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zeus这臭小子哪个英雄最强有没有懂哥?

104回复/ 3480449 浏览
无解之城(31级)楼主2022-05-24 22:40:16
zeus这臭小子哪个英雄最强有没有懂哥?无解之城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杰斯,不过现在确实太弱了

杰斯,不过现在确实太弱了

亮了(261)
回复
查看评论(4)

杰斯,b站关注了杰斯king,他前一段时间更了好多宙斯韩服杰斯的对线集锦,细中细

杰斯,b站关注了杰斯king,他前一段时间更了好多宙斯韩服杰斯的对线集锦,细中细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3)

现役第一杰斯

现役第一杰斯

亮了(63)
回复

看了lck春季赛 这货杰斯猛的一比。现在看了msi 发现这货格纹船长都猛。跟阿bin玩的英雄类型差不多 但是明显高一档次

看了lck春季赛 这货杰斯猛的一比。现在看了msi 发现这货格纹船长都猛。跟阿bin玩的英雄类型差不多 但是明显高一档次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5)

杰西,纳尔算是绝活,刀妹,青钢影,武器,格温玩的也不错,就是不懂坦克玩的咋样。

杰西,纳尔算是绝活,刀妹,青钢影,武器,格温玩的也不错,就是不懂坦克玩的咋样。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马刺隆多 发表的:

世一杰?评价这么高?

世一杰?评价这么高?

可以加个现役,确实很猛,可以回放春季赛第二轮打三星,杰斯加时光,打多兰,这把开始进化成LCK第一上单,再对比LPL的杰斯,确实世一

可以加个现役,确实很猛,可以回放春季赛第二轮打三星,杰斯加时光,打多兰,这把开始进化成LCK第一上单,再对比LPL的杰斯,确实世一

亮了(31)
回复

这位操作04年没错,意识像94(夸张)

仿佛看到了duke 和khan 的合体

这位操作04年没错,意识像94(夸张)

仿佛看到了duke 和khan 的合体

亮了(68)
回复

杰斯 纳尔吧

杰斯 纳尔吧

亮了(25)
回复

目前最强杰斯,之一都不能算,就是最强。
你可以看看大部分杰斯绝活哥看谁的视频进行解析就知道他的杰斯有多夸张了。
其他的不好说吧,看团队。

目前最强杰斯,之一都不能算,就是最强。
你可以看看大部分杰斯绝活哥看谁的视频进行解析就知道他的杰斯有多夸张了。
其他的不好说吧,看团队。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ps之神 发表的:

看了lck春季赛 这货杰斯猛的一比。现在看了msi 发现这货格纹船长都猛。跟阿bin玩的英雄类型差不多 但是明显高一档次

看了lck春季赛 这货杰斯猛的一比。现在看了msi 发现这货格纹船长都猛。跟阿bin玩的英雄类型差不多 但是明显高一档次

他船长是新练的,之前不怎么玩,为了这次msi新玩的,他个人觉得玩的不怎么样

他船长是新练的,之前不怎么玩,为了这次msi新玩的,他个人觉得玩的不怎么样

亮了(19)
回复
引用 @在下汴梁赵敏 发表的:

杰西,纳尔算是绝活,刀妹,青钢影,武器,格温玩的也不错,就是不懂坦克玩的咋样。

杰西,纳尔算是绝活,刀妹,青钢影,武器,格温玩的也不错,就是不懂坦克玩的咋样。

其它坦克不知道,奥恩玩的肯定没有任何问题,zeus之所以被t1看上就是在韩国举办的青训比赛中,拿奥恩连续carry了几场比赛,当时对线的就是dk去年的上单budor

其它坦克不知道,奥恩玩的肯定没有任何问题,zeus之所以被t1看上就是在韩国举办的青训比赛中,拿奥恩连续carry了几场比赛,当时对线的就是dk去年的上单budor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杰斯 手速 走位 打伤害 偷发育都很猛 点燃杰斯单杀蛮王
杰斯 手速 走位 打伤害 偷发育都很猛 点燃杰斯单杀蛮王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撷芳赋诗羊徽瑜 发表的:

杰斯,b站关注了杰斯king,他前一段时间更了好多宙斯韩服杰斯的对线集锦,细中细

[图片]

查看更多

杰斯,b站关注了杰斯king,他前一段时间更了好多宙斯韩服杰斯的对线集锦,细中细

谢谢我看了 他打牛宝的那场 感觉拉扯挺强的

谢谢我看了 他打牛宝的那场 感觉拉扯挺强的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姎梅 发表的:

这人英雄池很深,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玩坦克

这人英雄池很深,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玩坦克

会玩的,赛季初就肉抗压,二轮开始才c起来

会玩的,赛季初就肉抗压,二轮开始才c起来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户0003682788 发表的:

其它坦克不知道,奥恩玩的肯定没有任何问题,zeus之所以被t1看上就是在韩国举办的青训比赛中,拿奥恩连续carry了几场比赛,当时对线的就是dk去年的上单budor

其它坦克不知道,奥恩玩的肯定没有任何问题,zeus之所以被t1看上就是在韩国举办的青训比赛中,拿奥恩连续carry了几场比赛,当时对线的就是dk去年的上单budor

那次比赛感觉就是想捧布兜和oner的,结果最后宙斯完全抢了布兜的风头

那次比赛感觉就是想捧布兜和oner的,结果最后宙斯完全抢了布兜的风头

亮了(10)
回复

其实是纳尔….你看他玩的几次纳尔 每次小规模团战往那一杵那个怒气控的对面头顶上跟悬了一把刀一样

其实是纳尔….你看他玩的几次纳尔 每次小规模团战往那一杵那个怒气控的对面头顶上跟悬了一把刀一样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撷芳赋诗羊徽瑜 发表的:

杰斯,b站关注了杰斯king,他前一段时间更了好多宙斯韩服杰斯的对线集锦,细中细

[图片]

查看更多

杰斯,b站关注了杰斯king,他前一段时间更了好多宙斯韩服杰斯的对线集锦,细中细

世一杰?评价这么高?

世一杰?评价这么高?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6)

肯定杰斯了 基本杰斯绝活哥们都认可他最强杰斯

肯定杰斯了 基本杰斯绝活哥们都认可他最强杰斯

亮了(12)
回复
引用 @马刺隆多 发表的:

世一杰?评价这么高?

世一杰?评价这么高?

zeus杰斯确实非常顶

zeus杰斯确实非常顶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在下汴梁赵敏 发表的:

杰西,纳尔算是绝活,刀妹,青钢影,武器,格温玩的也不错,就是不懂坦克玩的咋样。

杰西,纳尔算是绝活,刀妹,青钢影,武器,格温玩的也不错,就是不懂坦克玩的咋样。

他玩过酒桶,经常逛街

他玩过酒桶,经常逛街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ps之神 发表的:

看了lck春季赛 这货杰斯猛的一比。现在看了msi 发现这货格纹船长都猛。跟阿bin玩的英雄类型差不多 但是明显高一档次

看了lck春季赛 这货杰斯猛的一比。现在看了msi 发现这货格纹船长都猛。跟阿bin玩的英雄类型差不多 但是明显高一档次

这个逼主要是又c又稳,不像第一次打世界大赛,明明比bin哥还小。所以不止这一次比赛,以后也会是lpl上单的好对手。

这个逼主要是又c又稳,不像第一次打世界大赛,明明比bin哥还小。所以不止这一次比赛,以后也会是lpl上单的好对手。

亮了(8)
回复
引用 @在下汴梁赵敏 发表的:

杰西,纳尔算是绝活,刀妹,青钢影,武器,格温玩的也不错,就是不懂坦克玩的咋样。

杰西,纳尔算是绝活,刀妹,青钢影,武器,格温玩的也不错,就是不懂坦克玩的咋样。

奥恩应该是没问题的,就是靠着这个被skt选中的,其他坦克话只能说和他的杰斯有不小差距

奥恩应该是没问题的,就是靠着这个被skt选中的,其他坦克话只能说和他的杰斯有不小差距

亮了(4)
回复
引用 @无解之城 发表的:

有直播吗 在那里想看看

有直播吗 在那里想看看

斗鱼,然后b站有ob

斗鱼,然后b站有ob

亮了(7)
回复
引用 @S12LPLshowtime 发表的:

杰斯被削什么了,影响这么大吗

杰斯被削什么了,影响这么大吗

基础攻击力。被动1秒变0.5。主要是基础攻击力被砍的太伤了。

基础攻击力。被动1秒变0.5。主要是基础攻击力被砍的太伤了。

亮了(5)
回复

杰斯玩的最好

杰斯玩的最好

亮了(5)
回复
引用 @fps之神 发表的:

看了lck春季赛 这货杰斯猛的一比。现在看了msi 发现这货格纹船长都猛。跟阿bin玩的英雄类型差不多 但是明显高一档次

看了lck春季赛 这货杰斯猛的一比。现在看了msi 发现这货格纹船长都猛。跟阿bin玩的英雄类型差不多 但是明显高一档次

他比BIN强是不见得的,现在问题在于T1打上野居多,RNG打下居多。
这就导致一件事,就是小吕布和BIN看起来很蠢。
为什么呢?因为对面只要分析过就知道你的打野开局不会来的,上路我带个点燃想怎么压你就怎么压你你身后没人,但你不知道我有没有人。比如青钢影打格温,青钢影不上打一套不好吃兵,打一套就可能看见赵信,你怎么选?你忍?那OK对面先六之后带着点燃你没资格看他,被压的刀会越来越多。你上,赵信不在,还好,赵信在,游戏结束。不上,慢性死亡。
小吕布这边是所有的辅助都不怕开他,为什么?因为你没打野,我随便打,T1下路要考虑反打是不是对方打野在,就会犹豫,还是想跑为主,发现跑不了就被线杀,而自己打也不在对面打野不露头他们T1的理念不会先开的这行有风险。所以他们就一直被开,根打篮球一样进攻方总是占优势。
最后由于自己的打野铁不在,对面薛定谔的打野威慑,就使得战术抗压的RNG上T1下显得很蠢。
没有战术倾斜罢了。
青钢影那把,狗熊下路闪现过墙你觉得这几分钟后格温还会怕GANK吗?队友给好眼我必然骑你头上拉屎。
这两把宙斯都拿的版本第一上单格温,后续在看BO5是不是还会让他拿吧,我觉得最多放给他一把了。玩的也是真强

他比BIN强是不见得的,现在问题在于T1打上野居多,RNG打下居多。
这就导致一件事,就是小吕布和BIN看起来很蠢。
为什么呢?因为对面只要分析过就知道你的打野开局不会来的,上路我带个点燃想怎么压你就怎么压你你身后没人,但你不知道我有没有人。比如青钢影打格温,青钢影不上打一套不好吃兵,打一套就可能看见赵信,你怎么选?你忍?那OK对面先六之后带着点燃你没资格看他,被压的刀会越来越多。你上,赵信不在,还好,赵信在,游戏结束。不上,慢性死亡。
小吕布这边是所有的辅助都不怕开他,为什么?因为你没打野,我随便打,T1下路要考虑反打是不是对方打野在,就会犹豫,还是想跑为主,发现跑不了就被线杀,而自己打也不在对面打野不露头他们T1的理念不会先开的这行有风险。所以他们就一直被开,根打篮球一样进攻方总是占优势。
最后由于自己的打野铁不在,对面薛定谔的打野威慑,就使得战术抗压的RNG上T1下显得很蠢。
没有战术倾斜罢了。
青钢影那把,狗熊下路闪现过墙你觉得这几分钟后格温还会怕GANK吗?队友给好眼我必然骑你头上拉屎。
这两把宙斯都拿的版本第一上单格温,后续在看BO5是不是还会让他拿吧,我觉得最多放给他一把了。玩的也是真强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fps之神 发表的:

看了lck春季赛 这货杰斯猛的一比。现在看了msi 发现这货格纹船长都猛。跟阿bin玩的英雄类型差不多 但是明显高一档次

看了lck春季赛 这货杰斯猛的一比。现在看了msi 发现这货格纹船长都猛。跟阿bin玩的英雄类型差不多 但是明显高一档次

提名一个纳尔,打团变大机制控的太好了

提名一个纳尔,打团变大机制控的太好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再来一只板鸭 发表的:

杰斯,不过现在确实太弱了

杰斯,不过现在确实太弱了

有直播吗 在那里想看看

有直播吗 在那里想看看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6)

杰斯 剑姬

杰斯 剑姬

亮了(3)
回复

杰斯

杰斯

亮了(5)
回复

刀妹绝活哥

刀妹绝活哥

亮了(5)
回复
引用 @JR三观正 发表的:

他比BIN强是不见得的,现在问题在于T1打上野居多,RNG打下居多。这就导致一件事,就是小吕布和BIN看起来很蠢。为什么呢?因为对面只要分析过就知道你的打野开局不会来的,上路我带个点燃想怎么压你就怎么压你你身后没人,但你不知道我有没有人。比如青钢影打格温,青钢影不上打一套不好吃兵,打一套就可能看见赵信,你怎么选?你忍?那OK对面先六之后带着点燃你没资格看他,被压的刀会越来越多。你上,赵信不在,还好,赵信在,游戏结束。不上,慢性死亡。小吕布这边是所有的辅助都不怕开他,为什么?因为你没打野,我随便打,T1下路要考虑反打是不是对方打野在,就会犹豫,还是想跑为主,发现跑不了就被线杀,而自己打也不在对面打野不露头他们T1的理念不会先开的这行有风险。所以他们就一直被开,根打篮球一样进攻方总是占优势。最后由于自己的打野铁不在,对面薛定谔的打野威慑,就使得战术抗压的RNG上T1下显得很蠢。没有战术倾斜罢了。青钢影那把,狗熊下路闪现过墙你觉得这几分钟后格温还会怕GANK吗?队友给好眼我必然骑你头上拉屎。这两把宙斯都拿的版本第一上单格温,后续在看BO5是不是还会让他拿吧,我觉得最多放给他一把了。玩的也是真强

他比BIN强是不见得的,现在问题在于T1打上野居多,RNG打下居多。
这就导致一件事,就是小吕布和BIN看起来很蠢。
为什么呢?因为对面只要分析过就知道你的打野开局不会来的,上路我带个点燃想怎么压你就怎么压你你身后没人,但你不知道我有没有人。比如青钢影打格温,青钢影不上打一套不好吃兵,打一套就可能看见赵信,你怎么选?你忍?那OK对面先六之后带着点燃你没资格看他,被压的刀会越来越多。你上,赵信不在,还好,赵信在,游戏结束。不上,慢性死亡。
小吕布这边是所有的辅助都不怕开他,为什么?因为你没打野,我随便打,T1下路要考虑反打是不是对方打野在,就会犹豫,还是想跑为主,发现跑不了就被线杀,而自己打也不在对面打野不露头他们T1的理念不会先开的这行有风险。所以他们就一直被开,根打篮球一样进攻方总是占优势。
最后由于自己的打野铁不在,对面薛定谔的打野威慑,就使得战术抗压的RNG上T1下显得很蠢。
没有战术倾斜罢了。
青钢影那把,狗熊下路闪现过墙你觉得这几分钟后格温还会怕GANK吗?队友给好眼我必然骑你头上拉屎。
这两把宙斯都拿的版本第一上单格温,后续在看BO5是不是还会让他拿吧,我觉得最多放给他一把了。玩的也是真强

可是宙斯被抓死两次打团还是无敌,相反bin帮了两次后期还是上头送回去

可是宙斯被抓死两次打团还是无敌,相反bin帮了两次后期还是上头送回去

亮了(5)
回复
引用 @在下汴梁赵敏 发表的:

杰西,纳尔算是绝活,刀妹,青钢影,武器,格温玩的也不错,就是不懂坦克玩的咋样。

杰西,纳尔算是绝活,刀妹,青钢影,武器,格温玩的也不错,就是不懂坦克玩的咋样。

他玩过酒桶,经常逛街

他玩过酒桶,经常逛街

亮了(4)
回复

杰斯能玩绝活,,你觉得别的英雄对他难吗?

杰斯能玩绝活,,你觉得别的英雄对他难吗?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杰斯,不过现在确实太弱了

杰斯,不过现在确实太弱了

亮了(261)
回复
查看评论(4)
杰斯 手速 走位 打伤害 偷发育都很猛 点燃杰斯单杀蛮王
杰斯 手速 走位 打伤害 偷发育都很猛 点燃杰斯单杀蛮王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杰斯 纳尔吧

杰斯 纳尔吧

亮了(25)
回复

刀妹绝活哥

刀妹绝活哥

亮了(5)
回复

红色方不如格温 猴子 卢西安,放你拿狐狸,我拿盲僧 瞎子。t1必会拿佛爷哥+个辅助,ad不一定敢先出了。这个时候gala能拿到霞了。

红色方不如格温 猴子 卢西安,放你拿狐狸,我拿盲僧 瞎子。t1必会拿佛爷哥+个辅助,ad不一定敢先出了。这个时候gala能拿到霞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杰斯

杰斯

亮了(5)
回复

现役第一杰斯

现役第一杰斯

亮了(63)
回复

看了lck春季赛 这货杰斯猛的一比。现在看了msi 发现这货格纹船长都猛。跟阿bin玩的英雄类型差不多 但是明显高一档次

看了lck春季赛 这货杰斯猛的一比。现在看了msi 发现这货格纹船长都猛。跟阿bin玩的英雄类型差不多 但是明显高一档次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5)

杰西,纳尔算是绝活,刀妹,青钢影,武器,格温玩的也不错,就是不懂坦克玩的咋样。

杰西,纳尔算是绝活,刀妹,青钢影,武器,格温玩的也不错,就是不懂坦克玩的咋样。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5)

杰斯,b站关注了杰斯king,他前一段时间更了好多宙斯韩服杰斯的对线集锦,细中细

杰斯,b站关注了杰斯king,他前一段时间更了好多宙斯韩服杰斯的对线集锦,细中细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人英雄池很深,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玩坦克

这人英雄池很深,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玩坦克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姎梅 发表的:

这人英雄池很深,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玩坦克

这人英雄池很深,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玩坦克

会玩的,赛季初就肉抗压,二轮开始才c起来

会玩的,赛季初就肉抗压,二轮开始才c起来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位操作04年没错,意识像94(夸张)

仿佛看到了duke 和khan 的合体

这位操作04年没错,意识像94(夸张)

仿佛看到了duke 和khan 的合体

亮了(68)
回复

杰斯玩的最好

杰斯玩的最好

亮了(5)
回复

杰斯能玩绝活,,你觉得别的英雄对他难吗?

杰斯能玩绝活,,你觉得别的英雄对他难吗?

亮了(5)
回复

杰斯 剑姬

杰斯 剑姬

亮了(3)
回复

杰斯纳尔男枪刀妹阿卡丽蛮王,格温其实他排位很少玩。他的集锦特别好看,就是操作就是秀,喜欢一打多,所以排位也容易被对面抓穿。

杰斯纳尔男枪刀妹阿卡丽蛮王,格温其实他排位很少玩。他的集锦特别好看,就是操作就是秀,喜欢一打多,所以排位也容易被对面抓穿。

亮了(1)
回复

20年综艺里奥恩玩的也很好

20年综艺里奥恩玩的也很好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杰斯,不过这版本杰斯被削弱的太惨了。

杰斯,不过这版本杰斯被削弱的太惨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杰斯和纳尔

杰斯和纳尔

亮了(2)
回复
Re:zeus这臭小子哪个英雄最强有没有懂哥?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RNG赢了为何还要遭重
今天见到了sg真正的岁月史书,真的从来没想过能看到如此离谱的言论
[JR热议]上单位置的对决,今晚Breathe和Zoom谁的表现你更认可?
从春到夏被完虐四场,应该没人再说等cryin接班小虎了吧
赛事 | 为什么不聊聊MVP投票机制的问题
被万人唾骂的kod算不算是成功人士
summit为什么中文这么好
虎扑对阿水lwx这样的冠军ad,怎么那么苛责啊。
都2022年了,还天天说RNG营销队…
小虎小wei和ming什么时候变成kpl夏季赛选手了?
英雄联盟最新帖
阿卡丽的黑心商店怎么没有了
[JR热议]强度极高,大乱斗哪些英雄可以一个顶俩?
100T vs IMT全场集锦:Ssumday生日快乐!100T给上单选阿卡丽过生日爽局
[JR热议]假如你当职业选手,你会用什么ID来获得关注?
[JR热议]高山低谷,哪些选手鼓励的话语让你印象深刻?
summit不会妈妈也是中文老师吧 在韩国打这么久比赛 中文这么好 不仅会说 还没什么口音
[LCS赛后]LCS夏季赛W3D2:凯隐扎克花活齐出,EG、TL、100T坐稳前三
玩个大乱斗都碰到神仙老司机???
玩个大乱斗都碰到神仙老司机???
关于mvp和fmvp(仅edg)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