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搬运】内部人士:相信国王会拿4号签来进行交易!

16回复/ 026610 浏览
国王前锋基根默里(6级)楼主2022-05-24 15:20:47
【搬运】内部人士:相信国王会拿4号签来进行交易!国王前锋基根默里 发表在国王专区 https://bbs.hupu.com/king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一年只出现两个月

我一年只出现两个月

亮了(9)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我一年只出现两个月

我一年只出现两个月

亮了(9)
回复

James Ham

别信   哈

James Ham

别信   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James Ham

别信   哈

James Ham

别信   哈

亮了(0)
回复

中间这位要真来我看行,小三巨头有了

中间这位要真来我看行,小三巨头有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甲贺忍法帖 发表的:

James Ham别信   哈

James Ham

别信   哈

哈哈哈这哥们应该是联盟最烂的的跟队记者了

哈哈哈这哥们应该是联盟最烂的的跟队记者了

亮了(1)
回复

中间这位要真来我看行,小三巨头有了

中间这位要真来我看行,小三巨头有了

亮了(2)
回复

怀疑ham是不是让光头雇了…整天放些不靠谱的烟雾弹

怀疑ham是不是让光头雇了…整天放些不靠谱的烟雾弹

亮了(0)
回复

靠谱的国王内部人士(James Ham)

靠谱的国王内部人士(James Ham)

亮了(1)
回复

四号签打包米切尔,估计能换到3号

四号签打包米切尔,估计能换到3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忽悠,接着忽悠

忽悠,接着忽悠

亮了(1)
回复
引用 @火箭名宿_格林 发表的:

四号签打包米切尔,估计能换到3号

四号签打包米切尔,估计能换到3号

火箭再随便送个龙套格林吧

火箭再随便送个龙套格林吧

亮了(3)
回复

我也觉得国王想要得到西卡。至少年轻+夺冠经历+攻防一体锋线。

我也觉得国王想要得到西卡。至少年轻+夺冠经历+攻防一体锋线。

亮了(0)
回复

兄弟,我看了一下你这两年发的,没有一个预测成功,看来国王要保留四号签了。

兄弟,我看了一下你这两年发的,没有一个预测成功,看来国王要保留四号签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andom3614 发表的:

兄弟,我看了一下你这两年发的,没有一个预测成功,看来国王要保留四号签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兄弟,我看了一下你这两年发的,没有一个预测成功,看来国王要保留四号签了。

亮了(1)
回复

肯定是和马刺

肯定是和马刺

亮了(0)
回复

相信我肯定不会去交易什么状元签的,战绩压力决定只会补强球队。

相信我肯定不会去交易什么状元签的,战绩压力决定只会补强球队。

亮了(0)
回复
Re:【搬运】内部人士:相信国王会拿4号签来进行交易!
虎扑游戏中心
国王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强烈反差!基根-默里今日15投4中,三分7中1,得到9分
加州联赛,热火64--国王81(第四节反击)
4号秀穆雷夏季联赛首秀个人集锦
[流言板]夏季联赛战报:国王81-64热火,末节国王打出28-8
合同签字:穆雷•克塔•爱丽丝。
6队已经定了,接下来看国王的年轻人努力了!
国王阵容可以了
我王还是缺锋线啊
我们锋线上的储备是不是有点少啊
新赛季期待了。
国王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强烈反差!基根-默里今日15投4中,三分7中1,得到9分
[流言板]夏季联赛战报:国王81-64热火,末节国王打出28-8
加州联赛,热火64--国王81(第四节反击)
国王阵容可以了
我们锋线上的储备是不是有点少啊
鸡肝有多高?
鸠up堂:重新评级国王老鹰的交易
国王锋线答案?
问下王区的兄弟,琼斯啥水平?
新赛季期待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