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库里:老子要练块

31回复/ 1031007 浏览
平平无奇号没了(20级)楼主2022-05-24 10:58:16
库里:老子要练块平平无奇号没了 发表在勇士专区 https://bbs.hupu.com/warrio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实在想不出吹库里的词句了

我实在想不出吹库里的词句了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劝你把库里的名字挡了发出来让大伙猜这是谁···

我劝你把库里的名字挡了发出来让大伙猜这是谁···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是一个超级巨星的自我要求,我们要尊重当家球星的付出   现在的舆论完全不匹配

这是一个超级巨星的自我要求,我们要尊重当家球星的付出   现在的舆论完全不匹配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想不到库里也有攻防一体这一天

想不到库里也有攻防一体这一天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要熬夜早点睡 发表的:

想不到库里也有攻防一体这一天

[图片]

查看更多

想不到库里也有攻防一体这一天

这个真的是前几年打死都不敢想的,当时别人说库里因为不是攻防一体所以不是超巨。现在看还说啥!库里真的打脸专业户

这个真的是前几年打死都不敢想的,当时别人说库里因为不是攻防一体所以不是超巨。现在看还说啥!库里真的打脸专业户

亮了(18)
回复

防守大闸斯蒂芬,顶起来,让虎扑官方发出来

防守大闸斯蒂芬,顶起来,让虎扑官方发出来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发表的:

这是一个超级巨星的自我要求,我们要尊重当家球星的付出   现在的舆论完全不匹配

这是一个超级巨星的自我要求,我们要尊重当家球星的付出   现在的舆论完全不匹配

所以那句话没说错啊,现役最硬的球星有着一群最软的球迷

所以那句话没说错啊,现役最硬的球星有着一群最软的球迷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拒绝印象流,库里就是攻防一体的超级巨星

拒绝印象流,库里就是攻防一体的超级巨星

亮了(3)
回复

你把第一栏的库里遮住,你会发现这份榜单真特么狠,全是防守大咖!!所以,库里增肌后在防守端的进步真是太猛了!!

你把第一栏的库里遮住,你会发现这份榜单真特么狠,全是防守大咖!!所以,库里增肌后在防守端的进步真是太猛了!!

亮了(3)
回复

真没想到库里会进化成这样。

真没想到库里会进化成这样。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我实在想不出吹库里的词句了

我实在想不出吹库里的词句了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劝你把库里的名字挡了发出来让大伙猜这是谁···

我劝你把库里的名字挡了发出来让大伙猜这是谁···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2)

想不到库里也有攻防一体这一天

想不到库里也有攻防一体这一天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要熬夜早点睡 发表的:

想不到库里也有攻防一体这一天

[图片]

查看更多

想不到库里也有攻防一体这一天

这个真的是前几年打死都不敢想的,当时别人说库里因为不是攻防一体所以不是超巨。现在看还说啥!库里真的打脸专业户

这个真的是前几年打死都不敢想的,当时别人说库里因为不是攻防一体所以不是超巨。现在看还说啥!库里真的打脸专业户

亮了(18)
回复

自己来顶,不为别的,今年就想帮库里争一下

自己来顶,不为别的,今年就想帮库里争一下

亮了(1)
回复

这是一个超级巨星的自我要求,我们要尊重当家球星的付出   现在的舆论完全不匹配

这是一个超级巨星的自我要求,我们要尊重当家球星的付出   现在的舆论完全不匹配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早年的年库里还是那个瘦弱的玻璃人,后来在防守端被点名打。现在...库里:老子TM要进一防!

早年的年库里还是那个瘦弱的玻璃人,后来在防守端被点名打。现在...库里:老子TM要进一防!

亮了(3)
回复

亮了(0)
回复

防守大闸斯蒂芬,顶起来,让虎扑官方发出来

防守大闸斯蒂芬,顶起来,让虎扑官方发出来

亮了(13)
回复

继续顶!

继续顶!

亮了(0)
回复

真没想到库里会进化成这样。

真没想到库里会进化成这样。

亮了(3)
回复

攻防一体的超巨!!!

攻防一体的超巨!!!

亮了(1)
回复

two way player

two way player

亮了(1)
回复

下赛季搞个DPOY

下赛季搞个DPOY

亮了(1)
回复

库里这两年一直在打脸哦。
去年放开轮打成专业褒义词,
今年全明星有很多别的蜜说他没有全明星mvp,结果拿到了。
然后有人说他没有绝杀,然后有了火箭压哨。
有人说他打不了灰熊,然后他带队过了
有人说他打不了关键球,今年第四节他比狗都稳定
有人说他没有防守,然后季后赛防守第一
当然更多人说他没有fmvp,而现在快要进入总决了。。。
所以,我们勇密请拭目以待。

库里这两年一直在打脸哦。
去年放开轮打成专业褒义词,
今年全明星有很多别的蜜说他没有全明星mvp,结果拿到了。
然后有人说他没有绝杀,然后有了火箭压哨。
有人说他打不了灰熊,然后他带队过了
有人说他打不了关键球,今年第四节他比狗都稳定
有人说他没有防守,然后季后赛防守第一
当然更多人说他没有fmvp,而现在快要进入总决了。。。
所以,我们勇密请拭目以待。

亮了(1)
回复

我实在想不出吹库里的词句了

我实在想不出吹库里的词句了

那就用图片

那就用图片

亮了(3)
回复

我实在想不出吹库里的词句了

我实在想不出吹库里的词句了

库里永远滴神

库里永远滴神

亮了(1)
回复

库黑会说:库里很少有机会一对一单防,主要是队友协防给力

库黑会说:库里很少有机会一对一单防,主要是队友协防给力

亮了(1)
回复

把名字遮了发shh

把名字遮了发shh

亮了(1)
回复
Re:库里:老子要练块
虎扑游戏中心
勇士专区最热帖
科库双蜜对詹姆斯的心路历程
库里夺冠真的有这么大影响吗?
勇士管理层到底想要什么样的人
大家有没有发现身边的中年人好像都不认可库里
库里是假软还是真硬
怎么看待欧文暴打库里
为啥勇士对自由球员的吸引力这么弱
看着喜欢的湖人变成这样很难受
维金斯 普尔提前续约
灰熊贝恩对库里的评价
勇士专区最新帖
甜瓜?
库里和詹姆斯打法区别
球迷给刚出生2分钟的儿子看库里集锦:篮球要尽早抓起
詹姆斯换6号就是想让湖人给他退役两个号码
[流言板]达米恩-李社媒感谢勇士:在这里度过的4年时光不可思议
老实说,过多掺和杜兰特的事,对于勇士下赛季的备战其实是一种拖累
兄弟们 看到约维奇的表现真的有点可惜啊
我感觉库里会像科比一样 如果我知道自己不能代领勇士球队夺冠了,那时候就会退役。
震惊!!!勇士新星库明加被困金沙萨。。。
怎么看待欧文暴打库里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