBA根本混不下去。

王岚钦第一年也不算强,八强就输给华侨了,他12投2中表现也很拉胯,第二年输给北大,他也是8投2中,大三才开始强起来。

不过石奎高中再强也是高中,高中除了大个子其他进CUBA一般只能从替补打起,目前还没出过大一就能统治CUBA的后场球员。

也得考虑时代背景,那时候的CUBA真的不强,王岚钦之前清华主控是班铎在CBA根本混不下去。

王岚钦第一年也不算强,八强就输给华侨了,他12投2中表现也很拉胯,第二年输给北大,他也是8投2中,大三才开始强起来。

不过石奎高中再强也是高中,高中除了大个子其他进CUBA一般只能从替补打起,目前还没出过大一就能统治CUBA的后场球员。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吃瓜路人一一 发表的:

清华医学八年,建筑与篮球特长生五年,绝大部分本科生修学四年毕业🎓

清华医学八年,建筑与篮球特长生五年,绝大部分本科生修学四年毕业🎓

大学可以打五年,一般是保研了,研1再打一年

大学可以打五年,一般是保研了,研1再打一年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0536973769 发表的:

石奎真有水平也不至于坐板凳

石奎真有水平也不至于坐板凳

石奎那么厉害高中不还得坐两年板凳,现在大一肯定打替补啊,王岚嵚大一不也得也得坐板凳

石奎那么厉害高中不还得坐两年板凳,现在大一肯定打替补啊,王岚嵚大一不也得也得坐板凳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李co 发表的:

石奎那么厉害高中不还得坐两年板凳,现在大一肯定打替补啊,王岚嵚大一不也得也得坐板凳

石奎那么厉害高中不还得坐两年板凳,现在大一肯定打替补啊,王岚嵚大一不也得也得坐板凳

王大一还真没

王大一还真没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吃瓜路人一一 发表的:

清华大学的篮球特长生都在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本科五年修满学分毕业,保研要继续读

清华大学的篮球特长生都在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本科五年修满学分毕业,保研要继续读

清华是这样啊,有的学校是4年,研一还能打,向子龙本科江汉,研究生武理,还打了一年

清华是这样啊,有的学校是4年,研一还能打,向子龙本科江汉,研究生武理,还打了一年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分球专家 发表的:

王大一就是铁打的主力了

王大一就是铁打的主力了

高二就被清华要了,一进队就是铁打主力

高二就被清华要了,一进队就是铁打主力

亮了(12)
回复

北王南黎,也只是在CUBA的历史上画了一个注脚,未来永远是年轻人的

北王南黎,也只是在CUBA的历史上画了一个注脚,未来永远是年轻人的

亮了(8)
回复
引用 @李co 发表的:

石奎那么厉害高中不还得坐两年板凳,现在大一肯定打替补啊,王岚嵚大一不也得也得坐板凳

石奎那么厉害高中不还得坐两年板凳,现在大一肯定打替补啊,王岚嵚大一不也得也得坐板凳

王好像特招还提前一年就进了……他大一真没有板凳坐穿,而且很厉害
王好像特招还提前一年就进了……他大一真没有板凳坐穿,而且很厉害
亮了(6)
回复

请问这哥们是读医的吗?目前大五

请问这哥们是读医的吗?目前大五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户0536973769 发表的:

王大一还真没

王大一还真没

王大一没坐板凳是因为他的学长菜,而不是王强,王大一水平没有石奎高

王大一没坐板凳是因为他的学长菜,而不是王强,王大一水平没有石奎高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忘了石奎?
忘了石奎?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请问这哥们是读医的吗?目前大五

请问这哥们是读医的吗?目前大五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石奎

石奎

亮了(2)
回复

其实我还挺看好他队友周子昂的,有李添荣内味儿,可惜周子昂没机会控球组织,不然能更全面

其实我还挺看好他队友周子昂的,有李添荣内味儿,可惜周子昂没机会控球组织,不然能更全面

亮了(1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atan一步过威少 发表的:

请问这哥们是读医的吗?目前大五

请问这哥们是读医的吗?目前大五

清华医学八年,建筑与篮球特长生五年,绝大部分本科生修学四年毕业🎓

清华医学八年,建筑与篮球特长生五年,绝大部分本科生修学四年毕业🎓

亮了(558)
回复
查看评论(3)
忘了石奎?
忘了石奎?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林少永乐 发表的:
忘了石奎?
忘了石奎?

石奎真有水平也不至于坐板凳

石奎真有水平也不至于坐板凳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户0536973769 发表的:

石奎真有水平也不至于坐板凳

石奎真有水平也不至于坐板凳

才大一上场时间也不多

才大一上场时间也不多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雲烟成雨 发表的:

才大一上场时间也不多

才大一上场时间也不多

石奎能力不差,但视野,灵性,协调性和主导场上的节奏这些方面还是和王岚嶔差距挺大的,

石奎能力不差,但视野,灵性,协调性和主导场上的节奏这些方面还是和王岚嶔差距挺大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0536973769 发表的:

石奎能力不差,但视野,灵性,协调性和主导场上的节奏这些方面还是和王岚嶔差距挺大的,

石奎能力不差,但视野,灵性,协调性和主导场上的节奏这些方面还是和王岚嶔差距挺大的,

给王岚钦招黑吧!!!年龄上整整大上五岁,石高中阶段连续二年第一高中生,国青队员,王有吗?!大一新生给学长打替补在你眼里不如王了,只不过教练给大五要毕业的学长一点面子

给王岚钦招黑吧!!!年龄上整整大上五岁,石高中阶段连续二年第一高中生,国青队员,王有吗?!大一新生给学长打替补在你眼里不如王了,只不过教练给大五要毕业的学长一点面子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吃瓜路人一一 发表的:

清华医学八年,建筑与篮球特长生五年,绝大部分本科生修学四年毕业🎓

清华医学八年,建筑与篮球特长生五年,绝大部分本科生修学四年毕业🎓

大学可以打五年,一般是保研了,研1再打一年

大学可以打五年,一般是保研了,研1再打一年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吃瓜路人一一 发表的:

给王岚钦招黑吧!!!年龄上整整大上五岁,石高中阶段连续二年第一高中生,国青队员,王有吗?!大一新生给学长打替补在你眼里不如王了,只不过教练给大五要毕业的学长一点面子

[图片]

查看更多

给王岚钦招黑吧!!!年龄上整整大上五岁,石高中阶段连续二年第一高中生,国青队员,王有吗?!大一新生给学长打替补在你眼里不如王了,只不过教练给大五要毕业的学长一点面子

连续两年第一高中生?这谁评的?😂实在笑死人

连续两年第一高中生?这谁评的?😂实在笑死人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户0536973769 发表的:

石奎真有水平也不至于坐板凳

石奎真有水平也不至于坐板凳

石奎那么厉害高中不还得坐两年板凳,现在大一肯定打替补啊,王岚嵚大一不也得也得坐板凳

石奎那么厉害高中不还得坐两年板凳,现在大一肯定打替补啊,王岚嵚大一不也得也得坐板凳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松松一定要扣篮 发表的:

大学可以打五年,一般是保研了,研1再打一年

大学可以打五年,一般是保研了,研1再打一年

清华大学的篮球特长生都在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本科五年修满学分毕业,保研要继续读

清华大学的篮球特长生都在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本科五年修满学分毕业,保研要继续读

亮了(257)
回复
查看评论(2)

才发现身高体重跟我基本一样,我都打中锋的

才发现身高体重跟我基本一样,我都打中锋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吃瓜路人一一 发表的:

清华大学的篮球特长生都在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本科五年修满学分毕业,保研要继续读

清华大学的篮球特长生都在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本科五年修满学分毕业,保研要继续读

清华是这样啊,有的学校是4年,研一还能打,向子龙本科江汉,研究生武理,还打了一年

清华是这样啊,有的学校是4年,研一还能打,向子龙本科江汉,研究生武理,还打了一年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0536973769 发表的:

连续两年第一高中生?这谁评的?😂实在笑死人

连续两年第一高中生?这谁评的?😂实在笑死人

有一说一,是这样的

有一说一,是这样的

亮了(43)
回复
引用 @李co 发表的:

石奎那么厉害高中不还得坐两年板凳,现在大一肯定打替补啊,王岚嵚大一不也得也得坐板凳

石奎那么厉害高中不还得坐两年板凳,现在大一肯定打替补啊,王岚嵚大一不也得也得坐板凳

王大一还真没

王大一还真没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李co 发表的:

石奎那么厉害高中不还得坐两年板凳,现在大一肯定打替补啊,王岚嵚大一不也得也得坐板凳

石奎那么厉害高中不还得坐两年板凳,现在大一肯定打替补啊,王岚嵚大一不也得也得坐板凳

王大一就是铁打的主力了

王大一就是铁打的主力了

亮了(16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0536973769 发表的:

王大一还真没

王大一还真没

记错了哈哈哈哈,我们高中当时跟清华打过,当时是曾茂洲主力

记错了哈哈哈哈,我们高中当时跟清华打过,当时是曾茂洲主力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用户0536973769 发表的:

连续两年第一高中生?这谁评的?😂实在笑死人

连续两年第一高中生?这谁评的?😂实在笑死人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Re:Cuba未来5年内不会再有这个级别水准的后卫了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咪咕圆桌】中国篮球名人堂成立,哪些球员必将入选?
陈盈骏VS姜宇星,谁是你心目中的“CBA选秀人气王”?盖楼抽10件球衣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论曾凡博.赵维伦和张镇麟的比较
[流言板]篮协官方:将成立中国篮球名人堂,已设名人堂委员会
[流言板]中国台北规划阿提诺新冠阳性,或缺席世预赛第三阶段比赛
盘点男篮因伤没有达到巅峰的球员
美好的回忆!前广东队外援马尚转发晒广东队CBA总冠军戒指
[流言板]林志杰25分9篮板,带队总比分4-1夺得中国台湾P联赛冠军
【CUBA今日最佳】135KG的大块头单场7次盖帽?
[流言板]媒体人:曾凡博和小丁当年的情况相似,转双向难度不小
CBA专区最新帖
一个自媒体搞名人堂名单 有什么好争议的,搞得跟真的一样
中国篮协官宣了,正式成立篮球名人堂
【咪咕圆桌】中国篮球名人堂成立,哪些球员必将入选?
这三个都认识的绝对是中国篮球的资深球迷
篮协官宣!中国篮球即将成立自己的名人堂!
[流言板]篮协官方:将成立中国篮球名人堂,已设名人堂委员会
陈江华不是和郭艾伦比的吗。怎么换人了????
中国男篮,再踏征程!为男篮助威赢取球衣及杜锋签名篮球!
CUBA推出每日五佳球,一起看看南区首日五佳球水平如何?
【咪咕圆桌】曝中国篮协将于近期宣布成立中国篮球名人堂,你看好谁入选?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