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京东618,13pro怎么冲啊兄弟们?

19回复/ 024660 浏览
联盟前五莫兰特(56级)楼主2022-05-24 11:25:26
京东618,13pro怎么冲啊兄弟们?联盟前五莫兰特 发表在数码综合讨论 https://bbs.hupu.com/digit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看pdd现在256g 7500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降

我看pdd现在256g 7500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降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那你得等优惠政策出来才知道,现在兄弟们也不清楚

那你得等优惠政策出来才知道,现在兄弟们也不清楚

亮了(3)
回复

我看pdd现在256g 7500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降

我看pdd现在256g 7500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降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每天都关注pdd价格 基本是一天降一百 5.23晚上是6709 不知道还会降到多少到低

我每天都关注pdd价格 基本是一天降一百 5.23晚上是6709 不知道还会降到多少到低

亮了(0)
回复

问问老哥们618买13pro还是等双11买14pro,苹果新机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问问老哥们618买13pro还是等双11买14pro,苹果新机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参考一下

参考一下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柳智敏男朋友 发表的:

问问老哥们618买13pro还是等双11买14pro,苹果新机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问问老哥们618买13pro还是等双11买14pro,苹果新机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13pro过两年换15吧 14挤牙膏

13pro过两年换15吧 14挤牙膏

亮了(1)
回复
等着看降多少
等着看降多少
亮了(1)
回复
引用 @自吟大海 发表的:

[图片]

参考一下

查看更多

参考一下

这是什么网站呀

这是什么网站呀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钟辽爱宁 发表的:

这是什么网站呀

这是什么网站呀

app,慢慢买

app,慢慢买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Cy

Cy

亮了(0)
回复

京东那些售后服务推荐买吗,还是就是只要手机就行

京东那些售后服务推荐买吗,还是就是只要手机就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kull乱 发表的:

我看pdd现在256g 7500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降

我看pdd现在256g 7500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降

13p 256才7500?

13p 256才7500?

亮了(0)
回复
引用 @百威士忌 发表的:

京东那些售后服务推荐买吗,还是就是只要手机就行

京东那些售后服务推荐买吗,还是就是只要手机就行

只要手机吧,买空调也是一堆服务我问店家,店家说保修这些我们都有,那个是你自己买的额外,没多大必要。苹果自己有保修的话去门店就好

只要手机吧,买空调也是一堆服务我问店家,店家说保修这些我们都有,那个是你自己买的额外,没多大必要。苹果自己有保修的话去门店就好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1889c 发表的:

只要手机吧,买空调也是一堆服务我问店家,店家说保修这些我们都有,那个是你自己买的额外,没多大必要。苹果自己有保修的话去门店就好

只要手机吧,买空调也是一堆服务我问店家,店家说保修这些我们都有,那个是你自己买的额外,没多大必要。苹果自己有保修的话去门店就好

就是我买了手机就已经自带保修了是嘛

就是我买了手机就已经自带保修了是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百威士忌 发表的:

就是我买了手机就已经自带保修了是嘛

就是我买了手机就已经自带保修了是嘛

你问一下官方店,京东很多电器数码买过基本都是这样

你问一下官方店,京东很多电器数码买过基本都是这样

亮了(0)
回复

想冲pro的等14pro吧,升级更大。原本打算要13的,就抓紧买便宜的13,14出来升级不大,但是涨钱

想冲pro的等14pro吧,升级更大。原本打算要13的,就抓紧买便宜的13,14出来升级不大,但是涨钱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柳智敏男朋友 发表的:

问问老哥们618买13pro还是等双11买14pro,苹果新机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问问老哥们618买13pro还是等双11买14pro,苹果新机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挖孔你想双十一就便宜,别做梦

挖孔你想双十一就便宜,别做梦

亮了(0)
回复
引用 @昵称拉风全靠头像 发表的:

想冲pro的等14pro吧,升级更大。原本打算要13的,就抓紧买便宜的13,14出来升级不大,但是涨钱

想冲pro的等14pro吧,升级更大。原本打算要13的,就抓紧买便宜的13,14出来升级不大,但是涨钱

听说万年1200变4800了,前置也升级了,10hz降到1hz了。虽然只是听说

听说万年1200变4800了,前置也升级了,10hz降到1hz了。虽然只是听说

亮了(0)
回复
Re:京东618,13pro怎么冲啊兄弟们?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各大手机厂商现状,真的太真实了
三年前的华为P30还有必要花1200修吗
预算2500,有没有好手机推荐
给燃油车“判死刑”!宁德时代发布麒麟电池:进入续航1000km时代
荣耀magic4 pro 发热名不虚传
如果按照高考成绩*11的价格买手机,你能买到什么样的?
说说你的5G手机使用场景?
两年前的华为麒麟9000依然在前十名
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曲面屏手机?
爸爸手机坏了,求个双卡性价比拉满的手机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闲鱼这样会不会被吞货了老哥们
jrm最近想入Pro,哪里买稳一点
求200-300预算的入耳式蓝牙耳机推荐?
预算5000电脑怎么配
易烊千玺和华为nova10官宣了,前置6000万双摄,骁龙778g,4g。
「iQOONeo6」参数配置对比「红米K50」你会选择哪一个?
华硕rog6华硕rog6游戏手机证件照来了,真机还会有一款很夺目的冰蓝色。
吉利手机吉利手机,白色真不错,算是汽车珍珠漆的延伸款。
华为在全球激光雷达市占率排行第11位
金立P50Pro,集大成者华为的名字和设计,荣耀的配色,iPhone的刘海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