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bin目前的状况是顶级上单成长为冠军上单的必经之路

87回复/ 1243476 浏览
inter姚(38级)楼主2022-05-24 20:30:56
bin目前的状况是顶级上单成长为冠军上单的必经之路inter姚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亮了(174)
回复
查看评论(11)

哎,他现在这个状态是线都要有点稳不住了,经常落后一二十刀,这还是bin吗?说实话,这已经不是状态能洗的了,是思想出了大问题

哎,他现在这个状态是线都要有点稳不住了,经常落后一二十刀,这还是bin吗?说实话,这已经不是状态能洗的了,是思想出了大问题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inter姚 发表的:

再广阔的英雄池也是练出来的,不是天生就会的。bin的纳尔能练出来,就说明他有能力练新英雄。但一切的前提就是,他要能把团队放在第一位,否则操作再好,能好的过对面上路+打野一起抓你吗?

再广阔的英雄池也是练出来的,不是天生就会的。bin的纳尔能练出来,就说明他有能力练新英雄。但一切的前提就是,他要能把团队放在第一位,否则操作再好,能好的过对面上路+打野一起抓你吗?

他今天是被抓的吗?这人思想已经出问题了,拿个船长和对面点燃格温疯狂对拼,他就是不把对面当人看,装逼。我没看到哪个顶尖船长是这样玩的,我看别人顶尖的船长都是线上稳着补刀发育,大招支援队友,团战爆炸aoe。他倒好,大招线上拿来对拼,船长的大招对拼有多垃圾都知道。这人玩船长一点理解都没有

他今天是被抓的吗?这人思想已经出问题了,拿个船长和对面点燃格温疯狂对拼,他就是不把对面当人看,装逼。我没看到哪个顶尖船长是这样玩的,我看别人顶尖的船长都是线上稳着补刀发育,大招支援队友,团战爆炸aoe。他倒好,大招线上拿来对拼,船长的大招对拼有多垃圾都知道。这人玩船长一点理解都没有

亮了(58)
回复
引用 @哈啦噜 发表的: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这两个人最强的时候就是上单终极形态,其他人包括马润我都觉得比不了这两个。
法核牛逼的时候法核玩的好,肉牛逼的时候肉玩的好,战士牛逼的时候战士玩的好,长手牛逼的时候长手玩的好。

这两个人最强的时候就是上单终极形态,其他人包括马润我都觉得比不了这两个。
法核牛逼的时候法核玩的好,肉牛逼的时候肉玩的好,战士牛逼的时候战士玩的好,长手牛逼的时候长手玩的好。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宋词爱唐诗 发表的:

哎,他现在这个状态是线都要有点稳不住了,经常落后一二十刀,这还是bin吗?说实话,这已经不是状态能洗的了,是思想出了大问题

哎,他现在这个状态是线都要有点稳不住了,经常落后一二十刀,这还是bin吗?说实话,这已经不是状态能洗的了,是思想出了大问题

经常?把把!每次镜头给他,都要担心他会不会被单杀。

经常?把把!每次镜头给他,都要担心他会不会被单杀。

亮了(18)
回复

s9的金贡可不是抗压这么简单..........之前s9不是抗压打法一样爆杀一众lpl上单。

他只是为了团队去牺牲自己,但是管理层看比赛就和很多观众一样,觉得他只会抗压,就想“补强”。

s9的金贡可不是抗压这么简单..........之前s9不是抗压打法一样爆杀一众lpl上单。

他只是为了团队去牺牲自己,但是管理层看比赛就和很多观众一样,觉得他只会抗压,就想“补强”。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哈啦噜 发表的: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这两人共同点是都能拿队伍需要的版本英雄,包括坦克法师,而且能把坦克玩得跟战士一样,仅说巅峰

这两人共同点是都能拿队伍需要的版本英雄,包括坦克法师,而且能把坦克玩得跟战士一样,仅说巅峰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哈啦噜 发表的: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再广阔的英雄池也是练出来的,不是天生就会的。bin的纳尔能练出来,就说明他有能力练新英雄。但一切的前提就是,他要能把团队放在第一位,否则操作再好,能好的过对面上路+打野一起抓你吗?

再广阔的英雄池也是练出来的,不是天生就会的。bin的纳尔能练出来,就说明他有能力练新英雄。但一切的前提就是,他要能把团队放在第一位,否则操作再好,能好的过对面上路+打野一起抓你吗?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6)

希望你说得对,但是可能不是今年

希望你说得对,但是可能不是今年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哈啦噜 发表的: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就是作为一个选手最基本的 英雄池没问题,版本英雄都能拿出来而且还有用····  bin 感觉 哪哪都差点意思,即使 那个 S10 亚军 就这个水平 

就是作为一个选手最基本的 英雄池没问题,版本英雄都能拿出来而且还有用····  bin 感觉 哪哪都差点意思,即使 那个 S10 亚军 就这个水平 

亮了(9)
回复
引用 @哈啦噜 发表的: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巅峰ts才是吊啊 逆康特都打出优势 牛宝为了团队什么都能拿出来 效果都还不错 斌哥现在还没给我这种感觉 更多的是 上头小子和不服气小子

巅峰ts才是吊啊 逆康特都打出优势 牛宝为了团队什么都能拿出来 效果都还不错 斌哥现在还没给我这种感觉 更多的是 上头小子和不服气小子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努力的小法师kk 发表的:

我觉得这两个都比不上马润,非常明显。比不上,队内第一大腿!15-1的成绩!fmvp! 向天再借20秒,大局观指挥!这两个绝对比不上,而且还差很远。 不要以为虎扑都是云玩家,互联网没有记忆… ts这种毒瘤性格,打法,就注定了他重来都没有大局观,团队观念这一说

我觉得这两个都比不上马润,非常明显。比不上,队内第一大腿!15-1的成绩!fmvp! 向天再借20秒,大局观指挥!这两个绝对比不上,而且还差很远。 不要以为虎扑都是云玩家,互联网没有记忆… ts这种毒瘤性格,打法,就注定了他重来都没有大局观,团队观念这一说

什么叫毒瘤性格、打法?一个版本一个打法呗,这也能黑?

什么叫毒瘤性格、打法?一个版本一个打法呗,这也能黑?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希望你说得对,但是可能不是今年

希望你说得对,但是可能不是今年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需要时间和挫折来打磨吧

需要时间和挫折来打磨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亮了(174)
回复
查看评论(11)

说到船长的话,还是学习一下老前辈贡子哥吧

说到船长的话,还是学习一下老前辈贡子哥吧

亮了(0)
回复

哎,他现在这个状态是线都要有点稳不住了,经常落后一二十刀,这还是bin吗?说实话,这已经不是状态能洗的了,是思想出了大问题

哎,他现在这个状态是线都要有点稳不住了,经常落后一二十刀,这还是bin吗?说实话,这已经不是状态能洗的了,是思想出了大问题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哈啦噜 发表的: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再广阔的英雄池也是练出来的,不是天生就会的。bin的纳尔能练出来,就说明他有能力练新英雄。但一切的前提就是,他要能把团队放在第一位,否则操作再好,能好的过对面上路+打野一起抓你吗?

再广阔的英雄池也是练出来的,不是天生就会的。bin的纳尔能练出来,就说明他有能力练新英雄。但一切的前提就是,他要能把团队放在第一位,否则操作再好,能好的过对面上路+打野一起抓你吗?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哈啦噜 发表的: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这两个人最强的时候就是上单终极形态,其他人包括马润我都觉得比不了这两个。
法核牛逼的时候法核玩的好,肉牛逼的时候肉玩的好,战士牛逼的时候战士玩的好,长手牛逼的时候长手玩的好。

这两个人最强的时候就是上单终极形态,其他人包括马润我都觉得比不了这两个。
法核牛逼的时候法核玩的好,肉牛逼的时候肉玩的好,战士牛逼的时候战士玩的好,长手牛逼的时候长手玩的好。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哈啦噜 发表的: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这两人共同点是都能拿队伍需要的版本英雄,包括坦克法师,而且能把坦克玩得跟战士一样,仅说巅峰

这两人共同点是都能拿队伍需要的版本英雄,包括坦克法师,而且能把坦克玩得跟战士一样,仅说巅峰

亮了(15)
回复

那祝福成长成功,而不是被架在火上烤,被到处贷款

那祝福成长成功,而不是被架在火上烤,被到处贷款

亮了(1)
回复

主要是他做的一些操作很nt很没有必要没有意义

主要是他做的一些操作很nt很没有必要没有意义

亮了(0)
回复

s9的金贡可不是抗压这么简单..........之前s9不是抗压打法一样爆杀一众lpl上单。

他只是为了团队去牺牲自己,但是管理层看比赛就和很多观众一样,觉得他只会抗压,就想“补强”。

s9的金贡可不是抗压这么简单..........之前s9不是抗压打法一样爆杀一众lpl上单。

他只是为了团队去牺牲自己,但是管理层看比赛就和很多观众一样,觉得他只会抗压,就想“补强”。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inter姚 发表的:

再广阔的英雄池也是练出来的,不是天生就会的。bin的纳尔能练出来,就说明他有能力练新英雄。但一切的前提就是,他要能把团队放在第一位,否则操作再好,能好的过对面上路+打野一起抓你吗?

再广阔的英雄池也是练出来的,不是天生就会的。bin的纳尔能练出来,就说明他有能力练新英雄。但一切的前提就是,他要能把团队放在第一位,否则操作再好,能好的过对面上路+打野一起抓你吗?

他今天是被抓的吗?这人思想已经出问题了,拿个船长和对面点燃格温疯狂对拼,他就是不把对面当人看,装逼。我没看到哪个顶尖船长是这样玩的,我看别人顶尖的船长都是线上稳着补刀发育,大招支援队友,团战爆炸aoe。他倒好,大招线上拿来对拼,船长的大招对拼有多垃圾都知道。这人玩船长一点理解都没有

他今天是被抓的吗?这人思想已经出问题了,拿个船长和对面点燃格温疯狂对拼,他就是不把对面当人看,装逼。我没看到哪个顶尖船长是这样玩的,我看别人顶尖的船长都是线上稳着补刀发育,大招支援队友,团战爆炸aoe。他倒好,大招线上拿来对拼,船长的大招对拼有多垃圾都知道。这人玩船长一点理解都没有

亮了(58)
回复
引用 @一阵纱 发表的:

[图片]

希望你说得对,但是可能不是今年

查看更多

希望你说得对,但是可能不是今年

就是今年了,我赌一手这次msi淘汰赛开始bin直接觉醒

就是今年了,我赌一手这次msi淘汰赛开始bin直接觉醒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哈啦噜 发表的: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就是作为一个选手最基本的 英雄池没问题,版本英雄都能拿出来而且还有用····  bin 感觉 哪哪都差点意思,即使 那个 S10 亚军 就这个水平 

就是作为一个选手最基本的 英雄池没问题,版本英雄都能拿出来而且还有用····  bin 感觉 哪哪都差点意思,即使 那个 S10 亚军 就这个水平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44744692 发表的:

就是今年了,我赌一手这次msi淘汰赛开始bin直接觉醒

就是今年了,我赌一手这次msi淘汰赛开始bin直接觉醒

我也觉得是今年,但我觉得会晚一点,要到夏季赛

我也觉得是今年,但我觉得会晚一点,要到夏季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哈啦噜 发表的: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the shy和Nuguri最顶尖的地方是他们的英雄池和大局观, 这俩人巅峰的时候什么战士坦克,都是信手拈来,不看版本的,什么强我就玩什么,

现在真的更希望ts上单打不动了可以转去打野试试,看他rank打野特别狠🐕

现在真的更希望ts上单打不动了可以转去打野试试,看他rank打野特别狠🐕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作为牺牲位,却带着carry位的脾气,这样怎么能打出来呢?要学会吃草挤奶啊,而且RNG支援怪这么多,你挤出几滴奶队友能还你还你一个湖,何必在不占优势的单人线上较劲呢。

作为牺牲位,却带着carry位的脾气,这样怎么能打出来呢?要学会吃草挤奶啊,而且RNG支援怪这么多,你挤出几滴奶队友能还你还你一个湖,何必在不占优势的单人线上较劲呢。

亮了(0)
回复
引用 @宋词爱唐诗 发表的:

哎,他现在这个状态是线都要有点稳不住了,经常落后一二十刀,这还是bin吗?说实话,这已经不是状态能洗的了,是思想出了大问题

哎,他现在这个状态是线都要有点稳不住了,经常落后一二十刀,这还是bin吗?说实话,这已经不是状态能洗的了,是思想出了大问题

经常?把把!每次镜头给他,都要担心他会不会被单杀。

经常?把把!每次镜头给他,都要担心他会不会被单杀。

亮了(18)
回复
没时间了哥们
没时间了哥们
亮了(0)
回复

距离s10决赛输掉一年半了吧,他成长什么了?
别搞的像uzi一样一年三熟就搞笑了。

距离s10决赛输掉一年半了吧,他成长什么了?
别搞的像uzi一样一年三熟就搞笑了。

亮了(3)
回复
Re:bin目前的状况是顶级上单成长为冠军上单的必经之路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赛事 | 关于JKL的粉丝和某些组织,以及类似的情况,有一个比较有趣的事情
如果北美哥能完美融入,FPX最大的坑就是Lwx了
“Jkl在干什么”
电竞肖战的实力我算是见识到了
虎扑的水粉原来真的真么多啊
rng到底得罪了谁啊
全世界都在害我们giegie
如何评价最后一波水ts顶级对决
被万人唾骂的kod算不算是成功人士
滔搏的网络真的破壁
英雄联盟最新帖
娃娃,米勒怎么不解说了?
如何评价我的杰斯
赛事 | 检讨的成语储备已经不够了
管泽元昨晚这算被冲么
论逆风输出,还得看水黑,总能找到千奇百怪的角度开到JKL,水黑赢麻了。
电竞肖战的实力我算是见识到了
angel一碰到左手下手就重了
节目效果这块我只服wbg
水鬼表示昨天赢了很开心,刷了会就睡了
我只能说有些人不带脑子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